5.31.2009

假期了!!

终于又假期了,
这次的假期是放两个星期,
超爽的!!
这样子啊,
我每天都可以看戏了!
呵呵,
谁叫我每次买了很多CD,
却没有时间看,
现在就趁假期时间看咯!!
所以我这两个星期会很少开msn哦!

幸好我的小学同学有聚在一起,
不然我真是闷死了,
(呵呵,我不可能每天呆在家看戏吧!)
希望这次的gathering不要又cancel了,
谁叫每次举办的时候都很少人去,
希望这次不会咯!
很想念我的朋友哦!

再过几天,
就是我的二叔的结婚日了,
虽然很高兴,
不过我很讨厌穿那些衣服也!
惨到透顶!
妈妈又要我穿裙子,
我干脆死了算了!
不过还好到最后我穿一个较长的衣配一个紧身裤,
就可以!

好了,
我不写了!
祝大家假期快乐!!!

5.30.2009

男生?女生?

当男生,还是女生比较好呢?
看了筠萤讲的,
我也想了蛮久的!
其实当男生和当女生,
我比较喜欢当女生也!
为什么每个人选着当男生呢?
1.当男生很惨的叻,
以后长大每天要去做工,
不像女生,
要不要做都不要紧!!
2.如果以后喜欢女生的时候,
当男生就要像女生告白也!
(虽然女生也是啦)
3.如果有女朋友的话,
女朋友有什么困难,
男生就要去吭!
4.当男生时,
自己的女朋友要买东西,
就要男生给钱!
因为多数的男生都很爱面子,
自以为自己很多钱酱!

erm...
目前只找到三个而已,
呵呵呵,
因该是不够理由ho?!!
我才不管叻!
总之我不喜欢当男生就对了!

5.27.2009

我很不爽啦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写到很长,
你们要看不要看也不用紧,
我只是写出来让自己的心情舒服一点而已!!


今天,
我一整天都很不爽,
为什么叻,
不用讲你们也应该知道吧!
答对了,
又是那个姓方的!!
昨天,
原本我想帮姓方的弄教师节的照片的,
妈妈突然说要带我去买衣服,
因为我的二叔下个星期就结婚了,
而且全家人除了我还没买衣服而已,(因为我一直嫌东嫌西)
妈妈就叫我去咯!
本来我不想去的说要帮朋友做照片的,
可是妈妈又叫我一定要去,
我就不管跟着去了咯!
原本我还以为姓方的不会介意我,
我就sms她咯,
我有跟她讲对不起了的,
可是她却给我生气,
还讲我“答应她的东西我又不会做”叻!!
我听了就很生气,
第一次给人家将骂叻!!
一看就很不爽咯!
然后我就骂回她讲,
“多等一天会死是不是?”
然后她又讲我,
“现在是你的错叻,口气将大做么!”
我看了就更不爽咯,
她应该知道我平常都是讲话很粗鲁的,
可是她却将讲我,
我就哭了咯!
然后我就骂她讲,
“现在是你要跟我拿的,我现在有困难你不体谅我你还怪我!”
发了出去我哭得更够力!
刚好妈妈回来了,
(因为妈妈去99 Speedmart买东西,我留在车上!)
她看到我酱我就告诉她咯,
然后妈妈就讲我整天为了朋友酱,
(因为我以前也是酱的)
没办法,
我就是把朋友看得很重要!!
过后等了很久她没有回复,
我就很怕她不理我了,
我就一直发给她说对不起啦!
可是她也没有回复!
搞得我昨天没有心情选衣服,
还得妈妈又讲我,
“是不是在等她的回复?”
我当然讲没有咯!
到最后只买到一件,
不过不是dinner穿的!!
惨到够力!
我回到家就帮她弄照片啦,
搞到11点多才睡觉!!

今天,
我就不想跟任何人讲话咯!
那里知道她来了就跟我讲话,
好像不当一回事酱。
过后我就前面三节课一直不讲话了咯,
她跟我讲话我也只是敷衍几句罢了!
那里知道,
那个臭郑骏毅发现我一整天没有讲话,
然后他就一直讲,
好像要我讲:“diam diam la”
因为我平时都是酱骂他的!
可是我还是没有应他,
过了不久筠萤跟我讲话,
我嘛应她咯!
结果郑骏毅就给我做一个吓一跳的样子,
真是气死我啦!

下课的时候,
她去电脑室下来后跟我拿衣服,
原本我还是不想跟她讲话的,
可是她换衣服回来就一直讲话,
我就跟平常一样和她讲话咯!

过后,
我就照样跟平常一样和她讲话咯!

现在,
我把我心情写出来,
舒服多了!

5.26.2009

今天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
本来今天想送给老师礼物的,
可是昨天弟弟的生日,
让我忘记了!!
sry,老师!!
我们今天庆祝教师节在体育馆,
所以一大早就排好队去那里咯!
今天筠萤不知道做么酱爱睡,
她看不惯的节目就继续睡觉,
真是惨!!
那个姓方的又一直讲那句话,
让我很生气,
所以就叫咏乐跟她换位咯,
酱才清静嘛!

下课了,
哇靠!!
酱多人叻,
算了,
照样买东西吃咯!
过后我们到广场排队,
班长段凯婷就维持次序咯,
没有人听她讲话,
然后她一直叫我们排好队的时候,
哈哈,
被我拍到她的版权所有咯!!
超好笑的!!
然后她就一直生气,
我们也不管他继续排队咯!
排了队我们又回体育馆,
这次比较不同,
是由老师玩游戏,
老师们唱他们会唱的歌咯,
已开始姓方的还好,
那里知道接下来又要把我气死,
她一听英文格就又发疯了,
然后游戏玩到猜歌的她也发疯。。。
真实的,迟早会进神经病园!

walao,
本来今天1.00就可以回了的,
那里知道这个教师节一拖就拖到一点半,
我还真怕aunty走了,
还好她没有走,
不然我就要等到四点了!!

5.25.2009

我要死啦

呜呜呜呜呜呜。。。
我干脆死掉算了啦!!
今天派了两份考卷,
都是退步的!!
生物让我最气的,
竟然只考到78分!!
差两分就可以A了的,
而且还给我退20分!!
20分叻,
超大数目的!!

然后就是数学,
拿84分,
也是气死人的!!
有很多其实会做的,
结果给我错一大堆!!
害我又退7分!!
最好哭死我啦!!

不过还好,
乐理拿到较好的分数!!

-------------------------------------------------------------------------------------------------

好,现在转换话题,
那个王八蛋姓方的,
不知道做么她动不动就讲,
“厉害啦!厉害啦!"
很让人生气的咯!!
而且我讲什么,
她也给我讲这句话,
连老师讲话也是,
我真的是很想骂她到够够力力!!

“方筠萤,你这个王八蛋,
你够了没有啊!!
整天不是想播音机一样唱来唱去,
就是给我讲一大堆废话。
你唱歌还不用紧哦,
可是你唱歌不时小声,不时大声,
很烦的咯!! ”

5.23.2009

注意!!

注意注意!!
Attention please!!
我开了一个blog,
写故事的!!
请有兴趣者踊跃去观看!!
http://joeyspecialstory.blogspot.com

5.20.2009

aaaa...

考试终于完了,
我也舒服多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撞到邪,
这次的考试每科都很难,
简直是要我的命!!
(不过有些可还好啦!)
呜呜呜。。。
这次考试一定考不到A的啦。。。
完蛋了啦。。。
我可不想看到“F ”这个字啊!!
怎样办?
怎样办??
怎样办???
怎样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可以救救我啊?!!

5.02.2009

最近,
不知怎么,
心情变得很暴燥,
常常发脾气,
不是只对朋友哦,
就连身边的人也是,
想告诉他们对不起...
以前,
爱出外的我,
变得不喜欢了,
一家人要出外时,
我也只是找藉口不要出去,
有时甚至父母要kakak出去时,
我才敢出去...
我不想这样,
真的真的不想这样,
可是不知怎么,
我很害怕出外...
很害怕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