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怪怪的一天

现在是12点03分,
国庆日到了!!
Merdeka!!
很可惜,没去哪里玩...
今天,
不对应该说昨天,
因为过一天了...
真是邪门,
早上和父母还有三姨去吃鸡饭,
本来还吃的爽爽的,
结果世界真是小得不能再小,
竟然遇到他们一家人,
惨了咯,
看到他,
完全没胃口了,
草草向Aunty Uncle打招呼,
继续埋头吃,(虽然是没胃口)
还好只剩几口饭,
就随便吃咯...
吃完了,
妈妈一直和他们谈天,(他们坐隔壁座而已)
我们就等她咯,
反正还要喂我的小弟...
这十五分钟,
过得好漫长,
有几次想抬头看他,
却还是不敢,
心里头一直有怪怪的感觉...

吃完饭,
和家人去KP走走,
去人人书店,
看到《蔷薇的第7夜》,
超想买的,
结果炸到,
一本RM25,
三本RM75,
没有的折扣,
就不能买咯...T.T
在爸爸回家,
因为爸爸要做事。
又出去,
想把漫画还回去,
顺便再借几本,
几爽一下!^o^
他的妈妈打电话来,
说要妈妈陪她去买洗衣机,(他妈妈和我妈妈是好朋友)
我就和妈妈去,
原本还以为只是他的妈妈,
结果哪里知道,
他也来了,
又变尴尬...
我也只敢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他...
一个月不见,
有点想他,
可是我还是想,
到底该不该放下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去V Garden 吃晚餐,
爸爸说要叫他们一起出来吃,
我当场差点要喊,
当然我没喊出...
结果,
还好上帝看到我的求救了,
他们没来,
我也才松了一口气,
如果他们真的来的,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吃这顿饭...

总之,
昨天一整天,
心情就是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它的怪,
就觉得怪就是了...

8.28.2009

照片

今天玩开心网,
突然看到可以做一些古里古怪的照片,
嘻嘻,
就去做啦!!

我小时候滴照片!^_^

又是我!=p


现在滴我...好丑样!!


我滴妹妹,美吧?!!!

博客从新开张

大家好,
我的博客从新开张,
要来看哦...(又不是开店啦!)
我会换背景,
换风格,
换颜色,
还要换很多很多...
当然我不会把我的记忆删除掉滴,
毕竟这是我半年来的薪水也!!...(又不是去打工!)
好啦,
不多说啦!!

8.23.2009

哇哈哈

嘿嘿,
今天我的心情挺不错哦!!

今天是涵涵的生日,
本来以为可以去KLCC去书展顺便帮她庆祝的,
结果爸爸又说因为H1N1,
我就不能去咯,
气死人了啦,
不过不用紧啦,
反正以后还可以庆祝啊,
祝涵涵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愿望成真!!

去剪头发了,
头发又变短了,
我把头发剪成V型,
头发前面短,
后面长,
嘿嘿,
蛮不错一下!
剪了头发,
去了隔壁的漫画店买漫画书,
嘿嘿,
又有书看了...
妈妈又突然心血来潮说借几本书回家看,
反正一个星期,
哈哈,
我借了连续剧的,
一共十八本,
哈哈哈,
超高兴的!!

今天过得其实蛮无聊,
不过心情不错哦,
希望大家的心情也和我一样不错哦!!

8.22.2009

我绝望了

为什么,
你不会在我面前做出真实的你,
难道我就那么的不置得让人信任吗,
我好伤心,
原来,
我只是你一个普通的朋友,
不值得你在我面前做一个真实的自己,
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欢的那种类型,
可是我以为时间长了会改变你的想法,
可是,
却并没有...
我好像太会想了....
很会胡思乱想....
我现在,
头脑很乱,
这一篇,
我也只是随便说说,
你们不用看,
看了也可以把它当成垃圾一样对进垃圾桶,
应为那个“你”不是你们,
也不可能是你们,
只是一个...在我心里的人...

8.20.2009

香槟

拜拜香槟,
今天是我们上你的最后一次联课,
有点伤心...
这两个月,
虽然才见几次面,
不过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哦!!
你说辅导的意思就是自我成长,
我想真的是吧!!
今天联课活动结束后,
我和你说了一些话,
把我闷在心里很久的话都说出来了,
现在我的心也舒服多了...
你告诉我,
要做选择,
就不要只靠别人,
要用自己的心,
去理解自己该不该...
去发掘那到底是对还是错...
你说了这些,
我知道自己该怎样做了,
谢谢丫!!
你送给我的催眠曲,
很好听,
听着这催眠曲,
跟着你在联课是叫我的放松整个身体,
让我好像睡觉,
嘿嘿!!
噢噢噢,
辅导,
真的很神气哦,
如果能的话,
我也想像你一样当一个心理学家,
当然我不是copy,
其实这也是我从小的心愿,
不过就怕别人会取笑我!^^
再次谢谢你哦,
希望你可以再来我们学校,
那时我要你帮我辅导一次,
嘿嘿!!

8.16.2009

mu3iC

其实也没什么事啦,
就像介绍歌给大家听...^0^
第一首:
伊能静~你是我的幸福吗
第二首:
方雅贤~遇到
第三首:
徐佳莹~失落沙洲

这三首,
蛮不错听一下的!!

介绍完毕,
晚安!!

8.08.2009

生病了...

生了一个星期的病,
还以为不管它就会好了。。。
哪里知道,
搞得我头昏脑胀的,
没办法,
去看医生咯,
37.4度,
医生说休息几天,
我就干脆跟他那两天假,
反正过了最后两天就是礼拜日了。。。
星期五,
八点多被叫起来,
原本说要去外婆家(我每天放学就会去那边)
哪里知道妈妈考虑了又说带在家比较好,
又叫我回房休息睡觉,
我哪里可能还能睡,
而且还清醒得很,
就去看电视咯,
早上的电视,
不好看,
转来转一个小时后,
看时间才九点多,
没上课的时候时间过得好慢哦。。。
去开电脑,
看终极三国,
开msn,
只有小学同学有开,
没和他们打招呼,
直接去看戏,
看完一集,
用了两个小时(做么这样久?因为要等它loading嘛)
十二点多,
吃饭吃了药(每想起那些药,我就讨厌)
继续用电脑,
本想写故事,
又没心情,
做学校的power point,
做到一半不想做,
管它了。。。
去看Masami借我的小说,
看到剩下一半的书用三个小时看完,
弟弟回来了,
我就要照顾弟弟了,
反正闷又闷到要死,
就和弟弟在下面看电视咯。。。
爸妈回来了,
他们出去吃日本餐,
我头痛就待在家,
动电脑,
然后,
睡觉。。。
星期五,
10点才起来,
开电脑到晚上7点,
一整天呆在电脑,
真的很。。。
真是闷到要死。。。
第一次觉得留在家很闷。。。
我想,
改次不要生病比较好,
我可不想被闷死。。。

8.03.2009

我的晴天霹雳

这次,
我真的死了,
我的数学考卷,
竟然只拿到55%,
55%也,
第一次看到5字头,
第一次不及格,
当老师说不及格的时候,
我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可是,
老师说到我的名字那一刻,
我的心,
真的跌入谷里了,
我早就知道会叫我的名字,
可是当听到我的名字时,
我还是忍不住,
眼泪,
就要涌上来,
眼泪,
在我眼里打滚,
真的被阿公说对了,
他说,
四个里面一定有一个是不及格,
结果,
我中遭了!!
我真的中遭了!!
我不敢在同学面前哭,
我怕这样,
会显得我很脆弱...
假装没事走了出去,
拿了考卷,
坐回原位,
结果,
姓江的,
说我可怜,
因为被阿公说中了,
我又假装笑了笑,
可是,
我却要哭了!!
我不知该怎么办,
要怎样去面对爸妈,
我很害怕!
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