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考完啦!!!
重考,也考完啦!!!
终于放松了!!!
说到重考,
haiz...
没办法,
认命咯...
可那些同学也真是的,
都重考了,
还不认命,
现在还要说我们泄题,
有没有搞错啊!!!!
懂什么叫鸡蛋里挑骨头吗?
不懂就去查字典!!!
^.^^.^^.^^.^^.^^.^^.^^.^^.^^.^^.^^.^^.^^.^^.^^.^^.^^.^
考试完啦,
就要准备篮球赛啦,
下个星期第一场就是我们了...
我们的对伍阿,
到...现在都还没练习,
那要怎样排样默契呢...
惨啦惨啦!!!
考完试,
很多人都不在班,
一定很闷阿,
还要过三个星期才假期,
虽然很期待假期的到来,
可也很舍不得我的朋友阿,
要一个月多见不到面叻...
^@^^@^^@^^@^^@^^@^^@^^@^^@^^@^^@^^@^^@^
10.28.2009
10.25.2009
aaa!!!damn la!!!
this few day cant use comp,
all the modem fought la,
cant use internet,
kns!!!!!
now always go back home early also ntg to do........
damn sien!!!
i miss my blog.....
miss my facebook....
aaaaa!!!!!!!
@@@@@@@@@@@@@@@@@@@@@@@@@@@@@@
this few days is 大考,
always 12 aclock oni sleep...
damn tired!!!
tired like hell!!!
my mum say me exam no need to read wan la,
after all forget!!!
i say xiao oh,
no need to reAD i will get FAIL liao la,
zzz,
my crazy mum....
gtg liao,
me using my uncle comp...
bye eveybody!!!!
all the modem fought la,
cant use internet,
kns!!!!!
now always go back home early also ntg to do........
damn sien!!!
i miss my blog.....
miss my facebook....
aaaaa!!!!!!!
@@@@@@@@@@@@@@@@@@@@@@@@@@@@@@
this few days is 大考,
always 12 aclock oni sleep...
damn tired!!!
tired like hell!!!
my mum say me exam no need to read wan la,
after all forget!!!
i say xiao oh,
no need to reAD i will get FAIL liao la,
zzz,
my crazy mum....
gtg liao,
me using my uncle comp...
bye eveybody!!!!
10.19.2009
10.16.2009
奋斗!
这两天的PMR考试,
经过我的“推理”,
geografi-50%fail,50%过关
sejarah-70% fail,30%过关
mathematic-100%
kemahiran hidup-40% fail,60%过关
science-80%fail,20%过关
而且,
我们的fail,
是60分以下,
不是40分以下!!
惨咯,
这次的家长日不知道要怎样过...
下个星期,
面临8天的大考,
又是一个“死”字!!
前几天在facebook做心理测验,
测到我这次的考试是怎样,
结果是“不是很理想”...
妈的!!
鸡的!!
不过我也不要管他太多,
只要知道自己有读书就可以了,
不过还是希望这次考试考好来,
明年才可以在和我亲爱的初一白朋友一起,
而且我也超级不想进第二班,
那些人就好像吃了顶级的春药,
我才不要跟他们有什么瓜葛叻!!
好,
就写到这里,
要告诉初一白的学生,
要一起奋斗啦!!
经过我的“推理”,
geografi-50%fail,50%过关
sejarah-70% fail,30%过关
mathematic-100%
kemahiran hidup-40% fail,60%过关
science-80%fail,20%过关
而且,
我们的fail,
是60分以下,
不是40分以下!!
惨咯,
这次的家长日不知道要怎样过...
下个星期,
面临8天的大考,
又是一个“死”字!!
前几天在facebook做心理测验,
测到我这次的考试是怎样,
结果是“不是很理想”...
妈的!!
鸡的!!
不过我也不要管他太多,
只要知道自己有读书就可以了,
不过还是希望这次考试考好来,
明年才可以在和我亲爱的初一白朋友一起,
而且我也超级不想进第二班,
那些人就好像吃了顶级的春药,
我才不要跟他们有什么瓜葛叻!!
好,
就写到这里,
要告诉初一白的学生,
要一起奋斗啦!!
10.06.2009
发呆~
就如我所说的,
发呆。
哈哈,
我开始嘲笑自己,
因为自己发呆了,
而且,
不是普通的发呆,
每天,
朋友都说:“你又发呆了!”
一个星期了,
我告诉自己,
骂自己,
干嘛发呆,
很不适合自己耶!!
可,
不但没有改善,
反而还情不自禁,
整个脑袋就好象漂去另一个国家了。
今天在我写这个博克的前几分钟,
我又发作了,
收拾好书包,
开小宇的歌来听,
就这样趴在电脑前面,
没人理我,
手,
在书上乱涂鸦了,
而且脑袋里不是在想事情,
而是一片混乱,
我就这样,
持续着...
半个小时了,
还是持续着,
如果不是妈妈的一通电话打来,
我不知道自己又要发呆到几时了,
感激妈妈哦!!
也不知道是被谁传染了,
真的不是很喜欢发呆,
会让人情不自禁,
讨厌这样,
感觉自己要发疯了!!

趴在桌子上,乱涂鸦,不知自己在干什么...
发呆。
哈哈,
我开始嘲笑自己,
因为自己发呆了,
而且,
不是普通的发呆,
每天,
朋友都说:“你又发呆了!”
一个星期了,
我告诉自己,
骂自己,
干嘛发呆,
很不适合自己耶!!
可,
不但没有改善,
反而还情不自禁,
整个脑袋就好象漂去另一个国家了。
今天在我写这个博克的前几分钟,
我又发作了,
收拾好书包,
开小宇的歌来听,
就这样趴在电脑前面,
没人理我,
手,
在书上乱涂鸦了,
而且脑袋里不是在想事情,
而是一片混乱,
我就这样,
持续着...
半个小时了,
还是持续着,
如果不是妈妈的一通电话打来,
我不知道自己又要发呆到几时了,
感激妈妈哦!!
也不知道是被谁传染了,
真的不是很喜欢发呆,
会让人情不自禁,
讨厌这样,
感觉自己要发疯了!!
趴在桌子上,乱涂鸦,不知自己在干什么...
訂閱:
意見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