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9

晚安

现在是凌晨1.33
还不能睡觉啊,
一边看刚借回来的漫画,
一边和咏乐chat msn,
哈哈,
我们两位傻瓜都还没睡!
朋友们,
盈盈想你们了阿!
可是,
还要过整整一个月,
才能见到你们,
显阿...
只是来这边写一下我现在的状况,
不写啦,
晚安!!

11.24.2009

The Miecc 一游

嘿嘿,
今天,
我们五个人一起去了The Miecc 书展,
就我,咏乐,晶圆,敬凯,克宏。(还有我妹妹,不要管她们。=P)
可惜的是筠萤没有去,
惨~~

要去那边时,
妈妈连续走错三次路,
结果绕回去三次,
呵呵~
这一个多小时,
实在是闷阿!!

到了那边,
先去吃Mc,
克宏看起来好像很饿,
一直吃~~
而坐我妈妈隔壁的敬凯,
也是很惨一下,
被妈妈问了很多东西,
嘿嘿!!
而我叻?
死得更惨,
不能和冰水,
被逼看整座的人喝冰水,
而咏乐那位小姐,
故意在我面前喝,
找死而已的~

去书展了,
第一个感觉就是大!!
也很多书,
不过书都好贵,
只买了一些,
两本鬼故事、青色的围墙、和活力少年。
走了很久,
才走一个半小时,
脚累了...

不管书展了,
我们去坐船,
哈哈!!
不过也是很贵,
不过妈妈替我们付~
坐船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啦,
喂喂鱼,
吹“湖”风,
可是很热,
呵呵~~
发现到了一点,
克宏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今天特别的静,
奇迹哦~
哈哈,
我也不管这样多啦~
免得给人家闲言闲语,
shhh...

五个朋友~



五只脚?

还有一些我放在facebook,不过其实都有些一样的,还没add我的要add我哦~joeytan_0104@hotmail.com

11.22.2009

假期~

假期到了,
对大家来说,
应该是值得高兴的是吧!
对我来说呢,
呵呵~
确实出奇的讨厌!!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不能看到ta 吧,
也可能是假期没事做吧!
假期是够闷的,
这几天尽量叫朋友来我家玩,
也尽量出去玩,
可还是出奇的感觉闷阿!!!
看书 ?-〉懒得看。
听歌 ?-〉粗心的我把ear free 弄丢了。
玩电脑 ?-〉网络常常出问题。
写故事 ?-〉有些懒了。抱歉。
想ta ?-〉不用了谢谢,每天都会想。
啊啊啊
这个假期,
都不知道会不会疯掉,
嘿嘿!!!

11.18.2009

放下

和他谈话了,
变得和以前一样,
打打闹闹,
这样的感觉,
才是我要的。
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也不知是真是假,
不过还是很开心,
只少他放下了...
而我呢,
放下他了吗,
不能说完全啦!!
毕竟还是第一次...
要放的话,
我看也只是50%-80%吧!!

忧闷的假期

再过两天,
就假期了...
不知道那一个月半的假期,
能够做什么,
会去想ta吗?
不知道...
还是会忘了ta吗?
也不知道...

最不喜欢的,
就是假期,
要出去,
很少有机会...
在家里,
用电脑,
是会闷死的...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想,
这次的假期,
一定很闷!!!

11.11.2009

篮球赛

今天的篮球赛,
输得很凄惨...
22比2,
看到依琳在上半场第一节打球跌了两次,
结果是完全不能打了,
看到她哭的样子,
自己是快要哭了...

没关系,
自己在接下来的球赛,
是拼了命去挡人,
可最后,
那2分,
还是靠依琳才拿到的。
忽然觉得自己有些没用了,
好像没了依琳,
我们的气势降到谷里了,
可大家还是拼了自己的半条命,
努力去抢球,
努力去投球...

明天还有一次比赛,
希望可以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