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到了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感觉,2009年,真的很特别。
因为这一年,让我遇到很多很多事。
来到光华独中,就好像回到小学一年级,
要重新认识新的朋友,重新来到新的环境读书。
我以为来到这里,我会很平静地度过这一年。
在这里遇见了筠萤,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过后就是洁涵、凯婷、宇清、咏乐、晶圆还有可爱的靖宜。
她们,真的在我生命里增加不少快乐。
现在想想:
我生日,第一次全班朋友唱生日歌给我。(她们提议的)
第一次朋友来我家玩。
第一次和朋友出校去逛街。(虽然小学也有,不过是自己一个)
第一次在学校参加团康,和很多活动。
好多的第一次,想说也说不完。
虽然也有不好的回忆,不过也是很快就和好。
只是我希望可以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
虽然知道有时吵架,也会让朋友之间的感情更上一层。
今年,过了好多的第一次,
让我感到开心又刺激,就好像玩云霄飞车,
陆陆续续会出现很多刺激的事。
明年,会不会像今年一样呢。
希望,不管明年,后年,还是很多年,
我们八个,一样会是好朋友。
我的生活不再沉闷,就是因为有你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12.31.2009
12.29.2009
答案:不知道。
现在想想:
我,还能挽回我们的友谊吗?
不知道。
我们还能像两年前那样,一起追逐,一起玩乐?
不知道。
是你,还是我,造成结果变这样?
是谁?不知道。
我们的友情,绘就这样结束吗?
不知道。
有谁可以告诉我答案吗? 你吗? 我吗?
不知道。
始终,不知道还是不知道。
我和你之间,只剩不知道这三个字。
从以前到现在,我们都很少吵架。
假期每天,不是我去你家玩,就是你来我家玩。
为什么现在不能了呢?
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吗?
还是因为那件事?
现在,不想,也不敢提那件事了。
我始终还在耿耿于怀。
你呢? 是不是和我一样心情?
还是早就忘了?
呵呵。忘了也好。
现在,跟你吵架,
都是你自己找的,
你要吵,我也只能听你说的,
对着你,我根本不懂得反抗。
现在吵了,很好啊。
是不是又要像去年那样,
吵架了,又要等半年,还是一年后,
才再主动和我说话?
你几时小气,几时还会生气,
我完全不知道。
是因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还是因为我从没要知道你在想什么?
到底是谁错了?
答案,始终是不知道。
我,还能挽回我们的友谊吗?
不知道。
我们还能像两年前那样,一起追逐,一起玩乐?
不知道。
是你,还是我,造成结果变这样?
是谁?不知道。
我们的友情,绘就这样结束吗?
不知道。
有谁可以告诉我答案吗? 你吗? 我吗?
不知道。
始终,不知道还是不知道。
我和你之间,只剩不知道这三个字。
从以前到现在,我们都很少吵架。
假期每天,不是我去你家玩,就是你来我家玩。
为什么现在不能了呢?
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吗?
还是因为那件事?
现在,不想,也不敢提那件事了。
我始终还在耿耿于怀。
你呢? 是不是和我一样心情?
还是早就忘了?
呵呵。忘了也好。
现在,跟你吵架,
都是你自己找的,
你要吵,我也只能听你说的,
对着你,我根本不懂得反抗。
现在吵了,很好啊。
是不是又要像去年那样,
吵架了,又要等半年,还是一年后,
才再主动和我说话?
你几时小气,几时还会生气,
我完全不知道。
是因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还是因为我从没要知道你在想什么?
到底是谁错了?
答案,始终是不知道。
12.27.2009
回家乡
今天爸爸十一点吼正在谁美容觉的我们,
匆匆忙忙说给我们十分钟去洗刷,说要去曾祖母家。
哇靠,要去曾祖母家就早点叫我们起床嘛,
现在才叫我们起会不会也太“快”一点。
匆匆忙忙上了车也才知道今天是曾祖母的一百天忌日,
而妈妈因为忘记了,所以也才在婆婆打给爸爸的时候才记起的。
我真是有够服了我的妈妈...
原本要一个小时的路程,变成40分钟就到,
我们在车上简直就好像被虐待酱~(老爸抱歉。)
到了那边我们才终于可以吃“不算早餐的早餐”...
我们一家人的眼睛简直要凸出来,
因为完全没想到“不算早餐的早餐”,竟然会有十几道的食物,
结果我也马马虎虎吃过了。(光看都包了还吃!)
过后我们就回我婆婆家休息,(两个家很靠近。)
在那边一待就待了四个小时,原本还想去看猴子,
结果因为今天不知道什么鬼日子必须买票,
所以没有进去就回家了~
不说了,看照片吧!(老实说,最近好像很喜欢拍照,也不知道该不该讲自己自恋。)
完美的自恋合拍照!
抱歉技术不好...
玩电话游戏机被逮到了~
不说了,等下要去看电影了~^.^
[现在要面对的危险就是英文作文,“the trip to Korea”救救我吧!!!]
12.25.2009
圣诞节快乐
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刚刚和家人去了Sunway Pyramid。
哇!超多人的~
才不到五分钟,我整个人都流汗了=.=111,
结果叻,不能tahan了,
跑去Starbucks吃蛋糕,
哈哈,极享受一下~
本来来这边还想看看有没有小学朋友,
可却一个人影都看不到,惨!!
等到12点,那些活力少年开始疯狂了。
每个人手上都一定会有一支雪罐,
不管是谁都拿来喷~
够力,我和家人在那边死命躲,
可是人真的真的实在太多了,
结果还是遭到一点了咯!
爸爸跟我说再过两三年,我就会像他们一样疯狂了~
哈哈,我连忙应声say yesss!!
我也很希望自己快点多大几岁,那就可以跟他们疯狂了~
过后我们就回家啦,
路途上一直受到朋友们的祝福,谢谢你们啦!^.^
也陪洁涵聊了2个小时的sms,嘿嘿!
好啦,要睡了,希望明天可以拿到礼物beh~
刚刚和家人去了Sunway Pyramid。
哇!超多人的~
才不到五分钟,我整个人都流汗了=.=111,
结果叻,不能tahan了,
跑去Starbucks吃蛋糕,
哈哈,极享受一下~
本来来这边还想看看有没有小学朋友,
可却一个人影都看不到,惨!!
等到12点,那些活力少年开始疯狂了。
每个人手上都一定会有一支雪罐,
不管是谁都拿来喷~
够力,我和家人在那边死命躲,
可是人真的真的实在太多了,
结果还是遭到一点了咯!
爸爸跟我说再过两三年,我就会像他们一样疯狂了~
哈哈,我连忙应声say yesss!!
我也很希望自己快点多大几岁,那就可以跟他们疯狂了~
过后我们就回家啦,
路途上一直受到朋友们的祝福,谢谢你们啦!^.^
也陪洁涵聊了2个小时的sms,嘿嘿!
好啦,要睡了,希望明天可以拿到礼物beh~
12.24.2009
韩国和曼谷之旅
韩国与曼谷之旅 6/12-13/12
Trip to Korea and Bangkok
第二天:
家庭照,可惜少了弟弟...
去吃午餐,终于看到雪的样子了!!!那些雪一下子就盖满屋顶,超美的!
三姐妹拍照^.^手简直快要冻僵了~
第三天:
整天shopping,没有拍照~
去青瓦台,和马来西亚导游拍照~(跟你讲,这个导游整天叫我们跳Super Junior "sorry,sorry,sorry" 的舞蹈,够力废~)
去景福宫,那边都是皇帝住的地方,很大@·@
有看到我家人吗? 不过我没在里面,你死命看也看不到。
爸爸不知道去哪里找到一根粗大的冰棒,我和妹妹兴奋到拿来“咬”。
第五天:
第五天:
[这是我们在门外看到很大的圆圈拍的,当时好像下雨了。]
在shopping门口外面拍的,我很喜欢韩国圣诞节的装饰,很美~
最后一天:[半天]
在Hotel拍的,过后我们就去机场啦~
[曼谷3天2夜]
第一天:
去泰式按摩,我没有去,因为不舒服。
我们去坐船拜神。
[我们两姐妹带墨镜,帅吧~]
参观蜜糖产品~
过后,乘坐4.40p.m.的泰国飞机回来马来西亚。
over-
抱歉,有些照片我没放出来。
12.19.2009
不要乱乱诬赖我!
干嘛要这样,又不是我的错,
干嘛要骂我!!!
随随便便就对人家骂粗口,
你很厉害是不是!!!
我在上面玩电脑,我有听到铃声阿,
而且我也知道是你啊。
你要洗手你跟我妹讲不就可以了吗,
干嘛还要骂我!!!
你要进我家,我当然给你进阿,
可是你还带另一个男的朋友来,
我妈说过不可以带他进来阿,
阿我也没办法啊!!
随便就诬赖我的!!
还讲我没有当你是朋友,
如果我没有当你是朋友,
那我在msn就不会好声好气跟你说话了,
而是要生气的骂你了!
还讲我会告诉你妈妈还是我妈妈,
你以为我还是小孩子吗?
以为我会去打小报告吗?
你错了!!!
还有,你已经知道我喜欢谁,
就不要一直拿那个名来威胁我,
一生气就拿那个名来弄我,
你知道我很不喜欢这样你知道吗!!!
干嘛要骂我!!!
随随便便就对人家骂粗口,
你很厉害是不是!!!
我在上面玩电脑,我有听到铃声阿,
而且我也知道是你啊。
你要洗手你跟我妹讲不就可以了吗,
干嘛还要骂我!!!
你要进我家,我当然给你进阿,
可是你还带另一个男的朋友来,
我妈说过不可以带他进来阿,
阿我也没办法啊!!
随便就诬赖我的!!
还讲我没有当你是朋友,
如果我没有当你是朋友,
那我在msn就不会好声好气跟你说话了,
而是要生气的骂你了!
还讲我会告诉你妈妈还是我妈妈,
你以为我还是小孩子吗?
以为我会去打小报告吗?
你错了!!!
还有,你已经知道我喜欢谁,
就不要一直拿那个名来威胁我,
一生气就拿那个名来弄我,
你知道我很不喜欢这样你知道吗!!!
我的宝贝小说~星座书
哈哈,看看我的宝贝小说~
刚刚数一数,差不多是60多本吧!
也不知道应该说少还是多~~
感觉上,越来越不想看小说了,
应该,感觉闷了吧...
可我还有20多本还没看呐!!!
怎样办!!!
虽然说可以在假期时看,可还是不想看的叻~~
```````````````````````````````````````````````
昨天去Jusco看戏之前,(又看戏^.^)
和两个妹妹去Popular逛逛~
两个妹妹说要买星座书,本来自己想说不要买的,
结果自己却答应了,而且还给自己买了一本。
自己真的被自己的举动下了一跳!!
算了咯,买就买了,反正看一看无所谓~
看到书上写:白羊座最佳结婚对象->人马座。
千想万想,没想到会是人马座!!!!!
接下来看:白羊座与星座的缘分->人马座。
又是它!!!!
想了想,好像之前每次做哪个测试,
都是人马座。
不过还是对自己说:
冷静冷静,一定只是巧合!
这些书说的话只可以半信半疑,不可以当真!!
就算有些说对了,也不可以相信!!!
[抱歉,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乱写一同。paiseh~]
12.18.2009
12.14.2009
我回来啦!
我回来啦!!
昨天7点40分,
到达KL机场...
这8天6夜的旅游,
超想马来西亚的阿!~
这次的旅游,我去了韩国和泰国。
这两个地方一个冷一个热,
我都生病了~
可总算,也让我看到雪的样子啦,哈哈~
去年去北京没看到,这次总算有代价了!
朋友们,我有买礼物给你们哦!
也有买给ta,就不知道要怎样送,
可能...就不会送咯~
这次的旅游,我认了一个“干妈”,
我干妈三个都是儿子,
就认我为干女儿咯,呵呵~
可惜的是,她家住很远啊,
都不知道要怎样去找她...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我电话不见啦!!!!
在泰国的机场,查我的包包时,
发现在电话不见了...
我电话刚买的叻,要我怎样办啦!!
结果,给爸爸骂了,
说我又不是做大生意带去做么,
厚...还想说里面很多照片,
要给大家看的,现在全部泡汤啦...
去旅游的照片,
过几天我再放,因为现在相机不在我手上...
[快开学吧...]
昨天7点40分,
到达KL机场...
这8天6夜的旅游,
超想马来西亚的阿!~
这次的旅游,我去了韩国和泰国。
这两个地方一个冷一个热,
我都生病了~
可总算,也让我看到雪的样子啦,哈哈~
去年去北京没看到,这次总算有代价了!
朋友们,我有买礼物给你们哦!
也有买给ta,就不知道要怎样送,
可能...就不会送咯~
这次的旅游,我认了一个“干妈”,
我干妈三个都是儿子,
就认我为干女儿咯,呵呵~
可惜的是,她家住很远啊,
都不知道要怎样去找她...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我电话不见啦!!!!
在泰国的机场,查我的包包时,
发现在电话不见了...
我电话刚买的叻,要我怎样办啦!!
结果,给爸爸骂了,
说我又不是做大生意带去做么,
厚...还想说里面很多照片,
要给大家看的,现在全部泡汤啦...
去旅游的照片,
过几天我再放,因为现在相机不在我手上...
[快开学吧...]
12.04.2009
可以希望,这不是真的吗。
昨天听咏乐讲,她要转校了,
自己真的吓了很大跳,
起初以为他在开玩笑,
因为知道他喜欢开玩笑...
告诉晶圆和筠萤,
他们说不信,我也只能半信半疑...
今天筠萤也相信了,
我们和咏乐一起谈天,
咏乐一直跟我们开玩笑,
可看到她酱,一副好不在乎的样子,
让到我我好想哭...
我现在,是完全提不起劲来...
我们八个朋友,永远最开心的就是她。
有时我闷闷不乐,
他会突然小题大做,
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
说好的,明年她要跟我坐的,
可现在她失言了...
我想了很多,
想到每次放学留下来和她出校...
想到每次跟她玩“好朋友”...
想到每次她会跟我说很多她的事...
还有很多很多...
以为到了明年,我们还能继续这样,
可这些,只能成为回忆了...
和咏乐相处,真的很开心,
可那也只是短暂的九个月,
真的好不甘心,
为什么她要就这样转校,
我知道这不是她要的...
不想讲了,
害怕继续这样写下去,
眼里的泪水,
会掉下来...
自己真的吓了很大跳,
起初以为他在开玩笑,
因为知道他喜欢开玩笑...
告诉晶圆和筠萤,
他们说不信,我也只能半信半疑...
今天筠萤也相信了,
我们和咏乐一起谈天,
咏乐一直跟我们开玩笑,
可看到她酱,一副好不在乎的样子,
让到我我好想哭...
我现在,是完全提不起劲来...
我们八个朋友,永远最开心的就是她。
有时我闷闷不乐,
他会突然小题大做,
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
说好的,明年她要跟我坐的,
可现在她失言了...
我想了很多,
想到每次放学留下来和她出校...
想到每次跟她玩“好朋友”...
想到每次她会跟我说很多她的事...
还有很多很多...
以为到了明年,我们还能继续这样,
可这些,只能成为回忆了...
和咏乐相处,真的很开心,
可那也只是短暂的九个月,
真的好不甘心,
为什么她要就这样转校,
我知道这不是她要的...
不想讲了,
害怕继续这样写下去,
眼里的泪水,
会掉下来...
12.03.2009
12.02.2009
第一次学钢琴~
厄,
要怎样讲叻,
原本不是很想学钢琴的我,
(不想学的原因是因为会又少一个小时用电脑,嘻嘻。)
今天做出了很笨的决定,
和最小的妹妹去学钢琴~
会不会感觉好老哦,
现在才去学钢琴,
人家小过自己的都学grade几几了,
而我还在grade1...
呵呵~
还好不是去一大班的,
而是对着老师学的,
嘿嘿!
我妹先弹,我先做作业,
感觉作业都很容易,
因为在独中都有学过,
可还是要去认识英文字,
什么minim啦什么的...
轮到我弹了,
不好意思说一下,
承认手短的自己,
也是不敢学钢琴的其中一的原因~
触碰到钢琴的那一刻,
对自己说,
无论是手短啦还是手断啦,(很废ho~)
都要保持学下去...
朋友们,
为我加油吧!!
要怎样讲叻,
原本不是很想学钢琴的我,
(不想学的原因是因为会又少一个小时用电脑,嘻嘻。)
今天做出了很笨的决定,
和最小的妹妹去学钢琴~
会不会感觉好老哦,
现在才去学钢琴,
人家小过自己的都学grade几几了,
而我还在grade1...
呵呵~
还好不是去一大班的,
而是对着老师学的,
嘿嘿!
我妹先弹,我先做作业,
感觉作业都很容易,
因为在独中都有学过,
可还是要去认识英文字,
什么minim啦什么的...
轮到我弹了,
不好意思说一下,
承认手短的自己,
也是不敢学钢琴的其中一的原因~
触碰到钢琴的那一刻,
对自己说,
无论是手短啦还是手断啦,(很废ho~)
都要保持学下去...
朋友们,
为我加油吧!!
訂閱:
意見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