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0

Sunway!

昨天去的Sunway Lagoon
又是临时决定><
我已经有4年没去了
都忘记怎样走了><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9点吧没有错的话
妈妈先载我们去爸爸店
去那边吃早餐≯板面

嗯嗯
我已经有两年没在那边吃了
想想小学的时候一个星期至少都吃一次
那边的食物我超~~~怀恋的XP

啊啊扯开话题了

在店待一下子后就去Sunway了
到了那边幸好没有很多人
很快排队买票就进去了


Lagoon 的手表
靠他进和出

我、两个妹妹、弟弟还有kakak
5个人背着行李去"gai gai" =p
拍下来给kakak说"chocolate milk ice blended.."


我们买的票是规定只能去三个地方
amusement park, wild park & water park
首先当然是去water park 咯
看到的帅哥美女都还蛮多的

也有不少外国人来玩
还看到外国帅哥叻XP
嘿嘿

我们几个姐妹还是第一次
没有家人陪伴玩了很多刺激的水上游戏
过后也租了一个double tube
5个坐上去在水上漂
自由自在^^

似乎玩了快4个小时才停
快快冲洗完毕就去吃了
买了pizza还有1 set french fries & nugget
过后就吃到很饱了

不过那边的东西都真的很贵
价钱都是外面的一倍
而且我还是用自己钱><

过后带弟弟去wild park
20分钟看完
接下来就不懂怎样走走去过桥

我还是第一次过吊桥啊
那座吊桥似乎有4百多米长><

我啦我啦XO



阿妹们XD


我们只是过到一半就又回来了
不想浪费太多时间XP
然后就去玩Tomahawk!!!






除了云顶的超人360旋转
这是我第二次玩这样刺激的游戏
Tomahawk也是360转
不过他却是连续转3/4 次
疯啊!!
我喊道脚软><

下来休息时
顺便等弟妹他们玩Apache pot
很可爱的pot!!


接下来就是amusement park
由于Sunway Lagoon 6 点就关
我们只玩到两个游戏


Vultures


Butch Cassidy Trail

就玩这两个
就回去了
看了看地图
那里还有很多游戏我们都还没玩><

出去后就去Pyramid等妈妈放工载我们
走走一下、坐坐一下、拍拍一下XD
最后我们一家人在那边吃泰国餐当晚餐
结束了这一天..

还蛮高兴马来西亚有这种旅游的地方
下次我还要去啊 有谁要邀我去的??
我奉陪!!

然后也第一次没有父母陪伴
只有我们几个出来玩
虽然走了整天还挺累的
不过值得啦!!!


我等下还会回来写
2010年的回顾和明年的愿望^^
等我哦XO

12.29.2010

没有意思的一篇


You know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picture? =)
Hmm...
Ya ya tat's right!

Year 2011 is coming!
Two more days ,
we gonna say HELLO to 2011
and say GOODBYE to 2010=)

Erm...
I know my English too bad =p
So better change into Chinese now...

说实话
每一年的开学我都还蛮期待的XP
或许是新的一年
新的体验吧=]

只不过开学后又开始忙碌了吧?
不能像假期一个星期连续几天坐在电脑面前打部落
也不能享受假期的清闲=(

不管怎样
我还是比较喜欢上学的日子
我不能忍受坐着什么东西都不用做啊!
不然迟早有一天我会被闷死><
choi choi choi!! XP

这几天依旧无法入睡
不到4点是不能睡的><
然后又睡到12点多><
我的睡眠时间完全乱了!!

最好这几天能调回来
不然开学还保持这样的话
熊猫眼肯定出来了><

原本还想说今天谈谈今年的总结论
我依旧保持每年年尾过来写的=)

不过呢
我似乎有一篇英语作文还没做
然后钢琴作业也还没做
*这些功课千万不要给老妈知道
不然又要被念了><

所以我可能明天或后天才写
所以就这样
没有意思的一篇=p

12.27.2010

First Time :D



对了
我的First Time 就是滑冰^^

昨天呐
爸爸带我们和婆婆去Sunway
公公偷懒说不要去XP

爸爸目的是带婆婆去买新衣
然后让两个妹妹去滑冰
其实妈²已经说了拜日很多人不可以滑
结果还是屈服给我爸爸
让他们去了

你们也懂得啦
我不是很喜欢人挤人
所以根本是没有心理准备要去的
结果最后还是被逼去><
说什么要照顾两位公主><

换了鞋进去
不到一下子
4个一起滑到==
屁股超痛的

滑冰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我完全控制不到自己的双脚
似乎随时又会再跌
没办法
我就一直握着围墙
尝试滑

我的两位公主不用说
平衡力很快就掌握好
根本就是可以飞了==

过后我开始尝试放手慢慢滑
是有进步啦
不过我都不敢到中间去
似乎围墙成了我的保护神==

一个半小时后
我们进去 要清场
再进去的时候
似乎感觉容易多了^^

我有去到中间
不过规定两个妹妹要牵着我==
不懂之我不会掌控还是怎样
滑的时候 我的左脚会一直往内侧
弄到整只脚很痛
所以滑不到一下又要停><

半个小时后
爸妈他们就来接我们了
说得带婆婆回家了><
我想如果婆婆没来应该可以玩更久XP

啊哈 原本我还很不爽
结果会去的时候还蛮开心的==

滑冰的时候
真的看到很多情侣
还有帅哥美女
而且也看到很多人跌倒的样子:D
哈哈,我知道我很衰

滑冰这种事
还是久久一次就好
而且那个时候
有个男朋友在身边该有多好XP
【不要理我犯花痴==】

可能是第一次滑冰害怕
我们几个今天起来
两只手muscle都痛==

shhh....
给其他人听到 一定笑死==

12.25.2010

hOhOhO

HOHOHO
MERRY CHRISTMAS:D

虽然说只剩半个小时
但还是来跟大家说声吧

昨天的平安夜
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有留意我上一篇下的应该都懂
昨天的我
应该呆在家抱着电脑度过

不过后来爸爸还是带我们出去了
和去年一样
一样的地方
但不一样的庆祝方式^^

我们去了Sunway
因为才10++
所以我们就去吃 ice-cream


过后我们就出去走
发现今年很多shopping mall 都有装饰
就连KP 都放了一个很大的圣诞树
而且都很漂亮


超多人的,不过装饰很美:D


中心喷水池,美吧~


我会说这次的庆祝方式不同
是因为这次不想去年
只是逛逛

妹妹弟弟看到其他人玩喷雪的
也强行求我老爸老妈买
最后还是给他们得逞
买了4罐 【RM10】

所以我也有得玩咯XD


由于相机没电、老妈又不会用我电话
所以没有拍到我们几个玩的照片
不过拍了弟弟的^^


虽然说才一人一罐
不过够了啦
看到别人都在看着我们玩
很鱼的~~~

玩完了
结果还是给老妈骂
说什么弄到头发又要回家冲凉了
哎呀呀

这就是我们一家人的相处方式
每天骂来骂去
O(∩_∩)O~

我们没有在那边countdown就回去
虽然说只剩10分钟
不过有看到一点烟花啦^^

今年的平安夜
我就是这样过的:D
或许明年我和妹妹的大战结束后
会来个刺激的平安夜也说不定=)

♩♪♫♬♩♪♫♬♩♪♫♬♩♪♫♬♩♪♫♬♩♪♫♬♩♪♫♬♩♪♫♬♩♪♫♬♩♪♫♬♩♪♫♬♩♪♫♬

一些shopping mall 的圣诞树
我有拍下来=)
慢慢欣赏吧~


Bukit Tinggi JJ 的圣诞树


Klang Parade 的圣诞树

12.24.2010

快乐

"一个普通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朋友有双肩让你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朋友不知你父母姓氏一个真正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簿上
一个普通朋友在吵架后以为友谊已结束
一个真正朋友明白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算真正的朋友。"

不懂做么

看了这几句

有丝丝的伤感

话说我其实不明白什么叫真正的朋友

我也有很多朋友,但最终愿意留下来的

会有几个??

虽然说曾发生友谊政变

我也伤心了好几天

不过也在那次的发生

我觉醒了无数次=)


或许他说得对

总有一天

我会发现我错在哪里=)


现在很开心

拥有我的两位老公

当然还有其他的好朋友啦喂(不要吃醋XP)


其实我也好想再认识更多的朋友

看着别人一下子就可以认识很多朋友

我羡慕啊

或许我真的不善于和别人沟通

也应该说我不敢吧

所以能交的朋友不多

我好想好想主动跟他们说话

却又会担心他们说我什么

而且也害怕

他们和我做朋友

只是利用我

Hmmm...这就是我吧

勇敢踏出第一步 才会得到你想要的

这个我懂

我却终究没有行动

叹气+叹气+叹气


好吧,明年就立一个新的条约

勇敢踏出第一步

认识更多新的朋友=)


没有达成的话

我是猪!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

或许没有出去吧

家人的气氛似乎还是很僵

算了吧

这次的平安夜

我就呆在家看戏吧=)

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

明天的圣诞节

谁要约我出去

我奉陪^^

我单身嘛

爸妈又得做工

肯定没事做

祝大家

平安夜快乐

+

圣诞节快了

12.22.2010

我放下电脑

下去陪他们

结果到最后又是因为我多嘴

导致很多意见

现在好咯

我这个生事的家伙!!!

又是你的错!!!

12.21.2010

这几天我过得很简单

这几天都比较忙
连开fb的时间都很短
所以更没有过来更新了(╯﹏╰)

18/12

跟家人去bukit tinggi
对面的中泰餐吃晚餐

嗯嗯
第一次觉得泰国餐这样好吃
因为都是辣的食物
我们都很开胃

爸爸简直是疯了
吃了三碗饭
可能是辣的关系吧
╮(╯_╰)╭

然后半夜11点去唱K
话说我不想去的
因为喉咙痛唱不到歌

可是我最后还是去了
然后也不理喉咙痛
早唱下去
只不过唱歌的时候就会痛苦
因为会感觉变哑

唱到4点回去
我已经不能睡了
开了一下电脑又关
躺下去

结果竟然到6点才睡!
-_-|||



19/12

12点起床
吃了午餐去bukit raja jj 走街
老母说要买校鞋
我顺便去买文具

过后晚上带婆婆他们
又去吃泰国餐
而且点的食物都跟昨天一样

爸爸简直是疯了==

吃了后又去下午去的jj
买票看TRON

我觉得还不错看
很多紧张部分
不过找不到他最主要的意思

然后人的服装颜色都很好看
音乐也很好听
听了好像会让人心跳加速酱><

20/12

早上去学校买书
去的时候没有看到有人买

我买了袜子
不过就那一双
因为真的很难看==

然后也买了一套校服
它的裙
我觉得还好罢了
灯笼裙没有很明显了
不过就是长!

如果改短一寸的话
就比以前的好看了

过后我等着妈妈朋友载我回
看到有新生来我们学校报名

我真的很无言啊
不是幼稚的
不然就是会染发的

简直不想看




这几天就是这样简单
明天又要出去了^^
去Sunway~

12.18.2010

深感抱歉

刚刚没事跑到我写的故事的博客那里去~
嗯嗯
说真的越看网友们的留言
我越感到抱歉呐

没办法
上了初二开始懒惰写了
虽然说有时还会突然想出一些剧情
不过还是没有写出来

而且那篇故事
其实已经想完整个剧情了
不过只是懒多写

惨了咯
不懂网友们会不会开始投诉
然后不看了

我看这个假期里
应该要写出来了

嗯嗯
希望网友们继续支持
然后没有看过的
也可以支持啊~

点击点击
女孩的真命天子

谢谢
得睡了
晚安=)

12.17.2010

帮我找回啊~

我想我的电脑真的要拿去format了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着把今年的照片burn进CD

似乎有一个album不见了
然后昨天也发现学校用的pendrive不见了
所以一直在火大

里面有很多很多的照片啊
初一初二的照片
都是我的回忆啊

虽然说有些不再是那么重要
可是还是值得拿来回忆的
我不希望连回忆都弄丢了

真的真的
有谁拿到要告诉我
虽然说我都忘了是假期前弄丢
还是假期后弄丢
不过谁拿到了真的要还给我

pendrive特征
→品牌是Kingston的
→黑色
→有悬着一个招财猫



原本以为差不多病好了
不过下午又无端端发烧了
然后开始头痛

吃了药后就还好
不过会一直打喷嚏
理你是感到冷还是热==

赶快病好吧
最多这几天我不喝冷水就是了
下个星期三我还要出去啊

今天就这样咯

生日快乐=)

汇报

我似乎偷懒很久没来了~
【每次都是这句话==】
况且我这个时间还不能睡
就过来报告报告下这几天的事了

就前几天
认识了邻居的侄女和侄儿
一个10岁,一个12岁
他们其实是来这边玩的
很久才来一次

不过自从台湾回来后
这几天都是陪他们过的
每天下午他们就一整天来我家玩
然后晚上都和他们出去

我妹妹和弟弟似乎都不能分开他们了
我就还好啦~(*^__^*)
不过明天他们就要走了
似乎他们要出国

哎~
希望他们以后假期都来啦
我们也才不会过的那么闷^^



最近迷上了fb的city ville
嗯嗯 其实他的游戏没什么特别啦
不过我还是迷上他了==



今天下午 无端端生病
吃了药后 无端端又好了
现在只剩伤风

那短短几个小时
折腾死我
然后又因为电脑出问题
开始再慢慢火大

都不懂是不是我下载了sdo电脑才会这样
到现在都还没好
我现在还得用旧的上网


一下子,发现了好多东西

Ⅰ. 我的新书和文具还没买齐,要找时间去买了
Ⅱ. 我的新书到现在都还没包
Ⅲ. 我还有很多本小说还没看,尤其是天使街
Ⅳ. 我的补习功课都还没做

虽然就这些东西
不过都够我烦了!


~汇报完毕~

12.13.2010

哎呀呀

这次去台湾
我又肥了><

这几天一直都在吃东西
然后又一直在巴士上睡觉
不肥才怪 啊啊啊
又要开始晚上绝食了><

爸爸给期限说3个月一定要减5公斤
我最后是可以咯


看了朋友们的博客
才发现还有两个星期多假期就过了
很快叻

去台湾之前
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去台湾回来后
才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

我的书还没包啊
厚...
似乎开始又要忙了


似乎我们去XX
好像是我们的错酱
是你XXX
却要XX我们
这是什么XX

12.12.2010

第一次的比赛

今天的钢琴比赛
很完美的结束了

早上载了啊清
9点准时了海天楼
结果在那边等一个小时后才开始==

我和妹妹是category A的
也就是grade1 至 grade3 的
我算是最老的一位了==

第二个节目就轮到我们组的表演了
我的妹妹排第7
可是很快就到我们

到了第6位
我们开始紧张了
由于那边很冷 加上我又紧张
结果我整个人坐着是在发抖的><

到了我们 鞠躬后 开始弹
幸好没有紧张到忘词
而且我们没有拿歌谱
老师说不拿 分数会比较高~

弹完后 鞠躬 下台
我啊 就算下了台 整个人还在发抖
OH MY GOD
可能是第一次比赛的关系

过后就继续按别人表演咯
skip skip 讲重点

开始拿奖了
我和妹妹拿了金牌 gold reward
很开心啦><

不过遗憾的是不是只有我们拿
还有另外一对的
而且这次比赛一个奖项很多人拿
感觉怪怪的

算啦 拿到这样的成绩也不错
凯婷还说 姜还是老的辣
哈哈

明年
我要继续比赛 继续拿奖
嘿嘿 给自己机会=)

看照片hoo~








我的老师
谢谢你=)

都已经麻木了
你还要我拿出什么表情?

12.11.2010

平安回来

刚才3.30pm
我平安从台湾回来了=)

至于这6天5夜的行程
我等有时间再来写
现在我在面子书还有很多文章还没看><
然后明天又有比赛
可能得过几天才写

虽然说以前去过台湾
不过那已经五六年前的事了
我似乎完全不记得我去过
不过我这次去了过后
终于是恢复了记忆=)

那边的东西
有时便宜、有时贵
就看我们怎样去用

我也没买什么东西啦
过后我会拍下来我买的东西=]

这次的旅游
交了一些朋友
希望啦
有时间去找他们



明天就表演了
紧张啊

因为去台湾耽误了很多时间
我都没有时间练习
等下要去练了
祝我明天好运><

12.05.2010

每次最后都得说“算了”

我滚回来了~

今天真的很失望
说要去看金贤重的
结果就因为弟弟
爸爸改变主意说要去云顶

结果爸爸还说
金贤重来又不是来唱歌的啦
而且就算他唱歌我又不会听
借口咯><

妈妈本来还说
不要跟爸爸去云顶
带我们去看金贤重
结果最后我还是说“算了”=(

当时真的很想哭啊...
等了两年 结
果最后还是空期待
以后父母的话不要太过期待了

要做什么事
等自己学会驾车了
自己去做><

而且我还特地9点就起来
赶快冲好凉 等着
一开始听到的时候
还以为爸爸在开玩笑
结果最后还是得来这个坏消息
反而还要我去微笑面对=(

所以接下来旅程当然就是云顶咯
还好还有妈妈朋友的女儿和我一起去
不然我一定闲爆

不过去到那边玩outdoor
我们简直排队排到显
3个小时玩3个游戏==

过后顶不顺就去走街了
我是为了要去买去台湾穿的布鞋
不过还好最后买到了
等我下次记得的话拍给你们看
嘻嘻

在半山吃了晚餐后
就回来咯~
所以 现在我的脚蛮酸的><


明天就飞了~
烤番薯 等着我哈~

♭♯♭♯♭♯♭♯♭♯♭♯♭♯♭♯♭♯♭♯♭♯♭♯♭♯♭♯♭♯♭♯♭♯

开始好害怕失眠
已经连续3天了

都不懂是不是生病了
我都没什么东西好烦恼
却一直在失眠><

♭♯♭♯♭♯♭♯♭♯♭♯♭♯♭♯♭♯♭♯♭♯♭♯♭♯♭♯♭♯♭♯♭♯

就只是朋友吗?

突然好害怕你不在对我_ _
我不想再_ _了

要想我啊

半个小时前收拾好行李了=)

今天啊
终于体会到要哭却不能哭、且不敢哭的感觉了
然后又受到委屈=(

至于发生什么事就算了
反正最后还是没事了



明天!!
我终于可以去看金贤重了
【如果没发生什么事的话><
而且,爸爸最好不要突然有事说不能去】
可是听说似乎只有幸运者可以看到他??
真的假的??

最好不是咯
我等了快两年他来马来西亚叻...
过后我就要去吃马桶餐=)
跟爸妈说了 不过还不懂他们怎样决定


然后星期1我就要飞了
下午2点的飞机
要来送我的可以来 哈哈(*^__^*)

星期6我就回来了
这次的旅程似乎排到不妥当
我看了旅程表 我们的时间很赶><
所以我早就说了
我不喜欢跟团去走><

算了 这些东西又不得我去控制


大家要等我回来
我会想你们的 嘿嘿~

我现在想看《死神少女》...

12.03.2010

奇怪的梦

这两天都一直在失眠
都不懂是什么原因
12点多躺下去
翻来翻去 2点多才能睡
pek~~ cek~~><

然后还发出一堆奇怪的梦??
前天的就忘记了
不过昨天的我却还记得蛮清楚的
我断断续续做了几个梦

不过有一个梦我吓到
感觉好像很真实
我梦到我回到家乡
那边不懂有什么聚会全部人都回来了
然后屋子前面泊车的地方
还有一个摊子是卖肉骨茶
很多人来吃
总之那里情况很拥挤

那时是晚上
我妈妈叫我去外面接我妹妹
【不懂为什么我妹妹会在外面】
然后我必须快点去接
又必须绕过人们吃的地方

重点来了

我跑过去的时候
看到X的家人
结果怕到要死
可是又没办法不绕过去他们那一桌
所以绕过去的时候
竟然不小心撞到X的爸爸
然后我不顾X一家人什么表情
就一直说对不起

然后我就惊醒了
不过我又掉头睡下去了==
过后的过后我又梦到什么叻
我不想说了

啊啊
现在想起来也真是够衰的 >~<

如果在现实生活我做工遇到这种事
不懂会不会给人家打><
每次都粗心啊~~~


♩♪♫♬♩♪♫♬♩♪♫♬♩♪♫♬♩♪♫♬♩♪♫♬♩♪♫♬♩♪♫♬♩♪♫♬♩♪♫♬


你的好朋友界限太难以理解

我们是不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

今天就暂时这样
还有什么要说
我就再想先^^

12.02.2010

抱歉啦

嗯嗯~
我又来了 啊哈~

刚才去MAID CAFE帮妈妈表妹庆祝生日
结果我似乎弄到她的女儿生气了
因为我擅自拿她的纸写东西
我还以为她会给我写
结果她看到后却生气了
T.T

还好到最后我跟她说抱歉了
她才原谅我><

我这两天似乎一直做错事
一直说对不起

昨天为了惩罚妹妹结果把球丢到
正在喂堂弟吃饭的三姨
结果饭倒了下来

然后今天就来一宗
都不懂自己做么?><


然后刚刚妹妹给我看报纸
说明天林峰来 SUNWAY做签唱会
厚... 又是一个我喜欢的明星!!

这个月似乎来了不少明星做签唱会
Ⅰ.林峰
Ⅱ.萧敬腾
Ⅲ.金贤重

暂时知道这几位
不懂还会有谁哦??

我也想去看林峰><
不过答应老爸这个礼拜去看金贤重了
不懂他明天会不会带我们去><
而且还是工作天><

不懂啦 就算爸妈早回
还是要看心情
因为这样来去很累
妈妈又生病了><
厚...


卖共料...
去看《会长是女仆大人》^^

礼物

昨天是12月1日!!
我原本想来po东西的
结果又懒惰==
然后我又做乖乖女
11点多就去睡了
可是又躺到1点多才睡==

说说昨天
很值得高兴
我的钢琴theory顺利上级去grade 2
O(∩_∩)O哈哈~
其实这已经上礼拜的事
我现在才拿出来讲==

然后我的二婶刚从台湾回来
她回来了过几天就轮到我去
哈哈~
她买了一个东西给我
妹妹拿给我的时候我整个人囧了
就是这个




够吓到吧?
去台湾买卫生棉给我==
不过我后来才知道它是




囧到了...
它其实是mushmello来的
【mushmello 是这样拼吗?】

然后我妹妹还说还有保险套的==
里面是巧克力
不过给我叔叔拿去了
如果我在的话一定抢回来了
可惜那时我去学钢琴T.T

不过看到这样的东西还是第一次
这次去台湾的话
我要去买保险套的
嘿嘿!!


然后啊
我今天依然过得跟死鱼一样
没什么特别
bye 咯~

11.30.2010

12月

今天 是补science 和 english 的最后一天~
数学也在昨天补完了~

解脱啊 哈哈

明天
就是12月的第一天了!!
11月都过到很闷...


不过

我知道12月一定会过得非常有趣...

我很期待着12月的活动^^

还有

老爸答应我们这个礼拜去看金贤重!
万岁~~
可是代价就是早上8点就得期待,
因为他很早到...


12月活动:
①去看金贤重 【4/12】
②台湾旅游 【6/12】
③钢琴比赛 【12/12】
④同学聚会 【??】
⑤圣诞节 【25/12】

暂时活动是这样,
应该还会添加~^^

12月很多活动等着我啊!!
开心又刺激的12月~
o(≧v≦)o~~


♩♪♫♬♩♪♫♬♩♪♫♬♩♪♫♬♩♪♫♬♩♪♫♬♩♪♫♬♩♪♫♬♩♪♫♬♩♪♫♬♩♪♫♬

从网上摘下来的=)

11.29.2010

我爱你们

我的家人
我要你们一定要健康
因为有你们
我活得很快乐
不管是为了谁
你们一定要健康
(∩_∩)

不可以拒绝

来这边大声招呼先~~O(∩_∩)O
习惯了来这边咯!!
哈哈~好事来的
毕竟,这里可以写出我永远说不出的话~

这个小天地,陪了我快两年了
以前都不大敢在这里写太多
因为害怕,其实也不懂还怕什么

不过现在跟以前不同咯
我写我的,有没有人看不在乎啦
只是,我还是要事先声明:

“朋友们,看归看哦
不要到处乱说我写的东西啊
这些东西,你知我知好了【但是不要乱乱想==】
其他人知不知,就让他们自己发现好了”


切割切割


昨天的结婚宴会啊
我不想说了
总说一句:
他们的安排不恰当!!
我们是亲戚叻,坐到这样远
还排在工作人员进进出出的地方
要找人聊都麻烦,我和妹pek chek 啊...


然后今天才发现这3天又要补习了
以前觉得补习还好
不过可能是因为假期懒的原因
我! 不! 想! 去! 了!

幸好幸好这个星期是最后一天
快过快过
我期待着去台湾玩!!


♩♪♫♬♩♪♫♬♩♪♫♬♩♪♫♬♩♪♫♬♩♪♫♬♩♪♫♬♩♪♫♬♩♪♫♬♩♪♫♬♩♪♫♬♩♪♫♬♩♪♫♬

ⅰ. YOU CANNOT REFUSE IT!!!

Ⅱ. FASTER COME BACK!!!

Ⅲ. PERHAPS I AM WRONG!!!

11.28.2010

凌晨2点

面对你,其实早已没有感觉
或许跟明确地说,本来就没有感觉
只是误把习惯,当做那种感觉

虽然说是几年前的事,我不该提出来
但是,有时看见你,还是会有种歉意
虽然我们都明白,但是无形中,已经有道墙隔着了

看见你和*他们玩耍,我会想起以前的我们
对,没错,我想念过去了,可又能怎样

要怪只怪我,怪我当时的好奇
怪我当时的害怕,怪我当时的胆小

如果那时我嘴巴是封住的
如果我那时思想承受的话
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不知是我太敏感,还是你还在意着
或者还是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现在,才会变成这样?

那漫长的3个小时,我拿着电话
想写封简讯给你,但你已不再
还是就算你还在,我依然会不敢写?

我已经主动了,但你却停止不动
我是不是也该,开始放弃了?

我可以很坦然的面对,你呢?

你可以选择不在乎,但你似乎不会
我早已不在乎,但你几时才会学会

永远记住,你,对我没有歉意!





这个时候,我想你了,但你不会懂



凌晨两点
盈 停笔

11.27.2010

我来找人~

我来咯~
又是闲着没事过来下下==
而且,现在又下雨了!!^^


刚才一直去看别人的博客
发现多数都是女生在写着博客
男生嘛~少之又少...
我还蛮想看男生的博客叻XP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奇怪罢了><


以前一直由浏览一个男生的博客 他的博客是【click
他说他换了博客
可是现在我找不到他了
有谁看到他吗??
看到的话告诉我啊!


我的博客整个template又换了
呵呵【抓头】
不错啦,我还满意【更上次说的一样】
下次看还有什么满意的再放上去~


今天一样过着烦闷的生活...
我一直整天都在电脑面前
我在想着开学后校服还能不能穿
啊啊啊!!!


就这样啦
闪..
去看看《死神少女》做了吗...^^

11.26.2010

无题




下雨咯!!!o(≧v≦)o~~
话说比起热热的天气,我更喜欢下雨天!^^
很适合睡觉的天气..==
哈哈~不习惯下午睡觉,所以对我来说没用~


这几天的下午,
照常咯~用电脑、看电视、看漫画...
闷呢...

晚上就还好,爸妈还会是不是带我们出去,
就昨天我才去Bukit Tinggi JJ 看 Rapunzel~
好看哦! 不过后面就有点假...
也还好啦~偶尔看看卡通片其实也不错...O(∩_∩)O

然后这个星期日有亲戚结婚...
又要叹气了...
不喜欢早早去亲戚家呆在那边闲着!!
不喜欢晚上去喝喜酒跟亲戚们聊天!!
haiz...

嗯嗯...希望妈妈有时间带我去剪头发,
刘海很长咯!!
我要去剪斜边~应该蛮不错看!^^

还有11天,就要去台湾咯!!
期待期待~
希望可以看到明星,不过这个机会渺茫啊~~


▷▷▷▷▷▷▷▷▷▷▷▷▷▷▷▷▷▷▷▷▷▷▷▷▷▷▷▷▷▷▷▷▷▷▷▷▷▷▷▷▷▷▷▷▷▷▷▷

我想到了一个网上昵称,
【袋鼠】...
不懂适不适合??
网友们呐!! 看到了给点意见><

◁◁◁◁◁◁◁◁◁◁◁◁◁◁◁◁◁◁◁◁◁◁◁◁◁◁◁◁◁◁◁◁◁◁◁◁◁◁◁◁◁◁◁◁◁◁◁◁

今天一个朋友要出国了,
祝他一路顺风!^^

11.23.2010

祈祷韩国人民

我换了这个壁纸
看了很舒服、暂时就不换了~
(*^__^*)


然后刚才下午
一个朋友告诉我朝鲜攻打韩国
其实我一开始反应还没有这样大...
结果8.00pm 新闻报导了
而且还是头条新闻...
他说朝鲜放了200+炸弹在韩国!!!
吓到我了!!!

我原本想知道详细的
不过后来又出门了
我很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会这样严重??

韩国→我爱去的国家之一!!
还有那些韩国明星
虽然我没有很仰慕那里的明星
不过还是很担心他们啊!!!
我还要继续听他们的韩国歌><
啊啊..祈祷他们都没事!

明天一定要逼问啊爸...
他看了一整天的新闻...
一定知道发生什么...

刚才
去借漫画了!
24本~这几天就不愁闷了^^



薰衣草,美吗?^^

显呐~

我看完了《死神少女》啦~
paiseh,不是看完,是看到14集而已...
因为仅仅只出到这里罢了...

快啊!!我想看五熊做的戏,也要看沈奇和渡做的戏...
我想知道沈奇和渡两个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
不过我上网找了,他们说这部戏拍到12月11日才完...
厚..要等到我回来了才可以看...

看完了这部,我又开始闲起来了...
我是有很多小说可以看,可是很懒惰啊!!!
才假期第二个礼拜我就这样显了...
接下来的日子难过了!!!

想要出去,又只能晚上出...可是又不可以天天出...
前几天就是一直晚上出去了,今天不懂怎样~
不过我想去接漫画来看了,
应该会借《地狱少女》,似乎《死神少女》的情节出自于这部漫画~

然后原本我是想更换整个博客的template,
可是晶圆告诉我的,我不会弄><
haiz...再慢慢研究吧~


想找人来聊聊~
最好是sms...我的电话已经快要死了...


♬♫♬♫♬♫♬♫♬♫♬♫♬♫♬♫♬♫♬♫♬♫♬♫♬♫♬♫♬♫♬♫♬♫♬♫♬♫♬♫

我可以来找你么??


我太闷了...


我不生气了,你来找我吧...

11.21.2010

TIRED!

今天的post campur campur la ar...^^


【Steps Of Hope!】

早上sot到5点就起来,5点半到学校...
还以为巴士很快就回来,结果等了一个小时才来==
我甘愿听老妈话6点多才去学校,浪费我睡眠时间!!!
不过还好和凯婷聊了很多~不会显下去...

去到哪里报道拿衣,结果全部只剩XL,够大件的!!!
不过我很喜欢它的设计和颜色,
简单的几个字,也就是【Steps Of Hope】,青黄色^^
我喜欢这样的衣服啊!!!
照片我没拍,也懒惰啊...paiseh>< 好了,废话太多==

就今天跑到蛮顺利的,很快就跑完7km了...
不过想不懂做么MC RUN 的时候会跑到这样辛苦哦...
总之叻,我们差不多一个小时半就跑完了^^


【Bukit Tinggi JJ Again!XP】

对啦,昨天才去罢了,结果今天吃了午餐又去了,
不过今天比较爽,我买了一件衣服~~
然后其他都是我妹妹弟弟扫的货,因为今天店似乎都有折扣...
然后又逛了书店、吃了冰淇淋、看了电影, 到7点多才回~

今天老爸很好,会陪我们逛很久,然后帮我们拿东西~
以前来不到一下子就走了,因为爸爸很不喜欢等我们啊,
不过这次很不错哦~ 谢了老爸!!!o(≧v≦)o

然后我们看的电影是Harry Potter!!!(*^__^*)
要看很久了,终于可以看了~
先前爸爸还说这种戏他才不会看,结果还不是陪我们看了~~
可是,看了快2个小时,他就顶不顺了,去外面乘凉==
两个原因:电影院很冷【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想揍他啊!!!
这样好看的电影我都看到连爆米花都忘记吃了, 他竟然说不好看?!!
啊算了啦~不计较不计教...【深呼吸...】

最后吃了晚餐,8点才回到家~
累死了,早上5点半就起来,结果还这样迟回家~
开心是开心,可是是累死了!!~~o(>_<)o ~~
等下不要看《死神少女》,要去睡了...
然后明天的晨运也要翘掉!!!=]


☍☋☍☋☍☋☍☋☍☋☍☋☍☋☍☋☍☋☍☋☍☋☍☋☍☋☍☋☍☋☍☋☍

Somethings happen today,
It really made me shocked...
But, I'm happy!!^^
PEACEFUL DAY~

☋☌☋☌☋☌☋☌☋☌☋☌☋☌☋☌☋☌☋☌☋☌☋☌☋☌☋☌☋☌☋☌☋

I though I am dreaming...
But it really not a dream...
OH MY GOD!!><

11.20.2010

好一个今天

很值得庆祝嘛,我第一次中午写blog~~


其实早早起来,也很不错的~
现在的状况:
开着电脑,听着我爱听的歌【把声音调到最大声】
听着我小弟乱哼歌,我玩着我的电脑。

知道这叫什么吗??
这叫享受啊o(≧v≦)o~~



其实酱久以来,我都很懒惰起来,
铁定睡到十点十一点才甘愿起来==
不过这几天不同了,每天7点起来运动【虽然每次8点都喊累了==】
然后接下来的时间,我就可以好好利用了^^
不过接下来几天,我还能不能保持叻,我就不懂了==
这就是3分钟热度的我...

今天接下来的时间,
可能都是在看戏、玩电脑,
显呐!!!
昨天看完了《死神少女》五集,算很快了吧~
等下要继续><


接下来,就闪先了~
也不懂要说什么...(╯▽╰)

11.18.2010

做不成男女朋友,做个特别的朋友

我从fb copy 下来,我觉得很有意思,也应该蛮适合大家的^^


做不成男女朋友,做个特别的朋友

两个可能彼此相爱、喜欢的人,
但是,又不属于友情、爱情、亲情中的任何一种,
彼此不能成为男女朋友,只能做个特别的朋友……
也许是为了朋友之间的义气,不能归属。
也许是为了顾及家人的意见,不能归位。
也许是为了自己的前程,不能承诺。
也许是相遇太早,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也许是相遇太晚,彼此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也许是回头太迟,对方已不再等待。
也许彼此在捉摸对方的心,而迟迟无法跨出界线……

不过即使没在一起,
彼此仍能找到塌实的感觉,
仍然会保持不隶属任何一种感情的关系。
但是彼此心底清楚,
对这个人,你比朋友还多了一份关心。
因为有了彼此,心里总是被幸福塞的满满的……
即使不能彼此名正言顺的牵着手逛街,
还是可以做无所不谈的朋友。
彼此有喜欢的人,口头上会说不吃醋,
心里却会觉得胃疼……
对方遇到困难时,
会尽全力伸出援助之手,
不会计较谁又欠了谁。
对方生病了,
会缴尽脑汁找药方,
恨不得变成护士,陪伴在身旁……
每个人这辈子,
心中都有过这幺一个特别的朋友,
很矛盾的行为。

一开始可能不甘心只做朋友的,

但久了,突然发现这样最好。
宁愿这样关心对方的心情,
总好过彼此生活在一起受伤害……
做不成男女朋友,
当个特别的朋友,
有什么不好呢?

你心中的这个特别的朋友...? 是谁呢
很多的感情,
都败在了现实的面前……
友情可以演变成为爱情,
爱情最终进化成为亲情,
彼此就将友情直接进步到亲情……
人生不过百年……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
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
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
能成为红颜知己,请别刻意离开!
珍惜彼此之间塌实的感觉


—我放红色字体,是觉得特别有意思^^


░▒░▒░▒░▒░▒░▒░▒░▒░▒░▒░▒░▒░▒░▒░▒░▒░▒

今天、跟几个朋友又去Chiong K~
还蛮爽的^^
然后带过带过就好了...==
我今天跑去买了两本很“花”的言情小说,
打算假期是回味下==


▓▒▓▒▓▒▓▒▓▒▓▒▓▒▓▒▓▒▓▒▓▒▓▒▓▒▓▒▓▒▓▒▓▒


惨了!
我似乎对Chiong K 上瘾了!!
怎么办??

然后,我两个老妹看了《死神少女》了!!
我到现在还没看,明天要去看了!!!><


░▓░▓░▓░▓░▓░▓░▓░▓░▓░▓░▓░▓░▓░▓░▓░▓░▓

反正你对任何人都一样,
我还再议个什么劲??

11.15.2010

I Miss You All

Ya..
As what I said..
I miss you all , guys...><

The first day of the year end holiday, today...
I felt bored and nothing to do
Just fbing and upgrade my blog for the whole day...

B
O
R
I
N
G
!!

I can't continue my day like this right?
I think I need to find some work to do...
Maybe I will go for a work at I-City?
Or go out gor Chiong K again??
LOL...@.@

2morrow starts wake up early for jogging...
arghh, hate it!!





I though it was you calling me...
But, you made me dissapointed...=(


You can tell me what you want to say...

11.14.2010

这个假期 我要过得快乐

昨天11点,去了Neway唱K
帮爸妈过生日XP
爸妈生日,我都没有花钱去买东西呢
就妈妈的朋友买蛋糕帮她庆祝,而我只是提出去Neway的><
因为我还从来没有去过叻xD
没想到我会唱到酱爽><
应该是妈妈朋友的女儿和我"gam key" gua~~
我们都唱到很疯,还跟妹妹抢mike...XP

只是唯一不爽的是我点的Kampa非常不好喝><
应该是有酒精的关系,我全身都热热的
虽然就那一丁点的酒精==

我们原本是唱到2点而已
不过到最后还是唱到4点==
而且我竟然一点睡意都没有
结果在那边光担心今天起的来去那成绩册没有

>>>>>>>>>>>>>>>>>>>>>>>>>>>>>>>>>>>>>>>>>>>>>


10点起来,没想到还能这样“早”起来==
等妈妈准备好,就去学校那成绩册了
因为某种原因,我们很快速那就回了
不过成绩倒真的吓到我了
什么原因,就不说了><

不过很开心地说,我婆婆给我RM50作奖励
哈哈,开心死我xP
可是叻, 我的一叠考卷纸不懂给谁拿走了,
我都拿不回 谁拿到的话赶快跟我讲一声咯

>>>>>>>>>>>>>>>>>>>>>>>>>>>>>>>>>>>>>>>>>>>>

告诉你一个秘密
其实今天才是我爸爸的生日
明天才使我妈妈的生日

然后我明天还要再帮妈妈庆祝多一次生日>< shhhhhh........xD

>>>>>>>>>>>>>>>>>>>>>>>>>>>>>>>>>>>>>>>>>>>>

假期开始了
我说啊,我要把这个假期过得快乐^^
一定啊...

>>>>>>>>>>>>>>>>>>>>>>>>>>>>>>>>>>>>>>>>>>>>

我们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
我要的 我现在才懂得


快乐是我的 不是你给的 寂寞要自己负责


11.13.2010

The last

Suddenly want to type in English...
I wanna see how worst my language is...
hahaXP


Today is the last day went back to skul...
Also our junior 3 student's graduation day...
We were so bored sitting at there for about 3 hours, damn it...
Listening to the chairman had their speech,
I felt wanna to sleep...OMG!


Me and my honey sitting can't talking coz the teacher just standing beside us...
We can't talk, we can't sleep, we cant play...
How bored?!!!


About 11.30, I went back home~
Last few days I said before we 3 ppl must hug before went back home....
but we didnt do it~
Anyway, my darling&honey,I will miss u all~


J2 White~
Some of my friends..
Although we can't study together..[maybe larr...]
But we are still friends, kay?
Don't forget,
still have a friend->me will always waiting u all come back!
Will miss u all~~^^


Oh ya still got a friend I want to say something to her...
But better dont let her knoe I wrote this><

Wan Mei~
Actually when I heard ur result,
and know maybe u will not same class wif us next year...
I felt sad.
Ya, I felt sad.
I miss when we 4 ppl laugh and play together!
I miss when we 4 ppl whispering about somebody!>.<
arghh...I miss all about us!!T.T

11.11.2010

人生

你叫我做这、拿这,我都会去办...
你叫我自己洗衣、煮饭,我都会去办...
因为我知道你要我独立,
不想我去当一个没有用的废人!!

可是,我不能接受你要控制我的人生,
一定要做你想要而我却不要的东西!!
我早说过我会试着去做、达不到我还会再去做...
我不想要以你的名义得到那些东西!!
你知道吗??
我要靠的是自己的势力!!!
不要把我想得那么懦弱!!!
我知道你疼我、可是不需要这样!!!

更何况、我这个年纪,
我还有很多尝试的机会...
但是你连尝试的机会都不给我,
要我一定要达成你想要的目标!!!
这是我的人生啊!!
不要忘了,这是我的人生!!
我不要任何人的控制!!!

舍不得=(

我说过的、还有我们这个温暖的依靠

买一个东西都这样头痛!!!>.<

Talking To The Moon =]



今天终算是知道成绩了
这次拿了第8名、全级一样
开心是一定有的、
可是没有酱开心、也不懂为什么...

然后经过名次
才发现明年我们很多人都不一样班了
第一次这样讨厌以名次换班><
才刚刚开始和今年进来的朋友融在一起
过后又说要分了
非常非常不舍阿T.T
最、最、最舍不得的就是阿湄!
我们4个还要联合谈蔬菜王国叻><

明年阿、我猜应该会有很大的改变吧~
班导师换了、同学应该也有所不一样吧
不懂呢、谁知呢



15岁
熟悉又陌生的岁数
想起刘若英的歌--继续 [给15岁的自己]

明年、值得珍惜的一年=]

11.10.2010

假期要过到很好!!

我依然在这里啊 只是你不懂而已=]

白羊座的我 说容易意乱情迷?

或许从来没爱过



这几天都过得蛮闷的...
每天在学校都是看戏看戏~都不懂看了几部戏了><
不过我倒觉得、那个印度戏《心中的小星星》很好看,
很感人,我都哭了,虽然就那一~~~~点点而已><
然后那部戏的的歌也很好听、很有亲情的味道^^


再3天就放假了...
都不懂做么学校提早一个星期放假做么,我还要跟朋友一起玩啊!!T.T
不过我还是希望假期可以跟朋友去玩^^
但不要这两个星期里,因为上个星期我已经出去很多次了,
现在我必须要学乖...在家里待着XP


然后
我打算在假期做很多有意义的事!!!
虽然说会去旅游,不要还有很多事要做^^

1. 我要叫小叔教我滑冰,是他自己说自己很厉害的,cieh~~

2. 还是叫小叔跟他女朋友带我去Shah Alam 游泳,
我游了半年的水都没有游过比我还要深的水,我要去体会一下~

3. 准备12月12日的钢琴表演,一定要好好表演阿!!

4. 钢琴 theory 赶快升级!!

5. 最重要的是,这个假期里我一定要减到肥!!
哪怕只是两三公斤!!!><


希望这次又能过着有意义的假期^^
因为明年要开始不得空了~~
统考统考阿~><

11.08.2010

为什么

前两天、也就是星期六、跑去阿清家睡了~
就为了要去昨天的文学营...
那个文学营在循人中学,我老妈不懂在哪里,就投靠阿清妈妈了==

那个文学营,说闷也不能说很闷、说好玩也不能说好玩...
那些作家来讲解怎样写文章小说,
我是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啦,就是沉闷了点...
想看自己带来的小说,又不好意思,
所以在那边是听一点不听一点了...

其实我也不懂去这个文学营是要做么的,
感觉我就是为了那个98块的6本小说还有一张文凭而来的...==


说说循人中学~
为什么他们的食堂食物这样丰富??
为什么他们还有饮水机??
为什么他们的学会团体可以做到这样棒??
为什么他们的学校有花园??
虽然说他们的学校简陋、不过很大间,
要找一个厕所都难...==
总之就是、他们的学校很好!!!



等下就要回学校看戏剧学会的小品了~
很期待啊~~~
祝他们加油啦!!!=)

11.05.2010

Happy Deepavali=)

首先,向全部印度人说声:“Happy Deepavali=)”
哈哈,我很有礼貌的~~


今天早早就起身,准备着去期待已久的孤儿院><
穿着粉色大件班服、7分裤,起兴去学校~
到了学校,就开始我的“专业”摄影XP

全部人到了后,我们就坐bus sekolah去了~
10+分钟就到了,我想象中的孤儿院,
本来是一间双层排屋、有个大大的院子。
不过事实上,这个孤儿院它没有大大的院子,
却打通了整整5间O.O

这间孤儿院有差不多20+孤儿,
由于是佛教的师父创办的,华人孤儿比较多。
最大的上大学了,而最小的才1岁...T.T
不过占最多的都是小学生...

向师父行礼后,我们就开始大扫除。
我们油漆的油漆、抹厨的抹厨、扫地的扫地...
由于刚打通一间,灰尘太多,所以会比较麻烦和辛苦。
不过叻,大家都没有喊累,而是很高兴地帮忙=)

忙到12点多,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团康舞,小孩们都很配合、开心到~~~
过后就吃孤儿院阿姨准备的午餐, 边吃边和小孩们拍照^^
过后差不多1.30 bas sekolah 就来了...
我们都不舍阿,我们走的时候小孩们还唱《说了再见》,可爱到~~
希望阿,明年我们还可以再来~

我叻、其实也没什么跟那边的小孩们谈天,
可能代沟吧? 还是我没有小孩缘??
虽然说我有点吃醋、就那么点点吃醋,其他人可以跟小孩们玩到这样开心,
不过没关系啦,小孩们开心就好^^
毕竟应该是久久一次吧?

照片呢,太多了,我就放这一张全体照><



其他的大家还要看的话,按这个>>更多孤儿院一游照片



过后本来是要去清清家等的,结果清清一家人又带我出去了><
其实我真的很paiseh咯,每次都跟着出去...
不过要谢谢清清的爸爸妈妈,带我去吃日本餐、又去shopping...

我有想过:
那时从孤儿院经过我家附近的时候,
早知道就跳下去回家好了~
不过阿清还是威胁我...==
算算、再来一次shoppingXP


总之我今天玩到很开心^^


-------------------------------------------------------------------------

不管我再怎样爱出门、不管我再怎样晚回家、
爸妈,你们都不会骂我、还愿意等着我回来为我开门。

一开始我还在拼命担心你们会骂我,
不过现在我知道你们相信我、知道我长大会照顾自己了。
所以才放心让我出门=)

不过说到底,我这个年纪,还是不适合晚回家,
所以以后我会尽早回家的=)

爸、妈、我爱你们!!^^


---------------------------------------------------------------------------

拜托、我是在想什么啊。
以为都放了,现在还来??
去去去!!!你就别再在我脑袋里游荡了~
任何人都可以,但就是你不可以,知道吗??

11.03.2010

告诉你一个秘密

那个秘密就是...
就是...

































我要去钢琴表演了!!!
hahahaha~~~
我和小妹即将在12月12日在海天楼酒店表演四手联弹~~
其实表演的事我上个月就知道了,不过我特地今天才要讲~嘿嘿!!

我们这次弹的是黑键~
还蛮好玩的,一下子就记住了...
更值得高兴的是,我弹的是主音,小妹是副音
音乐大小声由我控制,嘿嘿~这叫爽!!!

现在只是要多练习给它熟就可以了~
12月12日:尊请期待吧~~~


-------------------------------------------------------------------------------

好,来谈谈考试成绩!
这次!!!我对地理和生物很不满意!!!
虽然说地理重考后是比第一个好,可是我竟然还是白白浪费那十分><
那些错的其实我都有读过,结果不懂做么又换...
啊啊啊!本来可以拿80+的,现在...T.T

生物也是,又是十分给我扣><
我都不懂我在做么,基本常识来的嘛...

好,这就算了...
更严重的事,我已经连续3次考试试卷加错分,
不是加分,而是扣分><
好死不死,要给我看到老师改错,
静静不拿去改掉的话,心又在那里痒痒...
啊啊啊!!接下来的考试试卷我都不要检查了!!!

这次的考试,可说是倒霉死我了!!



---------------------------------------------------------------------------

话说,再过两天,我们就可以去孤儿院了^^
今天康乐他们叫我们跳的团康舞,蛮好玩的~
[虽然我只是看着他们跳,不过我已经记住了~]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XP

10.31.2010

皮包大出血!!

祝你早日破X =)

茫茫人海中,寻找那一个你

阿啦 不喜欢就不喜欢 没什么大不了

现在是11.50pm~
我还没睡,跑过来下下,因为再过10分钟这个月就完了~
刚刚看了10月写的东东,才发现这个月没发生什么事啊~
就一直在应付考试~除了...今天!!!^^

我和阿清同在一起去SUNWAY shopping~
不过应该说是兖隆越我们去的,
只是他们有去滑冰,我们没有~
可惜啊...下次要去滑冰了,看到他们滑到这样爽><

我和阿清去了整6个小时有吧~
我买了:
2个CD =RM75
2双拖鞋 =RM60
1个水瓶 =RM19
绿茶冰淇淋=RM9 [ 由于是台湾的,而且还是绿茶口味,所以很贵><]
还有晚餐 =RM20+

大出动阿!!!我的皮包破洞了><
其实我是跟老爸提早拿“薪水”罢了><
而且我还要还跟凯婷借的钱,
下个月剩下2个星期都不用吃了><

哎...早知道要用这样多钱就早点存嘛,~
竟然要用到11月的零钱,假期不用买书了><
而且我下手还真恨...一天就花到这样...
可想而知,我以后的日子难过啊...

不过阿清比我还要死~
因为她瘦嘛~衣服容易买...
所以也就买了蛮多件衣服的><
我看她的钱也所剩无几了...

然后我们4点多跟兖隆去吃东西,
整整18个人阿,虽然说初二白的不到10个...==
我们全部一起坐一起吃咯..
后来有人买蛋糕给华靖,她有请我们吃,谢谢^^

对了,还没讲到,我们去看兖隆他们滑冰的时候,
还有看到很多光华独中的,
高三的、一橙的、初三的、还有伊面他们~
今天还真是光华独中特别之日啊~~~

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拍打头贴...
当然我是无所谓啦,拍不拍都无所谓~
不过看到有人好像蛮遗憾的...


嗯嗯~不说了~
虽然还没有睡意,不过还是要关了><
还没整理书包阿!!!
明天就11月了~剩下的两个星期,大家要珍惜!!!XP

10.29.2010

没有你

我今天没有写那三排的感触~~^^
因为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哈哈~


就今天,很高兴的说我考完试了!!!
可以relax了~~

也不用被父母念每天很晚睡了><
我跟你们讲啊!!
我读书到很晚竟然给他们骂说我死读书!!!
walao...这样不信任你女儿么??
阿算了...过了就过了,大不了以后早点读><


然后说说考试...

华语叻、
我只是前面文言文和现代文做到比较kek 水~
它一直问我们的感想,我都不懂有没有把握...
后面的叻最好只是扣点分咯,我的80分还要的><

国语叻、
比较死在FN+FK...><
那题Pulao Redang...的,不会!!


地理叻、
就还好,话说真的容易过之前的,都出在评测里的~
只是后面简答题没有错的话应该会扣整整10分...


考完后,我回到家~
跑去看恋空,先声明,是戏哦!!
漫画版的,我看过了~
小说版的,我也大概瞄过了~
现在我看日剧版的~才六集而已...
男女主角都不错看~
等下要继续continue看~


----------------------------------------------------------------------------

今天开始、某项事情将秘密进行一个月~~
至于什么事情叻~就不讲了...嘿嘿!!

希望我撑得下去啦~


-----------------------------------------------------------------------------

点歌时间!!!!
[下面这首歌超有意思的~~虽然它的旋律不是很好听,不过我超爱的!!]

没有 - 陈诗莉

没有的深夜 不能入睡
没有开了灯 都很漆黑
没有的影子 拿什么跟随
没有看不见 夜色的美
没有的咖啡 不能麻醉
没有我是谁 都无所谓

没有叫我宝贝 我连哭都不配
没有我该吻谁的嘴
没有的酸酶 怎么嚼都无味
没有 谁显得我珍贵
没有 我们的之间 还能有谁
没有就像断了手臂
没有的滋味 没有没有
没有我将要学会 慢慢崩溃

~END~

10.27.2010

失败的自己

克制自己不去见你 到头来还是失败了

那种感觉 怎么又来了?

对于你 我根本什么都不懂 我要怎样去喜欢?



今天的考试阿~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数学做不完,虽然说仅仅只剩一题><
haiz...花太多时间了...
然后电脑阿~
我只背两体名词解释,结果很不幸的是,两个都没出~
然后我们以为不会出的,统统都出...==
我看我是不及格料的啦~
haiz... 明天的历史,我要加倍努力了><
每次历史都拿很少...等下要开始读了!!!

-------------------------------------------------------------------------------

昨天看到你了,
似乎、你有注意过来...
不懂、你是不是发现到了...
还是、你觉得我是个烦人的女孩?...
好像知道你的事,却一而再的不敢问,因为我没有那个资格...

-------------------------------------------------------------------------------

刚才在fb 看了这个星座文章... 似乎、满准的^^

白羊座

白羊座一向被人们看作:

火爆,冲动甚至没有大脑的情绪化阿一星座。就是这个在外表看来开朗无比的星座,在难过的时候却出奇的安静,自己疗伤,自己恢复,自己在自己的世界里试图遗忘悲伤,受伤的白羊总是会做出一些看似正 常实则不同于以往的事情。不要看羊平时乐呵呵的其实羊有时候满悲观的!


所以说..我想静静的时候...别来烦我XP

10.25.2010

我们都很爱玩躲猫猫。

我们都很爱玩躲猫猫。现在,轮到我躲你。

Too Close To Love,To Far From You

我想先说对不起,不可以吗?



今天的化学,我的整整10分不见了!!!
我死在最后一面最后一题,那7分应该不见了><
然后乐理就还好,我double check 至少都有3次,应该不会错了吧??
再给我错的话,我可以去跳楼了><

明天考地理和生物,最怕这两科阿~~~
等下还有补习,不懂来得及读吗?!!
求你,不要给我我不想要的成绩...T.T

应该会有几天没来写,
过来的时候再告诉你们前几天发生了什么事=]





心情不是很好,不过算了,先考好大考。
其他的事,过后再想吧...
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

10.23.2010

都不懂该怎样办呐!



花了54天,我做完了我的puzzle!!![虽然中间一直停...]
啊哈~很值得庆祝的一件事^^
paiseh...拍摄技术每次都这样烂><
现在唯一要烦恼的事,是我不懂要把它挂在哪里?><
不懂是要放我的房间,还是要放客厅...><

来谈谈今天的考试,
话说这次的国语前面我还写得蛮顺的,
不过到了后面的40题选择题就开始kek 水了,有难度...
不过我这次我好像做到很久,做完了剩15分钟,
检查完毕就刚刚好,不懂是不是我太慢><


现在我都不懂要做什么,等下要把电脑界给妹妹做功课,haiz...
想读书,读不进...
想看书,很懒惰...
想看戏,电脑又被借...
刚才我们的班长还问我为什么没睡觉,我都不懂我睡得到没有...
阿算了,再看情况吧...



我好像出街,好久没去JJ了...><



----------------------------------------------------------------------------

他说你每次很多话说,是吗?
听到后,我笑死了...
我反而很高兴,你很多话说叻...
最好,只是对我说><

10.22.2010

为何都不要主动一点?

那让人心脏乱跳的感觉 跑哪去了?

我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别怕啦 跟你说句话而已 不会死的


今天的英文理解和美术考试,五个字:想要去撞墙!!!!
为什么,先说英文...
它的问题,可以超级无敌霹雳360度旋转的容易~[p/s:我借用老师的台词...]
然后它的难度叻,可以让我pekkkkk chekkkk 到半死...
因为它的问题一直让我矛盾,都不懂该选哪一个~
那个Life's Brief Candle 也是一个,
它的问题,5题有3题不在我理解范围里面...
我本来还因为英文作文拿到80分还可以给我高兴一阵子...
现在,haiz...没有算错的话,有超过5题不是很会做...
可见得,我的英文有多差>.<

然后美术,我去画那个几何图形~
可是到最后,不是很会用水彩的我,还是弄糟了...
只希望不要给我拿不及格就好,
不然要是给人知道我美术拿不及格,我一定会把自己给埋起来了...



然后放学本来是要去听生物讲解的,
结果到最后还是没去了,跟别人讲话...==
我真的是够力了我!!!

--------------------------------------------------------------------------------

在然后,在某时间、某地点,
有个人,拿了个纸张给我,说是给我的某某...
上面画了一个女孩子,左手边写了一句:
“等待的爱情 而我 等到了你”

我是不懂那个人是没事做才补充这一句,
还是真的有别的意思啦~~
但是很诚实的告诉大家,我吓到了...
可是叻,猜都知道不可能写给我的啦~~~
写给我的话我还在这里报告给天下知道meh~~~x)

10.20.2010

20.10.2010

阿,你可别误入歧途阿
都不懂该不该讨厌你
似乎、好像、梦到你了



今天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好像没有很多人察觉到罢了...
就我一个,知道后在那边吓到...
那些察觉到的,却当无关事看待...[其实也没什么好奇特的...]
比如我那两位小姐,听到我讲今天是20102010后,直接冷掉...
虽然说我每次说的话,都很容易让人冷掉...


就我今天找到了找了很久的一首音乐:
Kiss The Rain
它的音乐蛮悲的~适合失恋中的男女生...

不过还是River Flows To You 比较好听!^^
有没有告诉过大家,就是这首音乐让我爱上钢琴的?!=)


今天,超短的一篇~
因为我也没有东西可以报告><

10.19.2010

paiseh

反正你也只是一个过客 我怕什么

你似乎很惹人喜欢嘛 不是吗

你似乎不懂 我不生气了


3月17日 没有错的话 你答应了我一件事
可我却把内容给忘了 很好奇是什么呢?
算了吧 也不想记起了
反正你也应该是忘了 不是吗?

--------------------------------------------------------------------------------

好一个星期二阿~
我似乎、弄到一个人生气了??
虽然她没说什么,不过那种感觉还是...
总之就是,paiseh larr....




今天老师派了geografi & sejarah 考卷...
庆幸的是,我进步了很多,也都及格,这是很值得开心的事=)
讨论考卷的时候,坐我隔壁的ah sim [她应该不介意我这样叫他吧??]...
就告诉我:

“PMR 考试只要国语有pass就可以拿文凭了不是?”

“没有错的话是。”

她就炸回我:“那你这样努力读这些做么?”

我就炸回她:“你不觉得努力读书考来好的成绩是件很值得开心的事么?”
[paiseh...我忘了我说什么了...总之就是这样的意思...]

---对话完毕---

虽然ah sim 说的也不是没有错,
可是我觉得,努力后得到好的回报是件很开心的事不是么?
虽然说,读了以后可能用不到。==

然后就是,我想要去看瞳眼啊!!
可是我那两位小姐不要跟我去看...我也不敢一个人去看><
话说我不是很喜欢看恐怖片,可是你也懂,好奇心嘛~~
so~我还在找着谁要跟我去看。
ah sim 好像也要看,明天再跟她考论去~~

阿...还有什么要说阿?!
噢对了! 过来讲下我的拼图要拼完了!^^
剩下植物和天空这两个难度比较高的~~
oh yeah! 做完了再拍下来给你们看~

好像还有东西要写的,不过忘了...==
算了,想起了在过来写,闪啦~

10.17.2010

16日,我记住了。

很抱歉,我给不到你你想要的那种表情。

你就是这样,什么都不说。

没想到,需要在别人口中,才知道你怎么了?


今天没有去哪里,在家上网..
没事做,在blog做了很多手脚,嘿嘿。
大家要注意看看啦哈~~

然后我看到我的chatbox给一些不知是无聊人留言...
都不懂他们怎样知道我的blog的...
很想打人啊!!!


再然后就是,我的功课、笔记都还没做完呐!!!
不是我没有时间,而是我懒惰...><
下个星期五就大考了!!
这次的考试,我觉得会有很大的压力阿!!
救命!!!


-----------------------------------------------------------------

一个月过了,16日,我记住了。

10.15.2010

喂! 你记得我吗?

--PMR
终于考完了!
这次的考试我还蛮顺利的,除了maths & kh...
因为这次的考试我真的真的付出我的努力了><
所以~我的sejarah PASS!!!
刚刚好60%! 算不错了啦~~

然后,我现在开始担心maths & kh...
maths 我竟然笨到空了整整10题!
就算不会做,我也应该乱圈,对一两题也不错~~XP
kh leh 我完全没读到,所以不用讲大家也知道了horr...

--星期三...
我和另3个朋友又去kp了~
吃冰点的时候,敬凯又加进来了x)
过后,我们在那边有看到勊宏,他去打包东西~ [虽然他不是重点啦...]

然后本来是想帮他们找工的,他们想在假期打工,
结果全部都要16岁以上...
所以我们就去唱K!!
我们只是买了5首歌而已,不过却玩到很开心啦!
我们在那小小的箱子里,5个人拼命在拍照>.<


这张很值得纪念,因为,我觉得这次笑到很与众不同!!XP

--今天
我们12.50就放学了...
回到来,看到有几位工人在我家做冷气机的修理...
haiz...都不懂他们要做到几时,
我都不敢去冲凉,也不能上去...
一直在下面,结果刚刚4点半才冲凉...
可是,他们到现在都还没弄好...><

然后明天10.40就放学了...
我真的搞不懂,读了那3个小时,就回家了??
不觉得很好笑meh? 为什么不干脆明天不读? ><

---------------------------------------------------------------------------

~不要等到我说不爱了,
你才说你爱了...

~谁先爱上谁,谁就是输家。

~不要把爱情当作儿戏看待,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试过。

10.11.2010

更大的心情:期待

=(
我还以为,什么事情都不会再发生,
就算发生我也可以置之不理!!
可是我错了,就算已经学会置之不理,
不过,还是有很多事情,还是会要去面对!!

我为何还要承担一次又一次的谎言?!
知道吗? 不只我累了,我们也累了!!!
你就是这样自私,你可以无所谓,
但却要丢下任何事让我们去不知所措!!
是怎样? 嗯? 你要怎样?

告诉你! 我绝对不会再因为你的事彪下一滴眼泪!!
一定不会!!!
既然你都这样了,我为何还要因为你彪下眼泪?!嗯?!
就算要哭,也不会是因为你!!
我只知道,我要活得更好,比任何人还要好!
比任何人好一千倍一万倍!!

我原本不想在这里写的!!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写出来,
心里的那盆水久而久之一定会满,过后就会洒下来。
[这是一个朋友跟我说的,我永远记住。]


没有要写谁谁谁,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一定不要阿!!!><


------------------------------------换个心情------------------------------------

今天班会讨论了要拿剩下的600多块去孤儿院帮忙~
很高兴的说! 我还是第一次去~
我已经可以想象当时我们在那里的情形了!=)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阿~

然后最后一节,我跑去宛湄隔壁坐><
我们4个在那边讲八卦,哈哈~
我们4个真是越讲越好笑,笑到眼泪都彪出来了=P
然后才懂宛湄和我笑点都蛮低的,在那边笑死,哈哈~~

虽然没什么事发生,不过很开心啦今天! =] [讲话有语病...==]

--------------------------------------------------------------------------------

话说,我每次一静下来,
大家都会觉得我在生气、耍孤僻??
我觉得很怪咯...
难道一个人心情不好静下来不可以么?
难道一个人静下来,不可以是因为他在想东西?
难道一个人静下来,想寂寞一下不可以?
难道一个人静下来,不可以是因为他累了想休息?想空空下脑袋?

虽然说一个人静下来是会影响到别人啦~
不过一个人想静下来,就是想静下来了,能怎样?
还是要说,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还要跟朋友讲一下:“抱歉,我想静一下?”
虽然说是不错的建议,不过还是怪怪的~==

阿...这个话题阿~我也很难要说阿~
也要看每个人想法是怎样啦...
不过我觉得自己要改一下了,以后要静下来,
要事先讲先,不然给人家误会,嘿嘿!

------------------------------------------------------------------------------

我又知道你的一个所谓不是秘密的秘密了!=p

祝我加油!!^^

------------------------------------------------------------------------------
星期三就PMR考试了,怕阿!
剩两天给我读><
等下要开始了...[都不懂能不能信的...==]
就写到这里了,bye lo~

10.10.2010

累了,不要忘记还有一个肩膀给你靠=]

今天依旧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爽爽过来把想到的写在这里。=]

早上很早起来,和阿清去补习><
开始form 3 的 science了...
好像还蛮多要读的,希望来得及教完!

过后在家里吃午餐,也算是早餐啦,哈哈~~
过后就在fb乱游荡,想想要做笔记,结果做一半又跑出去了...
我本来不想去任何地方,
经痛是其中一个原因,不过更大原因是不想见到任何人。
结果? 还不是出去了...=.=
*至于是什么地方,我不说,因为....我爽!!!! =)

也不懂做么,和家人在那边待了快3个小时。[这是很奇怪的现象...]
那3个小时当中,我也没什么讲话,
不懂做么,好像搞自闭,嘿嘿~
不懂做么,我一讲话,那种语气,好像欠人几百万酱~
haiz...搞到老妈在那边生气>.<
sry la...老妈...

-----------------------------------------------------------------------------

能够看到你,我应该满足。
看下去时,好像刚好看到你看上来?
幻觉来的,是不是? =]

很值得高兴,我知道你几岁了。=)
只是,知道后,我吓到了>.<

------------------------------------------------------------------------------

大家是不是觉得,我的题目和内容又不对调??
哈哈~
感觉就是,题目写到这样深奥,结果内容是乱来的??
嘿嘿!><
所以,以后看到这样,不要太有所期待我会写到什么东西来=)

写到这里,要滚了~


阿!忘了说一句很重要的话:祝大家考试加油!!
今年的最后一次考试了,
大家都要拼啊!!^^

10.08.2010

放下一切,潇洒地跨过海洋吧~

我有没有说过我不喜欢写作文?!
对! 我就是不喜欢写作文><
其实写作文有很多发挥的空间,可是我就是不会!!
pek~~~~~~chek~~~~~~

今天就是一个很大的例子!!
考华语作文,应用文我无话可说,因为我万万没想到它出征聘!
so格式我是会,可是到了内容方面就是有些乱了...
结果那个死鬼应用文,花了我快45分钟...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的甲组,我跑去写议论文!
是没有关系,因为我想到的是:“比较不会离题,就写这个吧!”
好,我就写了。 可是,我竟然只懂考试的一个益处!!
omg! 我原本打算写两个益处两个坏处的!
现在那个益处只有一个,是要怎样?!
好,我就拼命想...
结果想到只剩不到20分钟,却还是什么都想不出!!!
最后的最后,我想出了一大概、应该可以当作益处来写...
在最后2分钟,我才做完...
把笔放下,整个人是在发抖的><
啊啊! 我现在和我的同胞(玮欣)是超担心我们的作文呐!![我们都写议论文><]
希望、祈祷、拜神!!不要拿不及格!!!!><

阿然后,阿段知道后也把我臭骂一顿...T.T
haiz...


------撇开这个不说,换另一个------


今天是星期五联课活动的最后一天~
我们的学会办高三欢送会。
不懂做么,看到他们高三的玩到这样高兴,
我自己也高兴起来..
哈哈,我突然想到,等到我们那一年,会不会也是这样?
[虽然中间有冷场到...]

然后我觉得执委他们买的Domino是还不错吃的,[啊我个人觉得啦]
下次有机会再去吃吃看~
再然后,我们几个小的执委有拿到奶茶来喝,
厄....我是不懂那个奶茶是什么口味...
感觉苦苦像咖啡,然后要吃下那个不懂叫什么的,才能感觉到甜...
苦中加甜...怪怪的,不过是还好啦~
还是要感谢那些执委。^^

然后我想到明年我们学会的名要换去“中华文化学会”...
可以感觉得到,明年要做的东西,一定比今年的还要多...
我还不懂,明年要不要继续待呢?

-----------------------------------------------------

你,是一个当我脑袋放空时就会想起的人。
你,是一个当我无聊时就想打开来看的人。
你,是一个当我想起过去时就会想起的人。
但是你,只是让我单纯的喜欢你,却不想把感情放在你身上的人。

-----------------------------------------------------

发现到我今天写的主题和内容不对调吗?哈哈~
“放下一切,潇洒地跨过海洋吧~”
我会写这个,又是另外一个原因。
什么原因?

就是不告诉你!!!XP
哈哈~

10.05.2010

值得

“阿喂!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咯~~~
总之有他在,就是不自在啦...
不要强迫我...><”

``````````````````````````````````````````````````

“很好很好,你让我对你另眼相看~^^
阿不管怎样,加油啦!”

``````````````````````````````````````````````````

“别不喜欢我!>< [别误会,是“朋友”的不喜欢]
我只是单纯的想和你交个朋友,真的!!!”

``````````````````````````````````````````````````

“臭小子,感觉你还害怕我哦?
感到愧疚哦? 没关系啦,都说不在意了...”[虽然我没说过不在意==]

``````````````````````````````````````````````````


上述四个对话,是我很想很想说出来的...
不过想想,如果这些话从我口中说出来,
我真的不懂他们会有什么反应,我也不懂我说了会有什么反应。><
烦烦烦!!! 所以就写在这里了~~
啊哈,现在舒服多了...^^


啊我,最近过得还不错下的...
平凡的日子,照样过得去...
就是没些新鲜事,给我写在这里。

唯一值得提得上“新鲜”的,就是考试...
阿! 明天考国语写作,而且要考的都是我最不擅长的...[叹气、叹气、再叹气...]
我倒想看看明天我会怎样死在考场上~

还有,我现在开始差不多天天运动,
因为我突然发现,我不想这样早死...[??这是很懒的理由]
so,祝福我吧,不要这样快放弃...
也祝福我,不要倒在运动上,哈哈~XP


现在,我想造造句,题目是《值得》:
a)值得高兴的是,我的拼图终于做完一半了,虽然说很慢。
b)值得高兴的是,我今天开始做笔记了,虽然说也是很慢。
c)只得难过的是,我的数学功课还没动到,做到14a罢了。
d)只得难过的是,我的geografi、sejarah还有KH不懂要怎样考。
e)还有最只得难过的是,我不懂该不该喜欢你。


怎样,不错吧~[烂死了!!!]
XP...我要去吃饭了,bye lo..

10.03.2010

我记住了

说多错多,
以后静静算了...

9.30.2010

一则故事

原来你们还是会讲他是我的X阿~
阿其实我还满怀念的XP
[pai seh,开玩笑罢了~]


其实也没有怎样啦~
快乐的是我释然了!^^我说真的!
而伤心的,就是回不到我们去年坐在一起的时候...

阿去年一起坐的时候,我是很怕你的。
男生嘛~不过那时也想到有阿公在,不怕~
过后不到两个月,我们三个就玩疯了^^
对我来说是这样没错。
你们啊,什么举动都可以让我笑到肚子痛,
而且还让我一直都期待上英文节~因为可以玩!!哈哈~

可惜,渐渐的我和你被扯上关系了~
也不懂为何阿~
一开始真的我们都不在意,
只是到后来玩团康时输得你必须说那句话,
过后全班都开始哄闹,我们也才渐渐尴尬起来。
说真的,当时的我天真以为没有事情会发生。
真的,我以为会没有事情。

结果今年开学后,虽然那些谣言还在,但我们彼此一句话都没说。
真的,一句话都没说。
有,只是在msn...
过后也因为谣言的困扰,我们都要自己的朋友缝住嘴巴。
只是,我们还是没有像去年那样好。

过后的过后,
我每天都在疯疯癫癫的过着。
我可以把很多巧合,都扭屈成另一个意思。
可以说那时的我,真的以为自己喜欢疯你了。

过后又因为那封信,发生了很多事。
说真的,到后来我蛮后悔我回复给你的东西。
因为我说的语气太重了。(对我来说是这样)
不过说了就算了,只是我要说的是,对不起。
如果我说的话,真的伤了你,我真的很对不起

最后,我尝试很多次和你说话。
但每次都是我主动,我不喜欢这样。
到后来,我也变不主动了。

最后的最后,我自己释然了。
而你呢,我不懂。
或许你真的只是把我当朋友看待,而我却不会珍惜
我不会否认我喜欢你,
只是觉得可惜的是,我失去了像你这样的异性朋友。

不管怎样,有时我还会想想去年我们一起打闹的时候。
那可是美好的回忆阿~~~
只是不懂N年以后,我们也能否这样。

不懂要等到几时,你才会主动和我说话?
我的朋友,你。

---------------------------------------------------------------

上述所说的一切,我是真的用我的真心来写了。
[不代表说之前的都不是用真心来写啦><]

9.25.2010

很累很累

看到你开心。
说真心话,我也真的很替你开心...
你值得我相信的,对吗?
所以,你要开心。^^

其实,我始终觉得谈恋爱,不适合我...
[虽然我是很想没错=.=(拜托把我杀了..)]
就不要说会影响学业啦什么的,
我更加担心的是我的性格...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断断续续,有时连自己都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更何况,要我去谈恋爱??
我自己都顾不好自己,别傻了...

我现在只希望,平平安安继续喜欢他一年,
就飞了。
飞去哪里? 我也不懂。
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就兵来将打吧。


很累很累,不想去面对的,却还是要承担。
没办法,我无法抗拒,也不想被人说闲话。


两双耳朵下面颈项在胀痛,
喉咙痛+干,
在加上头昏脑涨。
我要疯了。


我还是适合,当一位聆听者。

9.23.2010

不要这样多烦恼跑过来阿!!!

昨天的中秋节,哎呀~其实也没过得很爽...
就学钢琴回到家,隔壁邻居的孩子还有亲戚的孩子过来我家了...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隔壁邻居的孩子,没有礼貌><
而且曾经还在他们家发生了一些事...

中秋节,灯笼少之又少,蜡烛多之又多...
我去顾他们,顺便去玩蜡烛了。
我们把蜡烛点在政府的长椅上,啊哈~最好别被抓=.=
过后又点了陈家姓名=TAN~~

话说我玩得不过瘾,当时希望的事,如果我的邻居是和我同岁的就好了=.=
那我就有个伴,还可以一起玩><

吃了些月饼,看了下月亮,就跑进去玩电脑了=.=
电脑还是离不开我的手啊~~~


今天放学,阿和慧姗去KP 走走~
买了礼物,就去唱K~

过后遇到筠萤他们,又一起唱了...^^
啊我还是第一次唱到这样疯狂~
我们几个都在那边狂喊,声音都快哑了=.=

然后今天看到他了^^
虽然只是一瞬间,但还是很开心...
[虽然说我想看久一点...><]



第一次害怕到不像样><
第一次紧张到快哭出来><
第一次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是谁><
厚...让我去死了算吧><
烦恼一堆做么!!!

9.18.2010

new style

几天前就想来报告东西了~
可是叻,还是一个字:懒>< 啊
我去剪头发了, 这次是我剪到最爽的一次了XP~

那个老板不愧是老板~~
他真的很会剪,而且是毫不犹豫地剪下去><
我其实也不懂要什么发型啦,总之就是要layer就对了~
then我说要剪layer,然后老板就说了几句话我听不懂的><
还是让老板榨注意,我三婶是这样说的~

so...他帮我剪了很轻快的头发...
整个头发很layer,[很layer?? 炸炸炸==]
不像以前帮我剪的,只是后面看到layer而已...
然后前面耳朵两侧的头发就剪刀下巴那边~
额头的头发照旧:长短。

话说我非常非常满意老板剪的^^
整个头发变很轻~ 不过麻烦事是上学帮头发会麻烦><
阿没关系啦,我喜欢就好=)
我是想说要拍上来给大家看, 可是...可是...我的拍照技术烂><
有时真觉得丢摄影学会的脸...[其实也上不到什么的~=.=]

--接下来--

阿其实接下来也没什么话好说的...
只是今天凯婷让我看了一个文章,让我想通一些东东??
〉〉因为习惯而爱。
〉〉因为爱所以习惯。
两个大差别,你们懂吗??
不懂的话也算了...==



_爱错就爱错,早点认错,早一点解脱。--《寂寞寂寞就好》
_只是习惯去关心罢了。

9.15.2010

表哥,生日快乐!

今天我留校去了~~好久没留了~~
不过想想好像昨天才留罢了??==

我和阿凯婷一起去做那账簿...
话说那位小姐[姓段的]昨天就噼里啪啦讲一堆,
我和老师在那边傻点头,还真的以为是对的叻~~
结果!!!幸亏那某某人在,我才懂那位小姐错了!!!
总算~~是知道错在哪里,but...钱还是不对账!!!
阿so...我现在还在头大==
还是要等星期五找老师来谈~~

我终于记得要去寻导处那书了~~
可是,那位训导阿...
一直忙着,她说要我到星期五才去找她><
过后她说她还要在详谈,因为她已翻过我书,
就说这些书爱情什么的啦~~
总之,我还不懂有没有机会拿回...
我的书!!!有一本我还没看的阿~那本很贵咯><
拜托!!pls!!!给回我的书><

明天放假一天~~
我打算把整个人丢进拼图里了~~
然后还有,我在想着要不要买礼物给我那表哥><
明天他生日,没想到跟马拉西亚一样==

厄...哦...也没什么了,就到这里吧^^
[发现我很不喜欢写结尾...]

9.13.2010

阿妹阿~

一个小时前,我从science补习回来~
今天只是我一个人,宇清放飞机>.<

话说这位老师已经叫我一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明年他就不能叫我咯><...
谁叫他读完大学要做工了><...
我,应该会舍不得吧?~毕竟小学升来中学后第一个就是给他教~
我没有后悔给他教补习,反而庆幸~^^

酱久以来,我应该没有介绍过他吧?
他=男
他=23/24岁?
就这样...=.=
嘿嘿~人家的隐私不可以报告阿!!

话说我今天很早就补完了..
就跟老师聊起天~~
就说起和我一起补英文的学生...
过后又说到我妹妹...

说到妹妹,haiz...
或许应该说我这个做姐姐的很不尽责>.<
虽然说一起玩的时候可以很好玩,
但是一吵架,就玩完了...
我,应该算是偏心的姐姐吧~
我,应该算是很爱管的姐姐吧~
其实不是不懂两个妹妹在想什么的,只是就...haiz...

为何说偏心?
我两个妹妹阿~不懂为何就会比较疼大的,不疼小的><
年龄关系?应该吧~
可是我觉得很差劲咯,两个都是我妹妹>.<

haiz...两个妹妹的脾气,也是很糟糕的>.<
大的每次很爱管小的,总之很多碎事都可以变大事,
过后又噼里啪啦撤到我头上,我也跟着火大>.<
说真的,差不多每天都会这样...
我也很累了,但她们是我妹妹,我最亲的妹妹...
有时想想为什么不是只有我和弟弟两个,还是我是独生女也好?
不过这个想想就好XP...

或者说不理她们,让她们豁出去~
这样她们犯错后才会知错~
这也是很好的方法,想试试看,妈妈却阻止==


过后自己也跟补习说了下~
也听了补习老师的经验^^
其实可以拿来用,但是我对着的是亲人,不是外人阿~

我想,会让我成为姐姐,应该也是一个对我人生的考验吧?
嘻嘻~希望,我会是一个好姐姐~~

9.12.2010

阿假期bye bye 咯~

我在4个小时前回来了~^^
话说这次也是第一次去PortDickson...
厄,其实叻~很多马来西亚好玩的地方都没去过>.<
现在长大了才开始想去到处玩=.=

啊昨天我们一家人,但除了阿爸[他又不出去><]还有小叔和女朋友~
去住在The Legend [旅馆名]的 water chalet~
[water chalet=在水面上的屋子]
哈~我们进去的时候,就好像看到稀奇动物酱~
乱蹦乱跳[那不可能是我...]、乱拍~[那才是我XP...]

#ok,来一个water chalet 大介绍!!![=.=]

那个water chalet horr...
蛮漂亮的,而且房间里面,地上会有一块玻璃直射海洋~
啊踩下去满恐怖的,很怕会掉>.<
然后那边有一个阳台,我们可以在那里钓鱼~
可惜的是,我的小叔一直鱼都没钓到,
而最alamak的是,对面的却连续钓到几只>.<

来来,看照片~〉
传说中的WATER CHALET!!!

看到玻璃了吗??[厄,其他人物可以不用管,我不会edit所以就拿原版的来了><]
n3xt:
我是想说拍阳台的,but...[靓女吧右边的姐姐?~左边那位就撇开不管了XP]

从阳台拍过去的,那边走廊也可以钓鱼、骑脚车~

#N3xt!! 介绍我们在那边的时候~[=.=、=.=]

其实那里应该算是一个给我们休息的地方啦~
下午我们就在那里花了三个小时游下泳、打打乒乓、打打篮球~~
我们没有在hotel吃,因为Hari Raya的食物太贵了!!
我们出去吃~去吃我爱吃的酸甜红枣>.<

然后我们去海边,but踩不到沙的...
那时差不多7点多8点,很多人在那里BBQ>.<
我还想说我可不可以参进去?! [阿别傻了=.=]
过后我们9点回water chalet~
小叔继续钓鱼去~but还是海底捞月...
then 10点多就睡了...[太早了!!!]

continue check out photo![check? out?]
夕阳了^^

全家?...幅

幼稚啦我们没事做去玩这个>.<
厄...第二天8点多就起来了=.=
我的手整个敏感,应该是睡的床的关系><
so...吃完早餐不能游泳,去骑脚车~
然后弟弟妹妹去游泳,而我? 去lobby用电脑上网>.<
因为真的没东西做了,而且又热...
过后的过后,我们1点回家~

兄弟姐妹拍照>.<[兄?]
--
这个假期过到很满足啦!!~
出去比待在家的时间长>.<
可是不爽的是别的学校明天有放假可是我们没有>.<
独中就是这样的咯!!!
haiz...
等下还有时间,再看是要做功课,还是拼图,还是看戏>.<
我还在考虑着~

9.08.2010

马六甲

就~~我只是想告诉大家我回来了...
话说我其实昨晚就回来了>.<

就~~~
这次的马六甲二日游...过得蛮开心的!
看了我要看的古城...
看了我要看的红屋...
第一次吃沙爹碌碌...
吃好吃的粒粒鸡饭...
还有就是,体会那里的天气有多热...=.=
所以,我又变得更黑了~~

这次的旅程,
第一次体验只有女人、女生还有男孩...
没有男人的旅程...
应该说我们蛮胆大的,嘿嘿!!
[看懂这段吗? 不懂的话就算了...]

不过叻...
不懂是怎样啦...
途中不懂做么被几个人盯着了...[不是我!]
就觉得很不自在咯~

希望还是希望,我还想再去马六甲~
我要去买我的牛奶糖~^^


p/s:这次些简单点...容易看~

9.05.2010

今天

今天早上又有补习>.<
一样的...又迟到了...
我是已经起来了的,结果看到时间还有整15分钟,
想说睡一下下才起床,结果给我睡迟到>.<

补习后就和家人吃早餐...
话说我们去路旁的摊子吃云吞面~
叫了一盘大的云吞面,[老爸说吃小的保定不饱]...
大盘的来了,我不懂要什么表情>.<
因为就算是大的,它也只是平常云吞面小的,够炸到的...
我和妹妹吃完后还叫多一盘来share share~XP

过后去Bukit Tinggi看戏——《老牛与嫩草》...
我是觉得没什么意思,好笑罢了~
好看过PHUA CHU KANG就对了。[个人意见...]
老爸老妈去看食人鱼...
我也想看,不过18PL,而且我觉得就算看得到我多半是遮着眼睛看>.<

看完戏又去游泳,好久没游了!!~
去游后,我可以听到我的手和颈的骨头“咯咯咯”的声音...
哈~没运动的后果>.<
吃了晚餐,回来已经9点多,fb开一开,过来post一下^^

--

告诉大家了吗?
我!明天去Melaka玩~嘿嘿!!
星期二就回来,大家别太想我,但我会想你们的>.<

还有,我想要去KLCC的书展!!!
我要去买多多书!!!
可是问题是...我不懂几时有时间呐!!!T.T...

阿不说啦~要睡了,bye!

4-9-2010[星期六]

早上有补习,我的闹钟给我不工作了,
还到我迟到>.<
不过幸好幸好老师没怎样,不过觉得有罪恶感...

11点不完习去学校,看到女鬼——段凯婷~~
做么这样讲,因为远处看,是看到一个披头散发的女生,哈~
我们两去DENNY'S 吃西餐,没想到超~~~贵的!
1个食物2个饮料就是36.++!!要命>.<
[以后不要去吃了,虽然说那边的东西很好吃>.<]
我们在那边有两个小时吧??很多话讲就是这样=.=

回到学校乱哈拉几句过不久就上bus了~~
上了bus又来一次感到罪恶感...至于为什么我不想说>.<
话说我们蛮衰的,我们的巴士竟然会滴水?!
搞到我们要坐又不要坐酱,一直盯着要滴水的位置...

到了地点,就马上去看了~
p/s:我去看《舞颜6色》~
刚看的时候我整个人无语...因为都是我在他们blog都看过了...
过后中场休息看书时才懂是part 1...
接下去看的时候是还蛮不错的,我觉得他们都蛮潇洒的啦~~
只是觉得舞蹈有点重复了...
这部舞蹈:两个小时半,包括中场休息10分钟...

晚上,开始去做我的拼图了!!!^^
2000张,啊啊!
我们现在只是分类而已...就花了快2个小时~
累啊~[有点后悔买酱多干吗?~哈...开玩笑的XP]
so...我还不懂我的拼图要做到几时>.<
越快玩越好!!

9.03.2010

happi holiday`~

p/s:这次我写的东西,我想应该会有人说我串还是怎样...but...我一百八仙是没有要串的意思!如果看到一半就不爽的话~pls...别再看了~直接关掉我的blog没关系>.<

今天一样过完一天~
只是上课时间,我大部分都在赶历史报告>.<
[临时抱佛脚就是这样XP]
我光明正大在那边做,还好老师没有理,嘻嘻~
只是叻,华文节的时候,
老师叫我们念文章,而我就变听边做报告咯~
结果不懂老师是故意还是怎样,竟然叫我...
幸好之前就有读过,大概懂在那一段>.<
全部人念完后,老师称赞谁谁讲得好,
我包括在里面=.=
懂这代表什么吗?这不是好事而是坏事阿!!
以后可能头大了...[懂的人会明白我说什么>.<]
[当然我只是猜测,也或许根本不可能,想太多~]


然后上联课,我—华文学会的~
陶瓷拿回来咯~效果不好>.<
也不理这样多啦,没什么期望会好到哪里去~
过后,我们学会的财政把账簿“丢”给我了...
为什么叻?
因为我们的正财政要准备统考...
而副财政就去参加全国歌唱比赛...==
只是重点我想说的事,
虽说我是很开心他们相信我让我去做,
可是我不是很有信心能把账簿做到很好咯>.<
[虽然我还是很开心的说=.=]

所以他们托给我做的,
我一定要把它做好啦~
它...也可以算是我学习的目标,嘿嘿~
[我相信每件事都可以让我更加进步!!!]
毕竟如果我喜欢上它的话,
我可能改观换去商科班??~
哈哈~应该...不可能吧~

so...对自己说几句鼓励的话~~
阿加油啦自己~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它,或许会让自己学会更加懂得负责任!
so...自己要加油!!^^

--

对了~明天开始假期咯~~
有谁假期会去哪里走走的??
我家人还不确定啦,
是说要去Melaka 和 Port Dickson的...
可是我只能半信半疑>.<
最好是可以去咯!这些地方我都没去过叻...

不多说了啦~祝大家假期快乐!!

9.02.2010

幸福的抉择~

昨天不懂是怎样...
找到蓝正龙拍的戏,而且突然觉得他也蛮好看的>.<
疯`~

《幸福的抉择》~
女主角是蛮好看的~男主角就不用说了>.<
今天看了两集,觉得女主角不是很会演>.<
别怪我狠毒阿...我是觉得而已`~
可是我喜欢它的剧情,有意思...
所以假期里,我想把它看完...
应该可以吧?我每次看到半途有不看了>.<
加油啊!!!



祝福你^^
你开心,我开心!!

9.01.2010

烂! 烂! 烂!
没想到现在才去哭>.<[很抱歉用了凯婷的台词xp]

刚才看到校长今天的照片,
才发现原来校长哭得很凶,我们都没发现到>.<
看了校长哭的照片,我竟然也哭了>.<
而且良心发现,后悔没去抱校长T.T

难怪啦,两年了lo~
就算说没什么交际,但还是有点感情吧...
校长...我会想你>.<
[自己都觉得肉麻了...]

荣休~

阿拜拜咯,郑校长~~

今天是校长荣休日...
我们八点去到广场坐下,就开始听董事长致词~
是还好啦,只是他们致的词都差不多一样罢了~
最惨的是,赖校长为什么说话要这样久?
而且还是拿着稿在读??
搞什么哦?!!

全部董事长和校长致完词后,开始了颁礼物给校长~
我们班送枕头[意思:高枕无忧~],还有和校长的合照^^
然后我们华文学会送铜牌,有刻校长的名...
不过我觉得最yeng的事Mr.Charles送的茶具,
虽说没什么好yeng的,不过很惊讶咯!!

过后全校开始排成两排欢送校长~
我和凯婷他们是打算跟校长牵手后在抱他的...
可是叻,校长一到我们连动都没动,哈哈~~
跟校长牵手后,我们几个小瓜跟上去凑热闹,
话说看着校长驾车走去的时候,再加上送别歌...
我是有想哭的感觉啦~不过叻,谁会相信呢~XP



后悔啊!!干吗我要这样多嘴?!!!
去跟妹妹讲什么鬼东西做么?!!!
现在厉害了咯?!!!T.T
我想回到原始都不可以了!!!T.T

8.31.2010

^^

今天是马来西亚53周年的生日^^
生日快乐咯!!~~

今天照样睡倒很迟,11点多~~XD
吃完早餐去subang的Empire Gallery走街,
我可是期待已久的!!^@^

感觉Empire Gallery 蛮小的~
一层楼走一下就走尽了~>.<
不过他们买的东西都很特别,
有一件叫“物料”的店买的东西很特别,
是台湾开的,而且还蛮推行环保的~~
我还想说以后长大搬家还是自己一个人住,
要去那里买日常用品!!嘿嘿~~

过后去到一间玩具店,不过多数是买拼图的...
妈妈说要买拼图给我们拼,哈哈~
我可是从以前到现在都超爱拼图的,只是都不敢买>.<
现在有机会了,嘿嘿~~
我们买了2000张的,我看至少都要拼个一星期吧?!
可是很贵咯,妈妈还买给我们...
妈妈,谢谢你!!!^^

本来还想继续逛的,可妈妈的朋友打来说爸爸点外面的pipe爆了,
结果得回店去看...T.T
最后最后,就是这样过完国庆日的~~
不过值得开心的事我买了拼图,哈哈!!
下次拼完了在拍下来给你们看^^

--


八月份就这样过完咯~
很快阿,明年就初三了>.<
[阿?干屁想到这样远去?回来回来!]

八月份阿~可花了我不少钱~
我也一直和朋友出街叻~很爽!
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每天都过得精彩,
这才叫生活!!!
当然钱花了我可心痛得不得了><

来临的九月,应该也会过得精彩吧?
谁知呢~
假期会比较忙吧~
要去度假^^要去和小学朋友聚会^^[应该有吧?]
想想都爽!!哈哈~

嗯~累了,就到这里吧~

8.30.2010

痛!!

痛??痛在我的手臂~
很烂吧这样的标题?XD

昨天的829义卖会,一个字,爽!^^
话说我的值勤时间在8点到10点,
当时很少人来,所以对出去拉客的我,
那两个小时也算是个煎熬~~><
不过还好uncle aunty捧场,帮我买烧鸡饭!~

到了正准10点,全部松了,买东西吃去...
是有很多好吃的,不过也没买=.=
过后我和凯婷去游戏档,
跑去捧场自己班的游戏档,玩沙画...XD
过后去玩劳金,算是刺激的~
因为要为了捞那几个guli,搞到自己的双手冰到麻木=.=

过后去玩多两个游戏又不玩了,
跑去自己班食物档帮忙拉客,我们闲到~~~
不过大部分我和凯婷都在卖自己做的布丁,嘿嘿~~
那段时间也没有很多人要买...
到了12点天气热大家才开始涌来买汽水和布丁,
卖出去得到的固本的时候真的很爽,哈哈哈哈!!
[虽说我是得不到多少好处啦~~~]
等到卖完后,我没有帮忙收拾就直接坐下去了>.<
sorry咯老师...

虽然说脚会酸,会累..
不过晒晒太阳,流流汗水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虽然后遗症害到我半死...=.=]
很可惜咯,义卖会只是两年一次,
如果每年都有就爽暴了!!

8.28.2010

明天

两个小时把明天的要卖的布丁做完了,120个>.<
话说是蛮累的...
其实做布丁也要一门功夫啦~
要有耐心啦,手臂也要能够支撑...
jelly跟布丁来比,我比较喜欢吃jelly,
但是...比较喜欢做布丁!!哈哈~

明天就义卖获咯~~
很期待咯!!希望我们的摊位生意会很好!XD

就前几天发生的“菲律宾警察XXX事件”,
真的让我切底无语...
[懂发生什么事情的人才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8.26.2010

满足^^

噢噢噢???
明天放假~^^不过还得去补习...T.T
原本想再去看《恋爱通告》的,因为真的很好看^^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又不去了,嘿嘿!!
so...我还不懂明天我要怎样过...
或许跟妈妈和阿姨去看《Phua Chu Kang》~

这个星期日就义卖会咯...
我的工作阿~说不到轻松也说不到辛苦,
就出去拉客而已~~
小学的时候也有过义卖会,这次应该不会辛苦吧?
嗯...嗯...未知数啦!!

义卖会后,又两天假期,爽~
星期一打算要去爸爸的店玩,很久没去了><
我想念六年在那里的“生活”,
[忘了说我的小学在那里附近~]
想念那边的食物、漫画点、小街...
最重要的是,我的小学学校!!!
可是这也是一个未知数,妈妈不一定会带我去...T.T

最后的最后,我的零钱在还没过完8月就只剩10块钱...
疯了!这个月花了不少钱阿~
这个月铁定没有剩钱给我存了...
还好星期六再度一天就可以度过8月,幸好幸好...
而且这个月过得很开心,嗯...这样就够了...^^

8.25.2010

好多事情的一天

大忙人——我,开始有点害怕熬夜了><
昨天做报告到12点多,结果今天一整天头给我痛!!

校长荣休典礼的彩排...
在那边站了1个小时20分钟,听新校长和训导噼里啪啦讲一堆...
才没有去听酱多,跟朋友聊天聊到不懂那个天国去了=.=

彩排后就是体育课,才发现今天有考试,靠...
一直在那边练,却到我的时候打不到两次就叫我等下再打...
又拼命练,结果不懂是紧张还是怎样,
今天的脸超红[虽然我每次都这样啦..],
心脏不懂做么好像被东西压着酱,感觉又闷又不舒服...
过后再去补考的时候,虽然不舒服但是成绩还不赖^^
可是走回班的时候,心脏不只闷,连头痛也发作><
我赶快回到班跑去自己位置那边蹲下来,
害怕真的会呕还是怎样..
拿去签教学日志的时候,一站起来走几步又晕,烦死...
不过发现凯婷和清清也是一样和我头痛,
真是“有难同当”阿...嘿嘿!

啊物理节我们去玩泡泡^^
我没有去玩啦,与其自己去玩,我更喜欢“欣赏”别人玩...
[我是这样的一个怪人啦...]
就看他们玩,想起小时候冲凉的时候也常常玩~~
嗯嗯...蛮怀恋的,找一天冲凉的时候跑去玩,哈哈!

过后的国语节竟然给我来个突击检查!!
蛮巧的今天朋友又还我两本小说,xiao了啦!!
其实我不削他们的突击检查,他们凭什么拿去阿??
都不是小学生了看这些书又不是有错...无言阿...
有点愧疚的是筠萤借我的书被没收了><...

erm...过后也是突然想起今天我们班男生跟蓝班男生比赛篮球...
跑去拜托朋友跟uncle讲迟点才回~
结果因为某些原因我留下来帮学艺的一些忙,结果我是没有看比赛了..
虽然帮不到我们班男生什么,不过我回的时候有去跟他们说加油啦!!
就真的希望他们赢咯~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他们的!!

这个月很多报告压在我身上>.<
历史报告、水浒传、地理报告、地图、英文补习presentation...
还有第11章的数学我连动都没动到阿!!!
也只能怪自己懒啦>.<...T.T

不说了,我还要继续做报告,我等下不敢再熬夜了...^^

8.18.2010

灾祸很多~

不懂怎样讲啦~我家里发生了很多事...
刚开始是阿弟中病毒发高烧进医院,
过后爸妈陆续生病,虽然是轻微的~
然后大妹生大病,又来那个了,整天喊这喊那~
现在又小妹得麻疹~啊啊啊!!!
什么东东阿?!!一起过就这样来咯?!!
就这样发生两个星期,几时才停啊??

唯一庆幸的是我完好无损~嘿嘿!!
so这两天全家大小的事都包在我身上了...T.T
没办法啊~kakak陪小妹在医院...
厚...这两天都要提早半个小时叫大妹起来,
晚上又搞到11点多12点才睡...
很累啦~虽然不及小考的时候累~
不过这个重要时机,我绝对绝对不可以跨!!!
如果跨了,就真的完蛋了!!

er...说到小考~
我蛮满意这次的分数,
就历史跟化学让我很失望...

说真的这个月蛮疯狂的~
月头来了个小考,
前几天和阿清去看恋爱通告疯了下下~
然后这两天又...不要重讲了,上面嘛有!
过后又要去看表演,至于什么表演暂时不说,嘿嘿~
再来就是水浒传报告、历史报告,
最后的最后就是我们学校的义卖会!!
疯狂吧?我可是要好好珍惜这个月啊~

=.=结论就是我要头大了、要破产了、要喊救命了!!
不过~~~我喜欢这样!!^^

8.15.2010

Titanic



这部十多年前著名的戏,我昨天又跑去看了。
第1次是刚出演不久,我才两三岁,
因为我的哭闹,爸妈看到一半带我回家~
第2次是五年级的时候,因为是某些原因,只看到后面~
第3次是六年级在astro看的,全套看完...

然后因为妹妹他们还没看过,我昨天又跟她们一起看了...[第4次]
三个小时的电影,我们在客厅准备了被单、枕头,
几relax一下的,哈哈!

就我不爽为什么他们不准备多一点的救生艇!
为什么那个captain就为了那区区的名义,
把Titanic的速度加快,害死1千5百多的人的生命!
二十多年的经验,竟还是害死了酱多人!
其实我再不爽也没有用啦~我又不能做什么...

其实Titanic事件是真的有发生的,
只不过后来人们为了纪念Titanic事件而从新演这部戏。

看了这部戏,让我想要更加认识Titanic~
刚才上网找了一下,才发现原来发生Titanic事件的十多年前,
有一个作家写了一本叫《徒劳无功》的小说,
小说里面的轮船名叫Titan,
小说里发生的情节、事件、地点、因果都都和Titanic事件相似,
过后作家认为是自己泄露了天机,因此自杀了...

其实这部Titanic,
我听说他们为了作这部戏,真的制造了不同大小的Titanic,
为了拍出不同角度的它...
很敬佩他们咯,为了这部戏花了不少功夫~

有机会的话,大家应该看这部戏~

8.12.2010

你有梦想吗?

某某人:“喂!我们两个都有梦想,好像只有你没有叻~”
我 :“厄...其实我没有想过梦想这种东西耶...”
某某人:“有梦想,我们才会有学习的目标阿!”
我 :“也对啦,我原本打算想当钢琴老师,可是我的钢琴...”
某某人:“哎呀,有梦想不一定要去达成,至少你有目标,你会去努力啊!”

你有梦想吗?
或许有些人有,有些人没有。
但,我呢?我有梦想吗?
应该没有吧?我自己也不懂...

有时,听别人说他们的梦想,
他们有着自己的目标,我会羡慕啊~
因为他们有个目标可以去努力,去达成~
而我,没有目标,盲目地活了14年...
或许我把自己说得太过分,不过也许这样我才会醒来...

有些人就因为没有梦想、目标,
觉得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好过不要活,
选择去自杀或把自己关闭起来,觉得自己没有用...
何必呢?没有目标可以想啊~
神让我们活着,当然就会有我们活着的理由...

这次,或许我也该找个梦想或目标,
就算以后没有达成,我也不会难过,
至少我拥有过梦想、享受过努力达到目标的过程...

钢琴老师?还是摄影师,是我目前位置有兴趣的~
或许以后,其中一个会是我的目标、梦想,
也或许以后,我两个都会选择~

或许今天我写的东西,我是说我写得语法构词,
会觉得怪怪的,但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写自己心里所要讲的了>.<

朋友们,当你们看到我写的,
要记得问问自己,你有梦想吗?

8.11.2010

大喊hurray!!

终!于!放!松!了!
哈哈~今天把第二次小考结束掉了!
厚...这次小考好像费了很大的努力,
每天2点才睡~幸好我单眼皮黑眼圈不会很明显XP
还有就是减短上fb时间,都只开1个小时酱~
so我今天一放学我就开分别到现在了,嘿嘿!!

我今天去“收拾”我的博客了,
有仔细看的话就懂...
我也打算把http://joeyspecialcreate.blogspot.com的东西全部搬搬过来,
想把那个网址删了,这样以后要写日记还是写特别故事都在这里了...
不过http://joeyspecialstory.blogspot.com我还保留着~

还是照旧,来一下就走了...嘻嘻...
我要去吃饭,过后就去学钢琴了,bye lo!!

8.08.2010

说真的,我依然会去害怕;
我依然会去想太多,担心这个那个;
我看了依然会心痛;

可是我懂,我已经慢慢在改变....

再五分钟就凌晨两点钟,我还无法入睡,
我以为两点钟已经是我的极限,
却不懂为什么。

你为什么会说,我害怕孤独?...

短短的一篇

化学、华文、历史...
hiaz...无言...

今天看了一个母亲post了一个短篇,
自己写的~很感人...
我连续看了几篇都依然在哭,当然我没有哭到稀里哗啦~
她的post让我懂的,我的选择更加没有错,
就算以后错了,我也不会后悔...

今天,在厕所跌倒>.<
真的越来越白痴了...
整个人跪下来...现在脚开始肿了...

就这几天阿,我都在欢笑中度过~
当然啦,我希望每天都这样!
对了,今天看到朋友拍到我的照片,我很满意~~



又是短短的一篇,附加照片^^
感觉每次都上来say hello!

7.31.2010

啊啊!!

昨天阿?~还不错的一天咯~
突如其来说表演合唱,最然很紧张,
不过很好玩!!^^
联课活动时去玩陶瓷了^^
话说这是我第二次做,当然第一次是最简单不过的了,
那时才4年级,老师把磨好了的陶瓷给我们去雕刻~很简单对吧?!
然后这次就要自己亲自去磨、搓,做成一个杯型了~
蛮刺激下的~而且还要很细心!
满期待烤出来的作品会怎样叻~~

然后我跟凯婷一起回我家,我们倆聊阿聊~
聊到给人家偷袭了>.<超恐怖的!!
然后两个躺在床上继续聊到整6点半,走路去学校。
我还是第一次叻~也是边聊边走,
倒霉的是因为刚下完雨,我们俩的鞋都遭殃了!!
到学校已经7点,时间刚刚好~
说真的我第一次看校园superstar,
而且没想到我们的宿舍生超~~~high的!!

过后就看了六个入围的学生的比赛,
没有想到一些不这么“有名”的学生竟然很会唱歌,
我真的吓一跳了~真所谓人不可貌相,这句话是真的!!
看完两个回合,老毛病突然发作>.<
刚出专辑的可晴来我们学校,她的声音很好听,
她才17岁,但思想满成熟的,虽然我不喜欢她的举动~
过后我喜欢上听她的《不可爱》。
“不可爱”,很多人会误以为是说一个人不“可爱”;
但其实这个“不可爱”,是指不可“爱”。
[歌词有说到人可不可爱啦,但我觉得他要说的意思是不可“爱”]

无缘无故撤到歌去了>~<,回来回来~
就可晴的宣传活动我没看完就回了,
因为老毛病更严重了,当然老爸也在催了。

++

突然发觉我很多活动!!
突然发觉考试剩5天准备!!
突然发觉我什么都没读到!!
突然发觉到还有一堆报告没做!!!
突然发觉,我要完蛋了!!!!

7.26.2010

倒数9天

或许可以说,听你说了你的经历,有着伤感的感觉;
看着你哭红了的眼睛,也感觉眼泪快彪出来了;
或许可以说,我真的被感动了~

我应该谢谢你告诉我,因为你让我发现了不少事情。
虽说帮不了你什么,但是我现在只想诚恳地对你说:谢谢你!

++
BBQ事件:

上星期六,一个开心+美好回忆的一天。
那是11个人美好的回忆~~
也可以说,是我今年第二次最开心的一天^.^

++

两个小丑:

怎样讲叻?我是觉得如果可以明白他的剧情的话是真的很好看的,
如果不能明白的话就真的不懂他在做什么的了。

话说这是我第5次看戏剧演出哦!!
说真的我很支持戏剧的,虽然说我不是戏剧的一分子~XD

++

倒数9天!!!考试!!!
beh tahan 了啦!!
我觉得我不会常开fb了...T.T
初二白的同学,考试加油!!
初二白是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