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问了我老妈:“妈咪,如果我喜欢的人也喜欢上我,怎么办?”
老妈说:“做朋友咯。你现在都还不可以谈恋爱,所以就做朋友咯。”
刚刚吃早餐问了老爸:“爸,如果我现在谈恋爱了你会把我怎样?”
老爸说:“就不要啦。做么,你谈恋爱啦?”
我:“没有啦,哪里可能,只是看到很多朋友都谈恋爱了,只是在想如果被他们父母发现了怎么办。”
老爸说:“你就最好不要让我发现到啦,不然我把你赶出去。”
我:“放心啦,我才不会学电视剧那种,学人家离家出走什么的。”
huh...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大胆哦...
竟然会问我老爸老妈这种问题...
可自己就是很奇怪,想知道这些事啊。
哎呀,你们放心啦。
谈恋爱,这三个字,对我来说还早得很呢。
哪里可能乱乱来,你们就不要想多多了。[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我这样写]
虽然有时会很渴望,不过自己还是懂得克制自己啦。
我会听你们说的,等到我考上大学,就可以了不是吗?
所以咯,你们放心好了。
1.18.2010
1.14.2010
1.10.2010
我不是有意的...T.T
今天下午,
敬凯send给我一封信,写着:
‘我们以后别再联系了,自己做了什么事心里清楚’
当时还真的吓了一跳,不过等我看完全部后,
才知道这只是玩笑。
我send给全部朋友,一部分都恢复过来骂我了,
呵呵~~
结果最严重的是我不小心send给筠萤妈妈,
结果她妈妈打电话来,还以为我们发生了什么事,
我听了整个心要跳出来,就跟他妈妈说这只是开玩笑,下面还有些东西的。
说真的我真的很害怕,
不懂他妈妈会不会因为我的玩笑而不喜欢我,
会不会不再让筠萤和我做朋友了,(我好像又想太多了...)
总之我就是很害怕,
一直跟筠萤说抱歉,惨...
过后,李明峰也回复我,
他就说:“玩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简直双重打击,又得罪一个人了,
又刚快跟他解释,说是开玩笑...
惨,我以后不要这样玩了,
免得朋友不跟我好了,到最后我又拼命后悔...
敬凯send给我一封信,写着:
‘我们以后别再联系了,自己做了什么事心里清楚’
当时还真的吓了一跳,不过等我看完全部后,
才知道这只是玩笑。
我send给全部朋友,一部分都恢复过来骂我了,
呵呵~~
结果最严重的是我不小心send给筠萤妈妈,
结果她妈妈打电话来,还以为我们发生了什么事,
我听了整个心要跳出来,就跟他妈妈说这只是开玩笑,下面还有些东西的。
说真的我真的很害怕,
不懂他妈妈会不会因为我的玩笑而不喜欢我,
会不会不再让筠萤和我做朋友了,(我好像又想太多了...)
总之我就是很害怕,
一直跟筠萤说抱歉,惨...
过后,李明峰也回复我,
他就说:“玩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简直双重打击,又得罪一个人了,
又刚快跟他解释,说是开玩笑...
惨,我以后不要这样玩了,
免得朋友不跟我好了,到最后我又拼命后悔...
1.07.2010
1.06.2010
正式读书的一天~
今天,总算是上课了~(Zzz...讲到自己好像很喜欢上课讲...)
今天书包超重的,比了比有我一粒头那么高,哈哈~
书包重还不用紧,可我们还升级了,
升到第三楼,OMG!!!
校长真的是想杀了我们~
7.15分,下去广场排队,要检查仪容。
最显就是酱~
不过幸好没被抓到,头发合格!XD
过后进体育馆,进行始业式。(也不懂为什么要进行。)
训导警告我们不准说话,不然以后进礼堂要出来站~
没办法,不能讲话了,
也不能这么讲,应该是说不要讲,因为隔壁朋友不能谈,
谈也只是谈一两句...
好啦,开始听董事长、校长噼里啪啦讲一堆了。
好想睡,可又不能,因为坐靠走廊...T.T
过后去食堂后,我们又回班了。
说真的,今天上课真的很闷,
才认识一位老师,其他老师都认识了...
我真的很想趴下来,可还是不能啊,
要注意听老师讲什么,因为自己被逼选为文书了,
要被逼听老师讲什么,还要被逼出去给老师签名,
搞到好像自己在做show酱~
还有,筠萤今天好倒霉,
连续两次被老师叫起来问话,哈哈~
最好笑的是在英文节,
老师说:“如果你有魔法,你会做什么?”(用英文讲)
结果筠萤被叫了,她又不是很会回答。
做她旁边的我马上小小声跟她说:“steal exam paper”
结果就直接整班轰动,我自己也笑到没话说。
没想到筠萤真的讲出来,抱歉呐!
最重要的是,自己在班上,
好像很喜欢提高声量,好像要让别人听到酱...
haiz...有时真的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今天书包超重的,比了比有我一粒头那么高,哈哈~
书包重还不用紧,可我们还升级了,
升到第三楼,OMG!!!
校长真的是想杀了我们~
7.15分,下去广场排队,要检查仪容。
最显就是酱~
不过幸好没被抓到,头发合格!XD
过后进体育馆,进行始业式。(也不懂为什么要进行。)
训导警告我们不准说话,不然以后进礼堂要出来站~
没办法,不能讲话了,
也不能这么讲,应该是说不要讲,因为隔壁朋友不能谈,
谈也只是谈一两句...
好啦,开始听董事长、校长噼里啪啦讲一堆了。
好想睡,可又不能,因为坐靠走廊...T.T
过后去食堂后,我们又回班了。
说真的,今天上课真的很闷,
才认识一位老师,其他老师都认识了...
我真的很想趴下来,可还是不能啊,
要注意听老师讲什么,因为自己被逼选为文书了,
要被逼听老师讲什么,还要被逼出去给老师签名,
搞到好像自己在做show酱~
还有,筠萤今天好倒霉,
连续两次被老师叫起来问话,哈哈~
最好笑的是在英文节,
老师说:“如果你有魔法,你会做什么?”(用英文讲)
结果筠萤被叫了,她又不是很会回答。
做她旁边的我马上小小声跟她说:“steal exam paper”
结果就直接整班轰动,我自己也笑到没话说。
没想到筠萤真的讲出来,抱歉呐!
最重要的是,自己在班上,
好像很喜欢提高声量,好像要让别人听到酱...
haiz...有时真的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1.04.2010
开学 1天
huh...终于上学了~
好怀恋开学的日子啊!!
一早到学校,看到门口站着取初一白的男生,
真的真的吓到了!!!
没办法,不敢经过他们,就走另一个通道。
看到凯婷头发剪了,很好笑,
不过也很可爱,好像洋娃娃,呵呵~(我是说远看啦。)
咏乐也剪了,蛮好看的,只不过刘海有些乱~
说到咏乐,也不知道她有没有转校...
搞到我也弄乱了...
现在说回学校的,训导,haiz...
训导换了,换了个严格的...
电话不可以带,除非来申请。
校袜也换了,很讨厌。
仪容也要稍微管紧,我才不想被剪头发。
说真的我还蛮想念以前的训导...
haiz...叹气...又是叹气...
今年初一的学生更多了,多出一个橙班,好好笑~
而且,初一生一个个看起来好像才三四年级,也不懂为什么~
新老师也来了很多,肥的,瘦的,高的,都有。(新老师,抱歉。)
再来庆幸的事,班导师还是一样,嘿嘿!!!
我才不想给其他老师教leh~(但是也要看是什么老师教啦!)
还有,我又被委任为文书了,还是跟去年一样,我们的凯婷也是,哈哈!!
怕今年又忘东忘西,忘记给老师签名就惨了!!
今年,我们八个朋友还是一样班...(高兴!!!!)
去年初一白的一些男生也是,哈哈~(也不懂自己在开心什么...)
不过别班的同学也进来了,还好不是那些不该进来的。
一年还有很久,希望可以跟他们好好相处咯~
好怀恋开学的日子啊!!
一早到学校,看到门口站着取初一白的男生,
真的真的吓到了!!!
没办法,不敢经过他们,就走另一个通道。
看到凯婷头发剪了,很好笑,
不过也很可爱,好像洋娃娃,呵呵~(我是说远看啦。)
咏乐也剪了,蛮好看的,只不过刘海有些乱~
说到咏乐,也不知道她有没有转校...
搞到我也弄乱了...
现在说回学校的,训导,haiz...
训导换了,换了个严格的...
电话不可以带,除非来申请。
校袜也换了,很讨厌。
仪容也要稍微管紧,我才不想被剪头发。
说真的我还蛮想念以前的训导...
haiz...叹气...又是叹气...
今年初一的学生更多了,多出一个橙班,好好笑~
而且,初一生一个个看起来好像才三四年级,也不懂为什么~
新老师也来了很多,肥的,瘦的,高的,都有。(新老师,抱歉。)
再来庆幸的事,班导师还是一样,嘿嘿!!!
我才不想给其他老师教leh~(但是也要看是什么老师教啦!)
还有,我又被委任为文书了,还是跟去年一样,我们的凯婷也是,哈哈!!
怕今年又忘东忘西,忘记给老师签名就惨了!!
今年,我们八个朋友还是一样班...(高兴!!!!)
去年初一白的一些男生也是,哈哈~(也不懂自己在开心什么...)
不过别班的同学也进来了,还好不是那些不该进来的。
一年还有很久,希望可以跟他们好好相处咯~
1.02.2010
2010。愿望
2009年,过去了。
2010年,过来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哈~以前,觉得新年就新年beh,
完全没有感觉。
现在不同了,感觉自己长大了。
有好多好多事,都要掌控在自己手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
可自己呢? 想一想,自己长大了,
最少,自己也要一些愿望来达成。
2010年的愿望:
1)希望可以交更多的朋友。(虽然我知道现在已经有很要好的朋友)
2)成绩,希望可以在10名以内就好了,不想求太多。
3)每天都快快乐乐就好,当然朋友们也是。
4)如果能的话,我要看SS501的演唱会!
5)尽量,不要,和朋友翻脸。
6)努力学好一切事物。
7)当然,至于爱情不爱情的,顺其自然就好。^.^
8)尽可能照顾好敏感的皮肤。
2010年的禁忌:(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朋友们可以协助我。)
1)妈妈说什么我子宫很弱,要少喝冷水,不过却可以吃冰淇淋。=.=
[我可怜的汽水~~~~~]
2)以后只能使用固定的零用钱,不能用完了就跟爸妈拿,这样会浪费爸妈钱。
[即将要面临破产了...T.T]
2010年在博客的愿望:
1)希望能够有更多更多的留言。
[虽然已经有两个朋友的支持,不过希望还有更多支持者。]
2)在博客里,不管好的,坏的事物,都要写进来。
3)交到更多的博客朋友。
4)努力把故事写好。
好像写太多了,=.=
不过我希望不要只光顾着写,也要懂得去实现!!
在2010年里,好好加油吧!!!
2010年,过来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哈~以前,觉得新年就新年beh,
完全没有感觉。
现在不同了,感觉自己长大了。
有好多好多事,都要掌控在自己手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
可自己呢? 想一想,自己长大了,
最少,自己也要一些愿望来达成。
2010年的愿望:
1)希望可以交更多的朋友。(虽然我知道现在已经有很要好的朋友)
2)成绩,希望可以在10名以内就好了,不想求太多。
3)每天都快快乐乐就好,当然朋友们也是。
4)如果能的话,我要看SS501的演唱会!
5)尽量,不要,和朋友翻脸。
6)努力学好一切事物。
7)当然,至于爱情不爱情的,顺其自然就好。^.^
8)尽可能照顾好敏感的皮肤。
2010年的禁忌:(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朋友们可以协助我。)
1)妈妈说什么我子宫很弱,要少喝冷水,不过却可以吃冰淇淋。=.=
[我可怜的汽水~~~~~]
2)以后只能使用固定的零用钱,不能用完了就跟爸妈拿,这样会浪费爸妈钱。
[即将要面临破产了...T.T]
2010年在博客的愿望:
1)希望能够有更多更多的留言。
[虽然已经有两个朋友的支持,不过希望还有更多支持者。]
2)在博客里,不管好的,坏的事物,都要写进来。
3)交到更多的博客朋友。
4)努力把故事写好。
好像写太多了,=.=
不过我希望不要只光顾着写,也要懂得去实现!!
在2010年里,好好加油吧!!!
一月一号,特别的一天。
昨天实在太忙了,所以很抱歉今天才更新。
说到昨天,爸妈没做工,
带我们去jusco,原本想说要看电影,
却没电影看,结果又跑去kp。
我爸妈去按摩,我就和kakak去kp走。
我们吃冰淇淋、买漫画书还有去顶楼的circus玩。
打算只是玩篮球机,看看还有一个小时半才回,
所以就呆在那边玩了。
我和kakak一直玩那个不知道叫什么,
是放钱进去然后看机器推钱,然后看钱会不会掉下去。
厄,我也不知道怎样讲。
很多马来人看着我们玩,我也一直觉得很不好意思。
结果今天好像是我的幸运日,连续三个人把他们的ticket都让给我,
我想应该是他们没有东西可以换吧~
想想他们总共给了我200多个ticket,简直超兴奋的!!
而我们也只是花了20块,就赢了600多,
加加埋埋我看都有800多。
不过我想要的是一个枕头,需要1875ticket阿~
厚,都不知道几时还能再去玩,我想赢掉那个枕头,
期望不要有人现赢走了...
一月一号,也就是我外婆的生日。
外婆,生日快乐!!
我们一家人带外婆外公去boston吃,
结果等了一个小时半,食物才出来。=.=
结论:就这样过了一整天啦,虽然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一天,
不过还是很开心。(你未免也太容易开心了吧。)
说到昨天,爸妈没做工,
带我们去jusco,原本想说要看电影,
却没电影看,结果又跑去kp。
我爸妈去按摩,我就和kakak去kp走。
我们吃冰淇淋、买漫画书还有去顶楼的circus玩。
打算只是玩篮球机,看看还有一个小时半才回,
所以就呆在那边玩了。
我和kakak一直玩那个不知道叫什么,
是放钱进去然后看机器推钱,然后看钱会不会掉下去。
厄,我也不知道怎样讲。
很多马来人看着我们玩,我也一直觉得很不好意思。
结果今天好像是我的幸运日,连续三个人把他们的ticket都让给我,
我想应该是他们没有东西可以换吧~
想想他们总共给了我200多个ticket,简直超兴奋的!!
而我们也只是花了20块,就赢了600多,
加加埋埋我看都有800多。
不过我想要的是一个枕头,需要1875ticket阿~
厚,都不知道几时还能再去玩,我想赢掉那个枕头,
期望不要有人现赢走了...
一月一号,也就是我外婆的生日。
外婆,生日快乐!!
我们一家人带外婆外公去boston吃,
结果等了一个小时半,食物才出来。=.=
结论:就这样过了一整天啦,虽然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一天,
不过还是很开心。(你未免也太容易开心了吧。)
訂閱:
意見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