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这里写了horr...
不算多,差不多四五天~
这几天考试,我也算慢乖了啦,
还会去读书,还读到晚上一点多~
前三天的考试我是没话说啦,
至少我有读咯~能拿70+ or 80+就好咯,不要求太多~
(不包括生物,因为没读到什么...)
今天叻,考华语n物理~
华语昨天就去宇清家读一半不读一半,至少有读啦@_@
but 今天一进考场,忘光光了!!
而且我竟然还忘记都成语和名句,我死了咯!!
so我希望华语可以拿60+,我不要拿“不及格”礼物啦!!!
还有物理,第一次考得很轻松,
不过我还是有读,晶圆他们几个竟然玩bingo...
haiz...打算拿100%当礼物的,
却因为“弹性势能”我写成“弹力势能”!!
阿!两题阿!!T.T
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历史n数学。
我是打算今天12点多放学回家读的,
可现在已经快四点了,我还一点都没动到,
so...我今天又会赶夜车了...
在两天,嗯,在两天,就是我诞生的日子了~
今年我没什么期待会有什么活动,(虽然心里是很激动)
毕竟是考完试第二天就是了,
想邀朋友和我庆祝,我也不是很好意思的。
so...自己先祝自己是14生日快乐了~
咦?自己酱快就14岁咯?好快!
p/s:我已经收到我二姨给的礼物了,谢谢二姨!
3.22.2010
3.21.2010
miDvALLEY vs Snow White
*我、两个妹妹去
morning 到了 yung-re 家,便去Mid Valley了。
这是临时做决定的,因为咏乐说那边有摆设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东西。
到了那边已经是about 11.00p.m....
接下来就是去吃午餐了。
and then...我们就去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 了...
morning 到了 yung-re 家,便去Mid Valley了。
这是临时做决定的,因为咏乐说那边有摆设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东西。
到了那边已经是about 11.00p.m....
需要RM1899...T.T 不懂能不能买,要自己买!!
算算一下如果每个月的钱没用到,也要等整整七个月!!!!
haiz...but 我看也只能望梅止渴...
真羡慕那些被有钱姑姑或叔叔疼的朋友。
对了,有谁要送给我吗?? 我会感谢他一辈子的!!!
接下来就是去吃午餐了。
吃chicken rice,咏乐妈妈付。^^
过后我们又去逛逛,我们进了一间叫MISS T 的店。
和memory lane 店很像,but不同就对了。
我又开始幻想,希望妈妈可以答应买衣橱给我,
过后我就把我的梳妆台让给我妹妹or谁谁谁,
然后我有了衣橱,我就买MISS T 买的一个小盒子,
里面有镜子啊...放链阿什么的...
嘿嘿。这就是我想要的。
but...还是but...要看哪天我梦想成真咯...
and then...我们就去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 了...
咏乐妈妈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嗯,拍了不知道几张...
我们去Baskin Robbin 吃冰淇淋,哈哈,我的最爱!!
咏乐妈妈点了一个特别的,冰淇淋全部变一粒粒,
然后还可以沾巧克力来吃,嗯,爽!!
so 吃饱了我们就往余人生剧场去,看《白雪公主第十五章》。
我们的咏乐小姐说三点半开场,哪里懂是三点开场。=.=
幸好我们三点出头到,所以也还没关系。
感觉蛮不错看的,可惜的就是他们没用道具,
很难去发挥想象力...
嗯。4月10号还有一场戏,也是一样地点。
还不懂会不会去看,but我两个妹妹都说要,
我看她们也是迷上了哦,嘿嘿!!
看完戏,咏乐又说要吃东西=.=
我们去吃鱼饼了!!
and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希望以后还能继续这样!!
3.20.2010
3月20日
嘿嘿。今天过得蛮不错~

我、咏乐、晶圆去凯婷家,宇清放飞机=.=
一早去了凯婷家,不懂带了多少分钟多少秒,
我们才下去游泳~
我们才下去游泳~
晶圆没有游,因为说为了一些幼稚原因而脚酸=.=...
没关系我们其他三个人去游~
里面叻,只有我一个不是很会游...
所以咯,眼睁睁看着他们游来游去~
*我不能放游泳的照片,因为要照顾朋友们和我的隐私~
过后有了差不多两粒钟,我们去凯婷家order吃McDonald!
Mc 的送货人员吃蛇,一个小时后才送来=.=
Mc 的送货人员吃蛇,一个小时后才送来=.=
我呢,连续打开了四个辣椒酱,自己沾来吃,爽〉.〈(我是爱吃辣椒的青少年!!!)
and then...我们下去拍辅导报告~
actually leh...我们是要给咏乐惊喜!!
我们帮咏乐庆祝生日,大家都很开心。
and then...我们就正式拍辅导报告了。
是拍戏哦,不懂怎样讲,可能edit好后,会放上来。
幸好我是旁白,不用演戏。
but...我讲话竟然一沓一沓的,也不懂做什么。
也算,可能紧张吧。而且她们也不介意^^
因为一些“关系”,不懂拍了好几次,
我这个做旁白和camera girl 的,
讲话都快要语无伦次,手都要发抖了。
but最后总算是拍完了...
so...我们也回家了!
虽然今天还是有遇到不愉快的事,
but今天是真的过得很开心(对我来说每天都很开心)
嗯。还有明天,不要忘记。
我还有节目的!!!
等我明天回来后,再来写!!
3.18.2010
第五天了
嗯。
刚才看了筠萤的blog,她正在叫救命。
呵呵。我自己也自身难保,怎样救她?!
星期三了耶!!!
就这样过了假期五天,我是完全没读到书,
而且是完全沉浸在那psp的游戏中了...
我是完蛋了啦!
我看我也没有时间可以读书了,
明天:去凯婷家玩,现在还没买到游泳衣,
爸妈又去喝喜酒了,我看明天应该会不能游泳了...T.T
星期六:,一大早去咏乐家,要跟她去看J演舞台戏。
我不想拒绝,也不要拒绝,因为我要看!!
星期日:今天早上收到小学朋友的sms,
这个礼拜应该会有小型聚会。
*这三天里面会有一天要补两个小时的国语补习。
所以leh,我只能乘晚上大家睡觉时,
爬起来自己赶通宵。(T.T 自作自受...)
好啦,我现在要去读书了!是真的哦!
还有,要跟我们今天的主角-咏乐~
生日快乐啦!!
刚才看了筠萤的blog,她正在叫救命。
呵呵。我自己也自身难保,怎样救她?!
星期三了耶!!!
就这样过了假期五天,我是完全没读到书,
而且是完全沉浸在那psp的游戏中了...
我是完蛋了啦!
我看我也没有时间可以读书了,
明天:去凯婷家玩,现在还没买到游泳衣,
爸妈又去喝喜酒了,我看明天应该会不能游泳了...T.T
星期六:,一大早去咏乐家,要跟她去看J演舞台戏。
我不想拒绝,也不要拒绝,因为我要看!!
星期日:今天早上收到小学朋友的sms,
这个礼拜应该会有小型聚会。
*这三天里面会有一天要补两个小时的国语补习。
所以leh,我只能乘晚上大家睡觉时,
爬起来自己赶通宵。(T.T 自作自受...)
好啦,我现在要去读书了!是真的哦!
还有,要跟我们今天的主角-咏乐~
生日快乐啦!!
3.15.2010
假期快乐!
很久没有来这里写了。
抱歉=p~
今天就来写写发生了和还没发生的事吧。
终于,假期又来临了,感觉整个人还不能轻松呢。
还是一样要每天补习、补习,在家里还要死命读书,
以迎接即将来临的小考!!!
说到补习,很不幸的,我多加了三个补习。OMG!!!
现在补的是两科英文、数学、国语还有Science...
很吃惊吧?!! 没想到独中生还要这样忙吧?!!
没办法,我是个反应慢半拍的人,而且是必须给别人罗嗦到死去活来才能记住东西的人。
所以给自己补习、补习还是补习。
希望这些补习对我是有帮助的。
我还有学钢琴,嗯。刚刚学的。
还在Grade 1...
现在在拚命学着中,希望可以快点去考试,赶快升级。
从小到大,一直都好喜欢弹钢琴,可却没有机会。
现在机会来了,我一定会好好把握。
现在,我学会弹jingle bell 了,处于高兴状态中!!!
有机会的话,弹给你们听!
这个假期,也蛮多节目的。
星期四:妈妈朋友结婚,我必须出席,因为也算是我的朋友。
星期五:去凯婷家游泳,顺便做辅导报告。
星期六:跟咏乐去看舞台剧。
所以,我读书时间也不多了!!
我也就完蛋了!!!
我也应该很少用电脑了!!!!
最后,想跟这个月生日的朋友:筠萤、咏乐、依琳、智皓、玮雯说:
祝你们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抱歉=p~
今天就来写写发生了和还没发生的事吧。
终于,假期又来临了,感觉整个人还不能轻松呢。
还是一样要每天补习、补习,在家里还要死命读书,
以迎接即将来临的小考!!!
说到补习,很不幸的,我多加了三个补习。OMG!!!
现在补的是两科英文、数学、国语还有Science...
很吃惊吧?!! 没想到独中生还要这样忙吧?!!
没办法,我是个反应慢半拍的人,而且是必须给别人罗嗦到死去活来才能记住东西的人。
所以给自己补习、补习还是补习。
希望这些补习对我是有帮助的。
我还有学钢琴,嗯。刚刚学的。
还在Grade 1...
现在在拚命学着中,希望可以快点去考试,赶快升级。
从小到大,一直都好喜欢弹钢琴,可却没有机会。
现在机会来了,我一定会好好把握。
现在,我学会弹jingle bell 了,处于高兴状态中!!!
有机会的话,弹给你们听!
这个假期,也蛮多节目的。
星期四:妈妈朋友结婚,我必须出席,因为也算是我的朋友。
星期五:去凯婷家游泳,顺便做辅导报告。
星期六:跟咏乐去看舞台剧。
所以,我读书时间也不多了!!
我也就完蛋了!!!
我也应该很少用电脑了!!!!
最后,想跟这个月生日的朋友:筠萤、咏乐、依琳、智皓、玮雯说:
祝你们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訂閱:
意見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