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0

第二天了...
我们是始终没有说到什么话。
我不懂,我错在哪里。
或许,这就是我犯的错:就是连自己的做错自己都不懂吧。
我不是没有尝试过孤独的滋味,
我曾跟你们说过,我小学没有什么朋友。
虽然说已经习惯了,可也已经害怕了。
害怕其他朋友说:为什么你一个人在这里?
为什么你没跟他们一次?
“呵呵,没有啦...”我的答复只有这样。
你说我开始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是吗?
说真的,我宁愿你们开口大骂我错在哪里。
懂吗?这两天一直在想我错在哪里??
是因为我喜欢他到疯,才不理我吗?
我不守承诺?
还是??
每次下课,我都不敢买东西,
害怕的是看到你们不理我的样子...
我真的好希望,马上就可以知道我错在哪里...



本来就该先放弃的不是吗我?
我不懂你为何要问这种问题,我也不敢去懂。
我从来对你都没有什么期望,
甚至我不会口头上说我有多喜欢你,
最多只是说我对你的感觉或遭遇。
我有时看到其他朋友喜欢一个人,
我会问自己:我到底懂得喜欢人吗?
在我收到信的时候,我只是出奇的冷静,
看到问你写的内容,是我意料之中的。
出奇的,我以为我会很惊讶,可我却没有。
看到你写的,我反而轻松了。
或许我懂我们只适合做朋友/兄弟。
谢谢你,写了这封信给我,
让我有放弃的机会。

4.24.2010

haiz!!!

这几天都过得很闷,虽然有时还会去想太多啦,
朋友的事情啦,感情的事情啦,
不过幸运的事有些我已经学着去克制,至于另外的leh~
可能还要继续加油吧!
虽然每天都赶着去补习,但空下来的时间,
不懂为何,本来有很多东西可以做的,我却觉得没事做。
haiz....
haiz....

今天班上讨论了去班游--〉Taman Pertanian。
我?? 肯定是会去的,嘿嘿。
无论是什么活动,只要是有人在我去和回,我一定不会错过的!!
班游暂时定在26/6-27/6。
27/6是妹妹生日,不懂要怎样,或许不能帮她庆祝生日了...

p/s:
没有期望太多,知足就好。
没有去想太多,开心就好。
有时开心,可以没有理由。

4.18.2010

梦到

今天10点多被电话吵醒,我没接,又倒回去继续睡觉。
起来已经快接近1点,眼睛很难才开,
梳洗的时候,看到两个已经很小的眼睛,
却因为昨天哭肿的关系,变得眼睛很难睁开。

回想起我睡觉的时候,也就是10点多到1点,
这段时间,我梦到了一件事。
这个梦,小时候曾经梦过一次,
可那时并不在意,现在却感到出奇的在意。
我写不出这个梦的故事,梦里的女生感觉应该是长大后的我,可我不懂外貌。
这个梦我也只是梦到一半就被叫醒,和小时候一样,
情节一样,打扰的时间也一样。

听有人说,会发梦是因头脑正处理着我们的回忆和回来。
不懂今天发的梦和以后会有什么牵连阿!

昨天。害怕。无助(感想)

昨天,弟弟在邻居家被风扇打到。

是我,亲手抬他回家。

是我,看到他脸上的血流得满脸都是。

是我,抬他时看到他被割到的伤口。那伤口,是深得无可想象。

第一次,会那样的害怕失去一个宝贝。

第一次,看到爸妈哭得那么失神。

第一次,看到弟弟被缝针的过程。

也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哭得那样失神。

谢谢上帝的保佑,弟弟没有什么事情。

医生说幸好没有割到更深,不然就会割到骨头了。

因为这次,大家都有了个醒悟,更加保护弟弟。

真的真的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发生了。

可弟弟滴在我满手的血,我不会忘记。

(我没有写出过程,因为害怕。这是我写的感想而已)

4.15.2010

最近发生的事

很多东西要写,应该会写到很乱~


刚刚不懂做么,跑去看我以前写的东西。
看了看,觉得自己一年前好好笑!也好幼稚~
谢谢筠萤,因为是她邀我一起写blog的`~
现在我才有机会去回忆起我以前发生的事!
可是呢,我很想念去年阿!!
我还想要和一大班朋友去逛街!!
今年真的好忙啊!!大家都有各自的东西要做!!
不懂今年会不会能够像去年一样,
去逛街!!
去看戏!!


最近觉得有一种压力感~
不懂做么,可能心理作祟!!
也或许真的有事情要发生了!!
希望是好事才好~


开始很多补习了,好像已经习惯繁忙了。
反而觉得星期四和五晚上的时间空下来的时候反而不习惯。
嘿嘿。加油啦![对我自己说!]


朋友的事情呢,我开始学着不去想太多,虽然有时依然会想很多...
我记得的是:顺其自然就好。

4.11.2010

星期六。一天。

今天早上一样的,上课。
没发生什么事,平平凡凡的度过。

放学后,我和咏乐她们还有一班戏剧朋友去看舞台剧,
虽然我懂他们是谁,but 他们应该不懂我gua??呵呵。
原本是1.30上巴士,可却因一些原因搞得2点多巴士才来。
(不想讲原因,懒惰~嘿嘿。)
戏剧朋友们在巴士上都很high~
我本人觉得是玩得过分了些,或许是自己不像他们那样放得开来玩吧~
其实觉得他们都蛮不错的,都会照顾彼此,感觉像一个家。^^
我曾一度想过要进戏剧,可是后来想到我不会像他们放得开来玩,
so...我还是保持原状。或许哪天我会改变心态?!! 呵呵。

差不多3点吧,我们到了Taman Budaya...
好多别的学校的学生,我是有期待出现我的小学朋友,嘻嘻~
过后进场看舞台剧,戏名为:《乐坛洗冤大斗法之星光背后》
好看哦!!
刚看的时候我真的是整个人呆了,竟然会有两个男人演接吻戏!!
是真的嘴碰嘴,而且还舌吻不只十秒!!!
OH MY GOD!!! 我很想大喊!!!
接下来的剧情都蛮好笑,我佩服一个女老师要在1个小时半一直扮演低沉的声音,如果是我我的喉咙一定痛到半死!!
到了后面,我看得有些meng cha cha~but 还是觉得好看。

戏演完了,我们出去和演员拍照。
过后乘等着巴士来时,我去看别的学校的男生。
(别怪我犯花痴,我只是想看看这个世界上的男生会好看到哪里去。)
我看到一个男生,长得是蛮不错好看。高,有175以上吧?! 我不会看,抱歉。
问了朋友,才懂他是国中生,而且和K 先生一样,名字开头都是K的。
好咯,朋友们又笑我了!~ 花名变长了,叫“花痴冤妇”=.=
我无所谓啦,反正只是刚好看到欣赏一下而已,
都不懂几时还会见面呢?!或许根本见面的机会都没有。
我也想过,我该不该寻找新目标? 放弃K 先生?
我没有给自己答案,还是一样的,顺其自然就好。

7点到学校,妈妈来载我。
好想念家~嘻嘻。谁叫我一整天不在家~
冲了凉,又要出去吃饭了。
不懂做么,自己想打扮自己。
穿上黑衣黑裤(我觉得晚上穿蛮危险的,哈哈。)、
戴上项链(白色大大串的,遮着衣服上的笑脸)、
手指戴上自己送自己的戒指(我超爱的~)
配上黑色背包(我已经放出照片了,是生日的时候)、
穿上白色高鞋~
哈哈,我觉得穿得蛮好看,虽然我不懂大家是如何看待拉~

吃饭后,看电影,不懂什么名。
没办法,到了JJ就冲上去电影买华文戏来看。
那个戏其实是9点开始,而我们9.10才买,哈哈,so 我也不懂什么名。
这个戏做得很搞笑,台湾NONO有演。
我又哭了,在电影里哭,因为剧情所需,嘿嘿。
这个戏做得很有意思,等有时间的话,我去找出戏名,分享给大家。

刚刚回到家,刚刚碰到电脑,爽!
今天就这样过了,好忙,呵呵。
我的功课都还没做呢,我不打算等下赶夜做,很累~
好啦,要去睡了,晚安!

4.08.2010

如果

如果那一天,
我不曾遇见你,我想我不会
感觉如此地痛苦、
感觉如此地伤心、
感觉如此的心碎...
但是,如果我没有遇见你,我想我不会
感觉如此地开心、
感觉如此的温暖...
我想我不会拥有如此幸福的感受。

4.04.2010

无题

开始想念学校了
呵呵、
昨天才上课一天、现在就想念了?
是啊、考完试了、不用拼命读书,应该是好事啊!
自己却觉得很空虚...
每次拜六礼拜,都会去走街。
习惯性去找寻一些人的影子、当然我说的不只是他、
还有我的朋友~
现在在家里、对着电脑、没事做。
好像出街阿!!
我想出街买东西、看东看西、
不想在家里发嫩...
昨天做了一个很炸到的梦!
梦到他在fb profile 上写东西,而且里面还有我的名字。
我看不是很清楚他写什么,可是他真的写上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真的是我的名字!!!
看到过后,我好像惊醒了,又好像没有。
我的梦就这样断断续续。
早上起来,还一直盯着那个小熊、一直回想我梦到的东西。
呵呵、真傻。
我没有太开心、因为不敢去期待。
因为我懂:期待越大、失落越大。
so我现在依然只是顺其自然...
昨天朋友问我你的理想男孩是怎样的?
这个问题,我却没想过,呵呵。
等下或许会出去、应该会去JJ。
明天清明、学校放假
明天没有补习(取消了),可能和妹妹去看Alice
也可能在家里。
在家里的话,我会叫我朋友来。^^

4.01.2010

恐怖又惊喜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
惊讶吧~我在愚人节生日哦!
早上到了学校,就被骗了..=.=!!!
过后到了班上,朋友们都不理我。
but我猜她们是要玩我啦,所以我就静静咯。
可是,可是我越来越pek chek 了!!!
而且很担心也快发疯了!!!
其他朋友看到我闷闷不乐,就说:
“不要伤心啦,等下你就会有一个很大的惊喜。”
but虽然是很开心和期待,可是还是很pek chek...
其他还好,虽然有表现出不理我的样子
but咏乐要理不理我的时候真的很恐怖,我都快哭了!!
过后等到第三次下课,朋友们才大喊生日快乐祝福我!
哈哈~吓到我半死~

不过呢,不懂今天为什么,
身体不舒服,完全没有胃口吃东西,
吃了东西,感觉超反胃...
(不要想歪)
过后就发生更多刺激的了!!
英文节,老师派考试纸,大概算是90%~
哈哈哈,第一次叻~(也算是一个礼物哦)
erm...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筠萤送了我礼物~谢谢你筠萤!
而其她朋友的礼物,很想要来~哈哈。
而且最没想到的,万万没想到的,
就是有两个男生送我礼物!!!
哈哈哈~开心到暴!!!
(我的开心只是纯开心,不要想别的)

嗯,朋友说要看照片,给她看咯~


二姨送的,美吧!
今天带去学校做试用期,结果给朋友说想放电脑的包包。=.=


我的礼物!!!!

筠萤送的,笔筒来的~刚好是我想要的哦!!!哈哈~


陈智皓送的,其实是一个小毛巾,结果弄成一个小狗的样子~
很不错看的哦!

江克宏送的~是一个小熊!哈哈^^
erm...虽然没有蛋糕、没有庆祝,
可是呢,我却过得很开心、也受到很多的刺激~
哈哈~朋友们,谢啦!
有看到的就来comment 拉~
原本妈妈打算晚上去庆祝的,可觉得不想去庆祝,
只想待在家里,也不懂做什么hor...
可能,自己长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