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0

现在心情:50%

有时很讨厌写blog的主题,每次都要想很久,
向着这次的主题是什么,
有时我写一堆东西,可是又跟主题不嗒,烦死~
所以从现在起我会把我的心情八仙率写出来,呵呵。^^
^.^^.^^.^^.^^.^^.^^.^^.^^.^^.^^.^^.^^.^^.^^.^^.^^.^^.^
两个星期的考试终于完了,huh~~~~~~~
现在要面对的又是分数,OMG分数阿!!!
今天派了三份考卷,
化学拿了83分,麻麻的还好。
国语拿了87分,算不错了。
英语写作拿了76分,okok larr~
不过讲到英语考卷就又想到慈竫了...
我跟慈竫分数差不多,可她好像很伤心呢。
帮不到她什么,希望她下次考到更好的成绩咯。
这三科都有进步,感觉蛮开心的呢。
我还以为今天会派science考卷还很期待的说,
结果又去集队啦讲一堆东西啦,
白白用了一节课,算了,讲了又气!
#~##~##~##~##~##~##~##~##~##~##~##~##~#
对了,再过一个星期就假期了!!!
哈哈,很期待呀~因为我们全家去香港旅行了~~
我答应要买礼物给慈竫,因为上次生日我欠她的。
可能去香港时会买一些纪念品回来哦~
不懂哪里有什么呢,可能下个星期得空的时候我要去网络找找看。
嘻嘻XD
$_$$_$$_$$_$$_$$_$$_$$_$$_$$_$$_$$_$$_$$_$$_$
还有哦,昨天跟朋友去shaw parade看戏剧。
戏名为《红姐姐系列5之—牛奶糖不见了》,
这部戏不错看,我是看到哭了~
我有时很敬佩他们,他们可以连续一天演3次都还不会倒下,
或许这就是他们对戏剧的热爱吧~
(虽然说我不是戏剧的,but我还是很支持他们的~)
我们那时差点错过看这个戏,因为去Time Square走走了,
结果我们就整10个人在路上狂奔,哇~壮观~
最经典的来了,我们看完戏要回学校。
凯婷是打算一个人自己回,不过最后是我和她一起回了。
我们上monoral搭去KL Sentral,
然后想在那边搭KTM回Batu Tiga,
结果够衰,买票后,才跟我们说前往去Klang的KTM不能用...
那时已经快6点多7点了,也没有要去那会票钱就赶去问有没有texi。
欠打的工作人员摆丑脸两次都说没有texi...
我和凯婷快bek chek liao,虽然说是有看到那些外来的texi,
可是我们不敢做,因为说不定会拿去卖leh。
凯婷不停的打电话问爸爸,想也知道是被骂的咯,可怜她...
最后and最后,我们搭LRT回不懂哪里了(我忘了~),
上了凯婷车已经7点半,我回到家都已经8点了。
最后的结论呢,
凯婷被骂到惨惨~
而我还好,不过脚muscle痛了,完全不想动,哈哈~
不过体会一下这样的过程真的很不错,
给我们这些青少年累积经验,嘿嘿。

5.21.2010

就这样过一天

今天12点就回家了,回到家就一直在房间玩电脑。
应该是一直按着mouse的关系,手时不时麻痹,
痛苦...要一直把手拿上拿下,要血液循环...

终于看完《妻子的诱惑》了~~~
这个韩国戏阿,没错的话看了快半年,
整整90+集阿!!
今天大结局,我看到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虽然才用三张tissue~)
哭到眼睛红红还微肿,不过我却哭到很爽~~

刚才很顺利地弹了my heart will go on...
前面已经熟了,后面还要背~
刚刚还和妹妹边弹边唱。(我弹妹妹唱)
以前每次看书或看戏都很羡慕那些很会弹钢琴的人,
没想到我现在也开始在慢慢学着,哈哈~

现在呢,
想把钢琴弹好,
想把学业读好,
和把自己做好。

5.18.2010

补习、考试、理科班

我想把时间处理好,因为忽然觉得时间很珍贵呢。
拜一:去补数学咯~
拜二:补science和english
拜三:钢琴(我得最爱XD)
拜四或五:malay或english(karangan)
拜日:游泳

大家都觉得我很忙哦?
对阿,每天都很忙...
可是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忙的感觉。
有很多人说我很有钱,什么都补...
有钱又怎样,至少我花在该花的地方,
我没有花在买不三不四的东西就好了。
钢琴和游泳,我小学错过,现在补回。
拜四或拜五的补习,我可能会在今年里推掉吧?



今天派了geografi 和sejarah考卷,
geografi 拿了82%,第一次拿这样高,
我努力读几天的结果还真不错啊。
sejarah没有什么信心,一直重复读前面的,
结果后面就没有读咯,拿了47%...
不懂该怎么跟老爸老妈交待啊。
接下来的science,我还蛮有信心的。
maths 和kh我还真得有点怕,
虽然说maths有用计算机,可是却怕后面的算式题。
而kh我也只读一般不读一般,
可出的题目我是觉得还可以做的,
只求不要fail就好。

今天辅导老师说要进理科班就要把生物、化学和物力搞好。
我一直都很想进理科班,
所以呢我会重现在开始把这三科都搞好,当然其它的也是啦。
希望明年能拿到不错的成绩进理科班。

下个星期大考了,祝我,也祝大家加油吧!

5.14.2010

考试

刚考完PMR、华语作文和英语作文,
明天又要考英文作文,不懂会考得怎样呢。
下个星期四,开始要考独中的考试了,
真不懂到现在都还没读书的我要怎样考。
很害怕华文和生物,上次小考就这两个靠最低分,
厚....这次的大考要加倍努力了。

快三个星期了。
我一个人走路,一个人看书。
我还不懂自己该不该选择去主动。
我依然很在意你们想什么,
想知道你们发生什么事了,
想知道你们又有什么八卦,
想知道好多好多的事。

我还记得,你说过的,
你喜欢听我讲故事,
喜欢看我写博客,
我一直都还记得。
和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我不会忘记,也不可能去忘记,
因为那是我们的回忆,美丽的回忆。

听到你挽着我问我几时要一起吃饭啊?
发现那一刻我不懂该怎么回答,
我说我在努力减肥着,嘿嘿。
这不是一个借口,因为我真的想要减肥。
你说你都还没减成,我哪里可以减?
哈哈,我当场笑,怎么我不可以减肥leh?
你还一直问我几时要一起吃饭?
我说我答应你,考试过后就陪你吃饭。
希望,那时我能遵守我的诺言。

最近都过得很平静,
不懂几时能够有刺激的事情发生呢?

5.09.2010

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就好像普通的日子一样过去。
和阿姨叔叔他们商量过,
他们都说不要在今天庆祝,因为一定会有很多人,
所以选择在明天。
明天晚上我有补惜呢,不过还好只到8.30,
妈妈说可以等我(我觉得我好大排哦...)
听阿姨说好像要吃西餐??
期待哦~明天。

昨天就做了祝贺卡,依然想不到送什么,
或许明年会送个特别的?
贺卡普普通通,用4张颜色纸做成。
早上时,大家还在睡觉。
下午时,不敢送。
晚上才送给妈妈。
妈妈说很好看,我还羞又开心,呵呵。

虽然说我们今天尽量不弄妈妈生气了,
可是两个妹妹还是被妈妈说了几句,
结果被说了过后,两个互相骂对方,
说:“你看,妈妈生气了。”
哈哈,她们真好笑。
或许,吵架,已经是她们生活的一部分了。

要去睡了。
最后,还是一句话,
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5.05.2010

PMR和大考都快来临了,很快阿。
现在每次下课都去自习区或电脑室做笔记,
虽然不会做,不过多多少少还是做了些...
现在担心的还是PMR,
虽然说有补Science,却害怕会不会又忘了。
也只能用拼的了,还有就是上天的保佑!

最近变静了,
或许我开始不想说话,
也或许找不到话题来说话。
发现为什么以前就这样多话讲??呵呵。
很多很乱的心情,
不懂要怎样去把心情说出来呢。

最近在学着弹my heart will go on,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