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说什么,可是还是要讲,方便做纪念[=.=]
25.7.2010
刘若英来KP~
她8点来,爸爸7.30才突然想到,真的很好笑。
结果就这样赶阿赶,晚餐没吃~
爸爸也很厉害的咯,说她只是要去看她的脸而已=.=
我们7.45就到那里了,可是叻一个人影都没有咯!
到了8.00那些人才开始来,我们又等到8.15她才出来。
[明星就是这样喜欢迟到Xp]
听她唱了三首歌,过后我们就去给她签名了~
来得快,去得也快啊~~~
说实在的,进眼看刘若英其实也很老了,
今年都整40了,很老对吧?!
不过她的歌声还是一样很好听~
而且还有,刘若英不应该在KP举办签唱会,
因为很少人会来,不懂她有没有失望呢~
不管怎样说,我还是蛮支持她的。
她好听的歌暂时是:《我们没有在一起》、《继续[给15岁的自己]》
[我买了她的CD却还没时间去看~>.<]
26.7.2010
大妹生日~
还是一样的,每次都拿最多的礼物!>.<
叔叔阿姨都很疼她,虽然我也差不多啦~
不过我还是很不甘心!哈哈~[这就叫不满足!]
我很碰巧地,送了她一个抱枕,
至于我为什么说碰巧,就不说了~
27.7.2010
如常的上学~
28.7.2010
换位置了...
没想我竟然坐去前面!!
拜托,我从小到大都是做后面的,这次竟然...
而且还跟男声坐!
我是没有要反对什么啦,只是我就是不怎么认识那个男生,
我要怎样跟他讲话?!
前面位置也是坐了两个男生...
不过还好老师没有亏待我,还是有女生坐我后面和隔壁组~
希望这次,可以好好的跟这班男生勾通吧~
还有今天,我被自己的举动吓到了!
6.25.2010
不错不错嘛~今天
上课还是一样的闷~
我在班上一直都在冒着险看书Xp[可是我还是有听课哦!]
今天的联课过得蛮不错的。
开始时要每个人手拉着别人的手,而且要不一样的人,
然后我们要一一解开,可是玩了两次,
我们都是玩奸的~哈哈!
过后玩报数游戏,这个就刺激了。
我有被中遭~不过所幸没被罚到[不懂原因~]
本来是1至100,不过后来就1至500。
很多人玩一下子就中遭了,我们很都边看他们被罚边笑~
对了,我和敬凯做了一个结论,就是不要讲后面有7的数字,
因为我们观察到有三四个人讲七都有被罚,我就是其中一个~
结论:这次的活动举办得很顺利~希望以后我们带的时候也可以这样!
放学后,去卖票~
可是叻,老天就是喜欢玩我们,竟给我下雨!
算了咯,去碰碰运气找班导师载,
还好老师还在,载了我们去永安镇,
还借了我们一把雨伞~[超大把,够撑三人~
凯婷一直吃闭门坑,而且还以英文拿到RM5乐捐~
我和宇清就还好,各自都卖到一张。
过后呢,一张都卖不到。
而且我还发现到永安镇还蛮小的,不到1小时我们就走完了。
过后就因为下雨必不得已先回学校了,
不过我们也差不多全身湿了=.=
然后我和凯婷又出去卖,
走来走去,各自都只卖到一张,
那个买我们票的先生很好笑,竟然还选美的号码!
炸到我们半死~
不过也好啦,要感谢他们ing!!!
结论:虽说只卖到两张,不过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那就是我不会再害怕去跟陌生人讲话了![够炸死吧?!=.=]
我在班上一直都在冒着险看书Xp[可是我还是有听课哦!]
今天的联课过得蛮不错的。
开始时要每个人手拉着别人的手,而且要不一样的人,
然后我们要一一解开,可是玩了两次,
我们都是玩奸的~哈哈!
过后玩报数游戏,这个就刺激了。
我有被中遭~不过所幸没被罚到[不懂原因~]
本来是1至100,不过后来就1至500。
很多人玩一下子就中遭了,我们很都边看他们被罚边笑~
对了,我和敬凯做了一个结论,就是不要讲后面有7的数字,
因为我们观察到有三四个人讲七都有被罚,我就是其中一个~
结论:这次的活动举办得很顺利~希望以后我们带的时候也可以这样!
放学后,去卖票~
可是叻,老天就是喜欢玩我们,竟给我下雨!
算了咯,去碰碰运气找班导师载,
还好老师还在,载了我们去永安镇,
还借了我们一把雨伞~[超大把,够撑三人~
凯婷一直吃闭门坑,而且还以英文拿到RM5乐捐~
我和宇清就还好,各自都卖到一张。
过后呢,一张都卖不到。
而且我还发现到永安镇还蛮小的,不到1小时我们就走完了。
过后就因为下雨必不得已先回学校了,
不过我们也差不多全身湿了=.=
然后我和凯婷又出去卖,
走来走去,各自都只卖到一张,
那个买我们票的先生很好笑,竟然还选美的号码!
炸到我们半死~
不过也好啦,要感谢他们ing!!!
结论:虽说只卖到两张,不过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那就是我不会再害怕去跟陌生人讲话了![够炸死吧?!=.=]
6.20.2010
6.19.2010
6.18.2010
现在心情:50%[平静]
这几天的睡眠情况很糟糕,不懂搞什么,
我可以12点就躺着,最早2点多,最迟4点多才睡..O.O
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够力!!
老实说,我都没去想什么啊,
我也没在睡前吃什么不能睡觉的东西阿,
干嘛都睡不着啊?!![最好在开学的时候就变回来!]
今天还把眼睛睡肿了,脾气不好,
老妈看了也发火,惨~威力可大叻!
呃,今天补习后,从2.30pm开始一个人呆在家。
是没有什么恐怖的啦,反正是下午~
妈跟妹她们去Sunway玩,我是很想去。
可是想想觉得也累,前两天都去了,还去?疯~
_在找着可以接受的壁纸,想换一换。
_睡眠状态快点好吧。
_明天应该会再来写。
我可以12点就躺着,最早2点多,最迟4点多才睡..O.O
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够力!!
老实说,我都没去想什么啊,
我也没在睡前吃什么不能睡觉的东西阿,
干嘛都睡不着啊?!![最好在开学的时候就变回来!]
今天还把眼睛睡肿了,脾气不好,
老妈看了也发火,惨~威力可大叻!
呃,今天补习后,从2.30pm开始一个人呆在家。
是没有什么恐怖的啦,反正是下午~
妈跟妹她们去Sunway玩,我是很想去。
可是想想觉得也累,前两天都去了,还去?疯~
_在找着可以接受的壁纸,想换一换。
_睡眠状态快点好吧。
_明天应该会再来写。
6.17.2010
现在心情:80%:)
上一个内容,我好像有提到我去聚会了对吗?
嗯嗯~就是今天!
超期待的说~~不到11am就到了那儿。
我、莉恩、晓芬到了,剩晓蓓,哈~
11.11am,晓蓓到。[完美时间^^]
莉恩厉害!我一到就问:“你有couple到吗?”
这个问题够可以令我吐血了,猛!
首先,我们几个小瓜去最高楼玩啊、闹啊,过后去FULL HOUSE吃。
我点了Tiramisu Cake & Mocha Iced Blended,饱。
还记得晓蓓一直讲一直讲她学校的事情,我们也一直听一直听~
起初我还担心我们两年没见会变得有代沟?我想我想太多了!
吃完快走了,结果遇到同班同学....
OMG,我们都超想遮住我们的脸,可哪有可能啊!!!
有些人发型变了,有些仍然没变呢~
过后过后,去拍大头贴!!
我第一次拍叻,超紧张地说~
对了,有一个一定要写在这里的:
“答应了彼此每聚会一次就拍大头贴一次!:P”
在过后的过后,随便逛逛,因为Sunway真的没地方走...
莉恩4pm就回了,要balik kampung...
剩我、晓芬n晓蓓,去顶楼坐下聊天。
聊到几时几时聚会去唱K,
聊到大放假要去Lagoon玩,
顺便聊到各自学校的事。
就是超多东西了的啦!!
继续乱逛到6.30pm,各自回咯~
这次有时我最后一次回...T.T~
没关系,我今天很开心!!
p/s:我有遇到我校的同学和老师哦!
p/s:我的心情是打算100%的,
不过回到家看到一些事情,haiz...算了咯。
嗯嗯~就是今天!
超期待的说~~不到11am就到了那儿。
我、莉恩、晓芬到了,剩晓蓓,哈~
11.11am,晓蓓到。[完美时间^^]
莉恩厉害!我一到就问:“你有couple到吗?”
这个问题够可以令我吐血了,猛!
首先,我们几个小瓜去最高楼玩啊、闹啊,过后去FULL HOUSE吃。
我点了Tiramisu Cake & Mocha Iced Blended,饱。
还记得晓蓓一直讲一直讲她学校的事情,我们也一直听一直听~
起初我还担心我们两年没见会变得有代沟?我想我想太多了!
吃完快走了,结果遇到同班同学....
OMG,我们都超想遮住我们的脸,可哪有可能啊!!!
有些人发型变了,有些仍然没变呢~
过后过后,去拍大头贴!!
我第一次拍叻,超紧张地说~
对了,有一个一定要写在这里的:
“答应了彼此每聚会一次就拍大头贴一次!:P”
在过后的过后,随便逛逛,因为Sunway真的没地方走...
莉恩4pm就回了,要balik kampung...
剩我、晓芬n晓蓓,去顶楼坐下聊天。
聊到几时几时聚会去唱K,
聊到大放假要去Lagoon玩,
顺便聊到各自学校的事。
就是超多东西了的啦!!
继续乱逛到6.30pm,各自回咯~
这次有时我最后一次回...T.T~
没关系,我今天很开心!!
p/s:我有遇到我校的同学和老师哦!
p/s:我的心情是打算100%的,
不过回到家看到一些事情,haiz...算了咯。
6.14.2010
现在心情:-100%
注意哦,不是100%,而是-100%哦!!
我啊~现在是闷到无话可说。
原本还有一架psp可以陪着我,
阿结果叻,老弟抢走了,算了咯~
今天已经是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了,
反而第一个星期比较轻松~
因为第二个星期又开始忙碌了!!
忙着去补习啦~忙着去小学聚会[虽然我很开心的说~]
哦对了,也忙着upload去香港和教师节的照片!
说到upload照片,真的气到我半死!
upload一个才89张的照片,我竟然要花3个小时!!
简直快疯了!!!
不懂接下来整200张的照片几时才能upload完...[吞口水...]
这次的香港和深圳游不错哦!~
只不过觉得深圳不好玩,如果那两天都放在香港就好了...
这次买的手信不多,因为价钱都很高啊~
值得兴奋的是去了迪斯尼乐园,
虽然没有那些刺激的游戏,可是却很喜欢他们的表演!~
不说这样多了,老妈刚才说要带我去I-City~
我开始有些兴奋了,嘿嘿。
bye lo!~
我啊~现在是闷到无话可说。
原本还有一架psp可以陪着我,
阿结果叻,老弟抢走了,算了咯~
今天已经是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了,
反而第一个星期比较轻松~
因为第二个星期又开始忙碌了!!
忙着去补习啦~忙着去小学聚会[虽然我很开心的说~]
哦对了,也忙着upload去香港和教师节的照片!
说到upload照片,真的气到我半死!
upload一个才89张的照片,我竟然要花3个小时!!
简直快疯了!!!
不懂接下来整200张的照片几时才能upload完...[吞口水...]
这次的香港和深圳游不错哦!~
只不过觉得深圳不好玩,如果那两天都放在香港就好了...
这次买的手信不多,因为价钱都很高啊~
值得兴奋的是去了迪斯尼乐园,
虽然没有那些刺激的游戏,可是却很喜欢他们的表演!~
不说这样多了,老妈刚才说要带我去I-City~
我开始有些兴奋了,嘿嘿。
bye lo!~
訂閱:
意見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