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0

啊啊!!

昨天阿?~还不错的一天咯~
突如其来说表演合唱,最然很紧张,
不过很好玩!!^^
联课活动时去玩陶瓷了^^
话说这是我第二次做,当然第一次是最简单不过的了,
那时才4年级,老师把磨好了的陶瓷给我们去雕刻~很简单对吧?!
然后这次就要自己亲自去磨、搓,做成一个杯型了~
蛮刺激下的~而且还要很细心!
满期待烤出来的作品会怎样叻~~

然后我跟凯婷一起回我家,我们倆聊阿聊~
聊到给人家偷袭了>.<超恐怖的!!
然后两个躺在床上继续聊到整6点半,走路去学校。
我还是第一次叻~也是边聊边走,
倒霉的是因为刚下完雨,我们俩的鞋都遭殃了!!
到学校已经7点,时间刚刚好~
说真的我第一次看校园superstar,
而且没想到我们的宿舍生超~~~high的!!

过后就看了六个入围的学生的比赛,
没有想到一些不这么“有名”的学生竟然很会唱歌,
我真的吓一跳了~真所谓人不可貌相,这句话是真的!!
看完两个回合,老毛病突然发作>.<
刚出专辑的可晴来我们学校,她的声音很好听,
她才17岁,但思想满成熟的,虽然我不喜欢她的举动~
过后我喜欢上听她的《不可爱》。
“不可爱”,很多人会误以为是说一个人不“可爱”;
但其实这个“不可爱”,是指不可“爱”。
[歌词有说到人可不可爱啦,但我觉得他要说的意思是不可“爱”]

无缘无故撤到歌去了>~<,回来回来~
就可晴的宣传活动我没看完就回了,
因为老毛病更严重了,当然老爸也在催了。

++

突然发觉我很多活动!!
突然发觉考试剩5天准备!!
突然发觉我什么都没读到!!
突然发觉到还有一堆报告没做!!!
突然发觉,我要完蛋了!!!!

7.26.2010

倒数9天

或许可以说,听你说了你的经历,有着伤感的感觉;
看着你哭红了的眼睛,也感觉眼泪快彪出来了;
或许可以说,我真的被感动了~

我应该谢谢你告诉我,因为你让我发现了不少事情。
虽说帮不了你什么,但是我现在只想诚恳地对你说:谢谢你!

++
BBQ事件:

上星期六,一个开心+美好回忆的一天。
那是11个人美好的回忆~~
也可以说,是我今年第二次最开心的一天^.^

++

两个小丑:

怎样讲叻?我是觉得如果可以明白他的剧情的话是真的很好看的,
如果不能明白的话就真的不懂他在做什么的了。

话说这是我第5次看戏剧演出哦!!
说真的我很支持戏剧的,虽然说我不是戏剧的一分子~XD

++

倒数9天!!!考试!!!
beh tahan 了啦!!
我觉得我不会常开fb了...T.T
初二白的同学,考试加油!!
初二白是no.1!

7.21.2010

我要睡觉!!!!

erm...我是真的要睡觉!!!
话说自从上个礼拜五那天的恐怖经验开始,
我不敢再在学校睡了>.<[我说是在上课时间啦~]
然后叻,这个月变得比较繁忙[虽然说我每天都说很忙=.=]
总觉得时间都不够!做么叻?
就是因为一些些因素,每个星期空余的时间减少了2个小时半!!
不要小看这区区的2个小时半,我可以做很多东西的~
还有就是敢着做笔记,5/8就考试了,很快~
每天搞到11点半过后才睡~我要垮了!

还有,我变超懒惰了~~~
我已经托了整有5个月没继续写我的小说了,惨!
那些本来支持我的网友一定恨死我了!>.<

不说啦,现在时间是2215,我要去“养神”了~
晚安!

7.16.2010

刺激

今天去到学校,原本好好的,
结果脑袋不懂做么给我绞痛,我就倒下去睡了~
晨读时我也是半睡半醒的看着小说,
到了英文节(第一节)我切切底低倒下去了...=.=!!!
结果不懂睡了多久,我只懂那个时候依然在第一节,
我被叫醒了,而且被吓到了,因为教务就在外面!!!!
他看到我抬起头,大喊叫我去出去,够力料~~~~
出去后,教务问我是不是生病?我嘛说我头痛咯~
过后噼里啪啦,总结论我没被记过就对了XD

erm~我们几个下课时有说到关于星期五(华文学会)和六学会(摄影学会)的事,
我叻,其实这两个学会我都是混着过的,不过说起来我比较喜欢华文学会,
我也对这个学会比较认真,因为我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
至于学到什么就不说了。[罗嗦xP]
今天上学会算是这年来最爽的一次,
依然是过站游戏,不过我可以玩到很爽,
也可以喊破喉咙!!!!xp[太爽了!!!!]
希望啦,以后也可以继续这样~~
至于前几天咏乐说明年要不要换学会,我也在考虑当中~~~


*神阿!告诉我该不该换游戏里的主角阿?!很烦哪~~~

7.08.2010

I'm back!

前几天都在追着看《谈情说案》~
可是我还没有看完astro on demand 就给我关了...T.T
[不能怪它,因为我看戏很慢>.<]
很好看很好看!!而且我好像喜欢上林峰了?哈哈~

这几天,老毛病[肚子痛]又来发作了>~<
我应该没跟你们说过我这个老毛病吧?
话说这个老毛病在我6年级开始,
到了初一很少发作了,不过这几天又开始了啦!!

今天好像蛮严重的,早上起来就开始痛,
到了第一节下课痛到必须弯着腰,
不过我觉得有一半原因是我吃坏肚子吧,
吃了泻药后肚子舒服了很多,不过还会来阵痛...

这个老毛病我没有去看医生啦,因为太小题大作了~
或许真的给我老妈预言到我不可以和冷水?!
啊啊!我不可以没有冷水耶!!

撇开这个老毛病不说,
昨天老师告诉了我们总平均和成绩,拿到
班上:13/47
全级:13/2??
总平均:84.94
这样的成绩ok horr??
我是蛮满意总平均分数,不过名次就不说了,不满意>.<
不过下半年目标就没有这样简单了,
我要拿10名以内,总平均85%以上!!

还有什么好讲叻?!
我只懂下半年开始好像变得一下子很忙一下子又很清闲酱~
还有就是最近我和宇清都是以斗嘴来沟通的,哈哈~

erm...没有什么了啦,就希望两天过后的家庭日顺利进行吧~

7.01.2010

现在心情:70%

可恶!!!
第三节下课去吃午餐,买了一碗面汤。
吃了两口,宇清突然说里面有东西,
我拿起来看竟然是一个可昆虫!!!
我没有看错,不是烧焦什么的东西!我有看到翅膀!!

好咯,我是不想惹这样多麻烦..
可是凯婷说要去给训导看,慧姗就陪我去咯...
很鱼的咯这样拿着碗走过...
那欠打的慧姗还笑笑笑=.=
去到训导处,每个人看着我拿着碗进去,
跟训导说明全部事后,训导就叫我回去拿回钱。
过后又问我那碗面多少钱,我说了价钱后她就说很贵哦?哈哈。

我也不是生气什么啦,只是觉得以后食堂的卫生一定要保持好来咯!
而且还有价钱的问题,最好可以公道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