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0

皮包大出血!!

祝你早日破X =)

茫茫人海中,寻找那一个你

阿啦 不喜欢就不喜欢 没什么大不了

现在是11.50pm~
我还没睡,跑过来下下,因为再过10分钟这个月就完了~
刚刚看了10月写的东东,才发现这个月没发生什么事啊~
就一直在应付考试~除了...今天!!!^^

我和阿清同在一起去SUNWAY shopping~
不过应该说是兖隆越我们去的,
只是他们有去滑冰,我们没有~
可惜啊...下次要去滑冰了,看到他们滑到这样爽><

我和阿清去了整6个小时有吧~
我买了:
2个CD =RM75
2双拖鞋 =RM60
1个水瓶 =RM19
绿茶冰淇淋=RM9 [ 由于是台湾的,而且还是绿茶口味,所以很贵><]
还有晚餐 =RM20+

大出动阿!!!我的皮包破洞了><
其实我是跟老爸提早拿“薪水”罢了><
而且我还要还跟凯婷借的钱,
下个月剩下2个星期都不用吃了><

哎...早知道要用这样多钱就早点存嘛,~
竟然要用到11月的零钱,假期不用买书了><
而且我下手还真恨...一天就花到这样...
可想而知,我以后的日子难过啊...

不过阿清比我还要死~
因为她瘦嘛~衣服容易买...
所以也就买了蛮多件衣服的><
我看她的钱也所剩无几了...

然后我们4点多跟兖隆去吃东西,
整整18个人阿,虽然说初二白的不到10个...==
我们全部一起坐一起吃咯..
后来有人买蛋糕给华靖,她有请我们吃,谢谢^^

对了,还没讲到,我们去看兖隆他们滑冰的时候,
还有看到很多光华独中的,
高三的、一橙的、初三的、还有伊面他们~
今天还真是光华独中特别之日啊~~~

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拍打头贴...
当然我是无所谓啦,拍不拍都无所谓~
不过看到有人好像蛮遗憾的...


嗯嗯~不说了~
虽然还没有睡意,不过还是要关了><
还没整理书包阿!!!
明天就11月了~剩下的两个星期,大家要珍惜!!!XP

10.29.2010

没有你

我今天没有写那三排的感触~~^^
因为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哈哈~


就今天,很高兴的说我考完试了!!!
可以relax了~~

也不用被父母念每天很晚睡了><
我跟你们讲啊!!
我读书到很晚竟然给他们骂说我死读书!!!
walao...这样不信任你女儿么??
阿算了...过了就过了,大不了以后早点读><


然后说说考试...

华语叻、
我只是前面文言文和现代文做到比较kek 水~
它一直问我们的感想,我都不懂有没有把握...
后面的叻最好只是扣点分咯,我的80分还要的><

国语叻、
比较死在FN+FK...><
那题Pulao Redang...的,不会!!


地理叻、
就还好,话说真的容易过之前的,都出在评测里的~
只是后面简答题没有错的话应该会扣整整10分...


考完后,我回到家~
跑去看恋空,先声明,是戏哦!!
漫画版的,我看过了~
小说版的,我也大概瞄过了~
现在我看日剧版的~才六集而已...
男女主角都不错看~
等下要继续continue看~


----------------------------------------------------------------------------

今天开始、某项事情将秘密进行一个月~~
至于什么事情叻~就不讲了...嘿嘿!!

希望我撑得下去啦~


-----------------------------------------------------------------------------

点歌时间!!!!
[下面这首歌超有意思的~~虽然它的旋律不是很好听,不过我超爱的!!]

没有 - 陈诗莉

没有的深夜 不能入睡
没有开了灯 都很漆黑
没有的影子 拿什么跟随
没有看不见 夜色的美
没有的咖啡 不能麻醉
没有我是谁 都无所谓

没有叫我宝贝 我连哭都不配
没有我该吻谁的嘴
没有的酸酶 怎么嚼都无味
没有 谁显得我珍贵
没有 我们的之间 还能有谁
没有就像断了手臂
没有的滋味 没有没有
没有我将要学会 慢慢崩溃

~END~

10.27.2010

失败的自己

克制自己不去见你 到头来还是失败了

那种感觉 怎么又来了?

对于你 我根本什么都不懂 我要怎样去喜欢?



今天的考试阿~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数学做不完,虽然说仅仅只剩一题><
haiz...花太多时间了...
然后电脑阿~
我只背两体名词解释,结果很不幸的是,两个都没出~
然后我们以为不会出的,统统都出...==
我看我是不及格料的啦~
haiz... 明天的历史,我要加倍努力了><
每次历史都拿很少...等下要开始读了!!!

-------------------------------------------------------------------------------

昨天看到你了,
似乎、你有注意过来...
不懂、你是不是发现到了...
还是、你觉得我是个烦人的女孩?...
好像知道你的事,却一而再的不敢问,因为我没有那个资格...

-------------------------------------------------------------------------------

刚才在fb 看了这个星座文章... 似乎、满准的^^

白羊座

白羊座一向被人们看作:

火爆,冲动甚至没有大脑的情绪化阿一星座。就是这个在外表看来开朗无比的星座,在难过的时候却出奇的安静,自己疗伤,自己恢复,自己在自己的世界里试图遗忘悲伤,受伤的白羊总是会做出一些看似正 常实则不同于以往的事情。不要看羊平时乐呵呵的其实羊有时候满悲观的!


所以说..我想静静的时候...别来烦我XP

10.25.2010

我们都很爱玩躲猫猫。

我们都很爱玩躲猫猫。现在,轮到我躲你。

Too Close To Love,To Far From You

我想先说对不起,不可以吗?



今天的化学,我的整整10分不见了!!!
我死在最后一面最后一题,那7分应该不见了><
然后乐理就还好,我double check 至少都有3次,应该不会错了吧??
再给我错的话,我可以去跳楼了><

明天考地理和生物,最怕这两科阿~~~
等下还有补习,不懂来得及读吗?!!
求你,不要给我我不想要的成绩...T.T

应该会有几天没来写,
过来的时候再告诉你们前几天发生了什么事=]





心情不是很好,不过算了,先考好大考。
其他的事,过后再想吧...
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没希望了

10.23.2010

都不懂该怎样办呐!



花了54天,我做完了我的puzzle!!![虽然中间一直停...]
啊哈~很值得庆祝的一件事^^
paiseh...拍摄技术每次都这样烂><
现在唯一要烦恼的事,是我不懂要把它挂在哪里?><
不懂是要放我的房间,还是要放客厅...><

来谈谈今天的考试,
话说这次的国语前面我还写得蛮顺的,
不过到了后面的40题选择题就开始kek 水了,有难度...
不过我这次我好像做到很久,做完了剩15分钟,
检查完毕就刚刚好,不懂是不是我太慢><


现在我都不懂要做什么,等下要把电脑界给妹妹做功课,haiz...
想读书,读不进...
想看书,很懒惰...
想看戏,电脑又被借...
刚才我们的班长还问我为什么没睡觉,我都不懂我睡得到没有...
阿算了,再看情况吧...



我好像出街,好久没去JJ了...><



----------------------------------------------------------------------------

他说你每次很多话说,是吗?
听到后,我笑死了...
我反而很高兴,你很多话说叻...
最好,只是对我说><

10.22.2010

为何都不要主动一点?

那让人心脏乱跳的感觉 跑哪去了?

我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别怕啦 跟你说句话而已 不会死的


今天的英文理解和美术考试,五个字:想要去撞墙!!!!
为什么,先说英文...
它的问题,可以超级无敌霹雳360度旋转的容易~[p/s:我借用老师的台词...]
然后它的难度叻,可以让我pekkkkk chekkkk 到半死...
因为它的问题一直让我矛盾,都不懂该选哪一个~
那个Life's Brief Candle 也是一个,
它的问题,5题有3题不在我理解范围里面...
我本来还因为英文作文拿到80分还可以给我高兴一阵子...
现在,haiz...没有算错的话,有超过5题不是很会做...
可见得,我的英文有多差>.<

然后美术,我去画那个几何图形~
可是到最后,不是很会用水彩的我,还是弄糟了...
只希望不要给我拿不及格就好,
不然要是给人知道我美术拿不及格,我一定会把自己给埋起来了...



然后放学本来是要去听生物讲解的,
结果到最后还是没去了,跟别人讲话...==
我真的是够力了我!!!

--------------------------------------------------------------------------------

在然后,在某时间、某地点,
有个人,拿了个纸张给我,说是给我的某某...
上面画了一个女孩子,左手边写了一句:
“等待的爱情 而我 等到了你”

我是不懂那个人是没事做才补充这一句,
还是真的有别的意思啦~~
但是很诚实的告诉大家,我吓到了...
可是叻,猜都知道不可能写给我的啦~~~
写给我的话我还在这里报告给天下知道meh~~~x)

10.20.2010

20.10.2010

阿,你可别误入歧途阿
都不懂该不该讨厌你
似乎、好像、梦到你了



今天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好像没有很多人察觉到罢了...
就我一个,知道后在那边吓到...
那些察觉到的,却当无关事看待...[其实也没什么好奇特的...]
比如我那两位小姐,听到我讲今天是20102010后,直接冷掉...
虽然说我每次说的话,都很容易让人冷掉...


就我今天找到了找了很久的一首音乐:
Kiss The Rain
它的音乐蛮悲的~适合失恋中的男女生...

不过还是River Flows To You 比较好听!^^
有没有告诉过大家,就是这首音乐让我爱上钢琴的?!=)


今天,超短的一篇~
因为我也没有东西可以报告><

10.19.2010

paiseh

反正你也只是一个过客 我怕什么

你似乎很惹人喜欢嘛 不是吗

你似乎不懂 我不生气了


3月17日 没有错的话 你答应了我一件事
可我却把内容给忘了 很好奇是什么呢?
算了吧 也不想记起了
反正你也应该是忘了 不是吗?

--------------------------------------------------------------------------------

好一个星期二阿~
我似乎、弄到一个人生气了??
虽然她没说什么,不过那种感觉还是...
总之就是,paiseh larr....




今天老师派了geografi & sejarah 考卷...
庆幸的是,我进步了很多,也都及格,这是很值得开心的事=)
讨论考卷的时候,坐我隔壁的ah sim [她应该不介意我这样叫他吧??]...
就告诉我:

“PMR 考试只要国语有pass就可以拿文凭了不是?”

“没有错的话是。”

她就炸回我:“那你这样努力读这些做么?”

我就炸回她:“你不觉得努力读书考来好的成绩是件很值得开心的事么?”
[paiseh...我忘了我说什么了...总之就是这样的意思...]

---对话完毕---

虽然ah sim 说的也不是没有错,
可是我觉得,努力后得到好的回报是件很开心的事不是么?
虽然说,读了以后可能用不到。==

然后就是,我想要去看瞳眼啊!!
可是我那两位小姐不要跟我去看...我也不敢一个人去看><
话说我不是很喜欢看恐怖片,可是你也懂,好奇心嘛~~
so~我还在找着谁要跟我去看。
ah sim 好像也要看,明天再跟她考论去~~

阿...还有什么要说阿?!
噢对了! 过来讲下我的拼图要拼完了!^^
剩下植物和天空这两个难度比较高的~~
oh yeah! 做完了再拍下来给你们看~

好像还有东西要写的,不过忘了...==
算了,想起了在过来写,闪啦~

10.17.2010

16日,我记住了。

很抱歉,我给不到你你想要的那种表情。

你就是这样,什么都不说。

没想到,需要在别人口中,才知道你怎么了?


今天没有去哪里,在家上网..
没事做,在blog做了很多手脚,嘿嘿。
大家要注意看看啦哈~~

然后我看到我的chatbox给一些不知是无聊人留言...
都不懂他们怎样知道我的blog的...
很想打人啊!!!


再然后就是,我的功课、笔记都还没做完呐!!!
不是我没有时间,而是我懒惰...><
下个星期五就大考了!!
这次的考试,我觉得会有很大的压力阿!!
救命!!!


-----------------------------------------------------------------

一个月过了,16日,我记住了。

10.15.2010

喂! 你记得我吗?

--PMR
终于考完了!
这次的考试我还蛮顺利的,除了maths & kh...
因为这次的考试我真的真的付出我的努力了><
所以~我的sejarah PASS!!!
刚刚好60%! 算不错了啦~~

然后,我现在开始担心maths & kh...
maths 我竟然笨到空了整整10题!
就算不会做,我也应该乱圈,对一两题也不错~~XP
kh leh 我完全没读到,所以不用讲大家也知道了horr...

--星期三...
我和另3个朋友又去kp了~
吃冰点的时候,敬凯又加进来了x)
过后,我们在那边有看到勊宏,他去打包东西~ [虽然他不是重点啦...]

然后本来是想帮他们找工的,他们想在假期打工,
结果全部都要16岁以上...
所以我们就去唱K!!
我们只是买了5首歌而已,不过却玩到很开心啦!
我们在那小小的箱子里,5个人拼命在拍照>.<


这张很值得纪念,因为,我觉得这次笑到很与众不同!!XP

--今天
我们12.50就放学了...
回到来,看到有几位工人在我家做冷气机的修理...
haiz...都不懂他们要做到几时,
我都不敢去冲凉,也不能上去...
一直在下面,结果刚刚4点半才冲凉...
可是,他们到现在都还没弄好...><

然后明天10.40就放学了...
我真的搞不懂,读了那3个小时,就回家了??
不觉得很好笑meh? 为什么不干脆明天不读? ><

---------------------------------------------------------------------------

~不要等到我说不爱了,
你才说你爱了...

~谁先爱上谁,谁就是输家。

~不要把爱情当作儿戏看待,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试过。

10.11.2010

更大的心情:期待

=(
我还以为,什么事情都不会再发生,
就算发生我也可以置之不理!!
可是我错了,就算已经学会置之不理,
不过,还是有很多事情,还是会要去面对!!

我为何还要承担一次又一次的谎言?!
知道吗? 不只我累了,我们也累了!!!
你就是这样自私,你可以无所谓,
但却要丢下任何事让我们去不知所措!!
是怎样? 嗯? 你要怎样?

告诉你! 我绝对不会再因为你的事彪下一滴眼泪!!
一定不会!!!
既然你都这样了,我为何还要因为你彪下眼泪?!嗯?!
就算要哭,也不会是因为你!!
我只知道,我要活得更好,比任何人还要好!
比任何人好一千倍一万倍!!

我原本不想在这里写的!!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写出来,
心里的那盆水久而久之一定会满,过后就会洒下来。
[这是一个朋友跟我说的,我永远记住。]


没有要写谁谁谁,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一定不要阿!!!><


------------------------------------换个心情------------------------------------

今天班会讨论了要拿剩下的600多块去孤儿院帮忙~
很高兴的说! 我还是第一次去~
我已经可以想象当时我们在那里的情形了!=)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阿~

然后最后一节,我跑去宛湄隔壁坐><
我们4个在那边讲八卦,哈哈~
我们4个真是越讲越好笑,笑到眼泪都彪出来了=P
然后才懂宛湄和我笑点都蛮低的,在那边笑死,哈哈~~

虽然没什么事发生,不过很开心啦今天! =] [讲话有语病...==]

--------------------------------------------------------------------------------

话说,我每次一静下来,
大家都会觉得我在生气、耍孤僻??
我觉得很怪咯...
难道一个人心情不好静下来不可以么?
难道一个人静下来,不可以是因为他在想东西?
难道一个人静下来,想寂寞一下不可以?
难道一个人静下来,不可以是因为他累了想休息?想空空下脑袋?

虽然说一个人静下来是会影响到别人啦~
不过一个人想静下来,就是想静下来了,能怎样?
还是要说,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还要跟朋友讲一下:“抱歉,我想静一下?”
虽然说是不错的建议,不过还是怪怪的~==

阿...这个话题阿~我也很难要说阿~
也要看每个人想法是怎样啦...
不过我觉得自己要改一下了,以后要静下来,
要事先讲先,不然给人家误会,嘿嘿!

------------------------------------------------------------------------------

我又知道你的一个所谓不是秘密的秘密了!=p

祝我加油!!^^

------------------------------------------------------------------------------
星期三就PMR考试了,怕阿!
剩两天给我读><
等下要开始了...[都不懂能不能信的...==]
就写到这里了,bye lo~

10.10.2010

累了,不要忘记还有一个肩膀给你靠=]

今天依旧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爽爽过来把想到的写在这里。=]

早上很早起来,和阿清去补习><
开始form 3 的 science了...
好像还蛮多要读的,希望来得及教完!

过后在家里吃午餐,也算是早餐啦,哈哈~~
过后就在fb乱游荡,想想要做笔记,结果做一半又跑出去了...
我本来不想去任何地方,
经痛是其中一个原因,不过更大原因是不想见到任何人。
结果? 还不是出去了...=.=
*至于是什么地方,我不说,因为....我爽!!!! =)

也不懂做么,和家人在那边待了快3个小时。[这是很奇怪的现象...]
那3个小时当中,我也没什么讲话,
不懂做么,好像搞自闭,嘿嘿~
不懂做么,我一讲话,那种语气,好像欠人几百万酱~
haiz...搞到老妈在那边生气>.<
sry la...老妈...

-----------------------------------------------------------------------------

能够看到你,我应该满足。
看下去时,好像刚好看到你看上来?
幻觉来的,是不是? =]

很值得高兴,我知道你几岁了。=)
只是,知道后,我吓到了>.<

------------------------------------------------------------------------------

大家是不是觉得,我的题目和内容又不对调??
哈哈~
感觉就是,题目写到这样深奥,结果内容是乱来的??
嘿嘿!><
所以,以后看到这样,不要太有所期待我会写到什么东西来=)

写到这里,要滚了~


阿!忘了说一句很重要的话:祝大家考试加油!!
今年的最后一次考试了,
大家都要拼啊!!^^

10.08.2010

放下一切,潇洒地跨过海洋吧~

我有没有说过我不喜欢写作文?!
对! 我就是不喜欢写作文><
其实写作文有很多发挥的空间,可是我就是不会!!
pek~~~~~~chek~~~~~~

今天就是一个很大的例子!!
考华语作文,应用文我无话可说,因为我万万没想到它出征聘!
so格式我是会,可是到了内容方面就是有些乱了...
结果那个死鬼应用文,花了我快45分钟...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的甲组,我跑去写议论文!
是没有关系,因为我想到的是:“比较不会离题,就写这个吧!”
好,我就写了。 可是,我竟然只懂考试的一个益处!!
omg! 我原本打算写两个益处两个坏处的!
现在那个益处只有一个,是要怎样?!
好,我就拼命想...
结果想到只剩不到20分钟,却还是什么都想不出!!!
最后的最后,我想出了一大概、应该可以当作益处来写...
在最后2分钟,我才做完...
把笔放下,整个人是在发抖的><
啊啊! 我现在和我的同胞(玮欣)是超担心我们的作文呐!![我们都写议论文><]
希望、祈祷、拜神!!不要拿不及格!!!!><

阿然后,阿段知道后也把我臭骂一顿...T.T
haiz...


------撇开这个不说,换另一个------


今天是星期五联课活动的最后一天~
我们的学会办高三欢送会。
不懂做么,看到他们高三的玩到这样高兴,
我自己也高兴起来..
哈哈,我突然想到,等到我们那一年,会不会也是这样?
[虽然中间有冷场到...]

然后我觉得执委他们买的Domino是还不错吃的,[啊我个人觉得啦]
下次有机会再去吃吃看~
再然后,我们几个小的执委有拿到奶茶来喝,
厄....我是不懂那个奶茶是什么口味...
感觉苦苦像咖啡,然后要吃下那个不懂叫什么的,才能感觉到甜...
苦中加甜...怪怪的,不过是还好啦~
还是要感谢那些执委。^^

然后我想到明年我们学会的名要换去“中华文化学会”...
可以感觉得到,明年要做的东西,一定比今年的还要多...
我还不懂,明年要不要继续待呢?

-----------------------------------------------------

你,是一个当我脑袋放空时就会想起的人。
你,是一个当我无聊时就想打开来看的人。
你,是一个当我想起过去时就会想起的人。
但是你,只是让我单纯的喜欢你,却不想把感情放在你身上的人。

-----------------------------------------------------

发现到我今天写的主题和内容不对调吗?哈哈~
“放下一切,潇洒地跨过海洋吧~”
我会写这个,又是另外一个原因。
什么原因?

就是不告诉你!!!XP
哈哈~

10.05.2010

值得

“阿喂!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咯~~~
总之有他在,就是不自在啦...
不要强迫我...><”

``````````````````````````````````````````````````

“很好很好,你让我对你另眼相看~^^
阿不管怎样,加油啦!”

``````````````````````````````````````````````````

“别不喜欢我!>< [别误会,是“朋友”的不喜欢]
我只是单纯的想和你交个朋友,真的!!!”

``````````````````````````````````````````````````

“臭小子,感觉你还害怕我哦?
感到愧疚哦? 没关系啦,都说不在意了...”[虽然我没说过不在意==]

``````````````````````````````````````````````````


上述四个对话,是我很想很想说出来的...
不过想想,如果这些话从我口中说出来,
我真的不懂他们会有什么反应,我也不懂我说了会有什么反应。><
烦烦烦!!! 所以就写在这里了~~
啊哈,现在舒服多了...^^


啊我,最近过得还不错下的...
平凡的日子,照样过得去...
就是没些新鲜事,给我写在这里。

唯一值得提得上“新鲜”的,就是考试...
阿! 明天考国语写作,而且要考的都是我最不擅长的...[叹气、叹气、再叹气...]
我倒想看看明天我会怎样死在考场上~

还有,我现在开始差不多天天运动,
因为我突然发现,我不想这样早死...[??这是很懒的理由]
so,祝福我吧,不要这样快放弃...
也祝福我,不要倒在运动上,哈哈~XP


现在,我想造造句,题目是《值得》:
a)值得高兴的是,我的拼图终于做完一半了,虽然说很慢。
b)值得高兴的是,我今天开始做笔记了,虽然说也是很慢。
c)只得难过的是,我的数学功课还没动到,做到14a罢了。
d)只得难过的是,我的geografi、sejarah还有KH不懂要怎样考。
e)还有最只得难过的是,我不懂该不该喜欢你。


怎样,不错吧~[烂死了!!!]
XP...我要去吃饭了,bye lo..

10.03.2010

我记住了

说多错多,
以后静静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