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1

梦境

这个夜里,睡得很熟,很安稳。
想了想已经很久没有发梦了啊

可是,梦境的你和我是一起的。:)

感觉这个梦持续了很久
久到我好想继续睡下去不想起来了。
很多人都说梦境和现实生活是相反的
 那我是不是应该要感到难过?哈哈

以为已经没有感觉了
但是这个梦,又让我困扰了

都无所谓了
我恨不得再一头睡下去
那个梦境再次出现:)
 各位,晚安。:)




11.26.2011

我想成为你的知己

 假期快两个礼拜了,结果我都没更新到,懒惰...:(
 那前几个礼拜的活动,我就放图啦...
再写下去真的天都亮了><



                           














6.11.11 解仁的毕业典礼

12.11.11 我们的毕业典礼

 















24.11.11 解仁的毕业旅行

话说昨天去agency office 面试,说是2点半要到那边
可是2点15分到那边才知道原来是2点,还给那边的人说我们迟到...==
在那边还等到3点半才进去听他们的讲解!
由于我们3个都没有经验,所以就要学BASIC的...

进去听了1个小时半才出来,晕头啊简直...~~~~(>_<)~~~~
不过现在才知道原来Promoter 和 Spoke Person的差别是这样大的^^
当S.P. 感觉会比较光荣啊,嘿嘿~~

不过到目前为止Supervisor 还没承认我们为正式员工
还要等到下一次的training才可以正式开工...
Ish,怎么别人很快就可以开工啊??><


晚上看张栋梁去了~ 
很幸运的一到那边他就刚好出场^^
原本还想听他本人唱歌的说,不过却没有,因为是签名会...T.T
很单纯地只是去看看他本人,没有买CD也没有给他签名><
不过能看到他就已经要感恩咯!

过后突然想要剪头发,当然依旧是去那里剪咯~
这次光是剪就剪了1个小时,坐得有点不耐烦了><
之前的头发太layer了,长度相差太远
这次一次过剪短它,只留到胸部上面:)
妈妈还一直说不要剪短,Finally我还是剪了~
换个新发型,也换个心情:)



倒数16个小时,就要回学校啦~
期待班游ing...:)
要去收拾行李了~

11.11.2011

SAY HELLO TO GOODBYE

30.10.11

今天是4个人出游记~ 我+ SIM + 洁涵 + 玮欣 ^^

7早8早 SIM 就来了,吵死了她,一直催催催XD
我们准备好后,就等我妈起床载我们去~
差不多9点半吧,我们就去载玮欣,然后出发!!

到那边马上就买票,买All Park 的, RM75
洁涵还没到,她说去Kota Kemuning吃早餐去了><
好吧,我们就先去玩水,过后再上去Amusement Park 玩~
【其实期间一直在下毛毛雨,游戏一直在暂停,恨不得想杀人XD】


11点下去沙滩找洁涵,因为找不到她还去找马来妇女借电话
不过幸好最后是找到她了^^可是她却买到3 Parks 的票【都是我的错...><】
后来我们就一直在Amusement & Water Park 逗留~~~XD
只可惜啊,因为我们都穿有纽扣和拉链的裤子,不能玩Water 的滑板...><


12点多去Marry Brown吃鸡肉~~~~
4个人 1 set 才RM60,其实在这里算是便宜了咯^^
过后就去租一个Double Tube,4个人坐上去绕整个Water Park;D
在那里看到有人员帮忙拍摄,所以咱们就拍照拍照^^
后来拍上瘾了,不管到哪里都拍一张~XD






后来我们有去Extreme Park玩啦,可是洁涵没有得玩【下次一定要再一起玩过!!!】
我们三个玩射枪、Bungy Jump...然后就只有我和SIM玩Flying Fox...
惊险啊简直,第一次玩Flying Fox...不过真的很刺激!!!!XD
滑下去的时候,还有几个人向我喷水,哈哈~

过后我们去meet 洁涵和玮欣,又一起游泳去~
我们几个一直浮在水面上,只有洁涵不会XD
过后洁涵还一直要我背着她游泳,其实真的很困难啊洁涵,别逼我了...XD


最后冲凉后已经5点半了,我们才赶去看鬼屋
进去的时候,我们整20个人就在一个整片黑暗的空地看一段影片
那个荧幕是在上面,所以我们要抬头看。其实是要让我们不要发觉地上蹲着个“鬼”==
当时我一早就看他了,所以一直在注意着他
他不时不时就爬过来我们这个方向,过后他竟然爬向我,然后在我脚下吹一口气
我整个人吓到大喊倒退,结果踩到别人脚给人骂==

看完影片后,其实才是正式开始要进入了
我们4个被派去和一对情侣还有一对姐妹一组,所以我们之中只有两个大人><
整个鬼屋,原本是半个小时的, 结果我们差不过20分钟就走完
因为整个过程我们都一直在喊、跑,就只有Ah Sim一直跟那些“鬼”说话,欠打!!!
我竟然还跑到拖鞋掉下来,可是那只鬼竟然追着我们
最后只好让Sim帮我拾,现在想想真的是鱼到~~~><

其实我还蛮佩服那些扮鬼的,尤其是他们的嘶叫
他们不是录音而是真的喊出来的,他们对着我们喊的时候我真的是起鸡皮疙瘩...
还有他们的妆也是,也画到超真的><

出来后,我们就去买照片,5张就花了我们RM100...T.T
后来要出去的时候又下大雨,我们都是披着毛巾跑上去的啊><
不过也感谢老天爷在我们玩完后才开始下大雨,不然就糟糕咯~~~^^



 11.11.11


暂时回来吧,Sunway 的也写得够长了吧^^


今天的11.11.11,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但是一想到明天,真的很感叹

怎么一转眼,一年又过去啦?
明天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了,感觉真的是时候要分开了
虽然只是分班级,但是那个感觉还是会有差的

当初很坚决的选择理班,告诉自己说其实没什么放不下的
其实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只是觉得伤感,仅只是这样而已
可是等到明天,我真的不懂,我会有怎么样的感受


最近开始常常和诘琳聊天,就只是聊有的没的
其实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没怎么和她聊过天
不过现在想想下,我似乎...还是错过了一些事:(

有一件事,很想在这里说,不过还是等时机承受先吧=)


有一件事,我不懂我明天要不要做
其实都是没差,我只想简单的问候
我不懂这样,能不能够改变一些事
还是在考虑看吧?


明天毕业典礼,我好想拍很多很多照片
只是好想好想....

11.06.2011

YESTERDAY

现在是凌晨3点10分,我正在看着久违的博客而我大妹在看小说==
话说这还是我考完试以来第一次这样迟睡;D
【也不懂为何考完试后我每天都好困、很早就睡==】

话说其实我有好多故事要说,Lagoon、剪纸还有《壁虎》都还没说...T.T
过几天吧过几天,我会写的,等我啊啊啊啊~~~~T.T


今天【5.11.11】

昨天很快速的、跑去了体育馆给咱日本文化社的顾问老师签名
是的,我退了日本文化社,还是坚持留在咱中华文化社
【洁涵对不起啊你不要打我T,T...】

所以今天很早就放学了,跑去宇清家了,答应了今天要陪她一整天=)
冲凉后,去翻看了她小时候的照片,坐着和她聊天
后来出去吃,原本要吃WENDY'S 的,结果没开,就去KP吃冰点
我们各自点了饭,还叫了一杯珍珠奶茶,就在那边耗了快1个小时半
厉害吧,女人和女人之间什么话都可以聊==

过后就一直在“隆街”,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看衣服啊、看玩具啊、看洗脸霜啊、试香水啊XD
我们又去GUARDIAN,还各自买了片面膜,打算回家美容去~~~

2点半,我们走路回宇清家,做面膜睡觉:D
我们从3点半直接睡到7点,那个放在脸上的面膜都干掉了==
嘿嘿,证明我们都是猪来的=))

过不久妈妈就赖在我回家咯,去婆婆家吃了晚餐
就去MBO看《Sector 7》,哇哈哈哈,凯婷我看了!!!!!
我还是第一次去MBO看,还不错啦虽然有点小,
但我唯一不喜欢的是他的荧幕常常会出现条痕,好像八零年代的电视机酱><

《Sector 7》 ,我只给★★★☆☆
我一直以为他有些部分会吓人,可是却没有表现到
而且有些部分看似有些假,或许是电脑制作的问题
虽然有些部分的剧情我还蛮感动的,但看完后还是会有少许的失落感...=(

不管怎样,听说这部戏传片各州,就连非洲都有!!
而且大马很少能够播放韩国电影,这还是很值得鼓励的!!
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加油啦!

很久没有这样悠闲地过啦,什么都不要去烦恼
和朋友逛街聊天、和家人看场电影,就这样结束一天:)


嗯,来张最近的照片吧!!
左边当然是我,而右边则是我可爱的堂弟HUGO~













SAY CHEESE~~~ :目








4.00a.m. ,its time to bed~NItes nites ^6^


10.29.2011

三个臭皮匠出游记


这一整年拼命地在努力,就是为了这该死的考试。结果到了进考场的时候,感觉自己却把先前读过的东西都忘光了== 这4天考试也就只有科学和历史拼了点,其他天都很早就睡了,屠妖节那天还跑去Jusco shopping 了一整天...哎~~~不过算了啦,一直在对自己说考过就算了,最后要ABCD,就是上天安排了。就只有数学,我觉得我应该会是C了...T.T 不管怎样,我知道我考完了!!!!!=)


可是那可恶的考卷纸却要留在我们手上,我真的恨不得把他们全部烧光光! 因为考完试就要去面对这些分数,真的火滚啊....数学40题就错了14题,物理20题就错了7题,化学20题就错了8题...T.T接下来的一个礼拜应该都会在讨论考卷...我不要啊...




说说回快乐的事吧=) 放学后,咱三个臭皮匠又出游去了!! 这次还是一样,跑去了Sunway。12点半到了那边,买了戏票就去Asean Avenue 吃意大利面^^ 结果就是边吃边聊,一个钟头半飞掉了==

2.30要进场时,我们还是去买Pop corn 来吃,即使我们还是很饱,结果到最后都是我一个人在吃== 这次去看了想看很久的REAL STEEL,好彩这次我还没看。因为座位都满了,我们就买第二排,那个荧幕好像才离我们3、4m酱...== 不懂是不是和那两位小姐在一起久了的缘故,现在只要和他们看戏,就算不好笑的都可以笑到翻天覆地。永远就只有我们这边的声音最响亮,惹来别人注意XD

不过Real Steal 这部戏,我非常喜欢呐!那11岁地小子怎么眼睛就那么好看啊?还要他笑起来的时候,简直就是萌!我看如果我有这样的孩子,我不想他长大了~~~~~

看完戏,宇清妈妈就打来说到门口了>< 结果到头来只是吃了一餐,看了场戏,却没有shopping到,每个人都失望到死...T.T 载了婷回家后,宇清妈却说要带我们去吃晚餐,所以我当然就跟着去咯,每次都给aunty请,很paiseh 叻...XD 不过不用紧,aunty我答应你以后长大了一定请你去吃大餐,一言为定XD


明天又要去Sunway,哈哈。不过明天是去Lagoon,然后是和“老公”还有洁涵他们去=)
说了要去看鬼屋,而且因为后天的万圣节,所以里面应该还蛮刺激的!嘿嘿,现在的我超期待的!

不过想想,这几天应该都会花不少钱啊...过几天就要付班游的钱、《壁虎》的前还有婷的入场票...T.T 啊我没有钱呐....


今天就这样啦,写完这篇,睡觉去~~~~~~~~~~~

10.07.2011



恭喜我生病了>< 难怪说为什么这整个星期都很累,原来是生病前的预兆==昨天的我竟然10.30就扑上床了,然后今天早上还精神奕奕的。结果到了11点多,鼻涕直流...>< 想弄出来又不能,想吸进去又恶心,鼻涕一直在半天吊,真是火啊!! 更可爱的事,咱凯婷也生病了,但她是喉咙痛。嘿嘿,我们有的FIGHT了~~记得要祈祷我,要不就赶快来个发高烧请病假,要不就不要生病继续折磨我!!!><

 晚上也是去了久违的JJ。好吧,我说过我考试后一直想出去,所以我就拉着还没冲凉的妈妈跑去JJ了~XD 我的目的就是POPULAR——买书ing。话说我只是想买几只笔还有晶圆那本《月老 红线》,结果因为妈妈给我的钱还蛮“多”的,我就继续翻翻翻~最后最后,买了

1. 九把刀:    《月老 红线》
2. 匪我思存:《佳期如梦》                                  
3. 黑妈妈:   《天生一对》
4. 橙、红、蓝 三支笔
5. 单线纸

就这样,RM70飞掉了~不过难得今年我都没什么买书,今天可是难得啊~=) 其实《月老 红线》 和 《佳期如梦》 都可以借来看,不过想说看自己的书会比较自在吧~~ 然后啊,在我翻书的当儿,我忽然有了想看英文小说的冲劲?! 看到两本中意的,不过单单那两本就是RM55了,所以就说“下次吧下次吧”== 还有一本关于旅游的书也是,整整RM28呀!! 所以啊,这三本书就等到我考完统考后再来买吧!!T.T

有看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还有似乎是它的续集版,不过还是想说等看了它的电影再说吧~我花太多了><


今天就这样啦,我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去啃那本日本教科书,明天还要考日文啊,真是的!!!><晚安呐!^^



10.06.2011

今天,活着这样的我
























这几天都是PMR考试,班上有10位同学不在,我们又开始板块移动了=) 我跑去前面和她们一起坐去了,就这样,3个连成一排;) 这几天我们都在聊八卦、互相埋怨自己的事。无论如何,至少今天我们都是带着微笑过着的...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很难得啊对吗? 我似乎习惯性地在依赖着她们了,怎样办?嘿嘿=) 明天又要做回原位了,文皓,你又要回来啦!!^^   


 长大了之后,我们发现,拥有几个真心朋友比找一大堆朋友更要重要。

























放学后,照旧看了一集新加波连续剧《阿娣》~今天的剧情还真是出乎我意料啊,竟然还死人了...新加坡连续剧越来越有看头了=) 过后,和KAKAK并肩走路去了久违的PASAR MALAM =目 我的摇摇冰、我的玉蜀黍、我的香肠,难得的晚餐呐^^ 怀念啊怀念,已经很久没去了~

























花:我只是习惯了去寻找你那陌生的影子而已,已经没有在心动了,真的。






晶圆哦,我今天写得够长了吧?=)

10.05.2011

MAKE A WISH




























星星,我想许愿。
但是,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10.01.2011

现在的我还是那时的我。

回来了,朋友们想我吗?:)




整八天的毕业考结束啦,天气放晴了。前几份的考卷都考得不错,难得我的英文和国文作文可以写得这样顺?恭喜我吧!=) 就只有华文,啊我可爱的华文,这次是不是又要面对不及格了呢?><最后几天的,似乎就如教务说的,开始觉得累了。提不起劲啊,有股想把课本烧掉的冲动><不管怎样,我知道我今天考完了!三个礼拜后的统考?到时再说吧!=)



考完后,就和慧姗他们去打球咯。我们去面对面吃后,又跑去KP ,最后才会学校等“伦伦老师”载我们去打球=) 我+姗+涵+仪+皓+濠还有“伦伦老师”一起打。又比赛又玩的>< 打了两个小时多的球,很满足啊!太久没有去打了。还有文皓这个师傅叫我们一些放球技巧,虽然到现在我还不是很拿捏得准><但是还是感谢你了!=) 和不同的朋友去打球,都有不同的经验啊。下次要和妹妹一起去打了~



最后,想和两个人说出一些我说不出的心里话,来结束今天吧~=)晚安哦!

A:想要告诉你,错事错一次就够了,再错回同一件事就是再自残了。虽然我知道你一定认为那不是 错事,只是因为一些阻挡物隔着了。但是,如果你真的再做一次错事,我真的是会鄙视你的。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阻扰你的想法,但是身为你朋友,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去想一想。

B:谢谢你啊,昨天给你这样骂,我真的醒了=) 现在回想起来,那期间的我真的是惨不忍赌,感觉一个活人却活的像个死人酱?只是这几件事罢了,我却不懂我是怎么了。不管怎样,你这一骂,我醒了,泪崩了,但至少我回来了=)

9.08.2011

谢谢你告诉我=)

9.06.2011

SMURFS SMURFS SMURFS



上个星期日,去看了《THE SMURFS》

很可爱啦喂他们=)

话说SMURFETTE 的声音是KATY PERRY 来的,不像啊==



I LIKE BRAINY AND CLUMSY

BUT I LOVE CLUMSY!!!

谁要送我CLUMSY公仔?=D





倒数16天

咱们的毕业考就到了><

真的真的要努力了,FB也尽量少开了=)

钢琴课也决定停两个月了,年尾也没得表演=(

算了,明年吧!





There's always that one person,
no matter how long it's been or how badly they treated you,
you always find an excuse to forgive them.

对不起当你回过头时我掉头就走。





恭喜我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RADIO

谢谢二婶送给我=)

9.01.2011

说,在我梦里出现有什么目的?:')

听着:OLIVIA ONG—海枯石烂


话说我今天凌晨一点半回到家结束了我的三天两夜。=)


好吧,回家乡的目的就是为了做功德,
外太婆去世三年后最后一次的跪拜。


星期一到那里的时候,快快吃了晚餐就开始跪拜了。
一次跪拜要进行40分钟,过后休息半小时后又在跪拜
前前后后进行了5次、5次啊!!!><

还有啊,身为曾孙的我是穿青衣的
可是因为婆婆的早婚,所以我是穿青衣的“头领”
所以面对着比我小却辈分比我大的亲戚,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第二天的时候差不多全天都在跪拜==
不过晚上比较热闹,因为很多东西吃=)
亲戚似乎每一刻都在准备好吃的东西吃,还特地叫了“露露车”来XD
所以我回来后真的不敢去量我的体重><

最后一天,也就是昨天,国庆日。
照旧的下午还是要跪拜,但是晚上就摆酒请客人吃
菜肴虽然不出色,但是最后一道——汤圆,我觉得很有意义!=)

过后差不多八点,客人们都走了
我们就开始准备要烧纸屋、纸车还有烧香
这是最后一次,这样隆重的祭拜外太婆了。

以前,因为外太婆还在每一年的新年我们全部都会聚在一起
现在她去世了,真希望大家还可以再聚在一起
虽然我真的和他们不是很熟...=)


终究...我带过去的功课始终没有做到。
但是回到来,假期却剩下不到4天了...T.T
我真的是不懂该找谁救我才好...

我看这几天就乖乖呆在家好了...T.T

8.29.2011

再次敷衍==

运动会结束,来了个假期=)

忽然间怀恋起运动会的那两天

两天喊破喉咙的加油,觉得都是值得的

SIM,我觉得你越来越帅了!!!=D

照片我就不放了,去面子书上找吧,懒惰XP



假期的到来,整个人又开始松懈了。

还记得自己星期五的时候为了看完《放羊》

搞到星期六凌晨4.30才睡,真是佩服我自己==

结果关电脑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一点睡意也没有==

那十一份数学到现在才动了那一份

真不懂我能够干完吗...



明天补习后,就要马上赶回家乡

忘了什么原因,总之就是要拜太婆就对了

在那边可没得上网啊,要带功课去做了

星期四才回来,我看HARI RAYA就是在那里过了=)

应该也不错吧,呼吸下乡下的空气。


夜了,不说啦。

乖乖做完几个习题就要去睡了,明天还得早起收拾行李呢。

8.23.2011

滚回来了~

嘿嘿~我滚回来了><
对不起啦,我开始越来越懒惰上来了T.T
我还是因为晶圆的问候我才特地跑上来的说~~



其实考完试后还蛮多活动的

就比如上个星期的班级步操
我们班拿了高中组的亚军哦!!!
我还蛮惊讶地说,因为看到其他班的也操得不错
不管怎样,初三白,你们真的很棒!=)


就比如上个星期六看宇清的FRAGILE表演
嗯嗯,很不错的舞蹈
有几个部分我和婷真的是大跌眼镜!!
可惜的是不是很多人来看,可能是觉得不适合吧


就比如今天是咱们洁涵的生日
礼物要到明天才到你手上啦,真的很抱歉的说
一些话在这里就不说啦,我全部都写在纸上了
这次就当作...是我和你的秘密吧!!^^


最后就是明天和后天的运动会了
运动员们,你们可要加油咯!
希望天要作美,不要像今天那样下起雨来啦
我不是运动员啦,打算明年才去参加
今年呢,我就负责帮忙加油还有拍照就够了=)
为了这次的运动会,咱们班都在互相帮忙
很喜欢这样融洽的感觉~




其实除了这些
最近还是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每一次,你的事情我都得从别人口中知道

到底我对你来说是什么?难道我就这样不值得你信任吗?

回头我问回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时

你却告诉我一直再找机会告诉我

是吗?真的是这样吗?

每一天都会碰面,却没有机会告诉我?

呵...这样的借口,我不想听。

你让我觉得我好傻,我一次一次告诉你

你几时听过了?

有时和你说话,甚至觉得好有压力

说话时还得小心翼翼的,深怕你又会胡思乱想

这样的你,要我怎样告诉你我的事?

不想再去理了。以后的每件事,我沉默就够了。

8.17.2011

罪恶

好吧,嗯。我回来了><

到昨天为止,考试成绩总算全部公布了
哎,虽然说是有达到我要的目标了
可是华语跟科学啊,哎...

考完试后,我就一直在追一部戏。
那部戏就等我看完了再说是什么戏吧,嘿嘿。
我想快快看完它,到时就把全部注意力放进毕业考了!
相信自己是行的!=)


明天就是班级操步比赛了!!
我们班每个星期的练习
虽然每次操步的时候,都会有些怨言和辛苦
但是这也激发了我们的团结
相信明天,我们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的!
初三白,加油啦!!!=)


慢慢发现,我真的变了很多。
有时,就连我自己都快不认识自己了。

8.11.2011

轻松了

早上9.30的铃声响,整个人松下来了
因为我,考完试了!!XD

整整一个礼拜的考试
还真的得感谢教务,给我们这样多的时间去准备
每天只考一科,然后就放学准备
哇哈哈,可不可以每一次的考试都这样?^^

每次最怕的,就是华语了
为了今天的华语
妈妈还怕我睡不醒4点爬起来叫我
醒来后,又倒回去==
到了5点,妈妈又起来叫我,我才真的醒><

妈~我真的爱死您了!!!
而且这次的考试,您真的帮了我不少
所以这一次,我下了很大的赌注
真的、真的、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回到家
读三年以来还真是第一次看了一整天的戏
三部新加坡连续剧
一部泰国电影《初恋,这个小事》
还有《犀利人妻》的最后一集
嘿嘿,我整个人爽透了!!!=)


《初恋,这个小事》
洁涵介绍我看的,很好看的一部戏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有有种越来越看不下去的冲动=)
不过到后来有几个part,我的确有落泪啊洁涵
谢谢你^^



阿亮
【很俊的一位德中混血儿
想起小学的同座,那时的我们啊~~哈哈】


初一时的小水


初三时的小水



为了亮,她做了不少的傻事
花了三年的时间改变自己
到头来,亮始终不知道她暗恋着他







这部戏唯一不喜欢的
就是小水为了能够更接近亮而和亮的朋友在一起
虽然她没很明确的答应过他
但是她这样的作为,我有些接受不了==


看完这部后,还“研究”了一些泰国戏
所以下一部,就是《暹罗之恋》XD

8.02.2011

无题,考试加油

小考开始倒数2天!><
这两天都慢慢开始熬夜了,到1点多才睡~
HAIZ...如果现在不熬夜的话
那等到考试的那几天就更加惨了!><


这两天都过得还好
这个星期的位置换去靠墙了
“北极”开始变成“赤道”了XD
那里的位置也比较窄
所以坐我隔壁的那位先生每次出去时我都很痛苦><


坐我后面的某先生也是一个
开始很多多话说,搞到我们坐附近的一直笑
昨天就被老师叫了一下><
嗯...感觉很对不起我自己...
不管怎样,我会努力克制的!^^


今天就这样啦,等下要去补习了T.T
晚上又要开始做笔记...
陈盈盈啊,这次的小考更要努力了!
朋友们,你们也加油咯!




有这样的孩子还真不错!XD
以后就生这样一对就够了!^^

7.30.2011

中大奖~

每天都过得这么繁忙,为的是什么?
【我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自己为何会有这个想法!!】



昨天和今天,是最后一次上联课了
昨天的中华文化社,开始选2012年的执委
那个时候,在我不懂的情况下,我突然榜上有名
最后的最后,10++票让我当上了明年的主席!!@@

能够当上主席,其实心里真的有些喜悦
因为这表示有人相信我、肯定我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但是,我相信一定也会有人会不满吧?
我只想说
每个人都可以当上主席
但是真正有主席风范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有
不是说他不努力,而是他不适合
或许我会是那其中一个吧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把这个执委做好
如果说,到最后我依然不适合
没关系,到时把我拉下来,我会心服口服=)

不过在那之前,我会好好努力的!!


嗯。除了我,差不多全初三的人也都当上执委了^^
当然,副主席是咱们敬凯
呵呵,以后我们有的好好合作了~=)



然后今天的文化社
是为下半年的会员庆祝生日
嗯,我只能说上一次的庆生会比较HIGH

或许这次是在旧食堂吧
大家似乎都各忙各的,而且也好吵
有些难融入进去

不管怎样,希望明年的活动能精彩些
我不想为我进了这个学会而后悔
【虽然我常常抱着想退的冲动==】



刚刚湄来我家做功课
还想说把数学K完的说
结果一个CHP都没做完><

不过,谢谢她听我说了很多事
当然我也知道了她不少事,嘿嘿~


今天是咱们副班长的生日
没有亲口跟他说“生日快乐”叻><
遗憾啦。
不管怎样,还是祝他生日快乐啦!=)

今天就这样啦。

7.22.2011

累。

HMM...还以为今天会是想象中的那样轻松
结果才发现,我宁愿一直在上课==

好吧好吧,从头说起
今天早上开始拍毕业照。
其实是没大多问题的,伊面在我前面,家馨在我后面,有话讲=)
问题就在于等待的过程啊,就那样傻傻站在那儿两节课><

拍好后,没有去吃东西就去交那个国文CROSSWORD
肚子饿啊简直,所以祈祷我做到这样辛苦的CROSSWORD可以有个回报啊哈!XP
接下来是就是去拍咱们的班级照咯,等这一刻很久的说=)


这张真的很可爱啦喂!!!XD

回到班上后,讨论合唱的事情。
给他们选歌的时候,我开始不舒服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早上在讲堂太“蔽”的关系,我整个人开始感觉要倒了><
过后英文节借了点时间练合唱,才正式上课。
嗯,今天就上这一节罢了=)

过后就是去讲堂看国语演讲比赛。
感觉今年的势力有些降低了?我是这样觉得啦,不过初一生还蛮厉害哦!
我们的表演是在最后啦,原本是说取消了,但最后还是唱了
可能是协调不好吧。
嗯,还是SATU MALAYSIA比较能够带动场面~~

过后的合唱比赛,还是在讲堂。【开始有点讲堂的说~XP】
这次还是第一次全程听各班的合唱,感觉实力都旗鼓相当><
某人还说我们输定了,结果我气到简直想打他
不过最后我们班还是得了第3名啦!
虽然难免有些失望,不过想想后觉得应该要开心比较好=)


晚上的校园SUPERSTAR,还是在讲堂。==
这次是第一次差不多全程看完啦,不过还是觉得去年的比较好看~
第一名那位很棒的说,看上去就觉得他很有台风=)


回到家已经10点多了,现在感觉超累的><
今天就这样啦,感觉今天不是很顺利的说...
而且刚才还骂了一个人,虽然我是真的为他好的...
不过不懂他是不是生气了...HMM...

7.21.2011

加油吧

明天将会是很轻松的一天,对吗?=)

明天才上那3节课,其他的时间都被活动霸占了~
而且晚上还有火锅吃,然后去看学校的SUPER STAR~XD


嗯,文皓回来了。
好吧,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哈哈,我知道这是自己的问题啦
我还特提去问他跟我坐是不是很惊讶
结果他说:“不会啊,好过自己一个人坐。”
哈哈,不管这是不是心里话,总之我觉得我轻松了很多~=)

感觉他回来了什么都手忙脚乱了,希望我这同座能帮上忙啦><
我还蛮担心我会误人子弟的说啊><



明天的国语演讲比赛,佳仪你要加油啊!
还有合唱比赛,咱们初三白也得加油啊!
WE ARE THE CHAMPION=)

7.19.2011

TIRED NOW=(

HMM...昨天又换了位
虽然如自己所愿坐上前面了,不过选到的位置隔壁却坐着文皓
和他坐应该是不错啦,不过似乎一直会觉得有压力==
他星期四就回来了,不懂他会因此有什么反应哦?!
而且坐在他隔壁的还是我><

放学后,看了某个情景
突然会有种以后也相当看这样的老师的想法
呵呵,我被自己这样的想法吓到了==


不管怎样,我会想念他的=)


真的就差一点,我的泪就要彪出来了
这还是第一次,在学校。
不过这也好,当做是一次经验吧。
觉得自己太FRAGILE了。:(


抱歉,请不要随意利用我做某些事。


“请管理好自己的感情问题
虽然这不是你想要的
但感情这种事情始终要自己去处理好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不要马马虎虎的对待
到时候伤的最深的不是你,是TA”

这一段话,我好想对某个人破口大骂!

7.16.2011

GLOOMY SATURDAY

进了合唱比赛的决赛,每个人都很开心啊!
真的觉得庆幸,到最后是我们全班一起进行这个比赛。

虽然走音了些、声音有点小声,可是大家都非常的合作=)
当我们唱完时,听到那些掌声,忽然感觉即使进不到决赛也不用紧了
真的最后一年了,即使明年还会见面,但是不会再向今年那样一起玩了
虽然还是会有人一直在抱怨,但是我相信迟早他会想通的,只要我们再给他机会。=)



不懂自己是怎么了,尽然会摆着脸色跟A说不要随意说出那三句话
明明知道他是谁口说说的,明明知道我的朋友也会这样说。



我把我们之间的CONVERSATION删除掉了
也不懂为何,我为什么会收了那么久?
或许忽然觉得,自己不再需要了吧
让人心怦怦跳的感觉,几时才会出现?



不懂是不是我们都是白羊座,因为我们都同样PEK CHEK一个人。

7.13.2011

TRIAL EXAM



原本还想说回星期一的VIDEO DAY~
不过想想又不想了,懒惰啊!!==

刚才7点去考PIANO TRIAL EXAM
我妹妹考了后,才轮到我
ISH...原本是不紧张的,结果进到去又紧张了><

一进去,我选择先弹SCALES
老师一说出话,我就开始犹豫了
不过其实我是会的
就不懂为什么我会停顿几秒钟才继续==

SCALES、BROKEN CORD 那些都还过关
可是到了PIECES那边,原本那3首歌其实已经弹到滚瓜烂熟
可是到了第一首时,前面还不错,老师还说很好
可是到了中间错了一个NOTE,我全程停了下来啊><
这永远就是我的缺陷啊!!!

第二首我还挺顺利过关的啊=)

第三首也是一个
弹到一半,弹错一个符号,停顿了快30秒><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继续还有看NOTES
啊啊,到最后才补回去><

接下来就是SIDE READING 咯
SLUR有点KEK 和一个ACCIDENTAL没有弹到
嗯嗯,I HATE SIDE READING><

最后是AURAL TEST 啦
虽然轻松了些,但是还是紧张啦
那个第二小题我听不懂有什么差别
要求REPEAT了还是听不懂,最后就是乱踩咯
总之这最后一PART我一直跟老师说要REPEAT
这个坏习惯会被扣分的啊!要改掉了><

整个过程一直在RUSH!!
结果最后成绩是101分><
很差对吧?差2分就不及格了!!!
ISH...7月26日也这样的话我会崩溃的!

我要跟你拼了啦!><

7.12.2011

嗯,下午煎鸡蛋面包时又烫到我的手。XD
现在有些惨不忍睹,好像给人鞭僵~
擦着DARLIE冰敷我的手~=)



不要再有任何的举动,不要再让我重蹈覆辙。

7.10.2011

我珍惜



今天,家长日。
早上混混沌沌,8.15am才起床,赶快去忙布丁的事~
到了学校,阿湄啊、家馨啊、还有BERNICE帮我扛那个布丁,谢啦哈=)


到了班上,就马上去找那个傻瓜了。
兜兜转转,听了TA说很多很多的事。
真的希望,TA对我说出来后,心情真的会好一些。


10am了,家长差不多来一半了,但是我的家人还没来=`(
凯婷的也是啊。我们两就拿着告示牌很糗地走下去。
后来都有找到我们的父母,不过班上节目已经开始了><
没办法,冲上去后,没有的看到执委那一PART了~=(


后来整个流程是还蛮顺利的,但就是快了些,而且很多时候好像都在冷场。
想说应该要有音乐作配音的。
我们11点多就结束了,吃东西一下、拍照一下,我和家人就先回了
PAISEH啦,善后没有帮到底,我们赶着回家乡啦><


这次爸爸的到来,让我真的很紧张,无时无刻不是在猜想他在想着什么
不过那两个小时,他都没说什么,脸上一直挂着笑容~
开心啊,真的开心。=)


HMM...听了某个傻瓜说了很多很多,有种想打TA的冲动。
然后看到某个傻瓜不理不睬的神情,让我有些厌恶TA。
再然后看到某个傻瓜今天的心情不佳,想说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又看到某个傻瓜最真实的一面,但是这似乎不值得高兴。


虽然今天仍发生了一些争执,但是我珍惜今天的每一幕=)
还有老师的礼物-《自信多一点》,谢了=)

7.09.2011

家长日,前一晚


这个照片,似乎是在一个月前拍的~
不过算是最新的我吧!你可以忽略掉旁边两位,注意我就可以了XD


今天Run了一次明天家长日的流程
嗯,除了莫名其妙被骂了一顿感觉有些无奈
也除了几个朋友讨论出来一些不满意的地方后,
后来我们都进行的蛮顺利的~
尤其是舞蹈那部分,我真的吓到了!
那么短的时间,他们已经熟悉了整个舞蹈,佩服啊!=)


过后当然就是拍我们执委的照片咯~
ME AND KAR LENG~~
啊哈,想说当了三年的文书,可能今年是最后一年当了~
虽然有时还是会埋怨不想再当文书了,
不过只要一想起年头时大家都那么支持我,我真的很开心=)

明年不同班了,或许我也会卸下这个重任了吧?
但是除了文书,我还是会很希望能够成为其他执委
因为当上了执委,我可以从中得到学习的机会~



明天就是家长日了,我也挺替他们感到紧张的!
自己也感到非常的紧张,因为这次我爸爸也有来><
这是我从小到大,爸爸第一次来领我的成绩册><
啊啊!希望明天不要因为什么事而导致他不能来
不然我会失望透的><



这两天都生病了,鼻涕一直在流,还一直头晕==
ISH~为什么不要直接来个发烧啊??
明天合唱的时候鼻音一定很重==



谢谢你的关心。

7.06.2011

你让我感觉你好讨人厌

换了网址,是我故意这样做的
如果你们想找到我,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找到的=)



昨天发生“世界大战”
已经很久没在发生了,有半年了吧?
我一直以为,这“世界大战”不会再发生
但是这次又再一次让我失望了

这一次的大战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
但没有牵涉在其中的我竟然会吓到手脚发软
眼泪一颗一颗不停地落下
这不是因为我害怕,而是我非常的生气、失望
因为我万万没想到,ta会做到这种地步!!!

我没有要责怪ta
但这件事其实是ta自己摆乌龙
ta究竟知道自己有没有做错?我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我还可以有个机会告诉ta真相
希望ta不要再这样蛮不讲理

因为这件事,早上起来完全没那个心情
一到班上我就故意趴在桌子上睡觉
【我是真的有睡!】
过后起来,想继续保持沉默
但是有隔壁那位傻瓜,我知道我无法办到==

其实会有种想换位的冲动
因为我知道我无法克制自己
为了她好,也为了我好
这个想法,我会好好去考虑的



等下有钢琴练习,每一次我都会好想不要去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其实是很喜欢上钢琴课的
只是不懂为何,我的想法永远和动作是唱反调的

比如前两天
宛湄告诉我她喜欢TRANSFORMER 3里的BUMBLE BEE
我却说我喜欢那辆红色的跑车,就因为它很炫
但是其实我也是喜欢BUMBLE BEE的

又比如每一次我、清和婷讨论想法时
清和婷的想法一致,但我的想法却永远和他们不懂
而且我的想法还是不能接受的那一种==

哎,真不懂这是不是一种病状...


7.01.2011

我今天其实很开心

头痛的次数越来越频繁,越来越严重

坐上那个座位,有时候你们会看到我静静的
就算隔壁有个很爱找我聊天的傻瓜,但是有时我还是会选择沉默
每次沉默,不是我故意想摆脸色给人家看
是因为我不想让自己一直说话,深怕迟早有一天会伤害到别人

这几天一直都是这样,但其实这只是让我平静的一种方法
我知道这样让人觉得我很高傲、孤僻,但是我没有不开心,我只是想让自己静一静

我知道我今天有点惹ta不爽了,但是能怎样,我无法开口跟ta说抱歉
我不想给ta认为我是个一乱说话就随便道歉的人,我不是这样一个随便的人
我知道ta不会看到我写这些东西,所以我会找一天告诉ta,因为我珍惜ta

我是个不会说话的人,有时甚至自己说错话了自己却不懂
所以我害怕和人有所交集,因为我怕他们讨厌自己
这是个很愚蠢的方法对吧?呵呵

好吧,我承认或许我真的会受环境的影响
或许下个礼拜换了位,我又会是以前的自己,整天嘻嘻哈哈
但是,不要因此而觉得我不容易相处。
只要你选择了解我,我会让你看到我真实的自己,我会让你相信我。


机会是自己把握的,但自己却没来得及把握住。
习惯是可以改变的,但自己却越来越的糟糕。

6.27.2011

不同的一篇

记得N个月前,为自己炒了一道彩色不错的炒饭。当然好吃是不用说!XD



记得N礼拜前,我在亲戚摆喜酒当天为自己拍了张“自恋照”,还有一张和外婆的亲子照=)



记得也是N礼拜前,在亲戚结婚前一晚的PARTY中,看到这两位兄妹。
第一眼看到哥哥牵着妹妹进来屋子,知道吗,我也多么想要有这样的哥哥!=)



记得N天前,和妹妹还有班上同学第一次去看场铜乐队表演。
让我震撼+羡慕+嫉妒!XD更重点的是我欣赏打鼓的那位男老师!【右边照片的右下角,有个穿着白色衣的男子】



还记得N小时前,我吃了爸爸买回来的巧克力,还帮妹妹庆祝了生日=)



换了位子,有了不同的尝试,不同的感觉。
不过其实,这应该是一个蛮不错的体验==

一个礼拜换一次座位,感觉心情也会跟着起伏
啊啊,一下子安静下来,一下子又可以很HIGH
我看不懂几时我会给人骂我神经病+EMO XD

晚安。

6.23.2011

过了一个礼拜,我回来了=)

HMM...刚才又发生事情了...

我好想问问我自己,我真的有这样糟糕吗?=(

刚刚某某先生说的对,只要不要把事情搞大就好...

好吧,或许我该从现在开始改变什么了



冯以量先生的讲座,我听得津津有味啦

但就是到了后面,会有些让人觉得该不该去相信?

好吧,我知道我自己很烂啦,都说是真实故事了==

不过听他那两个小时的讲座,最有FEEL的还是那三封信的中间那封

“我爱我的两个孩子”,大概这个意思啦,我忘了==

总之,看了我会有想飙泪的冲动XD



这几天的生活都有些起伏不定,我看我该改改自己的牛脾气了==

身边的事物都开始趁我没留意时慢慢地改变

HMM...我还是不懂得怎样察言观色,怎样去掩饰自己的情绪

我会想像个傻瓜单纯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但才发现那是不能的



包包在昨天傍晚6点多到我手中,当时的我是高兴地跳了起来

至于照片呢,等过几天才POST上来吧!=)

6.17.2011

倒数129天=)

话说,我越来越喜欢我的中华文化社了~XP

哈哈,很庆幸我真的没有进错,虽然以前是抱着混着的心态啦~

有越来越有趣的活动,有一班我喜欢的朋友...我是铁定不换了啦!XD



阿拉阿拉,说会重点~

今天联课时,我们要呈现了马六甲二日游的PPT报告

好吧,我觉得每个人都呈现得不错,我甚至还吓到有人特地做了VIDEO档的~@@

我原本还想说:“诗婷,我可以跟你要那个VIDEO吗?!XD”

说到第4组的时候,因为P大多的PPT都大同小异,我们都开始不专心了

然后啊,做我隔壁的两位小姐竟然开始在那边讨论SLIDE的壁纸哪个哪个美,我简直整个人晕死==



然后我的组是第4个呈现报告的,过后因为我这个大头虾忘记把PPT换去2003的不能开

结果最后换来换去没办法,只好让接下来的组员先呈现==

我和佩怡负责跑下去那老师的电脑上来,以为已经弄好了,结果还是有一堆的问题==

到最后的最后!我们才终于可以呈现报告==

我负责控制PPT的走动,而佩怡负责讲解,不错,我们都配合得很好XD



呜哇,我很怀恋去马六甲查考的日子啊><

不懂明年还有没有的去像这样的考察,而且最好明年的人数也不要超过40!XP

我个人觉得越少人越好,而且我也觉得更容易配合,不用担心这样多~=)



主席说,下个星期是团康活动,然后下下个星期是包粽子~

老师说打算包一个肉粽两个GI ZANG!哈哈,这个消息对我来说是个惊喜!

然后下下下个礼拜,就是让我们初三学生教大家做汤圆!

嘿嘿,主席说是要我们初三的停联课前大显身手!XD

嗯嗯,该好好准备一下了,这下子又有得玩了!



倒数129天,就是我们的“大日子”了,现在的我已经开始尽量少用电脑了~

HMM...等下还要做订正啊...所以今天就这样啦,晚安=)

6.14.2011

就继续这样下去吧。=)



你就是你,如果真的累了,放手吧=)



换位了啦喂!我看不到前面啊!不是我矮啊,是前面的人都太高了没办法!><

HMM...但我喜欢现在这个位置,不想要换。XP

原本坐我隔壁的傻婆换去别的地方了,现在是小孩子和我坐了~

想说希望我们没有再一起坐了感情不会就此淡掉!我们的友情不会这么脆弱的对不?=)

今天没发生什么事,却开心了一整天,为什么呢?XD






白板前面开始倒数统考来临的日子了,每当看到这个,都会对自己说一声加油!=)



就这样吧,就继续为此这样的关系吧~

6.12.2011

开学开学!

ISH...明天就开学了><也是时候,开始要认真地去面对学校的事了...

这个假期啊,第一个礼拜都是荒废当中的,不过到了第二个礼拜比较怪乖了XD

和小学朋友聚会、SHOPPING、看电影、做功课、写我的BLOG、还有看完两片连续剧!

对、没错、我看完了《花花世界花家姐》!XP

哇哈哈哈,还蛮满意一下的~只是觉得第一个礼拜就这样荒废了有点可惜><


下半年似乎有更多的活动了,尤其是学校的操步比赛还有钢琴考试,无奈啊!!!><

更更更重要的就是统考了!还剩下4个月罢了,希望还来得及啊!

嗯...明天似乎就要面对抽签问题了,大家似乎都很紧张的说...

而且还是我做的签啊~~朋友们不要紧张啦,我一定给你们安排好位子的!XP


今天就这样短吧,该继续去圈圈我的功课了XD

希望等下能够调回来睡眠时间啊!~==

6.10.2011

又是逛街日==

嗯,我又来了,觉得我假期很长更新吧?XD

哈哈,但是到了开学,你要我写BLOG的机会就很少了><



今天,我阿爸早上7点就叫我们三姐妹起来,去跑步==

昨天我们两点多才睡,所以有够难受的,而且假期还起得这样早,疯了!!!

我们走山、跑步、再打球~还不错啦,不过结束后整个人是累到要睡觉了,谁叫我不够睡==

过后一直都在追看《花花世界花嫁姐》,这部戏一直让我囧,囧,囧,太无奈了XD

过后阿爸今天让阿妈放假一天,带我们出去逛,去了1 UTAMA=)



HMM...妈妈一直都在买妹妹们的衣服,我就一个人在那边到处晃

可是啊,都没看到一双适合我去下个礼拜喝喜酒的鞋子><

不过那边其实还蛮好走的,很多都是我没看过的商店~

东西都蛮特别,以后礼物都可以考虑去那里买!XD

所以说啊,我还是最喜欢去SUBANG JAYA 了!!!><



其实中间发生很多纠纷,我也整个人完全没有想走街的心情><

不过还好到最后去吃旋转寿司就恢复心情了XD

在SUSHI ZANMAI吃,好吃而且便宜,还便宜过SUSHI KING!真的!=)

下次有机会再去那边吃=)
Link



对了,之中还看到了所谓的“LOMO相机”!韩国出产的~

嗯,它是一种用菲林拍摄的相机,而且不只轻便,而且还可以防水~

想要更多的资料可以上网搜寻啊~=)

重点是,我在1 UTAMA 看到了!嘿嘿~

是想买的说,不过我还是想等以后自己存到钱后再买,到时就不用跟妹妹争相机了~

而且听说没有很贵而已,好像才不到RM100?@@下次在打听好了!=)



今天又这样过啦,我的功课又得扔到明天才做了==

拜托拜托,最好明天不要又有什么事情要出去才好啊!!><

不然我星期日可是很少有机会做功课了...

今天要早点睡了,就这样啦,晚安!=




《请摘星星给我》

又是一部你们没有什么注意到得连续剧XD

哈哈,我昨天看完了,简直就是爱死男女主角~

这部戏,也让我学了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