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1

我要养!









前两天,阿爸带他们回来
Huh@.@ 我睡午觉起来就给我一个大惊喜
还以为爸爸终于给我养狗了...

结果最后才懂爸爸要带回家乡给公公婆婆养
这几天暂时放在这边T.T
哎呀呀,都不懂几时他才给我养><

1.29.2011

团拜!

大团拜结束了! 假期也来了!=)
还有新年也要到了! wohoo!!!

今天的团拜似乎和初一的时候一样
流程都是差不多~
挥春、猜灯谜、拜年,就这些~
但我还是觉得去年的庙会比较好玩啦><

不过今年双喜临门啦
我们的童军不懂什么比赛得了全国冠军
然后马来西亚的童军队??就来我们学校

我还挺喜欢看到这样的场面的
马来同胞跟我们说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这才是所谓的 1 Malaysia 嘛~=)

挥春的时候,skip 过~
猜灯谜的时候,也 skip过~
哈哈 因为当时的我们在买学会剪纸...

对了,还有个值得高兴的事
我们的剪纸成功在一个小时里卖完!!!
得感谢很多初一生啊=]

过后拜年的时候,我们都很high啦!
吃玩全部我们档的食物后
我们这一班就到各班去拜年
跟全部的老师校长大喊祝贺~
很开心啦喂^^

很快的,颁了奖,团拜就结束咯~


照片照片~

我知道我很不雅观啦
穿着袜子叫人家拍我==


yuan long、me、ah sim


me、chin yin、yee shing


me、jimmy khoo!、yee shing


two darling and me!
似乎我们三个从来没有一起拍过照呢~><


啊我们的teacher~


me and "mian"!!


还有我尊敬的庄老师!!!
拍照的他还蛮"yim jim"的~XP


me、jie han、wan mei


and 可爱的小胖!!


p/s:我都只放有我的照片哈~要看全部的话去我的fb啊~

1.25.2011

我也无话可说啦
毕竟还是觉得每个老师都该被尊重
没有说什么偏心谁谁谁

或许他选择带我们
有他自己的理由?
我也不晓得






得到了原谅 但愧疚还在

1.23.2011

自怨自艾

我好不想当个好人啊
嗯嗯,忽然觉得当当坏人也不错

每次谁需要帮助,我都会去帮忙
谁谁要求怎样,我都不会选择拒绝
忽然觉得变成一个烂好人
【我不是在抱怨任何人啊不要乱想】

当然说如果要我顺便
我真的可以无所谓~

那位老婆每次都骂我太过好人
都不会拒绝别人~
我就只能呵呵声回复

haiz...
现在想想有时当个好人,自己开心吗?
不一定啊~~

但,我能怎样?这就是我...

振奋啊!

难得梦到会让我紧张的梦=D
虽然说梦中的男主角我不认识啦
不过我在梦里和他玩得很开心

而且潜意识中还觉得我会喜欢上他~
啊哈,我知道我很无聊==

不管怎样~梦到这种梦还蛮开心的
可惜的是每次梦到一半就醒来><




就这样,记录一下特别的今天=)

该睡了=)



这张照片~很美啊!
似乎他也带了某些意思、诚意??=]
谁愿意折给我吗?啊哈~
等你折得到再说XP


话说哈~我的朋友们
以后有上课的时候
除了生病,千千万万不要让我10.30以前睡着
不然我告诉你,就算有火灾我也不会发觉到==

比如昨天,因为累到跨10.30之前就睡了
结果我今天敢敢就睡迟==
很好,uncle到了我才起来~
所以最后是妈妈在我去学校==

回到家当然就是电脑
在fb摸索摸索让我找到很有趣的东西XD


话说看起来乱又挤,不过我爱啊~~~
【如果我个人品味古怪,不要理我哈~】


我看上他的摩天轮!
完全想都没想过可以用它来装东西XO
反而我不喜欢他的床,垫着的是木?!=.=

如果说这件房间有落地窗就更好啦XD
我始终喜欢有落地窗的房间^^


晚上,也就刚刚啦
吃了晚餐就带外公婆去亲戚家
OPEN HOUSE 啦...
还想说看《MR.J频道》T.T

不过倒是在亲戚新家做了很蠢的东西
请问有谁看过在不是很认识的亲戚家
看戏笑到不像样的??

就我啦!!!
那个周星驰做的戏~
还真是没有一部他做的戏不是好笑的==
【我知道↑语病很严重,自己过滤啦哈~】

所以我和爸爸看戏笑到不像样
要回的时候还依依不舍tim==


其实叻,我写的东西没有主要内容
多数都是在写一天发生了什么趣事~
所以哈,有兴趣的朋友们要看的话就看啦哈
我都会和你们分享啦~
顺便写下来做网上日记XP

而没有兴趣的话我也没办法强迫你啦XD
那是你的自由对不对??=]






或许我该开始接受这样的点点滴滴=]



几时才能不用再过无言的生活?=]
【我没有在抱怨啦哈~】

1.21.2011

我心情好!

昨天哈就想过来写了
不过想想又会是短短的一篇
觉得你们看了没意思,所以算了哈XD

话说回昨天晚上
我们全家一家大小,除了小叔和姑姑一家
去了Bukit Tinggi JJ看《天天好天》=)
难得的聚在一起啊XD

《天天好天》,赞啊!
嗯嗯,嘿嘿,呵呵,我哭了><
这部戏虽然很好笑,但也很很催泪叻~
尤其Joey哭的时候,我哭得更凶==

然后啊
“福健面Uncle Lim”
这位公公我很佩服他啊~~

看完后,去吃宵夜
还想说看完了回家继续作壁报的东西><
吃完后都12点了,惨了咯~拼命赶!!

赶到1点半,想睡了...
哇劳,我翻来翻去睡不着
我看是过了时间了不能睡...
结果似乎一整个晚上才睡了3个钟头多~

早上起来眼睛肿==
现在右肩在痛,手动一下痛一下
现在想睡不能睡,因为数学功课==
我连动都没动到...
很好,我的报应来了><




嗯啊,我的华文壁报
似乎太单调了点?!
我现在在担心会不会拿最后一名了==





喂,3年不见的朋友
样子变好看了哦~~=)





嗯嗯,我今天心情好=)
要打我骂我的今天随时来找我哈
放心我不会回手的XD





我在等着我的生日的到来!!!=]

1.19.2011

HERE I AM,BUT WHERE U GO?



first...


先来张照片~哈哈
昨天是某位小瓜的生日!!
我们就几个答应帮她庆祝,去年没去我这次补回哈~
secret ricipe、bowling、present、ice-cream
就这样玩到很开心啦~

似乎从头到尾我都没说句生日快乐呢><
生日快乐啦某位小瓜=)
还有啊某位小瓜,不要觉得不好意思
帮你庆祝生日就要开心啊
大不了以后轮到我们了你就补回咯,嘿嘿^.<

second...

开学第3个礼拜,明天终于来个假期了!
很好、我一定会过得很享受的~
这3天都忙到12点++才睡
不只补习,功课、报告、壁报
都搞到我团团乱><

现在报告做好了,只差那个感想
尽然要写150个字!!
还有功课、壁报还没搞定
明天要好好利用时间了~

third...

我发现其实韩裔美国人→李玖哲的歌还蛮不错听
今天就发现了两首,click 进去啊~
想太多夏天
想太多,应该很多人都听过了吧?
还蛮不错听~
夏天,我个人觉得超好听的!!
不懂大家怎样想啦哈~
但我个人坚持很好听,嘿嘿!

last...

如果我说,我想念那时的我们了,你觉得呢?
如果我说,我想念那是我们的要好了,你觉得呢?
如果我说,我想我们之间的墙应该消失了,你觉得呢?
如果我说,我还想要继续和你一起疯疯癫癫,你觉得呢?
如果我说,我想乘坐时光机回到那时候改变一切,你觉得呢?

1.15.2011

似乎我想不到主题==

今天一次过看了三集《秘密花园》
算是不回来了,哈哈
但我目前还是看到第9集罢了
要不是因为手上功课都还没做
我一定继续看到半夜了T.T

我痛恨功课、我痛恨壁报啊
还要开始复习那些痛恨的笔记
我的初3怎么过得这样悲啊~~~

还有更重要的是
就是钱一直眼睁睁的飞走><
光光只是统考和毕业的东西
就用了足足RM300
还有班服、会费、会服一堆的
都还没付 这些都是钱来的啊!!! 【T.T】

虽然说高三的钱比我们还要多
但是我觉得当时的我已经懂得怎样赚钱
我想在高中开始的每个假期去打工
所以也没什么担心

但是现在的我
真的不懂还要怎样继续跟妈妈拿钱啊!!!


这几天还是如常地过
都有朋友们在身边,有时也轻松下=)
然后一些事,还是在纳闷当中...
虽然知道那只是很简单的事~
SO...我还在等待着=]
就继续考验我的耐心吧!

该闪了
功课、壁报、学会的事都还没做好
不然不能继续看我的秘密花园了XP

1.12.2011

谁愿意借我48小时?

我知道我又很久没来啦啦~~~
开学叻,开电脑时间越来越少
尤其是拜1和2,有时还有拜3!!!

而且那3天似乎还特别多功课叻!
要预习啦什么的
什么都要开始自己动手了
不能再像去年那样依赖了

我需要上网!
我需要看戏!
我需要Blogging!!=)
我时间不够用,谁愿意给我48个小时?=D

说说拜1,打破伤风针了~
嗯嗯,我看到我们“伟大”的班长怕打针啊!
哈哈,打针的时候她就坐在我前面
拼命抓着婷的手,搞到我都忘记我还在打针了!
因为真的是太搞笑了~=]

其实打针的时候我也没什么紧张的
只是要拔出来的时候会刺痛><
到现在我的手臂还肿着
如果出力给人打到的话,我会给他死的!=)


然后昨天知道了上半年体育是大羽球!
这是唯一这几天值得高兴的
因为羽球是我的最爱!:D
去年假期开始就没有打了==
希望我的球技不会太烂~

今天啊~过得还好
但今天上的历史课,我听到MCC==
不懂是老师问题,还是我反应不过来==
物理也是,搞了半天,我也才慢慢明白
我似乎真的快完蛋了!

不能再说啦
钢琴作业还没做~
钢琴考试题还没练~
还有大把功课还没做~
我真的时间不够用啊!!!

1.08.2011

我很期待

日本文化学会~
没有后悔进去啦!^^
我本来就想进去学东西的XD

今天的联课和昨天的一样
执委、会费、会服/会徽、课程
老师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

我和清安全过关,没有被选中执委
想说明年才当执委:D
会费很多钱啊,200块
要学的东西很多、没办法=]

会服/会徽需要设计的
给我设计的话你们一定丢垃圾桶XD
会徽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要每天挂在校服哦?

课程呢、我听到津津有味
我已经等不及了=D
老师说得越多,我就越听越爽~
我期待的是游学!
不过呢,money money come不了
我看是不可能的事了=(

今年的中华文化、日本文化学会
我很期待~


然后呢,期待是期待
但我手上有一堆的功课
虽然没有很多、四五样而已
但我懒惰啊!!=(

我的初一、二生活,我想你了=(
我的假期生活,我也想你了=(
还有,我要看我的《秘密花园❤》=(

1.07.2011

秘密花园~

今天的第二篇XD
最近迷上看韩版秘密花园
这都是拖宛湄的福~
一开学就拼命叫我看XP

好啦,现在我也看了
虽然说才刚刚看了3集
他跟日版的秘密花园名字一样
不过故事不同
日版的秘密花园也很好看啊~~~

照片照片~

似乎过后会说到他们两个灵魂交换??@@
我还不懂,还没看到后面


有点科幻,还是上一张我比较喜欢XD



男主角→金朱元
长相算不到帅,不过耐看~


女主角→吉罗琳
很帅气的一位女生



在戏里是一位特技演员!


第2集开始,男主角就开始幻想女主角在他身边了XP


念不算经的经XD


在戏里的某个情节,不过我还没看~


照片就这样少
因为照片也没有很多
【我知道我说话重叠了==】
我只是特别介绍他们两个而已XD
【我知道我很坏啦】

打算看了这部戏后
再去看《玛丽外宿中》
我知道大家都说很好看:D
所以我得在这个月内看完两部戏
再开始专心读书了!!

我要自由!

花了几天,认识了一些新的老师
erm...怎样说呢?

数学老师的教书方法还蛮不错
笔记都是用复印的,不懂我用的习惯吗?
我还蛮害怕因为少了抄笔记就容易忘><
而且教书也蛮快的,应该很快可以教完吧?XD

英文老师,我觉得他蛮会替我们着想
他都会从基本的开始教起
可是我会不喜欢他的讲话方式
嗯嗯,不习惯啦XP

国文老师啊,他讲话有时会拖
讲真的我有时会想睡觉><
教书方式还okay,不过我很怕他!!

今天第一次认识的地理老师
我觉得她教书方式很可爱啊!!
虽然说给他教我们以后的日子有点"难"过
不过应该也会不错吧~
快统考了多少也有压力吧...

至于我们的生物老师
他才在班门口,我们的佳仪就“恋”上他了XD
他是男老师,长相不错,还蛮年轻的【对我来说
所以说我们班也轰动咯
第一天教我们,他好像很紧张,哈哈
教书方式应该也不错XD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老师教我们,期待啊~

暂时就这些老师,哈哈~


然后今天的联课
负责老师是我们班导师
她有跟我们说,今年的活动会比较多也很好玩
听了后我开始慢慢期待了XD

可惜的是我今年是初三
上到八月就停了,好玩的也不懂有我份吗?XD
然后选执委,其实我想当财政的
不过后来差几票没有我份

好啦,我是有少许的失望
因为我也好想当当看执委
不过后来想想今年又有统考,所以就算了
明年再当也可以
今年过了明年就自由了=P


好啦,或许会很少来这边写了
评测、预习课本的似乎统统都来了
然后也开始要温习初一、二的书了
啊啊,比去年还忙碌的一年!!
赶快过赶快过吧!!!

1.04.2011

今年,2011年

开学第二天
开始慢慢觉得有压力了
或许是个人问题,觉得今年真的该努力了
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不“shang sheng”【广东】

16岁的我
似乎也觉得开始要负很多的责任
无论是在学校的我、还是家里的我
在学校,我扮演着一个学生、执委
在家里,我扮演着一个大姐

有时觉得会喘不过气
而且也有人会说这些只是很简单的事
但对我来说不同
我没有想要完美,但至少要做到最好

上了初三了
统考成了我现在重要的目标
我要进的理科班,全靠它了
嗯嗯,我再次重复,我要进理科班

一定又会有人说我很傻
有文商班不进去进理科,给自己压力
嗯嗯,我的理科三科化学、物理、生物
其实也没有很好罢了啊
可是我知道自己必须突破自己
因为不这样,我只会原地踏步

曾经的我
看到每个朋友都有着梦想我却没有
都会很羡慕、害怕
以为以后一定不会出人头地

不过现在的我也突感而发
觉得自己得努力做好每件事
才能做个有用的人
我的梦想应该也会来临吧=)

好啦,我知道我不适合写这种东西啦=)
也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写,哈哈~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所说的这一切
都可以慢慢实现=)


我不是说我在想着2011年的愿望吗?
我现在想到了=)

⒈统考目标全科有AB不要CD~
⒉今年的生日,我想过的难忘一点XD
⒊一架多功能相机,我慢慢喜欢上拍照了~
⒋成熟一点面对所有事=P
⒌今年暂时不想爱情咯,默默单恋也不错XP
⒍当然是全世界的人都健将康康、开开心心咯~

就看看今年能实现多少=)
明年再来拆拆看^^


erm...外号外号朋友们
我会尽量在晚上不用电脑
我也得开始努力克制自己了=)
因为老妈说我再迷电脑就要没收了=`(

所以有什么事,尽早告诉我
或者打给我叫我开电脑,好吗?=)

1.03.2011

我不想过颓废的日子..

新的一年
我也该换换壁纸了
我知道旁边很多看不到
我会继续加强啦XD

今天的开学
我以为会有很多开心的事发生
不过还是算了啦

一样的班级
一样的同学
一样的面孔
一样的执委【第三年被抽中...】
和去年没什么不同啦
没什么新鲜..

我和慧姗一起坐
不过选到的位置有点不好啦
坐到较后面又要戴眼镜,麻烦><
然后前面的朋友们都比较不熟,难说话><
后面的朋友虽然还好,不过有时还是差不进话题><
一句话,今天真的很闷...

我想念我的蔬菜王国!!

还有可恶的
这3天在学校都没事做
却还要等到2点才放
闷呐!


然后我们的班导师,黄老师~
我是觉得她教还不错
还可以跟我们开玩笑~

可惜的是
Mr.Charles 走了><
嗯嗯,我会想他的XP

然后生物老师换了
国语也是、数学也是、地理也是
我快忍受不住还有什么科目要换了><
换了老师,还要熟悉新的脸孔...

食堂的食物似乎也换了
我今天都没有吃到..
行政和学校活动也有些改变
多了些活动
改变了些活动

不懂今年会不会是全新的一年??
嗯嗯,我不懂。
我只想在15岁的日子
把每天的生活过得更精彩
我不想过颓废的日子啊!

1.02.2011

令人【我】期待的。。。

Hmm...
我知道了啦
还有八个小时
我又要回到我亲爱的学校了~
开学快乐啦啦啦啦~

虽然说假期也正式结束了
不过我的假期过得很快乐XD
虽然说假期开始的生活不是人可以生活的
但是到了最后两个星期
我过到很充实、快乐啦=)

大家的假期过得怎样??
嗯嗯??

我对开学很期待啊
因为我还可以见到我的朋友了
还有至少我不会再乱花钱了
嘿嘿..

我现在很兴奋的想着
我的班导师是谁??
坐在我隔壁的会是谁??【虽然我已经知道XD】
该带的东西都带了吗??

不过跟重要的是
我不懂明天起得来没有??
我似乎睡眠时间还没调回来!!
嗯嗯,我看我是完蛋了~

新的学年
进入了令人期待的15岁
更让人“振奋”的统考也即将来临

或许我今年该更努力了
我的统考、10的15岁
等着我吧!

忘了说
我今天去了Midvalley
嗯嗯,依旧是临时决定XD

我们去买新衣啦~~
因为如果再不买的话就没有时间买了
接下来的每个星期日
爸妈都要去做工了...
haiz...

不过还好身材这样烂的我
可以买得到衣服啦
多谢Giordano & Voir~
我最爱的两个品牌><

今天一走就走了将近5小时
累啊~~~
不过今天累完后
就没有时间再给我累了咯

开学后会有更多东西要做啦
我依旧很期待着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

I LOVE SOHO KL!!!



2010年12月31日晚上10点
我就是在这个地方啦!XO
去这边的目的用脚想都懂啦horr...XP

我是第二次来到这个地方啦
第一次来的时候没有感觉
第二次来的时候我简直爱上这个地方^^

但是呢,
不懂什么原因
这里的屋子的价钱非常的贵
我想我们要做上40年的工才能买到一间
而且我想这也是外国人爱来这里的原因

去到SOHO KL 还是一样是临时决定的XD
到了那边没想到也有很多人在那边countdown
而且那边还设了个舞台,很多人表演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冰淇淋
哈哈我们一家人的最爱XP


三姐妹XP


我蛮喜欢这张的,不过闪光灯拍到我很怪><


好啦,我kakak也很自恋XP


吃了冰淇淋后,我们就出去看表演了
我看到很多外国人在舞台旁边跳舞
完全不害羞,似乎还习惯了XD
外国人真是开放啊!!

有一个光头的外国人,还蛮帅的
我看到他跳舞
说实话,我也有想去跳舞的冲动XP
不过我知道我不能丢人现眼,哈哈~


献上Shakira @ Waka Waka 舞蹈




看到那个光头的外国人吗?
穿着白色t-shirt+褐色长裤



忘了他们献上什么歌,
虽然说女子们都很会跳,
不过却都不是很会笑><



那个外国人还跑上去跳舞
最然他真的很会跳
每个人都为他叫喊
不过最后还是被看卫赶下来
XO

12点咯!
WELCUM 2011=)
没想到这里也放了烟花!










我是用我那架Aino拍的啦
或许没有拍到很美><


SOHO KL!!
变成我梦寐以求的家=)
不过这个梦似乎很奢求><

希望等我长大退休后
可以住在那边啊!!!

1.01.2011

特别的2011,期待着的15岁

马来西亚的朋友们,祝你们: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Selamat Tahun Baru


而我爱的国家公民们,也祝你们:

새해 복 많이
[Korean]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Japanese]

Joyeux Nouvel An
[Spanish]

Glückliches neues Jahr
[German]


2011年终于还是来临了=)
嗯,说来说去还是一样的话

2010年不愉快的事,都要把它忘了
要把曾今快乐的事,永远放在心里
其实很简单而已,大家都可以做到吧?=)

看看去年的这个时候
和现在我写的,差了很多呢
这是好事来的,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我成熟多了^^

现在要拆礼物了,2010年有没有达成的礼物=p

2010年的愿望:
1)希望可以交更多的朋友。(虽然我知道现在已经有很要好的朋友)
2)成绩,希望可以在10名以内就好了,不想求太多。
3)每天都快快乐乐就好,当然朋友们也是。
4)如果能的话,我要看SS501的演唱会!
5)尽量,不要,和朋友翻脸。
6)努力学好一切事物。
7)当然,至于爱情不爱情的,顺其自然就好。^.^
8)尽可能照顾好敏感的皮肤。


①②⑥⑦ 我都做到一点点,哈哈
另外4个还得继续努力当中!!

如果问我2011年的愿望呢?
最重要的还是全世界的人都开开心心啦!!
其他愿望呢,过几天我就贴在我的部落格右手边
这样我就可以每天看到,就可以一直记住!!

2011年到了,我的15岁也随着到了
总觉得,15岁会是特别的一年
希望我没有猜错><

我的2010年,过得比2009年
特别 因为我的很多第一次都给了2010年XO
我的2011年,也一定要过得比2010年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