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1

放弃了那无奈=)

话说
今年的我、很容易火大
真的真的、很容易火大

不知是我变了还是怎样
但至少我觉得有一部分我变得很好
而另外一部分,可能我变了,却始终不知道
所谓“旁观者清”嘛==

至少我不再那么的懦弱
至少我不再那么害怕一个人
至少我明白了世界没有那么的完美




今天的我啊、非常的大胆
我尽然忘记了今天有钢琴预考
啊啊!!两点多老师打来
我整个人急得快哭出来了
眼泪真的就在眼眶里打转呢><


几通的连环CALL
我终于找到可以载我去的人~
到了那边,马上就做考卷了


还因为要做1个小时半才可以回家在那边叹气
结果到最后才知道做完就可以回了==
所以咯,在那边的时间
半个小时FOR考卷、一小时FOR功课==



一个15岁的学生
GRADE 1 预考拿 92%
或说我不是很满意==
而且都是我粗心的啦!!!

只能叹气的对15岁的我、
3月的正式考试真的得加油了~


⊹⊹⊹⊹⊹⊹⊹⊹⊹⊹⊹⊹⊹⊹⊹⊹⊹⊹⊹⊹⊹⊹⊹⊹⊹⊹⊹⊹⊹⊹⊹⊹⊹⊹⊹⊹⊹⊹⊹⊹⊹⊹


某位朋友啊
真的真的、不要给自己压力
你真的很好了
你的努力其实每个人都懂


我喜欢我们说着各自美丽的梦想
我喜欢我们说着想要一起去旅行
我喜欢我们分享各自喜欢的东西





⊹⊹⊹⊹⊹⊹⊹⊹⊹⊹⊹⊹⊹⊹⊹⊹⊹⊹⊹⊹⊹⊹⊹⊹⊹⊹⊹⊹⊹⊹⊹⊹⊹⊹⊹⊹⊹⊹⊹⊹⊹


今天下午看到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的blog
看到他自篇一个关于雨的文章
我真的很喜欢哦

可惜啊、他的blog设定不能COPY下来
想说、有机会我会抄下来
【当然我会经过同意啦】


因为、我始终如一喜欢下雨

比起太阳、雨带给我更多的温暖



2.25.2011

我已经满怀期待我的15岁生日^^

我一直都很珍惜我的每一段感情
无论是谁,我都可以跟他很好
因为我相信,对别人好也对自己好
这样的生活才是最自在的

但我希望的是,如果不喜欢我的
可以明显的表现出来
至少我就不再需要在你面前作出你不喜欢的动作
我可以尽量不在你面前出现就是了


有些事,我真的想开始尝试“转念”
虽然明知道没有那么的容易
但却觉得活着本来就是要一直去尝试


我的朋友啊,知道你很不开心啦
但是啊,不可以就这样的固执啦
每个东西都希望你能往好的方面想
或许,有些是真的会变得不同



好啦,我懂这几天都在说着很感性的话==
如果你们觉得闷可以跳过啊~=)


今天拿到会服咯~
说实在的,其实整件衣服还okay、不错看
但就是设计和价钱方面的问题><


然后呢,我开始在期待着去马六甲~~
真的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去
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期待也
【可能有出去住的关系、哈哈~】

然后啊,因为是在4月份去的
我就在那边瞎想
能不能那天晚上为所有3月、4月庆祝生日的朋友叻?
好啦,虽然是因为我的生日才这样说
不过和朋友一起庆祝的感觉一定不同~~~><


好啦,我可能会去建议下XP



我已经满怀期待我的15岁生日^^


2.24.2011

榨干



嗨哟~很显然的
这年的我快被榨干了==
我想很多和我一样是初三的都一样吧?

昨天就给我来个措手不及
English 简报、
Piano Italian Germs 考试

嗯哼,简报是做好了
但那个考试,都不懂会拿几分也==




或说这个拜六又有Piano预考~
祝我加油吧!!
1小时30分钟的试卷也
我好想早点回家啊~~~

然后想想3月的我要考Theory了
正常来说每个人都不会紧张啦
但是我第一次耶
而且还要一个人去别的学校考><

然后再想想9月要考Pratical
似乎听说是要去酒店考的哦??
哈哈,还蛮兴奋的说
希望当时的考官是外国人
不是马来人啊!!!><


这两个考试,偏偏就是在今年==
都不懂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

不懂我们祝福的同时
是否也毁掉了你们的感情?

就如啊筠萤所说的一样
我理解不到你们为何会互相喜欢
但我同时也懂你们会怎样回答我的问题

想说啊,你们似乎对这种事都不会想
我已对你说过,你要面对的
不再是普通的事,因为这不是拿来玩的

只要一开始
要负责的不再是一个人的事
而是两个人的事

以后
是情人也好、不是情人也好
希望你们还是朋友




不是说你们不能,而是你们不会

2.20.2011

=目





这两天就是看这两部戏=目

《我爱HK开心万岁》
很好看也很好笑><
还是第一次看戏笑到这样夸张
而且还是在电影院里==

嗯它的戏做到很有意思啦~
还有还有,它的歌很好听!!!


《我知女人心》
这部戏啊、其实是我偷偷和妈妈去看的XP
shhh!!!千万别给那两位妹妹知道
不然我就得惨了><

看了这部戏,我只能说okay咯~
然后啊,我在想着
如果这个世界上
真的有个人可以明白你心里的想法
那该有多好啊><

还有啊,我还是最喜欢刘德华演的戏了><
虽然说他已经52岁了
不过还是希望他能继续演戏演到老~~


现在啊,我的《神奇侠侣》
还是还没有看...T.T

2.19.2011

我该怎么办好呢?

刚刚去剪了头发呢~
我的头本来就很圆了
现在剪了弯海,似乎、更圆了==

你们可以去想象啦
我可不想拍出来><
总之星期一回学校一定被隔壁的笑了


skip



话说今天得来个好消息
我们班终于有班游咯
椰壳洞!!!等我哈!
24/4我就来了~!

话说我说到很期待
不过多少还是会怕,在洞里冒险耶??
况且还有另一个原因不能说
不然你们看到了一定打我==



skip



然后啊,今天的日本文化学会
我们有sushi吃,嘿嘿~~
而且还是我最爱的temaki><
虽然说我们是5个人share一个
不过还是吃到蛮开心啦XD


想说啊,以后自己也买来做
因为自己也很爱吃日本餐!!
可能做了还会分你们吃哦!XP




skip




我还在找着时间去看神奇侠侣
都不懂父母他们看不看的
尤其是爸爸,一定会说废戏==
还有弟弟要看YOGI BEAR~T.T








看到那一幕时
我会忽然想到你的想法是那样的
但却不知是否正确
也不知我是否是了解你

我该怎样办好呢??

2.18.2011

-

反正都豁出去了
该对自己说没事的=)
而且、我并不难过的!!




今天如常的上课
不过在数学节却闷了点
整个人似乎要倒下去了><

然后其实感觉班导师今天有点不同了??
你们有察觉到吗?
或许她真的开始要跟我们好?
我也不懂,不过或许这样的关系
继续保持下去其实也不错=)






不想说我跟谁比较好
就表示会对谁比较偏心
我真的不会这样的
说了,我跟你们都是好朋友







我真的很难去维持了
放过我好吗??







你啊,语气很重耶

该改一改了啊~~
不然,我会骂你的><








我忽然想去看神奇侠侣呢
谁要陪我看呢?=)

2.16.2011

想说,以后的日子铁定很精彩=)

我竟然第一次有这样的举动
嗯嗯,我知道我自私><
我竟会不想要有人知道这个秘密@@
但是,谁不是自私的??


忽然觉得很可笑
你要这样想就这样想呗
反正就算我尝试解释了你也不去听不是??



回来主题好不?? =)

今天换位啦~
虽然说只是换去后一排
或说上一章我说没有feeling
不过还真的有差别的

是我变矮了?还是前面那位变高了?
【我不会承认我矮的==】
要抄东西的时候
我竟然很痛苦的一直抬头?!==

然后,虽然同班了两年
但是我后面那位坐我后面后
我突然对他整个人改观了!
他真的很...很...让人觉得他很搞笑==

就今天而已
我已经不懂笑多少次了==
想说,以后的日子铁定很精彩=)





虽然你们让我感到很...恶....==
不过我祝福你们咯~~

2.14.2011

度过了第15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祝我单身节快乐~


祝你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对我来说毫无感觉
不过有人送我情人节礼物
惊讶哦?是女的啦~~

换位置也是,被换去后一排
感觉没有FEELING~
隔壁的小瓜照旧=)

不过以后看字就痛苦了,要戴眼镜
想说尽量不带了,不过...嗯...
已经很久没有带眼镜了
祈祷眼镜视度不再增加吧~


明天又是个假期
不过我的假期不是假期
我得补习、做报告啦~
无所谓,反正明天我跟我的姐妹一起过!=)


就这样
度过了第15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度过了第一次我觉得奇妙的情人节
而且还欠了一堆情人节礼物没给呢~~XP



拜咯。打球去了~

2.13.2011

情人节??

明天情人节了哦??
刚刚开FB才突然记起啊~^^

情人节啊,还不干我的事
这种节日呢,都不懂还要等到几时才庆祝呢
没关系,慢慢来
我知道我很享受现在就可以了=)

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却是我们换位的大日子
想说没什么好期待的事
我只可以说两个字=随缘
但是啊,我会舍不得隔壁的小瓜啊><

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也算是我轻松的一天=)
每一个星期的这一天
都得忙得不可开交
但至少明天不用,轻松=)



现在的我
数学、karangan、董总还没做><
嗯嗯...尤其是karangan
好想就这样给他扣分算了><

2.12.2011

很坦白说、

我喜欢你,却不会在一起 。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你知道么,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么,我清楚你的习惯。

你知道么,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

你知道么,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

你知道么,在我心里你很棒。

你知道么,你是我的榜样。

你知道么,我保存了好多,关于你。

你知道么,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么,你说过的歌曲我都下载。

你知道么,那首歌,成了我的单曲循环。

你知道么,你讲的笑话 我背的比英语都牢。

你知道么,你不知道,好多 ……

即使很忙,依然想陪你。

逛在街上,突然想起,这个你喜欢吃

我总会突然想,打个电话,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了。

我们不是恋爱的关系,却明白,这比友谊特别。

其实我们都明白,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但是,这样的人一旦分开,

就连朋友 ,

都不是!这就是人生。

【COPY FROM FB】.



很坦白说,这就是我的心情

你看到了吗???

但我们连最基本的朋友都不像人样了呢


该怎样说,我愿意祝福你。

但,不要让我看错你!

重新开始



换换博客背景
换换不好心情
在新的一年里重新站起来=)

话说我很满意这个背景
但是找到很纳闷啊
而且它的设计也很麻烦
这个背景算容易了XP

你们,喜欢吗??^^

2.10.2011

真的就这样了

这一篇,我会用“它”这个字来写东西
至少“它”不分男女,你们也不会想太多=)



hmm...我也不懂该怎样说才好
如果这就是真正的你,我也无话可说

几年前的我们,当好朋友的时间有多长??
不长也不短,就那半年而已

虽然现在说好朋友不像好朋友
但我敢肯定我了解你多过你了解我

它说你是这样的人,说真的我不信
但却让我目睹了一些事

或许我真的会再次对你失望
但至少现在的我还理智,不会理这样多
等到我真的失望后,或许你也不知道呢,不是吗?=]

它是怎样的人,我懂啊~
我有时也真的挺羡慕它的,真的

但,现在的我还是有些无法接受你是这样的人

或许,我该往另一方面想想
或许,我该找你谈谈话
也或许,我其实并没有真正了解你而已






我今天过得还好
至少我都在开心当中度过
就这样吧~

2.09.2011

太多话想说

你说的那句话,真的伤了我的心呢=]
你再怎样说我都好,但你都不会对我说那种话
我不懂你是在气头上还是怎样,但你的的确确伤了我=(

已经几天了,我仍然无法释怀
我弄得自己忙忙碌碌的,就是不想想起这件事
但是我一空起来,就又会开始想起这件事
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

你已经无数次的说我了
但唯独这次,你让我哭肿了眼睛
你让我不敢再抬头看你
你让我不敢再对你说话

冷战,就让它持续吧
虽然说在你心里我一定又是错的
但这次我不会再主动
我已经忍受了太多的伤害


【另一位】
哎呀,问了你一句话
却不小心给你看到我要哭的表情XP
丢脸叻><三年的朋友第一次露出这种表情
惊讶吧?! 哈哈~

嗯,不用担心啦
我也不懂我会不会告诉你我的事呢?!
虽然说已经答应了会告诉你
不过你一定会骂我的!!!><

还有啊
对于一些事情,要加油啊
只能听听你说心事,但却帮不到你任何的忙...
paiseh leh..

还有还有
想撇开就撇开吧
我会支持你的!!
笑一个=)





嗯...
其实还有很多话想跟很多人说
但是呢,我不懂要怎样开始写
应该会当面跟你们说吧,我也不懂呢?!


听过一个人说过
如果感到烦恼、恼怒发泄不出来
就拿出一张纸把说有的烦恼、恼怒写出来
过后才把它们像“垃圾”一样丢进垃圾桶
那或许你的这些“垃圾”就会消失不见


或许这样,真的会把那些“垃圾”丢掉呢
我还没尝试过,不过朋友们不妨可以尝试啊!!

2.01.2011

Remember this 31st January!

Huh!!现在才比较得空><
新年明天就到了,就我和Kakak在那边乱..
加上前两天没有太阳
要洗要折的衣服简直一座山><
现在就只剩抹厨了

昨天啊~~和朋友在一起整12个小时
哇哈哈!!而且还第一次准准3个人在一起
就那位某某生日啦,跑去Sunway 玩了^^

我和清补习后,跑去婷家
过后差不多12点才去Sunway
其实呢,我们去那边的目的是血拼啦XP

那整五六的小时,我们真的一直逛
逛了又去吃,吃了又继续逛==
腰酸背痛啊,尤其是我的背
黑青了两天还没消,加上又一直背着书包
我都不懂已经换了几个pattern来背书包了==

吃东西的时候,我们坐在靠窗可以看景色的地方
结果我们看下去整个Lagoon,很少人叻!!
我们几个还是碎碎念,后悔没去了><

然后差不多shop完后,我们去拍大头贴
结果叻,我们几个不会的乱乱搞
应该是选错机了我觉得机器里的设计不是很好看
不过我们拍到都还不错看啦
这次算拿个经验咯XD

过后婷的爸妈请我们吃晚餐
恐怖啊那些食物,一碗的食物可以两个人吃的==
过后又有free的ice-cream,还有蛋糕
幸好没有吃到蛋糕,不然真的会饱到吐==

过后就结束了昨天咯~
我们各自的收获都不错
但我是买最少的,一套衣服
谁叫我还不是很擅长血拼啦
况且我也很难买到适合的东西叻

我想以后我可以拜他们为师了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