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1
4.21.2011
4.19.2011
THX
好啦,维玲阿,我真的感动到啦T.T
谢谢你的礼物啦~~~
没想到已经快要3个星期了,我还是会收到礼物
这是真的值得感到开心的XDD
还有婷的礼物,她说还没包><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得到了啦~~~!!!
谢谢你的礼物啦~~~
没想到已经快要3个星期了,我还是会收到礼物
这是真的值得感到开心的XDD
还有婷的礼物,她说还没包><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得到了啦~~~!!!
或说咱们班上连续有很多活动了
明天是咱们男生的篮球比赛~
就先祝他们加油了~~
明天我应该回去看你们的!!
虽然就那10分钟><你们不会介意的啦对不对?XD
然后就是星期六的英语合唱表演~
咱们是唱Shining Friends ..
这种类型的歌,我们应该回唱得很轻><
所以希望有男生帮忙我们可以唱得大声点~
再来就是华语合唱比赛了
我还在犹豫该不该去参加><
毕竟像我这种很难才能背个词的我,不想害了大家啦><
4.18.2011
电影日
今天第一次这样勤劳,9点就起来了=)
为的就是和朋友去看电影~XP
11点的戏,我们10.55分才到JJ XD
买到票,进去,没有人的==
还以为会很兴奋的说,却突然感到恐惧==
还好到要开始的时候,一对马来夫妇进来~
所以最后就全场4个人看---HOP


看到这一幕
><有一股想学打鼓的冲动XD
2点多回到家吃了东西,在房间里收拾昨天的东西
忽然想起昨天的家长...
老师其实也没说什么,大部分都在说华文成绩
而妈妈依旧说回3年一样的话,但却跟老师说我哭过==
其实妈妈不说,我或许真的会忘了自己曾为了这55分哭过
结果昨天回想起来,还是会有种想哭的冲动><
不是因为那55分,是因为妈妈和老师的安慰=)
好吧,我知道我不应该感到气馁
所以我会加油的!!=)
是时候要做功课了啦><
再见咯!!=D
4.17.2011
THAT DAY,WE SMILED HAPPILY
我们来说回上个星期六好不XD
两天一夜---马六甲游
那天的我,从早上就兴奋到上联课的时候
哈哈,没办法,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
放学、换衣服、吃面
1点正上车,隔壁那位依旧是段凯婷小姐XD
咱们在车上听歌、吃零食
过后她去乱拍照,我就去睡了
昏昏迷迷,起身,时间已经要到了
还真是给我4点正就到达目的地---土产店
我和婷去到那里,被阿湄叫成“阿婶”^^
我们看到一堆小时候爱吃的东西,就一直在讲讲讲
我还一直在斟酌买给父母的食物,结果到最后却只买一点
两天一夜---马六甲游
那天的我,从早上就兴奋到上联课的时候
哈哈,没办法,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
放学、换衣服、吃面
1点正上车,隔壁那位依旧是段凯婷小姐XD
咱们在车上听歌、吃零食
过后她去乱拍照,我就去睡了
昏昏迷迷,起身,时间已经要到了
还真是给我4点正就到达目的地---土产店
我和婷去到那里,被阿湄叫成“阿婶”^^
我们看到一堆小时候爱吃的东西,就一直在讲讲讲
我还一直在斟酌买给父母的食物,结果到最后却只买一点
然后我们的晚餐--娘惹餐
话说我们那一桌是最吵的,啊哈~
选个位子也吵、拍照也吵,总之就是什么都吵XD
他们的食物都是辣的,搞得我们都很开胃
最后还给来个Bo bo cha cha!!胀死我们了...
话说我们那一桌是最吵的,啊哈~
选个位子也吵、拍照也吵,总之就是什么都吵XD
他们的食物都是辣的,搞得我们都很开胃
最后还给来个Bo bo cha cha!!胀死我们了...

下一站--鸡场街晃一晃=)
我们在那边一呆就是3个小时半~
人真的是多到无法形容!而且那条街也长到~~~><
很多小吃都没有吃到,都是娘惹餐的错!><
我们和湄她们一直走散,就各走各的了
很多很多都是东西吸引我们,我们就负责买买买
总之那些收获都是在那晚搞定~=P
不过可惜没有买到↓右下角的手袋
以后啦,再自己来买~~=)

回到会馆,马上就算钱~
我是最容易搞定我的钱
反而另三位美女就拼命在烦恼自己花了什么==
从了凉后
就去别人的房间拍拍照、玩玩耍
他们真的什么游戏都玩得出来啦~
而我,在鸡场街的时候就开始有些不舒服
反胃一直断断续续,过后就不玩了
然后还出红疹、全身热~
过后我们三个忍不住累了
就丢下婷去睡了~

接下来就是刺激的了--游戏
我们被分成5组,要完成所有册子里的题目
我很无奈的说:为什么那3条街要这样复杂啊><
一开始我们都还蛮顺利的
不过到了后面的后面我们开始慌张
几乎都是用跑来找答案的><
虽然说我们是最后一组完成的
但我们却在进行游戏时非常的合作
没有什么怨言、纠纷,这是值得开心的=)
而且,就如佩怡说的,我们是有学到东西的~
不能输的肥肥组~
我们从"不认识"至"认识"
从"没有默契"至''很HIGH''
和你们在一起,我没有一丝的后悔!!
我们分享感想的时候,也很配合~=)
__THE END__
4.14.2011
陈盈盈不再是陈盈盈
我还在等着怡霏的照片啦~
因为最重点的照片在她那儿
如果拿到了马上就写那天的马六甲二日游好不??=)
这几天都好累好累
似乎一天的劳累要用几天来补回==
上课钓鱼、下课也钓鱼、甚至玩电脑也钓鱼
亏我还说不喜欢我的同坐上课时钓鱼
结果自己还不是==
明天是品茶时间哦@.@
有的期待,因为似乎是自己要学泡茶~
谁要喝我泡的??
没关系,最多拉肚子罢了XD
今天的自己有些反复无常
其实也不懂自己为何会这样
好像自己不再是自己
陈盈盈不再是陈盈盈
想掉头就这样睡下去,什么都不要想...
她每走一步,他却每退一步
这是在干吗?? 玩躲猫猫吗??
她开始觉得无奈、开始也想退一步
因为她...不喜欢玩躲猫猫...
你继续这样做,只会让人家跟讨厌你
而不是让人更加注意你
你要怎样都可以,但请你不要自私的对待我们
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你不会不懂你做什么
我敢说,每个人都和我同感
只不过被你蒙蔽罢了...
这个星期六,期待~=)
因为最重点的照片在她那儿
如果拿到了马上就写那天的马六甲二日游好不??=)
这几天都好累好累
似乎一天的劳累要用几天来补回==
上课钓鱼、下课也钓鱼、甚至玩电脑也钓鱼
亏我还说不喜欢我的同坐上课时钓鱼
结果自己还不是==
明天是品茶时间哦@.@
有的期待,因为似乎是自己要学泡茶~
谁要喝我泡的??
没关系,最多拉肚子罢了XD
今天的自己有些反复无常
其实也不懂自己为何会这样
好像自己不再是自己
陈盈盈不再是陈盈盈
想掉头就这样睡下去,什么都不要想...
她每走一步,他却每退一步
这是在干吗?? 玩躲猫猫吗??
她开始觉得无奈、开始也想退一步
因为她...不喜欢玩躲猫猫...
你继续这样做,只会让人家跟讨厌你
而不是让人更加注意你
你要怎样都可以,但请你不要自私的对待我们
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你不会不懂你做什么
我敢说,每个人都和我同感
只不过被你蒙蔽罢了...
这个星期六,期待~=)
4.11.2011
别暧昧,因为那只会伤人伤己

那一天。4月1日=)
我只能很抱歉的说,我不想把其他的照片放出来><
除了一些隐私问题,其实还有某种无聊因素
但那些因素...嗯嗯,还是算了吧XD
话说到了今天,我还是有收到礼物><
其实真的很高兴的说,因为已经过了整整11天
而且有个送我礼物的主人,让我非常的诧异==
好啦好啦,我该惜福,因为我很幸福XP
*********
只是突然觉得4月会有好多刺激的事和活动
例如1号我的生日
例如今天的换位XD
例如昨天的马六甲旅游
例如这个星期五的参观
例如这个星期六的电影日
例如星期日的家长日&唱K
例如下个星期的椰壳洞班游
好啦,似乎刺激得让我有些承受不住
尤其是我的钱,更加承受不住==
真的不懂,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活动了...
今天就这样啦
嗯...我只是忽然觉得好多的事
似乎在这里也变得没什么能讲的了
朋友们不是你们的原因不要多想啊!!
该分享的我依然会和你们分享=)
只是,有些事感觉放在心里就好了
感觉就算要写也写不出心里真正的感受。
4.02.2011
惜福
1.4.2011
今年的生日啊
其实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开心、惊喜、伤心、无奈
似乎所有的感情都流露出来了~
但,最最最想表达的,还是感谢~
谢谢啊蛋的杯子
礼物啊,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中~~XD
而且相信我一定无时无刻都会用!!!
谢谢全班的生日歌
我的确是吓到了,而且我知道是AH SIM的注意~
其实你们唱的时候,我真的不懂要摆出什么表情><
谢谢啊涵的祝贺卡
我要骂你害我哭了啦!!
想说啊,谢谢你的那短短几句话
我想到以后再翻开来看,我还是会哭的=)
谢谢小胖和小孩子的存钱熊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小胖,说实话
他有种让我想要把他当成弟弟这样对待的感觉
小孩子也是,虽然说叫小孩子
但比我还要唠叨【shhh...XD】
谢谢FB的朋友
虽然很多朋友都不是我认识的
但是,谢谢你们的每一句祝贺语
最要谢谢的,还是我的妈妈
虽然说了不要庆祝,但还是帮我庆祝生日了
但也对不起您,因为我竟然在今天犯了大错
但我承诺,我以后都不会这样了,我会学会惜福
最后的最后
谢谢我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谢谢所有我认识的人认识了我
有了你们,我不是只有我自己
LAST,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年的生日啊
其实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开心、惊喜、伤心、无奈
似乎所有的感情都流露出来了~
但,最最最想表达的,还是感谢~
谢谢啊蛋的杯子
礼物啊,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中~~XD
而且相信我一定无时无刻都会用!!!
谢谢全班的生日歌
我的确是吓到了,而且我知道是AH SIM的注意~
其实你们唱的时候,我真的不懂要摆出什么表情><
谢谢啊涵的祝贺卡
我要骂你害我哭了啦!!
想说啊,谢谢你的那短短几句话
我想到以后再翻开来看,我还是会哭的=)
谢谢小胖和小孩子的存钱熊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小胖,说实话
他有种让我想要把他当成弟弟这样对待的感觉
小孩子也是,虽然说叫小孩子
但比我还要唠叨【shhh...XD】
谢谢FB的朋友
虽然很多朋友都不是我认识的
但是,谢谢你们的每一句祝贺语
最要谢谢的,还是我的妈妈
虽然说了不要庆祝,但还是帮我庆祝生日了
但也对不起您,因为我竟然在今天犯了大错
但我承诺,我以后都不会这样了,我会学会惜福
最后的最后
谢谢我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谢谢所有我认识的人认识了我
有了你们,我不是只有我自己
LAST,
HAPPY BIRTHDAY TO ME...
尽请期待下一篇的生日照片吧~=)
訂閱:
意見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