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1

你要加油啊=)

咱blog终于可以开了><
都不懂是什么问题发生,一直不能进
搞得我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要说啊...

说回...

咱成绩
咱的考试成绩都考得好惨不忍睹啊
尤其是华文,要不是有作文救我
我的成绩单还是拿红啊...

虽然说都没什么退步到
但那个成绩还是让我很PEK CHEK~
ISH!!!只有科学是我有信心可以进步的><
不过还是感谢我的英文,给我拿到我意想不到的成绩=)


26-5-2011
咱们的教师节~~
其实已经迟了整整10天啦==
不过还是要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XD

今年的高三算是我来光华三年以来比较棒的~
虽然说只有那几天的准备
不过他们都做得很棒!

童军的舞蹈也很棒
虽然说已经知道文皓是什么角色了
不过他出场的时候我还是会忍不住><

那一整支舞蹈我是边看边笑到肚子痛的XD
而且难怪他们可以拿冠军
简直就可以跟舞蹈学会比了~~

然后最后一个部分我有感动到,真的!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旁边那位某某先生的碎碎念
因为他的确说的没有错啦
和我们比,简直是天差地别...

过后晚上的时候,咱去看戏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



很好看也很好笑!!!
尤其是美人鱼出场的时候
那些美人鱼都美到~~~><

不过到了要结束的时候,
剧情有些闷了...想说应该来点刺激的==
不懂下次还会不会出另一集呢?



嗯,这里拍到美人鱼不是很美
不过如果是看戏的话她其实很美的~

还有那个男的,在戏中爱上美人鱼
啊啊,我喜欢他们的爱情!

27-5-2011
今天还是电影日~
放学后咱们几个就直接去JJ了
3.15PM的戏,所以我们先去吃PIZZA

然后去POPULAR逛下
看到很多我想买的书啊,而且有些还挺便宜的
这个假期铁定要拉我啊母去买了=)

过后时间差不多了,就去买POPCORN吃
我和阿清去买LARGE的
结果给某人笑到很夸张==


这一集比上一集好看很多啊~~
我们几个拼命在笑
不好笑的地方我们也在笑==
似乎全场是我们的笑声==



BABY PO好可爱啊><
它的眼泪在眼眶打转的时候更加萌><
不懂会不会卖它的公仔叻horr??
有出的话我要去买啊><

28-5-2011
今天是小天使生活营,我妹妹有去参加
早上的时候我还跟着妹妹去凑热闹
顺便去找筠萤和班长说话~=)

我后悔没去当工作人员啊!==
明年!我明年一定要去参加了><

晚上的时候,帮我小弟庆祝生日
前面几个小时,其实我都在火大当中
不懂为什么,只要是做这些东西,我就是会火大==

不过大人全部走后
我们几个小的才开始在那边疯
我们在那边笑、在那边癫
玩到快1点才甘愿去睡
谢谢那一对情侣和我们玩到这样开心=)


仁,生日快乐啊~~




这几天都过到很充实啦~
接下来就是面对假期了...

这个假期除了会和慧姗出去
和朋友去唱K还有去小学同学的聚会
大部分时间应该都是在家里了吧

嗯,想要在这个假期开始为统考奋斗了!!
说过统考要拿全A的,所以是时候要努力了!!
FIGHTING!!=)

假期我会常常来更新的~~

5.22.2011

沈慧珊!!!









最后一面的图案自己搞定啊><

NEXT TO YOU ❤


—取自FB

已经有几久了,我们没有正式地聊过天??
说过主动累了,所以现在换你主动了
我会继续地等着啊=)



还有两天的考试,我就自由了^^
现在是搞定了化学和生物的上册~
历史就动那一点罢了...
谁叫我偏偏就是对历史没有兴趣??
╮(╯_╰)╭

等下要回家乡啊
以前的家要被填平做成购物广场了><
我还想说要去抗议的==
从小就在那儿长大的叻><
这次回去就是去看婆婆的新家怎样了=)

希望等下早点回家
我还要继续读书的><
历史,这次不拿80分我就要砍头了><

5.20.2011

如果是那时候,我会说520=)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感情,虽然刻骨铭心,却只能擦肩而过。

我们都太容易让一首歌带自己对号入座,
听见一首歌的时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词里。
惯了把自己伪装起来,告诉别人,我还是那个我。

+++++++++++


今天是520哦~
洁涵send给我短讯的时候我还MCC
刚刚开了FB才懂==

有谁今天去告白了吗??=)


早上的数学考试,我感到紧张啊==
整个人拿到考卷的时候忙手忙脚的><
我想说听婷的意见先去做问答题先
结果发现头脑有些停顿==
不理了马上去做回前面的

这次第一次考数学考得手忙脚乱
问答题的题目都是乱跳来做的
搞得我都不懂自己是做了几题
希望不要给老师骂啊!!

还好到最后顺利做完
不过空了一个4分题,不会做><


回到家得空到~跑去做化学笔记
今天换了程式,在客厅里做=)))
结果做了3个钟头两章还没做完==

看完一个连续剧,做一下
再看接下来的连续剧XD
我简直爱死CHANNEL 324~~

《东方朱丽叶》又出了
我还记得小学的我是多么的疯狂那部戏==
现在可以重温啦~~



好~~~吧
今天就到这里,等下再慢慢去奋斗了=)



下雨天,喝一杯浓浓的咖啡,是多么的享受~

5.18.2011

Danbo 很可爱❤


ICE CREAM~


DARK MOCHA~


MARBLE MILKTEA~

你们等着我啊,考试后我就来找你们了=)))



今天的考试可以让我去跳楼了><

话说国文前面还蛮容易的
但到了50题选择题...
哎,有几题是看不懂~~
就这边肯定是错很多题的
我看我的国文需要再加吧劲了!!!


然后地理啊
我前面也是圈到很爽下
只希望不要错超过10题
我全靠这选择题帮我了><

这次的地理,肯定又是在不及格边缘了><

我看不可以继续临时抱佛脚下去了
不然我的统考A就要跟我说拜拜了...



去读书咯~
华文不可以在拿不及格了~
电脑希望也是如此!!=)

5.16.2011

所谓的"不小心"


---取自FB

想说
几时我也能像女孩那样的糊里糊涂
“不小心”把那封短讯传给所谓的ta??=)



刚才喝了一杯咖啡
现在没有一丝睡意
就爬上来了=)

明天考英文写作和美术哦
英文写作是还好吧
只有那个Literature方面有点...那个...

这次的美术
我开始觉得它对我是非常的重要><
为了它,这次我想去拼!!

希望我画的好吧~=)


现在是12.15am
我在读个15分钟的Literature才去睡吧~~
晚安咯!!!=D

5.14.2011

多出来的自由,全是寂寞

这两天的考试,其实都考的还好=)
接下来的几天继续加油吧~~



考完试后,我们3个人约好一起出去=)
做了姐妹这样久
真正一起出去的日子用10指手指都数得到~

我们就坐在MC整整3个小时
边聊天、边做笔记
那两位大小姐还一直在笑我==
好吧,我懂我很笨啦...



几时,我们才可以再一起出去??=)




昨天突然就这样哭了
没有理由地像婴孩那样嚎啕大哭
没有像以前那样忍着,却是歇斯底里的哭
哭累了,发泄累了
就停止哭泣,继续原本要做的事

给人感觉很无聊吧??
呵呵,或许吧~~
但我庆幸我说出了埋在心里许久的话
就算那个对象不是我想要的,但我还是说了
谢谢ta的拥抱,真的谢谢=)

哭过了
至少让我更清楚的知道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你们:

知道吗?

我选择在“喜欢”和“不喜欢”之中徘徊
至少当我真正明白后,我会还来得及放开
因为到时候,或许所有事都会回到原点

就放任我这样下去吧
等到我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后
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的=)

现在这样,不也是很好吗??


累了,睡一觉吧~
晚安啊~~

5.12.2011

无奈+无奈+无奈

早上的睡迟起来
看了那PEK CHEK的天空
再加上那无可救药的喉咙痛和伤风

好吧,我承认自己今天的心情起伏不定!!!

早上到了学校习惯性望向窗外
看着那些“雾”,只能很无奈的说
我连呼吸的力气都想省下来了==

过后啊,咱们的数学评测
我差不多还有一面没做完
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样啊~~~
嗯嗯,对于这样的评测只能说无奈+无奈

过后的过后啊,上某些节的时候
我一整节都在PEK CHEK 着
排除喉咙越来越痛,还有其他原因...
HAIZ...

在过后的过后,看到凯婷拿回来的那叠东西
看到了,简直就是一把火!!
真的是越来越顶不顺了...

咱们的同学啊,明天你们就知道什么事了...
到时候啊,你们可能比我还火吧??


HAIZ...这些人事物,
真的是无奈+无奈+无奈+无奈
我还是去读我的书吧~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加油吧,陈盈盈
加油吧,咱初三白的同学们
加油吧,你。

5.11.2011

咱们考试要到了哦

最近的我都累垮了
每天都差不多12点多才睡
给那小孩子说黑眼圈跑出来了==

可是我都不懂自己在干什么==
到现在,笔记才懂到那一点点T.T
我该检讨了...

今天的数学测验
真的有种想哭的冲动
那个公式啊,我铁定要被老师打了
而且还是不止一鞭T.T

然后啊,觉得有些后悔帮了一个人
虽然我真的无所谓
但是还是会感觉到一些纳闷
而且还好巧不巧在那个时候碰到他

上天啊,你对我会不会太好了一点??
>.<>.<>.<>.<


最后






恭喜我要生病了=)


5.07.2011

这样爱你好可怕-林凡



好吧~第一次在这里献上个人照
献丑了哦XD


迷茫着接下来该怎样走下去
而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以前的我,会带着最真诚的笑容给大家
但现在呢??我该说我长大了,还是变了?


每天都过在争吵当中
我真的是不想的,知道吗?=(


我讨厌开始有了脾气的自己
我开始盼望以前傻乎乎的自己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妈,母亲节快乐啊!!=)
你永远是我最棒的妈妈..



5.06.2011

对不起

好吧,我知道我做人做到很失败
做人也一样、学业也一样=(


“管太多
想太多”

其实你说的真的没有错
但我无法压抑自己这样做
让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好吧,我知道我不该怪你
但是我真的不能忍受,结果还是爆发出来
所以,我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我的态度
“对不起”因为我的管太多
“对不起”因为我不会想


但你也得明白,这个责任,你也得负责。


接下来
我明白我该怎样做了
希望我的选择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