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1

不同的一篇

记得N个月前,为自己炒了一道彩色不错的炒饭。当然好吃是不用说!XD



记得N礼拜前,我在亲戚摆喜酒当天为自己拍了张“自恋照”,还有一张和外婆的亲子照=)



记得也是N礼拜前,在亲戚结婚前一晚的PARTY中,看到这两位兄妹。
第一眼看到哥哥牵着妹妹进来屋子,知道吗,我也多么想要有这样的哥哥!=)



记得N天前,和妹妹还有班上同学第一次去看场铜乐队表演。
让我震撼+羡慕+嫉妒!XD更重点的是我欣赏打鼓的那位男老师!【右边照片的右下角,有个穿着白色衣的男子】



还记得N小时前,我吃了爸爸买回来的巧克力,还帮妹妹庆祝了生日=)



换了位子,有了不同的尝试,不同的感觉。
不过其实,这应该是一个蛮不错的体验==

一个礼拜换一次座位,感觉心情也会跟着起伏
啊啊,一下子安静下来,一下子又可以很HIGH
我看不懂几时我会给人骂我神经病+EMO XD

晚安。

6.23.2011

过了一个礼拜,我回来了=)

HMM...刚才又发生事情了...

我好想问问我自己,我真的有这样糟糕吗?=(

刚刚某某先生说的对,只要不要把事情搞大就好...

好吧,或许我该从现在开始改变什么了



冯以量先生的讲座,我听得津津有味啦

但就是到了后面,会有些让人觉得该不该去相信?

好吧,我知道我自己很烂啦,都说是真实故事了==

不过听他那两个小时的讲座,最有FEEL的还是那三封信的中间那封

“我爱我的两个孩子”,大概这个意思啦,我忘了==

总之,看了我会有想飙泪的冲动XD



这几天的生活都有些起伏不定,我看我该改改自己的牛脾气了==

身边的事物都开始趁我没留意时慢慢地改变

HMM...我还是不懂得怎样察言观色,怎样去掩饰自己的情绪

我会想像个傻瓜单纯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但才发现那是不能的



包包在昨天傍晚6点多到我手中,当时的我是高兴地跳了起来

至于照片呢,等过几天才POST上来吧!=)

6.17.2011

倒数129天=)

话说,我越来越喜欢我的中华文化社了~XP

哈哈,很庆幸我真的没有进错,虽然以前是抱着混着的心态啦~

有越来越有趣的活动,有一班我喜欢的朋友...我是铁定不换了啦!XD



阿拉阿拉,说会重点~

今天联课时,我们要呈现了马六甲二日游的PPT报告

好吧,我觉得每个人都呈现得不错,我甚至还吓到有人特地做了VIDEO档的~@@

我原本还想说:“诗婷,我可以跟你要那个VIDEO吗?!XD”

说到第4组的时候,因为P大多的PPT都大同小异,我们都开始不专心了

然后啊,做我隔壁的两位小姐竟然开始在那边讨论SLIDE的壁纸哪个哪个美,我简直整个人晕死==



然后我的组是第4个呈现报告的,过后因为我这个大头虾忘记把PPT换去2003的不能开

结果最后换来换去没办法,只好让接下来的组员先呈现==

我和佩怡负责跑下去那老师的电脑上来,以为已经弄好了,结果还是有一堆的问题==

到最后的最后!我们才终于可以呈现报告==

我负责控制PPT的走动,而佩怡负责讲解,不错,我们都配合得很好XD



呜哇,我很怀恋去马六甲查考的日子啊><

不懂明年还有没有的去像这样的考察,而且最好明年的人数也不要超过40!XP

我个人觉得越少人越好,而且我也觉得更容易配合,不用担心这样多~=)



主席说,下个星期是团康活动,然后下下个星期是包粽子~

老师说打算包一个肉粽两个GI ZANG!哈哈,这个消息对我来说是个惊喜!

然后下下下个礼拜,就是让我们初三学生教大家做汤圆!

嘿嘿,主席说是要我们初三的停联课前大显身手!XD

嗯嗯,该好好准备一下了,这下子又有得玩了!



倒数129天,就是我们的“大日子”了,现在的我已经开始尽量少用电脑了~

HMM...等下还要做订正啊...所以今天就这样啦,晚安=)

6.14.2011

就继续这样下去吧。=)



你就是你,如果真的累了,放手吧=)



换位了啦喂!我看不到前面啊!不是我矮啊,是前面的人都太高了没办法!><

HMM...但我喜欢现在这个位置,不想要换。XP

原本坐我隔壁的傻婆换去别的地方了,现在是小孩子和我坐了~

想说希望我们没有再一起坐了感情不会就此淡掉!我们的友情不会这么脆弱的对不?=)

今天没发生什么事,却开心了一整天,为什么呢?XD






白板前面开始倒数统考来临的日子了,每当看到这个,都会对自己说一声加油!=)



就这样吧,就继续为此这样的关系吧~

6.12.2011

开学开学!

ISH...明天就开学了><也是时候,开始要认真地去面对学校的事了...

这个假期啊,第一个礼拜都是荒废当中的,不过到了第二个礼拜比较怪乖了XD

和小学朋友聚会、SHOPPING、看电影、做功课、写我的BLOG、还有看完两片连续剧!

对、没错、我看完了《花花世界花家姐》!XP

哇哈哈哈,还蛮满意一下的~只是觉得第一个礼拜就这样荒废了有点可惜><


下半年似乎有更多的活动了,尤其是学校的操步比赛还有钢琴考试,无奈啊!!!><

更更更重要的就是统考了!还剩下4个月罢了,希望还来得及啊!

嗯...明天似乎就要面对抽签问题了,大家似乎都很紧张的说...

而且还是我做的签啊~~朋友们不要紧张啦,我一定给你们安排好位子的!XP


今天就这样短吧,该继续去圈圈我的功课了XD

希望等下能够调回来睡眠时间啊!~==

6.10.2011

又是逛街日==

嗯,我又来了,觉得我假期很长更新吧?XD

哈哈,但是到了开学,你要我写BLOG的机会就很少了><



今天,我阿爸早上7点就叫我们三姐妹起来,去跑步==

昨天我们两点多才睡,所以有够难受的,而且假期还起得这样早,疯了!!!

我们走山、跑步、再打球~还不错啦,不过结束后整个人是累到要睡觉了,谁叫我不够睡==

过后一直都在追看《花花世界花嫁姐》,这部戏一直让我囧,囧,囧,太无奈了XD

过后阿爸今天让阿妈放假一天,带我们出去逛,去了1 UTAMA=)



HMM...妈妈一直都在买妹妹们的衣服,我就一个人在那边到处晃

可是啊,都没看到一双适合我去下个礼拜喝喜酒的鞋子><

不过那边其实还蛮好走的,很多都是我没看过的商店~

东西都蛮特别,以后礼物都可以考虑去那里买!XD

所以说啊,我还是最喜欢去SUBANG JAYA 了!!!><



其实中间发生很多纠纷,我也整个人完全没有想走街的心情><

不过还好到最后去吃旋转寿司就恢复心情了XD

在SUSHI ZANMAI吃,好吃而且便宜,还便宜过SUSHI KING!真的!=)

下次有机会再去那边吃=)
Link



对了,之中还看到了所谓的“LOMO相机”!韩国出产的~

嗯,它是一种用菲林拍摄的相机,而且不只轻便,而且还可以防水~

想要更多的资料可以上网搜寻啊~=)

重点是,我在1 UTAMA 看到了!嘿嘿~

是想买的说,不过我还是想等以后自己存到钱后再买,到时就不用跟妹妹争相机了~

而且听说没有很贵而已,好像才不到RM100?@@下次在打听好了!=)



今天又这样过啦,我的功课又得扔到明天才做了==

拜托拜托,最好明天不要又有什么事情要出去才好啊!!><

不然我星期日可是很少有机会做功课了...

今天要早点睡了,就这样啦,晚安!=




《请摘星星给我》

又是一部你们没有什么注意到得连续剧XD

哈哈,我昨天看完了,简直就是爱死男女主角~

这部戏,也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6.09.2011

今天就这样,我的烦恼

这几天都好纠结,一直都在想着联课的事...

想了想,我进学会,到底是去混还是去学?

中华文化学会不用说,我当然是去学的

虽然之前有说过想退,去进羽球学会,但是现在不要了XD

而且还认识一大班的朋友叻,哪里可能舍得退~XD

可是星期六的联课呢?╮(╯_╰)╭

去年的摄影学会的确是混的,但今年的学会我可是很正经的想学东西

可是,请问我学到什么来了?

有些东西基本的我是学到,但是最主要的呢?

我真的不懂,到底是我本身问题,还是那个人的问题?

HMM...话说我真的有些呆不下去

看吧,下半年我们只上学会两个月,到时我再看怎样了

如果还是一样的状况,或许我真的选择不要了...




然后啊,有时晚上还想着:“我的中学联课生涯,就要这样平平度过吗?”

为什么不去参加那些很多活动的联课团体?

HMM...如果说当时初一的我,肯定说没有认识的朋友和我进==

但是现在我已经初三了,如果还继续这样,我这三年真的就是没有成长到...

之前还试过问已经毕业的朋友,他们都说去参加很多活动的团体,比如童军?

啊哈,我当时整个人傻了。是啊,为什么当时不进呢?我小学好歹也是个女童军啊==

可是现在想想,明年就是高一了,再进去的话,会不会来不及了?

或者再说,进其他的学会更好?

在这里读了三年,还有另三年要去过,我该好好想一想了=)


到现在,才做了华文统考书2SET,该加把劲了!

原本明天的NEWAY取消了,嗯,得利用明天的时间好好温习了...

我的统考啊!你是我现在重要的目标!=)




怎样办呢?我已经很久没跟他说话了~

是不是时候跟他说话啊?XD

6.07.2011

小聚会again

昨天,六月六日,我和小学朋友的聚会=)

早上八点半起床,全部准备好后,九点半就开车去SUBANG JAYA~

我妈妈先去跟客人交车,因为那个客人的车左边的镜子爆了==所以要我爸拿回去修。

结果妈妈就驾那辆车回爸爸店,而我当然就坐在随时玻璃会破碎的座位上。

简直就是经典啊,第一次看到这种事,连开关门都不可以这样出力==



到了爸爸店,妈妈开工去了,我就等晓蓓...

晓蓓来了,却又要等妈妈放下手边工作。

结果我们等了半个小时,妈妈才说叫爸爸的工人载我们去

现在可好咯,连蛋糕都不用买了><



我和晓蓓预先到,因为要瞒着莉恩买蛋糕给她惊喜=)

结果一粒小蛋糕都要RM40,所以我们就选择放弃买下了==

还有啊,那个晓蓓一直说肚子痛,因为那个来,搞到我都不懂要怎样办==

11点多咱们全部到齐了,就跑去SUSHI KING 吃东西

还是一样啊,见了面就不停的说话,而且每次都会问彼此有没有男朋友XD

我送了她们生日礼物,希望她们喜欢啊~~=)



过后走走一下,又跑去NEW ZEALAND吃冰淇淋,哈哈XD

晓蓓可怜,那个来不能吃,还说只吃我们的一口,结果到最后越吃越多XP

过后继续找蛋糕店,结果走来走去找不到><

为了赶上REDBOX预定的时间,最后只好买两片SECRET RECIPE的蛋糕==


我、莉恩、晓芬、晓蓓=)

2点半进去,唱两个小时附加可以点两杯水,才RM9++,还蛮划算的XD

我们点了水,就开始点唱了~我和晓蓓先开唱!

过后气氛开始HIGH了,点了小学时候常常狂唱的歌XD

S.H.E的 《你最近还好吗》 还有飞轮海的 《我有我的YOUNG》

唱到这两首的时候我们太HIGH了,外面的人都看进来==




点蜡烛时间!原本是帮莉恩庆祝生日,到最后变成我们4个人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XD

其实我们打算把我们唱生日歌的片段录起来,结果却因为没有按到相机的START==

简直就是失望咯,我们还傻傻的以为相机有录到><

过后继续唱歌,我和莉恩HIGH起来唱英文歌《ON THE FLOOR》,结果旁边两位不会唱的只好看着我们XD

最后时间到了,但是还省大约10首歌没有唱到><





出去后,我们去了POPULAR一下子,然后又去找东西吃XD

我们去士林买了两片炸鸡扒,又去吃甜品点吃甜品==

总之我们一整天就是一直在吃,我们还边吃边算钱XD

然后晓蓓一直说要去打机场玩,我们也跟着去玩咯,莉恩请客哈XD

最后6.15pm咱们就散场咯~



等妈妈的当时,跟CARS一起拍照了=)

比起LIGHTNING MCQUEEN,更加喜欢MATER啊!XP




虽说每一年都会聚在一起,但是觉得一年比一年好玩啊

而且我们还是无说不谈!!【我似乎在上一篇说过同样的话==】

希望以后的以后,我们的感情还是不变啊~XD

I'LL MISS YOU ALL!!=)

6.06.2011

今天是端午节

I'M BACK~XD


今天的聚会,还是一样很好玩,不,比去年的还要好玩XD

还是和朋友们无话不聊啊,这是值得庆幸的!=)

不过我今天不说聚会的事,因为我现在位置在STARBUCKS><

没有照片可以上传也没有那个心情写XD


今天是端午节,不过我过了个特别的端午节=)

粽子在两天前就吃咯,对于粽子,我还是不讨厌也不喜欢

而且多靠双,我才想起了“GI ZANG”!
【双你懂我在说你吗?哈哈】

“GI ZANG”= 有着和粽子一样的形状,不过通常人们都配糖或KAYA来吃~

我还记得小时候外婆常常买给我吃啊,每次都吵着要配KAYA吃

不过现在都没有吃了><怀恋啊!!!

今天就这样短吧,端午节快乐哦~=)

6.05.2011

我带着胜品回来了=)

HIHI~我带着我大功告成的作品回来了=)

其实这次部落格的全面“改革”没有改变很多啦,不过我倒是还满意的XD

就只是那个上面的“I'M FIFTEEN”让我有些纠结...感觉哪里怪怪的?

嗯嗯,那个我还会再看情况啦=)

为了这个“改革”,我在3个部落格教程网站拼命的学习怎样更换还真的累夸我了==

不过其实也挺丢脸的,我好待用了部落格2年又3个月,缺什么都不会==





好吧,说会正题!!XP

今天不知怎么的,就去了EKEA。

进到去,我简直是呆了,很多都是我梦寐以求的房间设计@@

呵呵,我开始后悔为什么那时要这样早搬家

要是再迟个两三年,或许自己就有主见去设计自己想要的房间了T.T

我是否说过我房间没有衣橱的?对,就是没有。==

只有一个小橱柜给我放私人衣物,其他的都是大大小小的书橱

所以我想说我要买像下面这个图片一样的厨,衣橱和书橱并在一起,节省空间XD

不过在EKEA没有看到啊...不懂哪里有卖?




今天一整天还一直给妈妈念,从去EKEA念到回家,在家又继续念==

也不懂事做么事,就连我不会弄那个Speaker,就给她骂到我死读书!

HMM...我真的无话可说...

每次什么事情都得忍住,我到底还得忍多久?




明天就可以和小学朋友们见面了XD

我可是期待得很,还打算明天再Redbox唱翻天~

所以保佑我等下不要又失眠,等下明天起不来XD

6.04.2011

纠结...纠结...=)

OH YEAH~妈妈答应让我买书包了=)

等下就要去跟那个负责网购的人去订了,希望快快可以寄过来。

我还想说放那个书包的照片上来,不过想想应该会侵犯版权,就算了><

等我拿到后,一定、一定拍上来XD



话说最近的我写部落格写到很糟糕,对吧?

或许我该换换我的写作风格了,多写一些东西,罗嗦也没关系,锻炼我写作文XD

然后啊,有看到我一直在纠结着换部落格背景吗??

嗯嗯,我想要全部换到完了,至少这次一定要换到很完美=)

等下做好我的假期作业,我就开始要换了咯

所以我会暂时关掉部落格几天,希望能够在下个礼拜前换好=)


今天公共假期厚?爸妈都没做工,等下应该会带我们出去吧?XP

我要去买礼物给咱小学朋友啊,毕竟已经快一年没见面了,给他们惊喜。

下个礼拜去见他们哦,希望我们到时还是玩的一样癫哈!!=)



今天就这样短啦,嗯,bye!

6.03.2011

我还在寻找...

白羊座

喜怒哀乐都放在脸上,不懂什么是伪装

所以不要说我随意变脸,而是你让我变脸的




咱的假期,每天都过得朦朦胧胧

晚上习惯了一两点才睡,结果就直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每天除了看戏、用电脑,我竟然还跑去玩电脑游戏了==

而且简直就是沉迷那种啊

"Plants vs Zombies"每天开电脑就马上完这个

用3天时间我都差不多玩完整个grade了

所以,这几天很少开FB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好吧好吧,我懂我很幼稚XD

除了玩电脑游戏,我还跑去看FB的网购东西

才发现其实很多都蛮便宜的!!!

想要买的,可是到现在都还没跟妈妈说==

况且我也挺怕它的布料不好...



因为这些事情,到现在我的假期作业都还没动到啊><

明天,阿不,是今天要开始去做了

不然啊,我肯定下礼拜肯定没有时间让我去做了><

下个礼拜,我可能还会一直出去

自己假期前还说好要在假期时做完一科笔记

结果现在都不懂能不能做><



其实刚刚有人惹我看他不顺眼了

但是还是算了,反正我都习惯了

他每次那样负面的想法,我要怎样阻止?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