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2

2012,开学了。

我终于回来打扫了==
我家女佣回了接近3个礼拜了,
每天打扫抹地洗衣晒衣收衣折衣烫衣
休息的时候真的已经很懒了,懒到连电脑都不想动了。
所以务必别怪我啊...【烂借口!XD】

嗯,今天开学。
嗯,就因为今天开学我昨晚才睡了两个小时==
睡眠时间还是转不回来啊结果半夜抱着电脑玩TETRIS BATTLE:)
很好,所以我今天又犯头痛了。
自从上次连续晕倒3次撞到头,就常常来头痛了
还真不懂这三连撞会不会撞傻我了?哈哈XD

今天开学。
感觉初中升上高中,其实也没什么差~
班导换成刘俊贤老师,然后位置依旧在前面。
【习惯了啊习惯了。】

早上到校就一个人到处走,看不到啊清就跑上跑下
结果去到咱班的时候,我想笑了;)
好吧我还真不习惯看到咱班男生穿长裤XD


班导进来后,说了一堆学校的规则什么的听了3年了
这班导进来第一天就连续反我的话两次!
班导:“第一天你就让我无奈你了,厉害:)
不过上课的时候真的要认真上课啊,
不然我们也会跟着不认真的。
还真的很难很难想想你会是我们的班导。”

这句话,我将原封不动写进周记里的,放心好了班导XD

话说咱中华文化社换顾问老师了,惨!搞得我紧张兮兮的。
不过见面后聊了几句感觉还不错的说,就好人了点?应该吧。;)
话说还是我们的华文老师,今年一整年都要对着他了。
希望他不会被我们欺负才好:P

一整天下来,其实都没和班上同学聊上话来。
感觉会陌生啊虽然有些初一的时候就认识了...
人事物都变了啊什么话都聊不上了...
不懂今年的高一理班会不会合作和相处融洽呢?


今天就这样吧。
学乖点早点睡,养足精神明天继续出发!
今年又将是忙碌的一年。


谢谢两位宝贝开学送的礼物。:)
开学快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