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2

惊慌失措,两次。





8月15日,星期三


物理节的时候去物理室做实验了
凸透镜蜡烛影子啦什么乱七八糟的
实验结束后,她就说我们要提早回班写意见
大家就开始做收拾工作了

我收拾到一半,我耳边就突然一阵响
转过头去,我看到的是她的头和地板碰撞的那瞬间
那一声,真的是巨响

其他人已经开始过来帮忙要扶着她
但是我整个人呆了,脑袋空白,就这样看着她
老师过来拿椅子扶她起来 坐下,但那家伙又晕过去了
她的手在抽筋,我叫她她听不到
最后老师和男生就扛她到办公室

她躺在沙发后,我就一直顾着她的裙
一直叫Cikgu Yen,还跑下去帮他买了杯热Milo
又一直跟她说话,还打给她姑姑
最后她回家了。

上了音乐节,整个人松了下来
她们说我整个脸红透,我才懂自己折腾了==
好吧,我承认自己似乎太过紧张
每次听她说晕倒什么的
但这是我第一次看她在我面前倒下
自己真的惊慌失措了


后来听到她醒来了,我也放心了。



后来派考卷的时候,他跟我说我拿了59分
好吧,我其实是很冷静对待的
如果我的分数就值59分,那就由他去吧
 
但是因为他那句话,还有ta那句话
好吧,我崩溃了。
最后我甚至表现到很生气,把考卷丢给他们
但是一冲进厕所,热泪一滴滴掉下来

我其实不是真的生气
只是那时候话从你们口中脱出来
那种感觉真的很强烈
即使给人感觉,那不过是个玩笑。

我知道你是无心的
你只不过是用另一种方式去对待人
而每次都让我非常懊恼。


 我真正要说的,其实是谢谢你。

 

原本答应了下午要一起去看戏
但她没有爽约,我们还是出去了:)
我们还一次过看了两部戏。
Step Up,自己看了两次、还很想再看:)
3 Stooges,很无厘头,全场8个人就我们两笑最夸张~


真的,身边的你们,都要健康的。
 


不想把感情看得太重,就是因为怕会再也回不来了。
但一旦选择了,我就不后悔。

我对自己说过,我一定会要一张和你的合影。
毕业的前一天,我会把所有的东西统统丢给你
然后远走高飞。

8.14.2012

更新。

YEAH~我正式升上Grade 3 啦!快快快恭喜我^^
上个星期还pass了我的Grade 2 考试 ,比预期的还要好
六个月仓促的练习,途中一直学不好,一直被骂,有时真的想放弃了。
但是最后的冲刺,这次考得竟比Grade 1 还要好。:)
陈盈盈你行的啊!距离Grade 3 考试还有11个月
这次就加把尽,考个Merit 回来吧!:D

哇哈哈,我学会弹Chritina Perry-A Thousand Years了~~~:D




上个星期六我们参与了一项英文 工作坊
其实也只是简单的一些团康 + 学习的活动啦
写 “奇离古怪的” 作文
玩 Banana Apple Orange and Fruit Ball
设计了 “非同凡响” 的服装
是一个很轻松的一天啊!~~~
这样的活动应该要常有^^

Simi Simi 组别~少了段段中途离开 :(

晶圆,以后model都是你了啦,你最适合了:D

 Teachar Kris , handsome right?? :P

Teacher Farah ~~~

唯独这个帅哥我忘了他的名,可是最想念的也是他~
他很可爱啊>.<




我们今天打算去补习的,但是取消了
多亏我的电话坏了没收到通知,这家伙就来我家了~
 她一来就是躺在我床上看我小说吃我食物
简直忘了我了>< 阿拉习惯就好:D




今天的英文演讲比赛是我看过最近才的一次了
佩服他们的勇气,佩服他们的表现
初三白那位男生,你让我刮目相看!
还有那个China Doll 女生,你吓到我了...:D


我也不想这样的
但是每次你来就是会有事情发生
 过后整个气氛就会变得怪怪的
知道你没有怎样,但是我始终感到无奈
真的,不好意思。><


谢谢你今天好人帮我叫老师,我有开心到 :)




Tommorow Step Up Revolution + Popcorn.!!..:)

8.12.2012

不要忘了“自己”

最近家里闹得有些不愉快,我也帮不到什么忙
只能一再的提醒你,就仅能这样而已
 真的希望你可以去领悟,去明白到底你做了什么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只有我们才能看到
我们能做的,也只是把你从地狱边缘拉回来
最后要走下去的,还是你自己。你加油吧!


 今天出去吃个午餐回来就是满身汗,真的是热啊! 
我还是最喜欢雨天了,几时来个倾盆大雨啊?><
 今天待在家里看戏——《春娇与志明》
 余文乐和杨千嬅这两位的确不愧是老演员
就算没有哭,但是感触真的很深


“一辈子那么长,谁没爱上过几个人渣?”
【哈,就是因为爱上了这些人渣,才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爱情。】

“我被你影响得连自己被影响都没发现,我好想摆脱你张志明,
才发现我自己已经变成另一个张志明。”
【就是这句,感触啊...】


配角有我蛮喜欢的黄晓明啊
可是看他演这部戏后,我整个人真的切底傻眼
形象破坏到完了啦!!...



傍晚的时候听了astro播放维持一个小时的韩国歌
其实韩国明星跳舞真的很厉害,个个都是有水准的
有时边听歌边看他们的舞蹈,自己整个人也会HIGH起来==
本身没有特别追谁啦,只要是好听的我都接受 :)

觉得自己很失败,之前有一直在关注SS501
但是我却一直没有留意过团体里的金奎钟==
他其实也很出众啊,歌声也很好听~
但我今天听了他的歌才记起他的><

这是他自己的专辑作品。YESTERDAY。


明天开始派考卷了,分数一定惨不忍睹。
保佑啊保佑!><

8.10.2012

解脱


考试终于又结束啦,终于又可以放轻松咯
这次考得最好的应该也只有历史了吧?==
昨天晚上陪妈妈出去了
好久好久没去KP 了
去那边买了两部戏这几天可以看

 《天生一对》——ELLA ,小小彬,仔仔主演
《红花板上的海》——宫崎骏新作品


 我要的书终于寄过来了啦
《HOLD住青春》,我等你等了很久啊~~

它是加影育华中学华文学会收集的文集
能够做到这样,我觉得他们好厉害!


送一张我昨天出去时的摸样:D

接受我这个样子吗?
我还是觉得,把刘海放上来
才比较整齐,做事也方便~~:D

 再送给你们一首歌。
暗恋中的朋友,不妨听听这首歌:)




十多岁的时候,经历四件事
“ 课业、活动、打工、恋爱 ”
 才算真的活着。^.^



“ 如果能够当夏乐蒂的小三,我心甘情愿。”
——常少风

好吧,这句话听了一定会觉得他很傻
但是,这句话有哪位女生听了不会心动呢?:)


 电话坏了,银幕出不来
但是还是可以凭感觉去打电话
结果打错电话给筠萤,啦啦啦啦~
 

8.05.2012

Step Up Revolution

音乐这种东西,开心时入耳,伤心时入心。


晶圆,Super Junior's Day Dream 好好听~:)


昨天一整天
我只是背完了《再别康桥》和一半的《雨巷》==

我知道我今天应该留在家读书啦
但是我还是跑去看电影了,啦啦啦啦啦~~
去了Setia City Mall 的“不见不散” 吃早餐
过后就去看2点场的 Step Up Revolution(3D)
 我等了快两个月,终于等到了><



他们采用Flash Mobs,向周围表达他们的想法 :)






 


好看指数:★★★★☆


最近眼睛一直又干又刺痛
到底是怎么啦?


今晚就是李宗伟和林丹对打了
很多人都说,能不能吃到冰淇淋
就要看今晚了:D


看完电影
又要乖乖去面对我的考试啦~
要去背诗歌咯^^

8.04.2012

我还在犹豫我要读生物先,还是读华语先...==


好吧,今天考完了历史
怎么我觉得历史比英文容易好多啊?
Tragic是什么东东啊?><

历史问答题四题60分我全部做完了
但是中西交通那题一定有扣分了
究竟该不该把中外贸易写进去的啊?
 阿考过就算了,至少我已经全部都呕出来了:)

这次的考试什么都要背
华文就诗歌4首,国文要背作文,化学要被方程式/.\
无奈啊...

 剩下三天时间准备考试。

如果有一天
就只是我和你
单纯的去看场电影
你愿意吗?


难道是缘分?难道是天意?


毕业那天,我会把那份心意说出来。
过后我就会逃得远远地。

 
继续的逃避,将永远找不到自由的源头。



我知道了,我现在想睡午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