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9

衰天!

今天,
真的很衰啦!
第一,
因为昨天很吵得关系,
搞到今天级任老师要我们换位,
厚,
没办法,
就只好换咯!
结果,
就换到和前任副班长江勀宏一起坐,
和他坐,
可以说是还好啦!
至少好过和那些冷到要命的男生坐,
如果跟那些“冰山”坐,
我会被冻死的!
对着我的朋友,
我觉得自己算幸运了,
因为至少还有阿公坐在我前面,
可以和他说话。
呵呵!!

第二,
就是我们的华文老师杨老师要走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
当时我听的时候,
我都吓了一跳!
没想到杨老师酱快就要离开我们了,
呜呜呜呜...
当时我们一起看我们写的感言的时候,
我都快哭了,
不过我还是忍着,
免得被人家说。
下课了,
等到其他人都快走完了,
我拿教学日记给老师签,
告诉老师这是最后一次给你签名了,
老师只是笑笑,
原本还想说一些话,
可是有人经过,
我就没说了...
我想说的是:
“老师,我会记得您的!”

今天,
可以说是又衰又悲哀的一天。
厚,
再会了老师!

6.28.2009

这一天...



昨天,
是拿成绩册的一天,
我还紧张到一大早就起来了。
到了我们了,
老师说我很好,
很礼貌,
当时我真的被炸倒,
礼貌?
我会礼貌就好了!
不过说我乐观,
还真的事实是啦,
呵呵!
老师讲不多,
就完了!
还好老师没讲我的不是,
不然我回家死定了!!

昨天,
也是我妹妹的生日,
她拿了第五名,
妈妈就帮她开party,
我妈妈也是几欠揍以下的,
我之前拿第四五名的时候,
又不帮我开,
妹妹拿第五名,
就开,
不公平啦!!!
我也有叫妈咪来,
很抱歉没叫你们来,
因为很急,
妈妈星期四晚上讲要开,
我星期五才告诉妈咪的,
所以才没叫你们。
妹妹今年才转来兰花园,
朋友还真的很多,
一来就三十个人,
我家都快爆满了。
他们也几够力以下,
连我家篱笆也爬。
不过他们还蛮好玩的,
我一直跟他们玩,
可是那个妈咪却一直在我房间玩电脑,
真是气死人叻,
叫她下去跟那些小朋友玩,
她就说她不要,
又说什么设么...
我就不管她咯,
下去跟他们玩!
“他”也来了,
和以前一样,
和我打打闹闹,
从前面最到后院,
还一边打一边追,
痛死人了!
他妈的,
王八蛋,
王八蛋,
超级王八蛋!!
今天不知怎么,
谁都要玩我,
第一就是被人追到要死,
第二就是我姑姑啦,
吹了一个很大的球就拿来炸我,(是那种透明的球)
害到每个人都笑我!
好,我也炸你!
哈哈哈!
厚,
我妈妈也是的,
拿我的成绩册去给他的妈妈,
有什么好看,
又不是第一名,
等到我拿第一名你们才慢慢看啦!
搞到十一点才完了,
又要收拾,
厚,
讨厌!!
过后,
再冲一次谅,
没办法,
刚才跑到要死,
会不流汗吗?!
拆礼物了,
又他妈的,
妹妹的朋友送一对礼物给她,
谁叫我妹妹很美,
很多男生都喜欢她,
那些男生女生都送到很多的礼物。
还有一个男的喜欢我妹到很夸张的,
一送就送三个,
而且还是名牌的,
在KLCC买的,
真的很贵!!
那些还不用紧,
我的三个叔叔,
全部都送礼物个给我妹,
我最小的妹妹也有一个,
因为她拿第一名。
我却一个也没有,
喂,
我虽然才拿第九名也不用这样对我吧,
哭死我啦!
不过还好我婆婆够好,
送我们每人一个红包,
里面还五十令吉呢!
呵呵!
管他送不送我礼物,
有五十令吉就可以了!

很乱是不是,呵呵!
气死我了,酱多礼物! 嫉妒死我了!




6.26.2009

第九名

第九名,
竟然是第九名!!
很不爽啦,
竟然是第九名,
我不要啦!!
呜呜呜呜...
我死定了,
肯定死定了,
我肯定被爸爸骂死了!!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啦!!
我干脆自杀好了!!
呜呜呜呜...
我要罚我自己,
罚我一个星期只开电脑不超过三次!
所以朋友们,
我以后可能很少开电脑,
也可能会一个星期只写两篇故事,
不过两篇应该是够吧!!

6.20.2009

我哭了

今天晚上,
去了婆婆家,
不知怎么,
一整天好像很不爽,
可是又不知是什么理由...
功课还没做完,
就带去那里做,
我妹妹也一起做。
心情以情很不爽了,
我的二妹又一直跟我吵,
我唱歌,她不爽,说很烦,
好,我忍她,
我戴耳机听歌,她也是,
我没唱,她却唱了起来,
她唱歌,虽然有点气,
但是,她却故意唱到走音,
我瞪着她,她就停,
过后又在唱,
我又瞪她。
过后没事了,
结果三妹不知怎么走过来,
然后她们吵了,
我用耳机听歌,没听到内容,
我拔下耳机,听到二妹讲:“你就好像狗!”
大概是讲的意思,总之是说我三妹像一只狗。
我听了,想起下午看姐姐的blog,
他哥哥也是说她像一只狗,
我很生气,就骂她...
过后我又一直不爽...
不知是因为我妹妹还是什么。
过后,我妹和弟一直在我身边绕来绕去,
不过我还没大喊妈妈就开始骂了。
过后,不知怎么三妹一直打我背,
她是开心地打,不是生气,
当然我又不知道我惹她什么了,然后我也打回她咯,
我们就酱一直打来打去...
要回了,
妈妈带我和妹妹回先,
因为妈妈还要去看我的曾曾祖母,
因为她生病了。
路途中,
我就一直和三妹讲叫她跟着去,
可是她一直不要,
然后我就生气威胁她如果不去就...
到家了,
在车上,妈妈问三妹要不要去,
她一脸要死不活,
当然是不要去。
我唱反调说她要去,
然后妈妈说她不要去就不要去,
叫她下车,
可是她一直不肯,
应该是担心我弄她吧!
然后她还是不肯下车,
而妈妈好像生气了,
就乱讲叫她快点下说要帮她查功课,
可是她还是那个样子,
妈妈生气了,
骂我怎么一直弄你妹妹....
然后就走了,妹妹也跟着...
我很生气,
妈妈随便骂我,
是她无缘无故打我,
那还不用紧,
可是妈妈因该知道我三妹的个性的啊,
每次都那个臭脸!!
为什么还要骂我,
我承认我有错,
因为玩弄妹妹。
回到房间,
我很生气,
把门关得很大声,
然后又把床上的东西全部丢掉,
当然我不敢丢那些会破的,就哭了...
然后我传简讯给妈妈说不要误会我。
我边哭边开电脑,
看到妈咪有开,
就告诉她我哭了,
原本不想的,
怕她会说我很...
可是我还是告诉她了,
不过还好她帮了我,
我哭大概三分钟就停了...
停止哭,妈妈打来,
听到她的声音,我又哭了,不过是无声,
妈妈好声好气问我:
为什么要弄妹妹?
为什么脾气酱坏,
要乱丢东西?
我就告诉妈妈妹妹无缘无故打我,
可是她又告诉我妹妹不可能打我的,除非有原因。
我就哭着说不知道,去问妹妹。
然后妈妈问我为什么发脾气,
我就老实说我脾气不好,
妈妈说是不是因为朋友关系,(因为以前每次我心情不好哭都是因为朋友!)
我说不是,说我也不知道。
然后妈妈听我说我发脾气,
就没什么讲了,
然后还跟我道歉了,
我也道歉,
结果我哭得跟凶了...

我有时甚至讨厌这个家,
有时还想自杀,
不过我还是不敢,
因为我还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就是不敢...

我也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这么容易就发脾气,
这么容易哭...
我不想要这样,
如果我可以不要这么容易发脾气,
这么容易哭就好了...

6.09.2009

注意

大家注意!!
请大家注意!!
我已经开始写小说了,
所以请大家踊跃观赏!!
erm...
如果我写的小说有差错的话,
你们尽管告诉我吧!!
对了,
忘了告诉你们网址,
http://joeyspecialstor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