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9

这一天...



昨天,
是拿成绩册的一天,
我还紧张到一大早就起来了。
到了我们了,
老师说我很好,
很礼貌,
当时我真的被炸倒,
礼貌?
我会礼貌就好了!
不过说我乐观,
还真的事实是啦,
呵呵!
老师讲不多,
就完了!
还好老师没讲我的不是,
不然我回家死定了!!

昨天,
也是我妹妹的生日,
她拿了第五名,
妈妈就帮她开party,
我妈妈也是几欠揍以下的,
我之前拿第四五名的时候,
又不帮我开,
妹妹拿第五名,
就开,
不公平啦!!!
我也有叫妈咪来,
很抱歉没叫你们来,
因为很急,
妈妈星期四晚上讲要开,
我星期五才告诉妈咪的,
所以才没叫你们。
妹妹今年才转来兰花园,
朋友还真的很多,
一来就三十个人,
我家都快爆满了。
他们也几够力以下,
连我家篱笆也爬。
不过他们还蛮好玩的,
我一直跟他们玩,
可是那个妈咪却一直在我房间玩电脑,
真是气死人叻,
叫她下去跟那些小朋友玩,
她就说她不要,
又说什么设么...
我就不管她咯,
下去跟他们玩!
“他”也来了,
和以前一样,
和我打打闹闹,
从前面最到后院,
还一边打一边追,
痛死人了!
他妈的,
王八蛋,
王八蛋,
超级王八蛋!!
今天不知怎么,
谁都要玩我,
第一就是被人追到要死,
第二就是我姑姑啦,
吹了一个很大的球就拿来炸我,(是那种透明的球)
害到每个人都笑我!
好,我也炸你!
哈哈哈!
厚,
我妈妈也是的,
拿我的成绩册去给他的妈妈,
有什么好看,
又不是第一名,
等到我拿第一名你们才慢慢看啦!
搞到十一点才完了,
又要收拾,
厚,
讨厌!!
过后,
再冲一次谅,
没办法,
刚才跑到要死,
会不流汗吗?!
拆礼物了,
又他妈的,
妹妹的朋友送一对礼物给她,
谁叫我妹妹很美,
很多男生都喜欢她,
那些男生女生都送到很多的礼物。
还有一个男的喜欢我妹到很夸张的,
一送就送三个,
而且还是名牌的,
在KLCC买的,
真的很贵!!
那些还不用紧,
我的三个叔叔,
全部都送礼物个给我妹,
我最小的妹妹也有一个,
因为她拿第一名。
我却一个也没有,
喂,
我虽然才拿第九名也不用这样对我吧,
哭死我啦!
不过还好我婆婆够好,
送我们每人一个红包,
里面还五十令吉呢!
呵呵!
管他送不送我礼物,
有五十令吉就可以了!

很乱是不是,呵呵!
气死我了,酱多礼物! 嫉妒死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