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2

Part Time Job

今年16岁,我出去打工赚钱了。:)

真的很快,已经在 F.O.S 做了15天 
第一天上班,看到全部是马来人,真的吓到了
害怕语言不一样,害怕无法融入。
哈哈那时候我和阿湄都很庆幸有彼此的陪伴

还记得第二天的时候,我就闹出事情来
我被怪说把Levis 衣服弄不见
即使最后是他们搞错,当时我还是很生气
觉得说或许以后就这样相处下去了。

一开始,真的很少和他们说话
甚至有时接受不到他们的方式
就算是break time,都是自己一个人去吃
后来走了一批人,更开始慢慢接触了他们
才慢慢了解他们的不同。:)

有人可以辛苦每天搭45分钟的巴士来回上班
有时巴士迟了可能还会更晚回家。
有人可以在午餐时间只是吃白饭拌辣椒和汤
即使已经饿着肚子也可以吃的很享受。
也有来之吉兰丹的人离乡背井来到这里工作。

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我们截然不同
他们让我明白,不是每个马来人都是那个样子
 我们的视野,还不够广阔
只能说,我们真的很幸福。:)

现在的我们,顾衣服的时候会互相玩对方
跟他们去Break Time 吃马来餐,会弄出笑话出来
放工最后10分钟,我们会换衣服出来给他们作评价

现在的我,都是以很愉快的心情去F.O.S做工
 很庆幸,我的第一份工,选择在这里。
或许因为他们,等到辞职那天,我真的会不舍:)


 28.11.2012 (Morning Shift)
和阿湄放工后去看寒战
有我很喜欢的李治廷和刘德华,郭富城也还是那样帅:)
 寒战,即使看了一遍还想再看一遍。;P
 

29.11.12 (Off Day)
晚上和家人去看Twil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2
 拿到Free Popcorn 吃真的很开心,我已经吃两天了:D
看完后唯一觉得不满的是为什么预测不是真的发生?
不管怎样,最后Happy Ending谁也没死也是见好事来的。
很喜欢最后Bella 给Edward 看的回忆录,还有FOREVER:)
好吧,看了完结篇整个人又觉得空虚了:(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结束今年的假期工咯,加油!
PLSS 啦 Stalker 你别再出现了,很恐怖!><
 

11.08.2012

Mission Accomplish.

原来今天已经是高一生涯的最后一天了。
 然后我竟然就在昨天,做了那么疯狂的事@@

其实凯婷很一进twitter就很乱,鬼灵精怪
原本是个很宁静的旁晚,谈论着某人某件事
结果她一提出这个注意
我们5个就那么疯狂去干了那个傻事:)

好把原本我是真的很白痴以为只是讲讲然后以后才实行
哪里知道讨论的兴高采烈后才知道原来是11点就要实行@@
 尼玛为什么我的天线永远就是那么短/.\

其实越讲越刺激的时候,我就整个人抖得更厉害
心也好像快蹦出来了
也不懂究竟是害怕紧张还是在兴奋
而且讨论结束后还要等多两个小时才到11点
那两个小时,真的是难熬。
那时候我真的顶不顺有想过要去随便一个人的家了。


然后谢谢两个人,你们牺牲了:P
 

我很白痴的去Whatsapp某人问一些白痴问题
好吧是我想太多了对不起:PPP

那两个小时,大家似乎都在写草稿
可是我却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因为我只知道,我能写的也只是那8个字
太多的感觉,似乎都还很不定,还很乱水
所以,只能那8个字。


我担心的是,写出来后,以后的两年,要怎么过?

 11点到,我发了,关机。
可是5分钟后又忍不住开了。/.\


我又在想,写出来后,你会相信,还是怀疑?

我只能说,5个人之中,我的应该是最可爱的吧?
最后结果,就是那样。
好吧或许我们真的太大阵仗了/.\
 总觉得,我不该参与的。因为浪费了。

 回复时间很短,很快。一开始我以为会很久。
结果看了我不懂我到底是该哭还是该笑。

然后我发现原来我很勇敢。@@

然后我又想,我是不是该开心他会为了去找出真相出来?
 
突然的短暂爆哭。
不是因为简讯,是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
我才突然明白原来我干了什么傻事出来
死凯婷,你今年弄哭我几次了你自己讲?><

再后来,我就是什么都不想
回简讯,关电脑,睡觉。
真的是一躺就睡那种。


或许是我说的话,没有说服力,所以没有人信。


晶圆,谢谢你post的那个Status
她真的在把心里话说出来,用她不想遗憾的勇气说出来,所以请相信她所说的话=)
不管那个“她”是在说谁
总之,那status,真的感动到我了。

这一生,能够有一班疯狂的人一起做疯狂的事
其实是件很美好的事。 

❤❤❤❤❤
MISSION ACCOMPLISH. :)

 071112
我会永远记住这天。
让我血液沸腾的一天。
 

11.06.2012

Drama

 2.11.2012(Friday)

很快的,11月就这样来临了。
原来再过不久,我就要开始工作,然后学车了,好快@@

今天,很愁很愁
 她突然告诉我不可以生气,所以知道她有东西告诉我
 所以我们就出去谈。

谈了很多,说出很多从来没说出口的话
 

我的人生,是什么?
我的未来,是什么?
 我的世界,是什么?

泪,一滴滴滑下来。
那份感觉,不是假的。
很多时候,知道自己在逃避着那个话题。
但现在不能再逃了,我不再是小孩子
是时候该真正的长大了。

该面对的问题,还是要面对。
因为我要面对的,不是别人,是自己。

我以为不会有人和我谈起这个话题。
但是今天,谢谢你:)
 
 ————————

 放学后,是转换联课时间。
想了很久,转进了戏剧和合唱。
和中华文化道别。

或许戏剧不适合我,但是我还是愿意去尝试。
即使到现在想到戏剧,我还是会有些害怕。
我知道我要学东西,我知道我不可以停滞:)
谢谢瑞晟的全程陪伴。:)
 
有一个人,其实很感激他。
 因为他,这年我领悟了很多事。
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我们搞到7点才回家
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传给我的那份简讯
很庆幸那时候我没有选择放弃他,哈哈。
结果搞到现在,我才会有那么一丝不舍他><
你在那里,要继续加油,一定要搞定他们!
我就不信你做不到:D


给你签字的时候,那酷酷的表情还有一句拜拜,让我好想揍你!:D


没想到你会进去那里,搞到我也无话可说了
 你其实已经懂得状况,可我就是不懂你为何要进去
好吧我无权去操纵你的选择,或许你有你的理由
所以无论如何你进了你要加油:)


————————

转换联课结束,我们4个去101 Cafe吃东西。
既时下大雨,我们还是有办法去:)

点了牛肉芝士焗飯,虽然烧烧味道是不错
但是吃了一半我就已经很饱了,幸好只点一碗和婷一起吃
还点了一杯Coke Float,可是为什么他的冰淇淋是巧克力的?/.\
 不错的First Try。:)

 好久没和她拍照了。
每次和她一起,我好像都会扯上白羊座的事情。
没办法谁叫我们都是白羊座的,就是有熟悉感啊。:D


他们来我家洗澡休息,为了去晚上的《火力全开》
那是飞马剧团的第一届公演。
他的四部戏里最后一部看了最有Feel
 虽然很多地方还需有待加强
不过吸取更多的经验,相信以后会有更多更棒的演出:)

 结束后来张小合照。

 左边那位小姐你那是什么脸啊?/.\
 回家后我们三个又来个合照:D



 3.11.2012 (Sat)

今天没上课,下午去看《百万富翁》
很出奇的爸爸答应让我带弟弟去看戏
前一晚还千交代万交代要我照顾好这个宝贝弟弟:P

其实更紧张的是我弟弟,说要带他去看戏
就一直问我要带这个带那个,噼里啪啦问个不停><

到学校一下车就被抓去拍照了:)

可爱到~~~

去的时候和啊湄坐,噼里啪啦又在说个不停:)

每次都要跟她斗嘴,跟她姐姐一个样!:D

  一样的笑容:目


我们提早到达坤一小学,谢谢老师很贴心为我们打包鸡饭。

答应要三个人一起拍照的:)
Wei Hang 你的头几时进来的?><



我想她是被我弟弟的帅迷倒了,抓着他不放
回家后一直说他是她的小小小男朋友:D
和她出去却都没拍到什么照片:(

进去前一张合照。

结束后与演员们的大合照。

“有多少颗星星从天上掉下来?”:D


《百万富翁》
看了好几次的儿童剧,这部真的很好看
无论是演员、服装、布景还是道具我都好喜欢
还有Monopoly地毯。
一开始还在猜测布景很少,结果每一次的转换都让我好惊讶!
 尤其是他们的服装还有道具!

这次的儿童剧多了很多互动
看到小孩子上去玩的时候自己看了也会很开心啊:)

演员都是很有经验的老师
无论是搞笑的还是难过的都恰恰到位
里面好几个台词好像正中我心
结果到后面的时候我都快哭出来了@@


一个小时半的儿童剧,赞!
下次一定要带我的家人一起去看!
希望赶快出下一次的儿童剧!><


——————————

还记得之前参加ELS活动
想念当时短暂的欢乐时光,想念ELS的老师
希望明年他们还能再来,再办类似的活动:)



要当老千,首先就要先学会骗自己。

10.29.2012

Memories.

 25.10.12 (Thursday)

今天是高一理烧烤日。地点:勊宏家:)

傍晚7点妈去载宇清,宿舍生,然后再来载我。

好吧妈真的辛苦了,你是全天下最棒的人!:)
 

我们到那边,就看到几个男生在忙着起火了。有童军在的好处:D


虽然前一晚就有拿炉去KKH的家但都没有仔细去看他的家。

今天一踏进去看才发觉其实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呀@@

PS://我还想着他家究竟是不是有请设计师来设计?呵呵

最特别的就是KTV房了吧?如果我家也有的话我想我应该天天躲在里面了吧?

好吧我是真的很羡慕。><


很不齐全的大合照。BUT 大爱❤❤

男生之中他最可爱了怎么办?哈哈~~

 
来的时候KTV房已经完全被女生包围了:D


看到女生们都忙着抢麦,好吧我们几个就溜出去吃东西了。

这次准备的食物真的有够多的,每个都是双倍的分量==

 然后KKH的妈妈还准备了小点心、米粉还有Karipuff

我相信到最后食物肯定是吃不完的><

 是不是真的DOUBLE??

 谢谢她帮我烤Mushmello,虽然变烧烧了但我还是觉得不好吃==



 除了一开始我自己烤了蟹肉和鱼丸来吃

其实接下来的食物其实都是别人拷给我的吃的,幸福ing哈哈

然后自己吃吃吃,都忘记跟很多人拍照了。回忆啊><


 晶圆呐我帮你们拍结果我自己都忘记跟你拍了T.T



中途我们三个进去帮Aunty切水果做水果汁

我们三个半桶水的一边切水果一边哈拉

还聊起了以前波霸的事,好吧怎么觉得那时候我好像不应该那样做?/.\

现在感觉简直就是罪恶感重重。

然后谢谢Aunty给我们吃KKH弟弟的Handmade生日蛋糕

很巧的是我妹妹和他弟弟同一天生日,嘻嘻。

Strawberry Jelly Cheese Cake is NICE❤
我在想说如果我们是Aunty家的孩子一定肥死:)



听到上面有钢琴声,就拉着晶圆上去看个究竟

好吧我们一上去他就停止弹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啊/.\

后来他有弹一小段Wedding Dress又停下,晶圆听后整个人傻眼。

她一定又想到历史节了~:D

晶圆说我走后他有弹完整首,好吧很可惜我都看不到听不到><

换宇清去弹的时候可惜她很多都忘记了,只是谈一小段一小段。

这应该是她第一在我们面前吧看她的脸又在瞬间爆红,哈哈~



10点多出去要继续烧烤的时候发现又下雨了T.T

男生们不懂几时都躲上去了只剩锡涵和几个女生在烤着

然后李老师搞失踪搞到这个时间才到,他送炭来了~:D

他来后班导师随后也要回了,感觉两位就像在轮班~

他进去KTV房就点了一首广东歌来唱,我还把整个过程录了下来~

那时候的场面就是他唱歌,全部人都很专心的听着他唱,笑死我XD

才发现原来他也是一个厉害唱歌的,而且还是唱到很深情那种><

影片在电话里忘记拿下来,下次再PO上来:)



烧烤的时候看到那个火炭很不给力,所以开始搬动食物再次起火

这次只有我们几个女生还有锡涵出动T.T 

 当然当中李老师也有出手帮忙,后来也开始有男生过来帮忙了。

可是怎么感觉我班女生比男生还给力啊?==

所以为什么有时真的pekchek我们班一些男生><
要重新生火真的是浪费很多时间,又刮大风下大雨><

 生好后,又开始拷东西吃。整班男生也下来吃东西了

我吃东西的当儿就突然和KKH的妹妹聊起来了

她都不怕陌生耶,都不像我的弟弟妹妹害羞到半死==

才发现跟同辈说话我更擅长跟小孩子说话

我们两个聊聊聊竟然跑上去玩牌继续讲话

后来嫌两个人很难玩了又下去KTV房玩:D

她还会跟我斗嘴耶,可爱到~哈哈^^



11点多我妈传简讯来说叫我自己想办法回,宇清等着我载,

婷又刚好那个时候就要回了,所以没辙我们两个就要跟她的车早回去了~

回之前筠萤还很疯狂的说要睡在KTV房,我和宇清也说OKAY==

不过这个想法根本就是行不通==

所以最后就是各自回各自家去咯~><
听说他们玩到1点半就结束食物好像还剩下很多,都不懂他们怎样处理。



好吧其实我真的还玩不够T.T

而且我都没有好好唱到一首歌叻!

想说可以玩到1点多我妈应该没问题哪里知道我妈已经睡了><

好吧没关系这样的聚会以后还会有对吧?:)

这次要大力谢谢班长筹划很久的烧烤会,因为他似乎为了这件是很烦。

也要谢谢KKH借出他的家给我们用:D

以后一定还要常常办这样的聚会,这样我们班才会有满满的回忆

高一理我们还要在一起2年呢:)




这一天,有着属于高一理美好的回忆。

SIS MEMORIES  _CAPTURED. =)



27.10.2012 (Saturday)


24号生日的你等到今天才帮你庆祝,对不起啦><

又长大一岁了,明年初一就要好好加油了!:)



 28.10.2012(Sunday)

去SCM找工,终于在贡茶找到一份工:)

薪水不错,时间又刚好,唯一担心的是不懂要怎样去><


这小瓜下午打给我叫我一定要去找她,看她在那里做要死掉了

哈哈,你加油啦。假期的时候就有我陪你Break Time了~

假期的一个月半就这样献给贡茶咯。
MY FIRST JOB. HWAITING!!!

10.22.2012

Work Out,Find Jobs?


在学校过了个很普通的一天

看下戏、派下考卷、聊下话,原来时间可以这样快过?/.\



今天全班一起看Saw Ⅴ,好吧虽然说学校已经不给我们看电影了

但我们还是偷偷看了而且还选这种戏来看,我真的是服了。

虽然真的恶了点,但是比起鬼戏我还是宁愿看这种戏

而且我其实还很佩服那Jigsaw设计的“游戏”。/.\
 
看的时候被教务抓到训了小小一顿, 后来却还是偷偷开

每次这种时候,我们班真的是很齐心

总会有人帮忙顾着门口把风,总会有人守着电脑以便第一时间关掉

一想到今天他们听到教务来的时候轰动急忙的样子就好笑:D



 今天有讨论星期四BBQ的事情

好吧其实你们要120只的鸡翼还是很夸张==

我很想说你们的胃其实是无底洞吗?哈哈

 不管怎样反正到最后就一定要啃给它完就对了!:P


 
我始终比较喜欢有人坐我隔壁,因为我会跟隔壁那个家伙闹翻天:P

 

 现在还在烦着工作上的事

很担心没有人愿意征聘没有经验的我T.T

 而且能不能找到工作还是一回事,重点是如果找到工作了妈不能载怎么办?

 好吧,今晚该好好跟妈妈商讨交通上的事。

如果能够搞定,就要赶快去找工作了><

晶圆你说你要陪我去找工的啊:D



好吧,我选择去全国营 的几率有80%了。@@



太正式的说话显得我们更像陌生人,把我们的距离拉得更远。

10.21.2012

The Day for Two Little Girls

约了要去宇清家帮忙煮食物,准备庆祝她两个妹妹的生日:)

所以我今天早上0745就被她的电话叫醒

苦命啊星期天还要这样早起。哈哈要谢谢我啊有我这样的朋友:P

 谢谢宇清妈妈早上来载我和打包云吞面给我吃。



其实说帮也没帮很多啦,而且这还是我第一次这样去帮忙

每次家里举办类似活动我妈就只给我负责Pudding和Jelly/.\

我就一直在切食物,切肉、切苹果、切鱼片、切萝卜

就这样站着持续了快4个小时@@

SHH...其实切食物的时候我有不小心切到手指的某个部分

虽然没流血,但我可以感觉到如果当时切更进去的话一定暴血的...

我终于体会到为什么我妈每次办这样的活动就很辛苦T.T


 人多好办事,我们花了快5个小时就搞定一切:)

然后就去买Nyonya Kuih 和拿蛋糕。

 JUNE and ME


 REIN and ME



Happy Belated Day June and Rein :)

Need to postpone your presents first,SORRY><

 幸福的孩子啊

宇清妈妈买了5KG的Hello Kitty给她们做生日蛋糕。

生日会从3点就开始,很多人都到了但我都不怎么认识

很尴尬啊这种情况。/.\

所以我们快速吃东西后就躲在房里看《翻糖》了:P


 可惜凯婷小姐不能来

我们一直拍照send LINE给她让她羡慕,还拍加油影片给她:D

我们三个常常就是这样,就是缺一个人/.\




可爱不可爱不?爱死他啊:P

你快快长高吧!哈哈



PARIS. Bought this at SCM just now:)

 A Tiring but Meaningful Day.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真的不想插手太多,但却又看不惯

想把很多事情做好却知道不是我的责任

一个巴掌拍不响,继续这样下去,只会越来越糟糕。

Paris.The City Of Love.





The City Of Love-Paris ❤
Nice Scenes.

Bring me there please.Hahaz..:)


Set this as my smartphone's wallpaper.
Loveee it so much<3 p="p">


Did something stupid just now
Took a nap at 5pm and woke up at 11pm.
I taught that it already Sunday Morning.SH!T
Then,we went out for supper and chit-chating.
Feels Cold after raing day~

Sooo I forgot to buy presents for two little girls..
Arghh, forgive me please./.\


Going to let the comp open til tomorrow.
Updating mum's iphone, from 4.++ to IOS6
It need to take 4 hours to complete.@@


Quite a peaceful day.
Although it was boring at school :P


 Good Night world.

10.20.2012

Exam Over.

 就在昨天,终于结束了今年最后一次的年终考试

其实每一次面对考试,都感到好压力、好无助

但这次我选择改变方式,以平常心对待:)

虽然成绩可能不比之前要好,但至少我不会感到压迫

况且当我知道化学和生物已经有60多分,物理或许可能不及格

我还无动于衷,表示我很坚定。哈哈

好吧,人活着,就是要快乐。
 谢谢那两位小姐在考试期间很努力地叫我起来

不是Spam LINE,就是打爆我的电话

就你们最有这个耐性!哈哈:)


也谢谢妹妹今年熬夜陪我一起读书

我们两个一直在唱金志文的歌,哈哈~
  


最后一天的历史,很努力地撑到了3点半,5点又醒来

做个4个小时的笔记,最后选择放弃直接背问答题!
 
以后历史不要放最后一天好不好?/.\



 这次考试中,做到最有把握的就是历史和数学

但为何就是时间不够啊?白白十多分不见啊T.T

知道数学拿了81分,虽然很开心

但是如果那6题选择题有时间好好做的话,应该可以更高分吧?

好吧,知足就好。(不然等下我给你们打><

至少我知道,我是个不可以靠运气乱圈答案的人

最后6题乱圈,结果却只答对一题。真是悲剧T.T


话说之前考试期间会变厌食,结果现在?=,=

 

回到家,有股想收拾房间的冲动!

把一整年的东西排版排版,收拾收拾

才发现我是个很念旧的人,竟然连小学的笔记也收着==

 这次真的一把狠心统统把他们回收掉了:)
 


我的小小天地

虽然麻雀虽小,五张俱全。里面的都是我这几年的心血:)

 中间的板坏掉了,或许该找时候求妈妈买一个厨了:P



考试结束,就表示大玩特玩和工作的时候到了

我要去看电影、去唱歌、去逛街:目

 我也想在假期里参加生活营,这几天要开始拟定了。

其实大家有什么生活营好介绍吗?

(不要跟我说戏剧营,我还在懊恼着。><)


考试结束,表示下一次的考试就是在高二了@@

高二,我就要开始学驾车,考SPM了

我以为还有很久,结果这样接近了。压力啊。




雏菊花的意思,就是默默地守候。

你愿不愿意,让我这个小花朵,陪在你身边?:)



明天要早早去宇清家帮忙,下午庆祝两个妹妹的生日

所以晚上一定要出去买礼物给两位小可爱:P

好久没有过生日会了啊!朋友们你们几时也来办一个啊 ?



下星期四勊宏家BBQ,发现原来我家没有叉

班长对不起啊,又要麻烦你了:(

最后。
祝我们的统考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