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2

Exam Over.

 就在昨天,终于结束了今年最后一次的年终考试

其实每一次面对考试,都感到好压力、好无助

但这次我选择改变方式,以平常心对待:)

虽然成绩可能不比之前要好,但至少我不会感到压迫

况且当我知道化学和生物已经有60多分,物理或许可能不及格

我还无动于衷,表示我很坚定。哈哈

好吧,人活着,就是要快乐。
 谢谢那两位小姐在考试期间很努力地叫我起来

不是Spam LINE,就是打爆我的电话

就你们最有这个耐性!哈哈:)


也谢谢妹妹今年熬夜陪我一起读书

我们两个一直在唱金志文的歌,哈哈~
  


最后一天的历史,很努力地撑到了3点半,5点又醒来

做个4个小时的笔记,最后选择放弃直接背问答题!
 
以后历史不要放最后一天好不好?/.\



 这次考试中,做到最有把握的就是历史和数学

但为何就是时间不够啊?白白十多分不见啊T.T

知道数学拿了81分,虽然很开心

但是如果那6题选择题有时间好好做的话,应该可以更高分吧?

好吧,知足就好。(不然等下我给你们打><

至少我知道,我是个不可以靠运气乱圈答案的人

最后6题乱圈,结果却只答对一题。真是悲剧T.T


话说之前考试期间会变厌食,结果现在?=,=

 

回到家,有股想收拾房间的冲动!

把一整年的东西排版排版,收拾收拾

才发现我是个很念旧的人,竟然连小学的笔记也收着==

 这次真的一把狠心统统把他们回收掉了:)
 


我的小小天地

虽然麻雀虽小,五张俱全。里面的都是我这几年的心血:)

 中间的板坏掉了,或许该找时候求妈妈买一个厨了:P



考试结束,就表示大玩特玩和工作的时候到了

我要去看电影、去唱歌、去逛街:目

 我也想在假期里参加生活营,这几天要开始拟定了。

其实大家有什么生活营好介绍吗?

(不要跟我说戏剧营,我还在懊恼着。><)


考试结束,表示下一次的考试就是在高二了@@

高二,我就要开始学驾车,考SPM了

我以为还有很久,结果这样接近了。压力啊。




雏菊花的意思,就是默默地守候。

你愿不愿意,让我这个小花朵,陪在你身边?:)



明天要早早去宇清家帮忙,下午庆祝两个妹妹的生日

所以晚上一定要出去买礼物给两位小可爱:P

好久没有过生日会了啊!朋友们你们几时也来办一个啊 ?



下星期四勊宏家BBQ,发现原来我家没有叉

班长对不起啊,又要麻烦你了:(

最后。
祝我们的统考生要加油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