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节就大扫除@@
好吧我明明记得要带布的但还是忘记带了
桌子风扇什么的其实都很脏
那4位男同学谢谢你们愿意抹风扇
毕竟站上这样高还是很危险的。
我还在那边想如果桌子支撑不住
你们的脚是不是就会插下去?我很可恶==
感激我的桌子不怎么被人画过所以不用那么辛苦
我前面那两位同学就不同了,哈哈~
--
才发现搓了这样久的球其实是错的
我又得重新纠正自己的姿势了><
好吧我有生气到
如果你要走了你应该说一声啊
不要走的时候就给我来个措手不及
等到最后原本一头雾水的我才终于回过神来
虽然没什么大件事,但你知道你伤到人了吗?
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知道你是不知道的
但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生气
好吧,我知道白羊座做的人都容易生气容易气消的
所以明天睡醒又是个美好的一天。:)
--
那位白羊座同学
虽然曾今做过同座,但还是很怀念那时候:)
那些年我们一起同座的日子:D
无论你决定怎样,最重要是你的心不要乱
要撑得住气,不要被(女单人旁)打败:D
--
我真的不习惯看到别人哭
尤其是那些亲近我的人
我会突然变得很无措、无助:(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要过得好好的。
至少让泪水和笑容成正比
要哭的话,我们要一起笑着哭:)
--
我真的还在考虑要不要去那个生活营
感觉这个生活营比我上次一个人去的文化营还要压力@@
--
我喜欢 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 衣服 纽扣 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这个歌如果不看那女生唱歌其实好听的啊
我或许明白你为什么不喜欢
因为第一次我看她唱的时候也不是很喜欢
但后来我就是喜欢她的歌词和旋律啊没办法@@
--
已经为自己许下明年的生日愿望了
嘿嘿,SHHH....
--
后天就考试了@@
熬夜的日子又回来了
管快管快结束,我要出去玩~~: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