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1

生日提前收到的礼物



生日提前收到的一份礼物,的确得来不易
对于这次的考试,我真的花了不少心思
对于这个科目也是我第一个做的笔记

但好像已经预料之中,我没有那样的伤心
但那份强烈的感觉,一直都在持续下去

或许真的失望了,但我真的哭不出来
我就这样靠在你怀中,想拼命挤出眼泪
或许自己真的能够好过一点
但那眼泪很不听话,怎样都不想出来




我一直觉得
白羊座这几天的运程应该是
近日不宜多想,事情没有想象中完整


↑ 是我抄筠萤的POST的
的确呢筠萤,白羊座的我们这几天诸事不顺
或许真的不宜多想,但要怎样才能不去多想啊??@@




阿蛋阿蛋,
我就快要拆礼物了哦~=)

再过30个小时,就是我的生日了
但我却没有觉得很兴奋??



去年没有吹蛋糕,今年也不想了
【往好方面想,我还在13岁=)】



妈,我知道你的好意
但是我真的不想开茶会,再小的茶会也不想
想说,过着平静的生日其实也不错=)

我说,明年,我一定、一定会办茶会
才请我所有的朋友来我家^^
那时候,我们会很开心的=)

只是现在,不是我不要,只是不想


3.26.2011

我!活!不!下!去!了!啦!




我的华文啊、我的地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考了华文、地理
我都不懂我能过得到70吗?
可能60都不到呢==

我的地理问答题,其实我是会做的
可是一做下去,就乱到完了
荒漠化、温室效应、饥荒我似乎都把答案掺在一次
希望我对吧==

还有还有,carrection tape 一直引诱我!!
害我做了两题问答题才发现我干了什么好事==
很好、换纸、重做><


华文是来不及做,把第二篇文言文空着了
后悔,似乎很容易的样子呢><


不过今天考完了华文就回了=)
我觉得这样是好事来的
因为华文做到一半的时候其实已经头痛了
我不懂接下来再考的话还能撑下去吗??

现在又在头痛了,要去睡觉了
等下还要起来做习题啊><


再过两科就可以了,加油!!!!




考试就算了,还给我来没有水??!!
从星期四就这样,
我可恶的妈妈啊
我可爱的水啊...

可能还得等星期一呢
今天和明天PEJABAT没有开
我!活!不!下!去!了!啦!><



我的啊筠萤啊,生日快乐哦
chuka eh!!!=)

3.23.2011

你们好萌!








其实啊其实,我很喜欢小狗的=))
尤其是长不大的小狗><
萌死人了啦!!!

但家里那两只啊,我连碰都不想碰
原因啊...嗯...算了...



*****************你好ma?、我很好********************


考完了今天的两科
想说我的历史是不是又会是70++了???
我想说问答题不想背,慢慢去了解
但临时抱佛教的我,嗯,读不完><


想对“象形文字”说:我恨你!!!
想对“美国独立”说:我也很你!!!


a算了,考过了就别提了
星期五的"地理":轮到你了!!!


明天的一整天,就拿来读书吧!
如果我能够坚持到底=目】



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
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3.22.2011

祝:你、我、他,加油 =)

来了来了!!!
明天就是小考了>8<

hmm...我忽然觉得啊~
今年的任何一个考试都对我很重要
所以明天开始的小考一样不可以放过!!!



陈盈盈,加油!! 你行的!!!=))


我认识的你们也一样啊,好不?!=目



我的历史啊历史!!
明天就等我来打败你吧~



****************作战中作战中*********************



至亲爱的筠萤~


还是要在这里谢谢你的礼物啦><
你拿给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措手不及啦!!XP
早来的礼物,我第一次受到~
嘿嘿...

呃嗯,礼物还没拆啦
想说考完试才拆开~~~

我会为考试和你的礼物拼命的!!XD
【不要太感动哦O.O】

3.19.2011

学习之神~完毕!



学习之神→两天前←完毕

真的真的很好看啦朋友们~
我看了这部戏哭了很多次耶!!
而且啊,我很少能够在这样短时间内看完的一部戏,
所以一定非常好看的~~~



江锡浩老师~
我因为他哭到翻天覆地==
我很佩服他的教学、佩服他的演技!!



韩秀晶老师~





柏贤、草叶、贤智、灿斗、丰久
你们都很棒!!!



特别介绍 ↓ 这位:目



他真的很好看啦~尤其是他的笑容...
连我妹妹都一直在犯花痴了!!【我可没有啊~】
厚...为什么韩国男生都这样好看><


最后来个卡通人物^^






各位童鞋们我很鼓励你们看~
或许、看了对我们的学习也有帮助!!=)

3.17.2011

3.14.2011

I REALLY DIDN'T MEAN IT

这几天我们都在吵架
我真的不懂是你误会了还是我误会了
我每次每次的解释,却让你觉得所有都是你的错

我知道我错在语气不好
BUT,
I REALLY DIDN'T MEAN IT...

但希望你也想想,在之中
你也错出了什么事出来??



♪♫♬♪♫♬♪♫♫♪♫♬♪♫♬♪♫♬♪♫♬♪♫♬♪♫♬♪♫♬♪♫♬♪♫♬


这几天啊
我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该唱的K、该看完的漫画
这些东西在这几天做完了



现在!!!
得开始读书了!!!



不过其实我挺怕在假期后考试><
在家里读书我很容易松懈耶!!><
我的意志力啊,一定要坚持住啦~~




对了horr,我今天刚考完THEORY~
我终于少了一个烦恼的事=目

3.11.2011

又一个假期

日本耶?! 我很吓到为什么是日本啊?
它是我很想去的国家叻~~
pLS...希望日本的人民都平安无事!!><
我还想看到日本的漂亮景色!!


今天的赏识教育讲座,话说我很喜欢哦!
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也被说中很多事><
但,如果那位讲师说话不要太“这样”就好了~

好啦,偷偷跟你们说啊
讲师播放NICK的影片的时候
不懂为何我的眼泪在眼眶上打滚==
没有让他留下来啦,就假装伸懒腰,让眼泪快干==



最重要的,是要看重自己

相信自己是永远有希望的,
即使你现在真的很。。。失败

无条件看得起
从一无所有,至一无所缺



不要给任何人一辈子的承诺
因为你不会懂你的一辈子是多久

我只会有时才会想起你罢了,
就是这样罢了

假期了却没有假期的FEEL??

3.08.2011

"COMEL" 这句话啊,好恐怖==

想跟你们说,却始终说不出口...



我们似乎成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该开香槟庆祝呢
还是该哭得淅沥哗啦呢??=)

好啦,这些都不再重要了
反正再有怎样的表情,你都不会看到的不是吗?
那我何必把自己搞得这样累? =]

如果我告诉了别人
明眼人都会懂我喜欢你吧??
但我好想说,我不想承认!!
感觉啊,承认了,什么都变不同了...




啊喂啊,我真的对你们好无奈好无奈
你们对我来说,就像手心手背都是肉
就算其中一个割舍了,我还是会痛

听到了、无法忘去
看到了、无法改正

说我太过在意别人??
错了,我只是不想把我们变得复杂化
我只是想,我们还是那样的好




我的啊Girl,我想你了><
回来了,给我一个最大的拥抱好吗??=)

3.05.2011

我的你们~

最好的朋友是那种不喜欢多说,能与你默默相对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我的左手旁 是你的右手。

你的肩膀 不厚实 但总能给我带来温暖和力量。
别忘了,这里是我们认识的地方。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

朋友啊,别再犹豫了,
我知道你喜欢~=)

喂~我们要继续傻笑哦!!

我们谈着各自的梦想、想去的地方~

你再哭,我也要哭了!

失恋了,我陪在你身边好不?

喂。
--干嘛。 --出来。 --怎么啦。
--心情不好。 --好。你在哪。
--老地方等你。 【挂断电话。】

我们一起呐喊、一起傻笑。

想念你时,回想起你那温暖的怀抱。

就算以后有了各自的生活,也别忘了我们。

三个人的友谊需要时间去经营。



难过的时候,我想你们。
想抱着你们哭,倾诉,紧紧地,不分开。

开心的时候,我想你们。
想拉着你们跳,分享,
一直对着你们傻笑,听你们骂骂我傻逼。



曾经的我们。
总是手牵手一起上学放学。
互相说着经历的笑话或糗事。
一边说一边手舞足蹈。
嗨完以后发现怎么周边的人都看着自己。



毕业前夕,就要各奔东西,
相隔那么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

你对着我说,
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再遇到像你一样的人了...

我急忙擦眼睛怕眼泪掉下来被你笑话,
不过我现在真的和你想的一样...



3.02.2011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by 何维健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无奈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无奈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无奈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无奈

还记得我们还是彼此的 唯一
接受了我们情侣关系的 是你
没结果了 放弃 忘不了逃避
体验过了 无数 又复杂爱情
某一晚在街的恰巧遇 我问候 你回应
发现你已不是单身的你 Girl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 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释怀
收拾好把它掩埋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里泛起许多无奈
这时候我该有个专属幸福
我会不停的等待 等待着未来

床底的箱子里一叠叠的回忆
再厚的思念释放以后就忘记
没结果了 放弃 忘不了逃避
体验过了 无数 又复杂爱情
某一晚在街的恰巧遇 我问候 你回应
发现你已不再眷念的你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 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释怀
收拾好把它掩埋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里泛起许多无奈
这时候我该有个专属幸福
我会不停的等待 等待着未来

RAP:我 躺在我的沙发上
看着我们的照片一张接一张
I don't know since when
那感觉不一样
你的美 现在已放在我心上
每分 每秒 每个角落
我会不停的探索
寻找完美的恋曲
Move on Move on Move on
在街灯 下巧遇
我问候 你回应
发现已不再眷恋着你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 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释怀
收拾好把它掩埋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里泛起许多无奈
每个人都该有个专属幸福
我会不停的等待 等待着未来


这首歌啊,习惯了每天睡觉前都听了呢^^
虽然它的旋律不是很唯美
但至少,它唱出了每个人心里的感受
(包括我吗?不懂呢^^)


发现最近的我
对于每件事似乎都是苦着脸的╮(╯_╰)╭
整个人都提不起劲
对于隔壁的那位朋友也是啊
都不懂他有没有发现到呢~~><

还有两个星期
我可爱的小考就要来临了
今年的考试、和之前的与众不同咯
我们升级了、考试方式也是

上课的时候有些都听不明白啊
这样下去的话
我真的会很苦恼这次的考试得怎样考啊~



不要再给我那些所谓的错觉

那只会让我觉得更加的无奈
至于我对你的感情是否还在
我真的答不出也无力了

如果说那所谓的错觉不是错觉
那就证实它吧
我不想再去猜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