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1

你们好萌!








其实啊其实,我很喜欢小狗的=))
尤其是长不大的小狗><
萌死人了啦!!!

但家里那两只啊,我连碰都不想碰
原因啊...嗯...算了...



*****************你好ma?、我很好********************


考完了今天的两科
想说我的历史是不是又会是70++了???
我想说问答题不想背,慢慢去了解
但临时抱佛教的我,嗯,读不完><


想对“象形文字”说:我恨你!!!
想对“美国独立”说:我也很你!!!


a算了,考过了就别提了
星期五的"地理":轮到你了!!!


明天的一整天,就拿来读书吧!
如果我能够坚持到底=目】



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
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