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华文啊、我的地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考了华文、地理
我都不懂我能过得到70吗?
可能60都不到呢==
我的地理问答题,其实我是会做的
可是一做下去,就乱到完了
荒漠化、温室效应、饥荒我似乎都把答案掺在一次
希望我对吧==
还有还有,carrection tape 一直引诱我!!
害我做了两题问答题才发现我干了什么好事==
很好、换纸、重做><
华文是来不及做,把第二篇文言文空着了
后悔,似乎很容易的样子呢><
不过今天考完了华文就回了=)
我觉得这样是好事来的
因为华文做到一半的时候其实已经头痛了
我不懂接下来再考的话还能撑下去吗??
现在又在头痛了,要去睡觉了
等下还要起来做习题啊><
再过两科就可以了,加油!!!!
等下还要起来做习题啊><
再过两科就可以了,加油!!!!

考试就算了,还给我来没有水??!!
从星期四就这样,
我可恶的妈妈啊
我可爱的水啊...
可能还得等星期一呢
今天和明天PEJABAT没有开
我!活!不!下!去!了!啦!><
我的啊筠萤啊,生日快乐哦
chuka 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